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5
第三卷 萬劍宗之卷 第四十六章 嘗試

身形微微暴動之間,熊腦袋力即消失了,鄭浩天已經變回了人身。

他扯動了一下身上的靈衣,有了這東西,妖化變身之時倒是方便之極,再也沒有衣物破裂的顧慮了。

沉吟了片刻,鄭浩天雙眉微揚,伸手在腰間輕輕一拍。

頓時,上百道劍光立即從腰間釋放了出來,它們在石室這個並不算太大的空間中如同遊魚般的飛舞著。

經過了與景洪川的一戰之後,鄭浩天對於劍光的操控又有了新的體會。

如果說以前他僅僅是漫無目的的指擇著劍光在空中飛行,那麼此時的劍光在飛舞之中就已經隱隱的有了一絲森嚴法度。

雖然此時的劍光遠遠的談不上什麼劍陣組合,但若是以威力而論,比起以往無疑要大了許多。不過,如此全力操控極限劍光乃是一種相當消耗靈力的事情。

在一個時辰之後,鄭浩天就已經感到自己的靈力所餘不多了。

也就是說,以他此時的能力,最多也就是全力操控一個時辰左右。而且,這還是在沒有與人交手的情況下。

若是與人交手,那麼鄭浩天可以肯定,這個時間肯定還會大幅縮短。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他拿起了桌子上的那張靈光符,並且朝著自己的身上拍去。

下一刻,靈光符已經拍到了他的身體之上。瞬間,無數的靈光頓時釋放了出來,強大的靈力如同浪潮般的湧入了他的體內。

無數光點在此刻閃亮生輝,釋放著數之不盡的星星點點之光。

這些光芒很快的就消失了,並且全部遁入了鄭浩天的身體之內。而他體內的靈力頓時變得雄厚了起來。

原本已經見底的靈力瞬間就恢復到了滿盈欲出的地步。

虛空中本來有些黯淡的劍光陡然光明大作,一些呆滯勉強的動作又變得靈巧而輕鬆了起來。

這就是靈光符最大的妙用,在一瞬間就將幾乎消耗殆盡的靈力補充圓滿。

當然,這也是因為超品靈光符的緣故,如果僅僅是一張下品的靈光符,那最多也就能夠補充三、四成的靈力罷了。

屈指一彈,虛空中的劍光盡數消散不見了。

隨著練習的次數增多,他對於劍光的掌控愈發的得心應手了,並且他還總結出了一些特殊的技巧和經驗,只要等裘馨予出關之後,他就會毫無保留的傾囊相授。

打開了空間袋,鄭浩天取出了一顆二階妖丹。

雲彩蝶辦事不但穩妥,而且速度也是極快的,他讓萬寶軒在半年內準備好妖丹就可以了,但雲彩蝶在短短一月之內,就已經準備了熊、狼、虎、象、鷹五類二階妖丹各百顆。而且每一顆的質量都堪稱上乘。

