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三卷 萬劍宗之卷 第三十八章 我,不賣!

「空間袋……!」

幾乎在同一刻,數道聲音同時叫了出來。

在這些聲音中,都充滿了驚訝之色。很顯然,他們根本就想不到,在這個僅有二階境界的年輕男子身上,竟然能夠拿出這樣的寶貝。

空間袋,是一個容納了一定壓縮空間的寶物。

雖然這東西在大靈界中並不是什麼稀奇罕見的東西,但也並不是普通三階左右的修煉者能夠獲得的寶貝。

當然,在這裡,也有一些人的身上有弄空間袋。但他們都是在此地有著響噹噹的字號,算是這個小圈子裡較為有名的人物了。

而鄭浩天卻是一個相當面生之人,看他的舉動,應該是第一次來到這裡,但他的手中卻有著常人難以祈求的空間袋,這就不免讓人刮目相看了。

光頭大漢的臉上變幻莫測,他本來是在嘲笑鄭浩天,但是當這個年輕人拿出空間袋之後,周圍之人看向他們兩個人的目光就變得截然相反了。

看向鄭浩天的目光中都充滿了好奇之色,但看向他的目光卻帶著一絲淡淡的嘲諷之色。

其實,也並非所有人的目光都是如此,只是在這個光頭大漢的眼中,其他人的目光都是怪怪的難以忍受。

鄭浩天對於眾人的目光視而不見,他緩緩的打開了袋口,伸手進去慢慢的摸索著。

終於,在周圍無數道目光的凝視下,他從裡面取出了一疊符籙。

「符籙?他是玉符師……」一道驚呼聲再度響了起來。

這是一位三階靈氣師,他來到這裡是想要收購一些妖獸的毛皮血液,但是在見到了符籙之後,就忍不住叫了出來。

瞬間,眾人望向鄭浩天的目光又多了一份怪異和敬重。

靈氣師,在大靈界絕對是一種極為高尚的職業,相比於煉妖武者而言,靈氣師更加的受人尊敬。

不管這個靈氣師是什麼品級,他總是能夠獲得一技之長,哪怕是當做一個學徒幫手,也能夠獲得不菲的報酬。

可以說,在大靈界中。靈氣師混日子遠比煉妖武者要輕鬆的多,也容易的多。

而且,在這裡的三階修煉者們都是個中老手,對於靈氣師中的品級劃分也是相當清楚。

玉符師,縱然是在靈氣師中也是相當受人尊敬的存在。

想要成為玉符師,先成為上品靈氣師再說吧。

這是在靈氣師中流傳著的一句話,由此可見,玉符師究竟有多麼的難的可貴了。

周圍竊竊私語的聲音逐漸的加大了起來,而光頭大漢的眼眸中卻是閃爍著一縷隱約可見的凶芒。

他原先想要般淩他人取樂,但此時自己卻成了被取樂的對象。

看著眾人望向他的目光,威受著其中的異樣,他的臉色愈發的火辣辣的難受。

不過,他在這裡也算是一方霸主級的人物,而且身後的靠山極硬,雖然此時丟了臉子,卻也沒有人敢光明正大的嘲諷。

「哼,一個二階的玉符師,又能夠煉製出什麼好東西。」光頭大漢勉強打了一個哈哈,道:「如果真的有好東西,只要往店舖裡一扔,就能夠獲得大把的靈石,哪裡還用在這裡幸苦擺攤。」

眾人都是微怔,隨後紛紛點頭。

玉符師雖然強大和尊貴,但那也是高階玉符師才能夠享受到的待遇。

一個二階玉符師,就算是天賦再高,也不可能煉製出什麼高階符籙,對於他們這些三階煉妖武者和靈氣師而言,實在是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鄭浩天冷冷的看了他一眼,終於冷然道:「這些符籙都是在下親手鍊製的,不過由於階位所限,所以在下僅能夠煉製一、二階的符籙,三階以上的師兄們就無需看了。」

光頭大漢的精神頓時是為之一振,他放聲大笑,道:「各位,你們聽見了吧,我早就說過,一個小小二階的玉符師,哪裡可能拿出讓我們心動的東西。」

眾人都是默不作聲,但是大多數人臉上的表情都是不以為然。

玉符師,起碼也是上品靈氣師,或許現在不如你,但日後的前途卻是光明遠大,又豈是你能夠比擬的。

鄭浩天不再理會此人,而是認認真真的將一些符籙放在了面前的攤位上。

一人輕嘆一聲,好心勸道:「這位師弟,鼎然你這裡只有一、二階符籙,不如到第七層去販賣吧,那裡的銷路應該好一點的。」

鄭浩天啞然失笑,向著他微微點頭,道:「多謝。」

自從上來之後,還是第一次有人對他明顯的表示善意,他當然是頗為感激了。

不過,他並沒有聽從那人的勸告,而是就這樣坐在了石桌之後,靜靜的等待著。

周圍眾人面而相覷,但一時之間卻也沒有人想要上前去看看他販賣的究竟是什麼符籙。

這並不是他們孤陋寡聞,而正是因為他們見多識廣,知道許多關於玉符師的事情,所以才會如此不信任鄭浩天。

高階的玉符師確實是強大無比,能夠煉製出威力無匹的高階符籙,其中有些攻擊力強大的符籙更是可以疊加使用,而有些符籙在持殊的戰鬥中更是可以起到畫龍點睛,反敗為勝的神奇妙用。

