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第三卷 萬劍宗之卷 第三十九章 記仇

「呃?你不賣?」章陶滿腔的熱情頓時像是被一盆涼水當頭澆下似的,一下子就從頭涼到腳了。

鄭浩天冷漠的看著他,緩聲道:「我只不過是一個區區二階玉符師罷了,又豈能拿出令閣下為之心動的東西。既然閣下如此看,那麼我的東西就不必閣下光顧了。」他頓了頓,一拍額頭,像是剛剛想起來什麼似的,又道:「你是中峰霸王峰的入室弟子吧,哼,既然霸王峰上的弟子都是這等狗眼小看人之輩,那麼所有霸王峰之人,我就都不賣了。」

周圍頓時響起了一片倒抽氣之聲。

他們一開始聽鄭浩天說話,都是覺得心中有趣。

這個章陶今日竟然撞上了一個如此記仇的主兒,也算是他倒要了。

但是,鄭浩天隨後的話就太過於驚世駭俗了。

他竟然因為章陶得罪了他,所以連帶整個霸王峰都恨上了……

霸王峰,那可是萬劍宗中內一十一座中崢之一,他這樣說,難道就不怕引起整個霸王峰的敵視麼?

然而,他們又如何能夠想到,鄭浩天的心中原本就對霸王峰怨恨不已。此時既然尋到了這個由頭,當然要藉機發揮了。

「你……」章陶氣得臉紅脖子粗,他惡狠狠的道:「你竟然敢污衊我們霸王峰。」

鄭浩天斜著眼,沒好氣的道:「剛才是誰說我一個區區二階玉符師,無法拿出好東西的?而現在,又是何人看中意了我的符籙,想要全部包圓的?」

章陶腦袋上的青筋突突亂跳,眼眸中更是怒火四濺,似乎隨時都會撲上來動手。

鄭浩天面帶冷笑的看著他,但一隻手卻早已按在了腰帶上,腦域中的二十個氣旋更是沸騰了起來,數十道靈力已經相互聯繫碰撞而激發了出來。

只要章陶敢出手,那麼迎接他的,就是超過五十道劍光的圍殺。

或許五十道劍光對高手而言不算什麼,但是對付一個三階的尚未變身的煉妖武者,卻應該是綽掉有餘了吧。

章陶握緊了拳頭,身上的煞氣愈發的濃鬱,然而,就在他即將出手的那一刻,一道聲音卻是突兀的響了起來:「此地禁止私鬥,先出手者,廢去修為,逐出門派,爾等不可自誤。」

章陶的身體一個哆嗦,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般渾身都放鬆了下來。

他深深的看了眼鄭浩天,那眼眸中充滿了怨毒之色。

今日之事肯定會傳到霸王峰之內,而峰內也不乏自己的敵人,他們肯定會加油添醋在峰內長輩處搬弄是非。

一個是普通的入室弟子,而另一個卻是萬中無一的光系玉符師。

峰中長輩會如此處置,這簡直就是明擺的事情。

他狠狠的一跺腳,轉身就走。他要儘快的趕回去,在消息傳到峰中之前先做準備。顛倒黑白,渾水摸魚,才是他此時唯一能夠做的事情。

直到章陶遠離,周圍的議論之聲愈發的大了起來。

一位四五十歲的老者上前,道:「小師弟,老夫能否看看?」

鄭浩天傲然額首,他雖然打定了主意在這裡一個也不賣,但如果人們連這些符籙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的話,那這一趟豈不是白來了。

華老者遲疑了一下,避開先前章陶選其的符籙,而是在另一邊隨意的挑選了一張,並且緩緩的將之打開。

他的臉色隨著符籙的逐漸展開而變得愈發精彩。

當符籙徹底的打開之後,他再也忍耐不住,驚呼道:「一階上品光明生命符籙?」

「生命符籙……」

「上品……」

「光明符籙……」

在沉默了一瞬間之後,幾乎是數十道聲音異口同聲的叫了出來。

雖然他們叫的內容並不相同,但所有人的臉上都隱隱的帶著一絲驚喜之色。

光明符籙,本來就是極其罕見的寶貝。而光明符籙中的生命符籙就更是如此了。這一道符籙對於煉妖武者們來說代表了什麼,幾乎所有人都是心知肚明。

雖說這裡面的符籙僅僅是一階和二階的符籙,而並非適合他們的第三階生命符籙,但若是在性命危急關頭,一下子拍在身上,也能夠在瞬間恢復一定的真氣。

當然,這也是因為符籙的品級足夠高的緣故,若是下品或中品的生命符籙,那就是真正的雞肋了。

不過,他們的心中也是各有心思,這樣的寶貝,也可以給他們合適的親人朋友們使用,或者是轉手一賣,肯定也能小賺一筆的。

「我要一積……」

「我要十積……」

「我全要了……」一人厲聲喝道,不過他隨即發覺周圍的氣氛不對,下意識的朝著四周看了一眼,所有人都用著吃人似的目光緊緊的盯著他,他心知不妙,自己犯了眾怒,連忙改。道:「我要三張足夠了。」

