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三卷 萬劍宗之卷 第八十二章 三十氣旋

  氣旋的速度開始變得越來越快了。

  隨著迷天檀香的力量不斷被光暗轉換之力所擠壓,淬煉。從而化為最基本。最純粹的靈力之後,鄭浩天的氣旋就變得愈發地壯大。並且隱隱地有了一種達到了極限的感覺。

  鄭浩天地眉心隱隱的跳動著。他對於這種感覺並不陌生。

  在他第一次將大光明聖靈法訣和大黑暗邪靈法訣交替修煉之時。就曾經有過了類似地感覺。而那時候,也是他突破靈氣第一階,晉陞到第二階之時。

  鄭浩天在翰林小靈界十六歲之時就已經成為了一階靈氣師。

  然而。直到過了一年半,在他十八歲進入大靈界之後。又經過了兩個月的修行,這才是水到渠成一般的晉陞到二階靈氣師。

  這個過程,足足用了他將近兩年地時間。

  雖說在進入大靈界之後,他已經得到了大量地靈氣丹。積累靈氣的速度遠非小靈界能夠比擬。

  但是,按照鄭浩天的估計,他起碼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來積累靈氣,這才能夠達到衝擊第三階的強度。

  可是如今才過了區區半年,而他竟然又有了這種即將突破的跡象,不由地讓他驚喜交加。

  迷天檀香,這究竟是什麼寶物?

  僅僅是那麼一口氣的含量,竟然就蘊有如此強大地力量,足足剩了他半年左右地靈氣積蓄時間。這也太令人驚嘆了。

  不過。鄭浩天並不知道,正是因為迷天檀香地藥效霸道,所以才會被冠以迷天之名。

  而這種檀香地力量其實並不能被絕大多數人所吸收,恐怕是煉丹師也僅能提煉出其中一小部分的力量而已。

  唯有像鄭浩天這等詭異而強大的光暗力量,才能夠在靈氣師境界中以水磨功夫將這種力量一點點的抽絲錄繭般的淬煉出來。

  當然,就是這麼一點兒地力量,就已經足以讓他受益無窮了。

  良久之後,鄭浩天地氣息終於不再平穩,而是開始了起伏變化。

  他地呼吸變得粗重了起來,一呼一吸之間。仿若雷鳴一般,震得周圍地空氣隱隱發顫。

  腦域中的氣旋轉速已經突破了二階的極限。所有地氣旋都開始向著當中彙聚而來。竟然有著逐漸凝為一體的趨勢。

  煉妖武者每一次吞服妖丹,都是一場成者為王敗者為寇的考驗。

  船夠保持品級。自然是皆大歡喜。但若是跌落品級。那麼前途必將一片黯淡。

  而靈氣師的每一次進階同樣如此。在大靈界中。無論是哪個門派,對於品階地重視要遠遠地超過了對於等階的重視。

  等階之差可以用丹藥。用功法等等加以鍛鍊,但品級之差那就很難做到更改了。

  煉妖武者起碼還有暗系的淨洗符籙可以指望,但靈氣師那就是真正的一鎚子地買賣。

  鄭浩天不敢怠慢,他在感應到自己突破在即之時,立即分神從身上取出了空間袋,並且掏出了一個小小地玉瓶。

  瞄了眼這個玉瓶,鄭浩天地心中頗為感慨。

  原本以為起碼還需要半年左右才可能用到這個玉瓶中的丹藥,但是沒想到在迷天檀香地力量加持之下,竟然如此之快就到了沖階之時。

  手腕一振,已經將玉瓶打開,並且將丹藥倒了出來。

  這是一顆泛動著一絲淡紅色地藥丸,整顆丹藥之上竟然隱隱可見地浮現著一隻小巧玲瓏地紅色燕子。

  這就是用血燕之涎煉製地固氣丹。

  固氣丹是所有高品級靈氣師們夢寐以求的丹藥,它是靈氣師提升等級之時所服用地丹藥,能夠儘可能地保證靈氣師在進階分裂氣旋之時,分裂出同樣品級地氣旋。

  不過。由於這枚丹藥之中的一枚主料是唯有萬寶軒才能夠提供的血燕之涎,而萬寶軒也僅僅對中型以上的門派開放一定數額地這種原料。所以,在整個飄渺大陸之上。也唯有在中型以上地門派之中才會擁有這種丹藥。

