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8
第四卷 風聲鵲起之卷 第十四章 三階符籙

「嗷……」

一座寬闊的平臺之上,鄭浩天放下了靈筆,用力捶打著自己的胸肌,放肆的怒吼著。

此時,他已經再度幻化變身為狂暴熊王,並且第一次在裘馨予和餘威華等人的面前煉製符籙。

而其他人確實也是首次見到如此新奇的煉製符籙的方式。

鄭浩天竟然會妖化變身,憑藉著那強橫的肉體力量來抵禦來自於靈筆的衝擊。

使用這種詭異的方式來煉製符籙的玉符師怕是也唯有鄭浩天獨此一家了。

鄭浩天狂吼一番之後,再度攤開了空白符籙,他下筆如飛,盡情的揮灑著,那來自於靈筆的強大靈力衝擊對於其他玉符師的身體而言,是一種難以承受的強大衝擊。

除非是高階玉符師在煉製低階符籙之時,才有可能降低這種來自於靈筆的強力衝擊。但此時鄭浩天所煉製的,卻都是三階符籙。而且在短短的一刻鐘之內,他就成功的煉製了上百張的超品三階符籙。

到了這一刻,他才微微晃動身形,重新變回了人類到形態。

完全體的妖化變身竟然能夠擁有妖化為不同妖獸的強大能力。不過,在煉製符籙之時,鄭浩天也唯有選擇狂暴熊王。

天鵬的力量雖然強大,但想要指望它的爪子來握筆,這個難度也實在是太大了一點。

只是,妖化變身狂暴熊王之後,也有著一點兒的後遺症。

那就是隨著鄭浩天的實力提升,妖化變身狂暴熊王之後,那種狂暴凶戾的氣息就愈發的旺盛」如果裘馨予和餘威華等人不是親眼目睹,那麼斷然不會相信,眼前這個頂著一顆兇狠熊腦袋的傢夥就是鄭浩天。

然而,當他一恢復人體之後,身上的那股狂暴氣息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這種神奇的變化讓眾人嘖嘖稱奇,對於完全體的妖化愈發的羨慕了。

岳黽上前,在平臺上那上百張的符籙上瞥了一眼,道:「浩天,這兩種符籙是什麼?」

鄭浩天連忙道:「岳叔,這是三階的光明固本符籙和三階的暗系遲緩符籙……」他頓了頓,頗有些得意的道:「光系固本符籙能夠讓修煉者的體質在一個時辰之內提升整整五成之多,在與人交手之時,能夠佔據極大的便宜。不過,這種提升可不僅僅體現在肉體之上,它能夠讓你們的經脈和丹田的承受能力增強三至五倍,這才是固本符籙最大的威能……」

林廷的眼眸陡然一亮,自從鄭浩天提及要讓他們在二牟月之內晉陞到三階之後,他就一直在琢磨著這件事情。

加入萬劍宗的數月之間,已經讓他們知道了許多東西。

進入萬劍閣的機會相當難得,但走進入之前會有一個考核,取得成績越好之人,所獲得的神兵也就同樣越好。

三階修煉者和二階修煉者的考核自然不可能完全相同,但是對於極品的煉妖武者而言,他們的等階每提高一階,威能都會有大大的提升。這種提升幅度遠不似上品煉妖武者能夠比擬的。