這樣的速度,這樣的大手筆,讓鄭浩天也是暗中乍舌不已。

不過,萬寶軒顯示出來的實力越是強大,鄭浩天也就越是安心。隨著他等階的提高,能夠煉製的符籙肯定也會更多,等階品級同樣會水漲船高,日後肯定會有著更加廣闊的合作餘地。

此時,他隨手拿出了一隻熊類妖丹,猶豫了片刻,按照家傳寶典中的記載,將暗系分解符貼在了妖丹之上。

異刻之後,一股每色的濃霧頓時從妖丹上沸騰而起。

就像是將妖丹放入了沸水中烹煮,從而產生了濃郁的水蒸氣一般。

鄭浩天眼疾手快,立即將寶器禪杖取出。

腦域中的氣旋劇烈的旋轉了起來,大量的靈力釋放出去,湧入了禪杖之中。

一道蒼勁有力古樸的龍吟聲再一次響了起來,寶器禪杖在大量靈力的刺激下,頓時化身為龍,在石室中騰空而起,張牙舞爪的翻騰不休。

鄭浩天不敢怠慢,將裹著分解符的妖丹拋向了蒼龍。

蒼龍彷彿是精通人性似的張開了血盆大口,一下子將妖丹吞了下去。不僅僅是妖丹,就連妖丹上沸騰而起的濃霧都被蒼龍吸收的清滴不剩。

隨後,一股龐大的氣息從蒼龍體內洶湧澎湃的擴散了出來。

正在使用靈力操控著蒼龍的鄭浩天能夠清晰的感應到這股強大的力量存在。他知道,這就是妖丹中所蘊舍的力量。

這股力量純正而龐大,其中更是透著絲絲妖獸魄力。

這是妖獸死亡之時,殘餘魂魄遁入妖丹的結果。不過可惜的是,相比於妖丹中純淨而龐大的妖力來,這些魄力就顯得渺小了許多。

蒼龍的體型不斷的發生著變化,它的軀體時而膨脹,時而縮小,就像是在它的體內有一頭怪獸不斷翻滾,讓它的軀體千變萬化,難以形容。

終於,蒼龍再度一聲咆哮,從它的口中噴出了一股精粹的力量。

當這股力量完全釋放之後,蒼龍心滿意足的轉動了一下身軀,隨後瞬間縮小,重新變成了寶器禪杖。

鄭浩天的眉頭立即皺了起來,他知道蒼龍最後噴出來的,乃是妖丹中那強大的妖力。

只是,這股妖力噴出之後並沒有被人吸收,所以很快的就消散於天地之間,變成了最為精粹的天地靈氣。

鄭浩天長嘆一聲,微微的搖著頭。

正如家傳寶典中所記載的那樣,分解符籙的作用雖然強大,但必須要有著相應的封魔符配合使用,才能夠將其最大的功效發揮出來。

妖丹之中,雖然也蘊含著一定的妖獸魄力,但其最主要的力量畢竟還是妖力。

這種妖力給煉妖武者使用固然是恰到好處,但是對器魄就沒有任何的幫助了。

蒼龍的力量雖然強大,但也僅能夠將妖丹中的魄力消化吸收,對於那更加龐大的妖力就無能為力了。

所以分解符籙雖然將妖丹的所有力量都分解開來,但寶器禪杖最終還是浪費了大部分。

而家傳寶典記載封魔符,卻是一種專門封印了天魔的符籙。

天魔,是妖魔鬼怪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它們來自於天外世界,而且並無實體,完全是由虛幻的力量所形成的。

若是將它們封印進符籙之中,那麼就是最為精粹的強大魄力,再使用分解符將之分解之後,就變成了器魄最好的大補之物。

分解符配合封魔符,兩者同時使用,不但能夠讓器魄快速的恢復傷勢,甚至於能夠讓器魄不斷的吸收能量,從而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最終提升等除

寶器的器魄雖然能夠化形,但它們卻並不懂得修煉之道,除非是機緣巧合,能勢吞噬同類器魄,並且將之煉化,才有可能繼續進階。

但是這個過程相當危險,任何人都無法保證在吞噬的過程中會否發生什麼意外。

可是吞噬純粹的分解魄力就不同了,那種魄力根本就沒有凝聚性,無法形成巨大的抵抗力量,一旦被寶器器魄吞噬,那麼唯一的下場就是與之同化,成為器魄中的一部分。

分解符僅能夠由暗系玉符師製作,但封魔符就不同了,只要是玉符師,那麼基本上都會煉製封魔符。

雖然符籙的品階有些不同,但多少都能夠封印住一些天魔魂魄。

而且在鄭浩天的記憶中,各種不同等階的封魔符在萬寶軒中似乎都有出售。非但如此,他在英才之城和飛來峰山腹之中,也似乎都在一些商舖中看到過這種符籙。

他的心念一轉,立即就明白了過來。

這個封魔符肯定不止與分解符配合使用的這一種方法。

要知道,暗系玉符師的數量絕對是玉符師中最為稀少的,哪怕是比光系玉符師還要少了數倍。

所以,暗系的各種符籙無疑也是最為難求的寶物,暗系玉符師所煉製的分解符更是絕無可能大批量的供應外界。

所以,封印符應該是還有著其它的用途,而且這種用途肯定是相當的廣泛,否則,這種符籙也不至於滿大街都能夠看到了。

鄭浩天將靈力輸入寶器禪杖之中,他靜靜的感應著器魄的變化。

在吸納了妖丹中的那一些殘存魄力之後,禪杖的器魄似乎有了一點兒的好轉。

但是,這枚妖丹畢竟僅有區區二階罷了,而且妖丹內的魄力實在不多,所以對於器魄的恢復並沒有起到什麼關鍵的作用。如今的器魄依舊是破損而無法真正的完美凝聚。

在這種狀態下,鄭浩天別說是讓器魄化形了,就算是想要使用器魄之光也是要猶豫再三的。

他沉吟許久,終於起身,攤開了二階的空白符籙,大量的開始煉製起各種符籙來。

整整三日間,他沒有離開石室一步,

在這段時間,他不僅僅煉製了許多一、二階的上品和極品的生命符籙,而且還煉製了一些上品又極品的靈光符。

當然,二階超品生命符、超品淨洗符,超品靈光符和超品分解符他同樣準備了不少。

這些符籙的贈與對象不同,所以品級自然也會有些不同的了。

最後,空間袋中近千張空白符籙被他全部揮霍一空才停歇了下來。

在最初煉製兩個新符籙之時,他還要妖化變身,以強悍的肉體去承受靈力的衝擊。但是當氣旋中的印記逐漸加深之後,就無需如此麻煩了。

他只需要將印記中的靈力提出,就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一張任何品級的符籙。

三天,區區三天的時間,他就完成了近千張符籙的煉製。

這樣的速度若是讓其他玉符師知曉,只怕他們都會羞愧的再也難以抬頭了。

[BOOK: 002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2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