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萬劍宗之卷 第三十二章 二階靈氣師!

鄭浩天的精神高度集中,他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腦域中的這一場對戰之中。

雖然對戰的雙方都是他體內的力量,但是這一場戰鬥卻讓他獲益良多。

原來光與暗的力量一旦同源,那麼就不僅僅能夠相互抗衡和循環,而且還能夠相互吞噬和轉化。

在他的心中,生出了一絲明悟。

他的身體就是一盞燈,只要點燃了這盞燈,那麼就能讓光明大放,使得光明的力量驅逐黑暗。反之,他若是將燈熄滅,那麼黑暗的力量將會佔據上風,將光明完全吞噬。

這一刻,鄭浩天竟然對此表現的如此癡迷。

他孜孜不倦的研究著,探索著光明與黑暗兩大力量之間的各種不同變化。

然而,他無論如何都沒有想到,就在他已經逐漸的摸索出了一點兒的心得,並且千辛萬苦的讓光明與黑暗的力量重新恢復到了他第一次發現之時的那種完美亾平衡狀態的那一刻,他體內的那兩種功法卻突兀的失控了。

瞬間,腦域中的氣旋開始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劇烈的旋轉了起來。

這種速度,絕對是前所未有,比他煉製符籙之時還要快的多。

而幾乎與此同時,隨著旋轉的速度加快,它們吸納外界力量的速度也變得快了數倍。當光與暗形成了一個奇異的漩渦之後,他身周的靈力就如同飛蛾投火般的不斷湧入,成為了氣旋的養料和成分。