一時間,整個樓層的所有人都朝著此地湧了過來。

幸好他們都是煉妖武者,本身的體質強橫無比,否則那麼多人擠在一起,怕是能夠讓人活活悶死了。

鄭浩天心中一凜,還真有些害怕他們一擁而上,那時候自己的攤頭怕是很難保住了。

然而,讓他欣慰的是,這些人來到了攤頭之前,竟然就主動的停了下來,雖然是人擠人,但卻無人敢越界半步。

鄭浩天心中隱隱的覺得,這應該就是此地的規矩了。

目光在所有人的身上轉了一圈,鄭浩天突地一笑,他對於眾人的呼叫聲置若罔聞,而是從石桌上的符籙中隨意的抽出了三張。

他信手遞繪了先前勸他下去販賣的那位好心人,道:「兄台說的不錯,我這些符籙並不適合三階煉妖武者,應該拿到第七層去賣,才能夠物盡其用。」

那人拿著手中的符籙,茫然的點著頭,不明白鄭浩天為何要說這句話。

微微的一點頭,鄭浩天打開了空間袋,將所有的符籙一掃而空,他朗聲道:「各位,在下不過是一個區區二階玉符師,所煉製的符籙都是一、二階的生命符,並不適合各位三階的修煉者,所以在下決定,去第七層繼續擺攤,告辭了。」

他收起了空間袋,高高躍起,竟然就這樣從眾人的頭頂上跳了過去。

如果在平時他這樣做,那麼肯定會引起公憤,雖然不至於有人敢在此地動手,但也絕對會引來無數的咒駡聲。

可是此時所有人卻是眼睜睜的看著他離去,竟然沒有人敢出口辱駡。

一、二階的生命符籙不能賣給三階的修煉者。

這是什麼狗屁邏輯道理……

其實在這裡發生的事情所引起的動靜並不小,特別是在第十層的小名人霸王峰的章陶受挫,並且憤而離去之後,這個消息就像是長了翅膀般的傳遍了整個第十層。

對於這個年輕玉符師如此記仇的性子,眾人在乍舌不已之時亦是心存忌憚,哪裡還有人敢再次辱駡而自討沒趣。

看著鄭浩天拿著空間袋,施施然的離開了第十層之後,這裡才轟然一聲炸開了鍋。

「我們就算自己用不著,但也可以給師弟妹們使用的,這位玉符師也大不通人情了。」

說話之人的身邊幾個都用著看待白癡一樣的目光看著他,那個玉符師底氣十足,為了章陶的一句話,甚至於連整個霸王峰的人都不打算賣帳了。

這樣執拗之人,絕對是千年罕得一見,若是通人情那才叫有鬼了。

不過,此人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光系玉符師,也確實有著不通人情的資格。

「嘿嘿,都是你們的態度不對,惹得他生氣了。」唯一從鄭浩天手中獲得三張生命符籙的那人笑眯眯的道:「我覺得,他還是一個很好說話的人。」

眾人的目光愈發的鄙夷了,你自己得了好處,半然以為他好說話了,若是沒有好處,難道你還會為他說好話?

那人輕輕的攤開了一張符籙,臉色陡然一變,驚呼道:「二階極品?」

所有人的眼睛都亮了起來,這張符籙比起剛才竟然還要高出了一個檔次。

二階極品,在效用上已經相當於三階下品,能夠恢復三階煉妖武者三成左右的真氣了。這要是在某些危機時刻,體內真氣消耗殆盡之時使用,那絕對是保命的最佳符籙。

幾個腦袋瓜子活絡之人立即是轉身,向著通道入口走去。

鄭浩天離去之時曾經說過,他要去第七層,而且要將這些生命符籙賣給一階和二階的煉妖武者。

這句話他們可是牢記在心的。

這些人的動作雖然很快,而且離去之時也是小心翼翼,沒有驚動旁人。

但是聰明人卻絕對不少,僅僅是片刻之後,越來越多的人都立即醒悟了過來。於是,人們爭先恐後的向著通道口擠了過去。

沒過多久,原本還是熱鬧非凡的第十層就已經是門可羅雀,人跡罕至了。

就連那些繳納了靈石在這裡擺攤之人,也是匆匆的收了自己的東西,加入了人群之中。

目睹了整個事件的過程,管理處的一位老者輕撫長鬚,自言自語的道:「本門之中竟然多了一位光系玉符師,還真是門派大幸啊。不過他究竟是哪個峰頭的門下,為何老夫從未聽說過……」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5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