但是,這一切都需要等階。

如果鄭浩天是六個四階玉符師,那麼他就可以煉製大多數的攻擊和防禦符籙,這些符籙縱然是在七階煉妖武者和靈氣師的戰鬥中也能夠起到一定的作用。

但是,二階玉符師,在這個階位,其實是一個非常尷尬的階位,毋為二階玉符師基本上都是處於打基礎狀態,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煉製出什麼有用的符籙。而縱然是僥倖煉製出幾張,也是以下品的貨色為多。

此時,在那麼多人圍觀之下,若是真有人上前查看,那麼若是看而不買,只怕就要大大的得罪這個玉符師了。

所以,這些人雖然不想得罪眼前這個明顯是前途無量的年輕玉符師,但卻也沒有人願意充當冤大頭來購買他的符籙。

鄭浩天的臉上平靜無波,但心中其實已經是惱怒萬分。

他自然不知道眾人心中的顧慮,但多少也能夠從這詭異的氣氛之中感受到一些不同尋常的東西。而且,被眾人圍觀充當大猩猩的威覺絕不好受,要不是他體質大異常人,養氣功夫也同樣非比尋常的話,那麼此時怕是已經羞愧的掩面而去了吧。

鄭浩天的心中暗自發狠,你們現在不買……好,那就絕對不賣你們。

現在不賣,以後煉製出三階生命符籙也堅決不賣……

光頭大漢掃了四周幾眼,臉色逐漸的緩和了下來。只覺得眾人看向他的目光似乎也並不是那麼的刺眼了。

他裂開了嘴,笑道:「讓我來看看,這位玉符師究竟煉製了什麼符籙吧。」

上拼了兩步,他伸手從石桌上取過了一張符籙,然後慢悠悠的打開了。

他的動作並不快,雙手穩定而有力,分明就是一個真正的老手。

當符籙剛剛打開之時,他的眼中依舊是帶著一絲若隱若現的得意,但是,當符籙打開了一半之時,他的臉色就已經泛起了極其微妙的變化。

一股精粹的光明力量已經是如同潮水般的撲面而來。

他雖然看上去頗為魯莽,但是能夠在這個地方混得開的人,起碼也是生得一副火眼金睛。

僅僅是一瞬間,他就已經認出了這張符籙的來歷。

「砰,砰,砰……」

他的心臟劇烈的跳動了起來,眼眸也因為過分的激動而變得充血。

雖然此時手中的符籙尚未完全張開,但那種強烈的驚喜已經讓他興奮的無以復加。

此時,他最為慶倖的就是,還好自己是第一個上前打開這道符籙之人。否則,這等天大的好事又豈能落到他的頭上。

他的雙手陡然停了下來,僅僅走過了那麼一瞬間,就「費」的一下將符籙合併了起來。

鄭浩天所煉製的符籙都是經過他精心修改的,所以這裡面的符籙並沒有那種完美的超品符籙,基本上都是上品和極品符籙。

而且,因為符籙的等階不夠,所以釋放出來的光明氣息並沒有擴散出去,僅僅是打開符籙的那個光頭大漢一個人感覺到罷了。

在其他旁觀者的眼中,那光頭大漢慢慢的將符籙打開,但是當打到一半左右的時候,卻是突然將符籙重新合上。至於這究竟是什麼符籙,卻依舊是一無所知。

那光頭大漢臉龐上的肌肉抽搐了兩下,露出了一個比哭還要難看的笑容,道:「在下章陶,乃是中峰霸王峰的入室弟子,請問小師弟高姓大名。」

鄭浩天不冷不淡的看了他一眼,道:「我是來賣符籙的,不是來套交情的。」

章陶的臉上立即變得青紅相交,甚是難看。

他乃是中峰的入室弟子,在這裡基本上沒有人敢招惹於他,如此低聲下氣的與人說話,卻被人以如此不屑的口吻頂撞回來,心中自然是惱怒之極。

不過,他看了一眼石桌上的一疊符籙,終於是一咬牙,道:「小兄弟,這些都是同一種符籙麼?」

鄭浩天冷哼一聲,道:「我只會煉製一種符籙,而這些符籙都是我親手所煉。」

章陶眼眸中立即閃過了一絲驚喜之色,他連忙道:「好,如果都是同一種符籙,那麼你開個價,我全包了。」

眾人盡皆譁然,一個二階玉符師,又能夠煉製出什麼好東西?竟然能夠讓章陶如此激動……

然而,鄭浩天的嘴角卻露出了一絲淡淡的嘲諷笑容:「我,不賣。」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1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