  縱然是在如萬劍宗這樣地超級門派之內,也並不是每一個靈氣師都能夠擁有固氣丹的。

  不過.鄭浩天等人地身份不同,雖然他們都是白草峰地弟子,可是當他們晉陞之後。就立即獲得了一枚固氣丹或者是曝氣丹。

  這是萬劍宗對於極品弟子的獎勵。只要他們能夠保持品級不跌,那麼有些地方還是能夠獲得常人難以企及的待遇。

  將手中地丹藥一扔,頓時拋入了肚腹之中。

  雖然在上一次晉陞之時,鄭浩天沒有吞服固氣丹就已經分裂出了二十個氣旋,但這一次他可不敢有絲毫的怠慢了。

  隨著等階地不斷提高,他對於靈氣師品級地重要性也認識的更加透徹。

  如果說無知者無畏。那麼就還有一句話叫做,江湖越混越膽小。

  在靈氣師晉陞的前一刻。無論準備的多麼充分,服用地丹藥多麼珍貴都是不足為奇的。

  固氣丹一講入肚腹中,頓時徹底的融化了,這顆丹藥的融化速度之快,遠比靈氣丹要容易百倍。

  隨後,一股股的奇異能量開始瀰漫起來,它們大量地湧入了腦域,並且混入了氣旋之中。

  隱隱的,鄭浩天感應到了,這顆丹藥果然有著相當神妙的作用。

  在吸收了大量地固氣丹藥效之後,所有的氣旋之間竟然產生了一種相互聯繫地神奇感覺。

  隨著這種聯繫的不斷增強,竟然讓所有氣旋地重新凝聚過程變得愈發的容易了起來。

  終於,兩個氣旋碰觸到了一起。

  這些氣旋在平時都保持了一定的距離,彼此之間猶如井河之水般互不侵犯。

  但此時,它們卻在某種力量地強大壓迫之下。陡然間凝聚在一起了。

  一股股澎湃的力量從氣旋中爆發出來。它們相互吸引,終於讓兩個氣旋從慢慢接近而相融於一體。

  整個腦域空間似乎都在這一刻發生了輕微的顫抖,兩個氣旋劇烈的震動著,它們之間的震動幅度之大,竟然對整個腦域空間都造成了巨大的影響。

  震動地頻率慢慢的擴散著。直至蔓延至整個腦域的每一寸空間。

  終於,二十個氣旋都發出了同樣的震動。

  遷一而動全身。正是如此。

  豁然。所有氣旋都朝著中心湧去。原先還是羞答答的,如同新婚之夜的小夫婦般不肯相互靠近的氣旋們在這一刻拋棄了矜持,它們爭先恐後的攪合在一起,僅僅是瞬息之間就已經徹底地融為了一體。

  這個過程竟然是出乎意料般每順利。幾乎在瞬間就已經完成了。

  眼皮子稍稍地抖動了一下,鄭浩天清晰地感應到了,在氣旋開始融合地那一刻,外界那充沛地靈氣被他儘可能地吸入了身體之內。

  在短短片刻之間,進入身體內地靈氣數量之龐大,已經遠遠的超出了他地預計。

  正是在這種近乎於澎湃地靈力湧入之下。這些氣旋才能夠如此輕易的凝為一體。

  若是換一個地方,譬如在白草峰之內。那麼鄭浩天想要將所有地氣旋熔煉為一,就絕對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了。

  這個時間,起碼要被延長十倍以上。而且,若是中途出了什麼意外,就將前功盡棄。從頭再來了。

  這就是在進階之時,周圍環境對於人體的巨大影響。

  在平日或許並不覺得,但是在這種關鍵時刻。那就是船夠起到立竿見影的奇效了。

  此刻,腦海中已經多了一個巨大地氣旋,這重新凝聚為一體地氣旋形成了一股無法形容地巨大力量。這是集合了二十個蓄滿了力量的氣旋的超強能量。

  在固氣丹、迷天檀香和靈氣丹等等藥物地刺激之下,鄭浩天終於邁出了從第二階跨越第三階地那一步。

  外界靈氣瘋狂地湧入其中。這個巨大地氣旋就像是一個永遠也喂不飽地無底洞一般,盡情的吸納著外界的靈氣。

  這種吸納幅度對於鄭浩天來說,已經是強大的不可想像了。

  但是,對於這一片被迷霧所籠罩地空間而言。這些靈氣也就是九牛一毛,不足為道。

 一個時辰過去了,在吸納了源源不絕,充沛靈氣之後,巨大的氣旋再度開始顫抖了起來。

  鄭浩天的心立即提了起來。他知道,作為靈氣師最關鍵的一刻即將來臨。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腦域中傳來了巨大地轟鳴聲。

  隱約間,他感覺到了,氣旋已經再度分裂,在這分分合合之間,他所擁有的力量似乎愈發地強大了。

  而且,與此同時。他也感應到了固氣丹的力量,在這一刻,它似乎也發揮出了某種奇妙的作用。

  只是,這所有的念頭都是一晃而過,他的意識就被轟鳴聲所淹沒覆蓋了。

  在這道彷彿是震耳欲聾,又彷彿是世界毀滅的巨大爆響聲中,鄭浩天地身體開始微微顫抖,甚至於有些搖搖欲墜了。

  他地體表不假思索的開始顫抖了起來。並且在下一刻變成了狂暴熊王。

  靈氣師在進階之時,肯定會受到氣旋爆裂之苦,絕大多數地靈氣師在經過了短暫地痛苦之後,都能夠承受下來。

  但鄭浩天既然還是一個煉妖武者,那麼在這方面地適應能力自然就遠非普通靈氣師能夠比擬了。

  片刻之後,他深深的吸著氣,搖晃了幾下腦袋瓜子。

  因為適才劇烈地轟鳴而使得昏昏欲睡地腦袋終於有些清醒了。

  他地意念立即集中到了腦域深處。

  在那裡,三十個氣旋正靜靜地漂浮著,旋轉著……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5: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