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第三卷 萬劍宗之卷第六十四章 三階妖化之力?

鄭浩天眨著熊眼睛,那雙透著精芒的眼眸轉來轉去,似乎難以想像自己所看到的一切。

三層光暈,這代表了什麼?

他相當的清楚,這代表了第三階的靈氣師或者是煉妖武者們所擁有的力量特徵。

鄭浩天在這一次修煉之前,他的真氣等階僅有一階,而靈氣師等階卻達到了第二階,所以環繞在他身周的光暈就是二層。

但是,當他這一次修煉,並且將丹田內積蓄的靈氣全部轉化為真氣之後,頓時獲得了巨大的突破。

他竟然從真氣第一階跨過了第二階,直接跳到了第三階。

那煉製數千張符篆而積累下來的靈氣竟然達到了這般不可思議的地步,讓他獲得了難以想像的巨大好處。

鄭浩天裂開了嘴,他的心中充滿了喜悅。

在修煉金剛拔山訣之前,他可萬萬想不到竟然還會發生這樣的好事。

不過,下一刻他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

如今他在靈氣方面的修煉僅有第二階,但是身上的光暈卻呈現到了第三層,只要有人用觀氣術朝著他的身上輕輕一瞥,那麼他的實力立即就是無所遁形了。

雖說普通人看不出靈氣師和煉妖武者之間的區別,但他在白草峰中絕對是一個大名人,這一點從那麼多他不認識的人都主動向他行禮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來了。

所以他若走出現在眾人之前,那麼晉陞第三階的事情肯定保不住。

若是讓人發現,他的靈氣實力其實尚且停留在第二階的話,那麼煉妖武者的秘密也就保不住了。

其實,就連鄭浩天自己也不明白,他為何不願意讓自己同時修煉真氣的秘密暴露出去。

或許,這是因為他來到了大靈界這個陌生地方之後所做出的本來選擇吧。

在這個強者為尊,遠比小靈界要危險百倍的地方,手中的底牌還是越多越好的。

他考慮了半響,心中豁然一動,丹田開始微微的顫抖了起來。

隨著丹田的顫抖,他體內的真氣亦是朝著丹田開始回流了。這是他從丹田能夠積蓄靈力中獲得的靈感,既然井田能夠儲蓄靈力,並且還做得人不知鬼不覺,那麼若是將靈力換為真氣,是否也能夠達到這等奇異的效果呢?