鄭浩天竭力的想要控制住氣旋的變化,但是這種速度卻在他的掌控力量之外,讓他生出了一種望洋興嘆般的無奈感。

霍然間,他威應到了,那十個氣旋竟然都充斥著一種滿盈欲出的感覺。

它們就像是十個大水缸,而來自於外界的靈力就是不斷的被它們所吸引而進入水缸中的清水。

此時,清水已經灌滿了整個水缸,但水缸似乎並不肯罷休,它們卻依舊是在不斷的吸納著靈力。

膨脹,緊繃,彷彿隨時都會爆炸開來。

這種強烈的衝擊感讓鄭浩天的整個身體都變得火辣辣的難受。

他下意識的深深的吸著氣,那冰涼的氣體進入了腹腔之中,卻根本就無法熄滅腦域中的那一團團如同烈火一般的氣旋。

強大的力量已經達到了突破的臨界點,已經不再是一階靈氣師所能夠容納的力量了。

鄭浩天的腦海中閃電般的想到了自己在小靈界中的經歷,他頓時明白了過來。

口中發出了低微的輕喝聲,他的身體驟然間膨脹了起來,就像是昔日在小靈界突破之時的那樣,他再度妖化變身成了狂暴熊王。

當他變身之後,整個身體頓時變得無比堅韌和強橫。

這就是妖獸和人類的區別,無論人類如何修煉,在天生的身體強度上,都是無法與妖獸競相抗衡的。

所以,當煉妖武者變身為妖獸之時,他們的身體強度也會百倍增強,原先無法承受的傷害對於此時的鄭浩天而言,已經不再是什麼致命的衝擊了。

而更加令他欣慰的是,在他的丹田處,竟然也變得火熱了起來。

那裡,就像是一個巨大的無底洞,無論有多少力量進入其中都無法將之填滿。

腦域中的氣旋依舊是不斷旋轉著,同時從他的身周吸納了海量的靈氣。可是這些靈氣在一個轉身之後,卻又投入了丹田內的那個無底洞之中,再也無法對他的身體造成任何的傷害了。

漸漸的,也不知道經過了多麼漫長的時間。

彷彿是整整一天,又彷彿是一個世紀。

腦域中的十個氣旋終於在某一刻達到了真正的臨界點。

瞬間,最中心的那個氣旋劇烈的膨脹了起來,同時釋放出了無以倫比的巨大吸力。這股吸力強大之極,周圍的九個氣旋根本就是毫無抵抗能力的就被其吸了過去。

原先這十個氣旋相互牽制,相互排斥,又是相互配合,但此時卻是相互吞噬,相互融合,僅僅在眨眼間就已經變成了一個完全的整體。

一個無限趨於完美的巨大氣旋。

鄭浩天的眉頭微微的跳動著,他清晰的威應到了這一切,而且他還更加清晰的感受到了。

在新形成的氣旋之中,竟然凝聚出了兩個種子。

一個是大光明聖靈法訣的光明種子,而另一個則是大黑暗邪靈法訣的黑暗種子。

這兩個種子遙相對應,一個操控著光明,一個操控著黑暗。

它們既是對立,卻又是融合,它們相輔相成,再度凝為一體。

更加龐大的力量從鄭浩天的身周瘋狂的湧入了他的體內,這種速度已經遠遠的超過了一階靈氣師所能夠容納的極限。

不過幸好的是,這裡是大靈界,而且飛來峰之下。此地的靈氣之濃鬱,實在是匪夷所思。所以他吸納的速度雖然比平時快了數倍,但也沒有引起任何的關注。

當然,這也是因為此時鄭浩天過於弱小的緣故。

如果他此刻已經有了十階靈與師的修為,那麼如此瘋狂的吸納靈氣,早就被萬劍宗中的眾多強橫人物們所關注了。

但是一個小小的一階靈氣師,哪怕他吸納靈氣的速度快了十倍,也絲毫無法引來那些真正強者們的視線。

終於,腦域中那片巨大的氣旋吸納了足夠的靈氣。

陡然間,它似乎是停頓了那麼一下。

隨後,就像是火山爆發一般,這個氣旋轟然炸裂了。

鄭浩天的腦袋轟鳴作響,彷彿有著無數道不同的聲音在這一刻同時放聲吶喊一般,讓他頭痛欲裂。

他輕輕的搖著頭,整個身體搖搖欲墜,就像是一頭喝醉了酒的熊搖搖擺擺。

終於,那股子眩暈的威覺逐漸的消失了,鄭浩天晃了晃依舊是不算太清醒的腦袋,他艱澀的睜開了雙目。

入眼處,房間內一片平靜,他身上所發生的變故並沒有對外界造成任何細微的影響。

這一切神奇的變化,都是發生在他的腦域和身體之中。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鄭浩天勉強將精神集中了起來。

然而,下一刻,他那深深吸入的一口氣頓時就停留在了腹腔之中,一時間竟然忘記吐出來了。

因為,他感覺到了。

此刻,在他的腦域之內,那裡的氣旋已經變了。

原先的十個氣旋經過了重新凝聚和再度爆裂之後,數量竟然翻了一倍。

二十個……

此時他所擁有的氣旋數量已經不是一階靈氣師的十個,而是二階靈氣師的極限數量,整整二十個氣旋!

許久之後,鄭浩天別在腹中的那一口氣才緩緩的吐了出來。

他的心中陷入了極大的喜憂之中,那種瘋狂的勁頭差點兒讓他一蹦三丈高。

原先他最為擔心的問題就是,在餘威華和林廷等人修煉到第二階之時,他尚未修煉到靈氣師第二階,那麼他將無法煉製第二階的黑暗淨洗符籙。

以一般的概率而言,一個煉妖武者若是在第一次服用妖丹,並且僥倖成為了極品煉妖武者之後,只要他日後在進階之時,服用同類妖獸的高階妖丹,並且配合曝氣丹一同吞服煉化,那麼成功延續品級的可能性高達九成以上。

雖說從一階晉陞到十階,一共有十個關卡。但起碼有一半左右的極品煉妖武者能夠將極品的品級保持到十階之時。

當然,剩下的一半就是倒楣鬼了。

他們除非是能夠獲得同階或者是更高階的暗系淨洗符,否則就唯有等待著品級下跌的命運。

而一具成為了上品煉妖武者,那麼此人的前途就不再輝煌,而是泯然眾人矣。

餘威華等人如今雖然都是極品煉妖武者,而且他們日後所服用的妖丹肯定也會是各自變化妖獸的高階妖丹。

但縱然如此,他也無法保證,五個人都能夠順利的成為極品二階煉妖武者。

若是有一人不過關,那也絕對是一個巨大的遺憾。

不過,此時鄭浩天已經不再擔心了。

隨著他晉陞到了二階靈氣師之後,就能夠煉製出二階的暗系淨洗符。

只要從雲彩蝶的手上獲得足夠的二階妖丹,那麼他就有絕對的把握,能夠讓餘威華他們再次全部成為極品煉妖武者。

深深的吸著氣,許久之後,鄭浩天的心中終於是慢慢的平靜了下來。

並非他的耐性不夠,而是突然之間的進階讓他太過於興奮了。

萬劍宗的掌教給了他們半年的時間修煉,而他卻在短短數日間就已經成功進階,並且還延續了本身的品級。

二十個氣旋……

若是讓人知道真相,只怕立馬就會引起整個門派的轟動了吧。

他的嘴角微微的扯出了一絲笑意,目光一轉,來到了房間中的石桌之前。

他要趁熱打鐵,將二階淨洗符製作出來。

俗話說,有備而無患,在餘威華等人全部晉陞到二階極品煉妖武者之前,他不能有絲毫的放鬆。

然而,當他從空間袋中將煉製符籙的物品取出來之後,卻是傻了眼。

他這一次是想要煉製二階符籙,但是手頭上的材料卻全部是一階材料。

哪怕他腦域中的光暗氣英再厲害百倍,沒有相應的材料,他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

拍了一下額頭,他收好了東西,變回了人形,隨後推門而出。

去萬寶軒的路他已經識得了,而且他相信,只要見了雲彩蝶,她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出售給自己二階符籙的製作材料。

剛剛走過一個通道,迎面恰好遇到一人,正是那白衣如雪,劍海無敵的聞人冰瑩。

兩人陡然相遇,都是微微一怔。

鄭浩天剛要彎腰行禮,卻見聞人冰瑩豁然雙目一凝,她驚呼道:「你……你竟然晉陞二階了?」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1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