大量的真氣沿著經脈進入了丹田之內,而彷彿是理解了鄭浩天的意思一般,丹田開始變得沉寂了下來。

那些回歸丹田的真氣愈發的變得沉寂了。

這種感覺相當的怪異,就像是冬日的黑熊般,這些真氣竟然將丹田當做了溫暖的樹洞而冬眠了起來。

鄭浩天的心頭一陣亂跳,他這樣做並沒有絲毫的把握,只不過是想要嘗試一下罷了。但沒想到的是,這個結局竟然比他預料之中的更加完美。

眼眸中靈光閃動,觀氣術再度朝著身體上微微瞥過。

此時,環繞在他身周的三層光暈已經消失了,就彷彿是尚未修煉過金剛拔山訣之前似的,依舊是二層光暈閃爍,絲毫無法引起他人的關注。

鄭浩天大喜過望,他遲疑了半響,嘗試著調動起真氣。

結果,體內真氣立即就是澎湃洶湧,在瞬間達到了三階地步,而身周的光暈也變成了三層之多。

收斂,釋放,再收斂,再釋放…

整整數次之後,鄭浩天終於確定,自己的丹田確實能夠幫助他隱匿真氣的等階變化。

從此以後,只要他不願意,就再也無人能夠看透他的這張最大底牌了。

當然,若是有人的神目能夠看透這個奇異的丹田,那麼他也同樣瞞不過對方。可鄭浩天相信,能夠做到這一點的人雖然不至於沒有,但想要遇到一個,也絕非容易的事情。

沉吟了片刻,鄭浩天終於是有所決定,他翻開了空間袋,從裡面取出了一堆二階熊類妖獸內丹。

這些東西都是從萬寶軒中兌換而來,原本是給餘威華準備的,但是沒想到他們五位在服用妖丹,並且晉陞之時,竟然全部保住了自身品級。

這樣的結果大出鄭浩天的意料之外,但也讓他感到了極度的欣慰。

如此一來,他手中的二階妖丹數量可就不少了,而且這些妖丹都是萬寶軒的雲彩蝶精挑細選出來的,雖然未必稱得上是極品,但起碼也可以歸納為上品之列。

鄭浩天從中挑選了一顆,稍稍的感應了一下其中品質,滿意的將妖丹吞入了腹中。

妖丹入腹,頓時釋放出了一絲若有如無的熱氣。

體內真氣自然湧動,朝半這顆妖丹捲裹而去。

入體的妖丹就必須要用真氣將之煉化,並且將裡面的妖力融入軀體之內,將魄力同樣融合而且還不能夠能夠讓妖獸魄力對自己造成影響。

這個過程相當的困難,而且還有著一些失敗的可能。

不過,相比於第一次服用妖丹之時的情況已經好了太多。起碼,品級下跌的可能性已經是小了許多。

強大的真氣不斷的衝擊著肚腹中的妖丹,滾滾熱流從妖丹中釋放了出來,並且流淌進入身體各處。

然而,很快的,鄭浩天的臉色就變得凝重了起來。他能夠清晰的感應到,體內的妖丹正在被他的真氣煉化,三階的獵王級別真氣想要煉化二階妖丹並沒有任何難度。

但是,妖丹煉化,這些妖力和魄力進入身體之後,卻沒有絲毫的感覺。

彷彿他所煉化的並不是什麼妖丹,而僅僅是一顆真氣丹似的。

整整一刻鐘之後,這顆二階妖丹已經被他完全的煉化,並且將裡面的力量淨化吸納一空。然而,讓鄭浩天感到愈發詫異的是,他並沒有感受到妖丹所帶來的持殊變化。

他親眼目睹了餘威華等人煉化二階妖丹的過程。

當他們在煉化同類高階妖丹之時,身體同樣承受著妖丹的力量改造,這期間他們都曾經因為忍受不住這種強烈的痛苦而不由自主的妖化變身。

同樣的,在他們完成了妖丹的煉化之後,妖化變身的力量也有了相應的提高。

雖然妖化的程度沒有改變,但是體表持征等等卻都有了一些微妙的轉變,讓他們的身體愈發強橫,變得更加接近於同階妖獸了。

可是,如今鄭浩天卻根本就沒有這種感覺,哪怕是在煉化途中也同樣未曾感受到絲毫的苦痛。

這一點,讓他在大惑不解的同時,也是有些暗暗的擔憂。

沉吟了許久,鄭浩天眼眸微微一閃,他的體內真氣再度湧動,並且在瞬間完成了妖化變身,變成了一頭狂暴熊王。

感受著身體上所釋放出來的氣息強度,鄭浩天驚訝的發現,若是單純的以氣息而論,如今的他怕是已經不遜色於任何的三階修煉者了。

其實他在剛剛晉陞獵王三階的時候就應該發現這個異常,但那時他的心中充滿了激動,竟然忽略了這無比重要的一點。

獵師和煉妖武者雖然同屬於一類人,但他們之間畢竟還是有所不同的。

當真氣修煉到一定程度之後,獵師就能夠自動進階,但若是不吞服同階的妖丹並且加以煉化的話,那麼這個獵師始終都是獵師,而不可能變成同階的煉妖武者。

雙方若是發生戰鬥,獵師的身體素質根本就無法與煉妖武者相比,結果自然是唯有一敗塗地了。

餘威華等人都是先晉陞二階獵師之後,方才服用妖丹變成了煉妖武者。

在二階獵師之時,和在二階煉妖武者之時,餘威華等人身上所釋放出來的氣息那是迥然不同。

可是,在鄭浩天的身上,這個定律似乎是失效了。

當他的真氣程度達到了獵師三階,並且妖化變身成狂暴熊王之後,他的氣息強度竟然絲毫也不遜色於那些已經妖化變身之後的三階修煉者。

如果是以前,鄭浩天限於見識,當然無法確定。但如今他可是見過了太多的低階修煉者。對於獵師和煉妖武者的氣息差異和強弱可是區分的相當清楚。

所以,他絕對可以肯定,此時自己所釋放出來的氣息,絕對達到了三階的煉妖武者水準。

真氣不斷運轉,同時感應看來自於狂暴熊王身上的每一絲變化。

很快的,他就發現,自己的身體果然不同了,在妖化變身的情況下,熊王的體質比起以前來有了極大程度的提高。

肉體中充斥著彷彿是永遠也用之不竭的巨力,那種澎湃的力量讓他恨不得現在就找一個對手好好較量一番。

雖然他不知道狂暴熊王變身的實力究竟提高了多少,但他卻有著一種奇怪的感覺,如果此時餘威華和林廷在場並且與他交手的話,那麼他一巴掌拍下去,絕對可以將他們當場拍飛。

這,或許就是真正的三階煉妖武者在面對二階武者之時所擁有的強大自信。

緩緩的,真氣停止流轉,鄭浩天恢復了人形狀態。

他隱約的把握到了一個最為關鍵的地方。

或許,身為完全妖化體的他擁有著其他煉妖武者都無法想像的巨大優勢。

他只需要吞服一次妖丹就足夠了,而日後隨著真氣等階提升,他的妖化變身等階也就會同時提高。

就像是真正的妖獸一樣,他再也不受妖丹的限制了……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0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