也就是說,品級相差越大之人隨著等階的提高,他們之間的差距也就會越來越大,直至達到一種質量上的絕對差距,再也不是數量能夠彌補的了。

所以,如果他們都晉陞三階,並且妖化變身之後再去參加考核,那麼取得更好成績的把握將會大的多。

如今,在聽到了鄭浩天的解釋之後,林廷立即就明白了過來。

他深吸了一口氣,有些激動的道:「浩天,你是說我們使用了這張符籙之後,就能夠讓經脈和丹田承受更多的真氣丹藥力……」

鄭浩天嘿然一笑,微微的點著頭。林廷就是林廷,這傢夥的聰慧和反應速度都是遠勝常人。起碼,比他身邊的那個憨大個要好得太多了。

嶽黽等人隨即反應了過來,一個個都是喜形於色。

他們都是極品煉妖武者,在修煉真氣之時都是吞服真氣丹,將裡面的藥力化開提煉,並且轉化為自己的真氣。

但是,這種轉化速度卻受到了經脈、丹田和肉體強悍程度的影響,所以煉化的藥力也是迥然不同。

隨著他們的等階不斷提升,在同一時間內所煉化的真氣數量也是天差地遠。

十階煉妖武者修煉一天所煉化的真氣數量比一個三階的煉妖武者多了數十倍,當然,十階煉妖武者再想提升的難度比三階煉妖武者何止困難百倍。

這種三階固本符籙既然擁有能夠強化經脈、丹田和肉體的力量,那麼就代表他們煉化真氣的速度將會比平時快了起碼三至五倍。

妖獸的肉體強橫雖然遠勝人類,但除非是鄭浩天這等完全體的妖化變身,就連餘威華等極品妖化強者都不可能強化到經脈和丹田的強橫程度。

所以,他們的修煉速度最多就是比其他的三階修煉者快上一籌,但卻不可能快上數倍之多。

而此時,有了固本符籙之後,這個問題就是迎刃而解了。

交換了一個興奮的眼神,他們都知道,在二個月之內晉陞三階已經不再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了。

鄭浩天看著眾人,笑眯眯的又道:「光系的固本符籙能夠提升你們煉化真氣丹的速度,而遲緩符籙在你們衝擊第三階之時就可以派上用處了……」

嶽黽微怔,道:「浩天,遲緩符籙應該是限制行動速度的吧,與我們沖階又有何關係……」

鄭浩天認真的解釋道:「暗系的遲緩符籙與其它各系的符籙有些不同,它不僅僅能夠延緩其他人的行動速度,就連真氣、靈氣運行速度都能夠加以延緩。在你們沖關之時,想要晉陞就必須衝破新的經脈關卡,那時候使用遲緩符籙,就能夠將你們經脈內的真氣運行速度延緩,在關卡前能夠積蓄起更加強大的力量,並且爭取一擊而破……」

嶽黽等人都是聽得膛目結舌。

這就像是將洪水不斷積蓄,一旦水位達到了某種高度之後驟然開閘放水,那麼奔騰而下的洪水將會把一切全部衝垮。

林廷猶豫著問道:「浩天,你是怎麼想出這個辦法的……」

先不論這個辦法是否可行,單是這種天馬行空般的想像力就足以讓眾人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鄭浩天嘿嘿的笑著,這可是他的一個小秘密。

他所掌握的光暗符籙都是從家傳寶典上學到的,在這裡,出現的可不僅僅是符籙的煉製之法,還有著符籙的運用之道。

若非如此,以鄭浩天的見識閱歷和經驗,就算是殺了他也想不出這等運用之道。

當然,遲緩待籙可不僅僅是暗系玉符師能夠煉製,但是其它各系玉、符師所煉製的符籙可就沒有了延緩真氣和靈氣運行速度的特殊能力了。

這也是此種辦法並未在大靈界中廣為流傳的真正原因。

畢竟,暗系玉符師的數量相比於那無窮無盡的煉妖武者而言,實在是少的不可以道裡計了……

伸手從平臺上一拍,已經將上百張的符籙分到了眾人的手上。

鄭浩天正容道:「兩個月的時間,其實還是相當的緊迫,你們馬上修煉吧……」

餘威華等人相繼點頭,在鄭浩天的面前,他們當然不會故作姿態,而是放開了胸懷,分別在山谷中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幽靜地點將固本符籙拍在了身上,隨後吞下了真氣丹,開始煉化藥力。

在這一次進入之前,鄭浩天他們已經儲備了足夠的真氣丹和食水,就連為了沖階之用的曝氣丹和相應的三階妖丹也都帶了進來。

高昇等人雖然不明白他們為何要進入二層煉妖洞內修煉,但對於鄭浩天的決定卻並未阻擾,反而是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了最大的方便。

若非如此,鄭浩天也不可能以三階的實力重新進入二層煉妖洞了。

看到餘威華等人專心修煉之後,鄭浩天目光炯炯,肆無忌憚的打量著身邊的妙人兒。

裘馨予的臉色逐漸的紅暈了起來,就像是塗抹上了一層厚厚的胭脂,讓人看得是心動神搖。

她在修煉了極陰內媚術之後,原本就變得嫵媚動人,此時臉上帶著一絲嬌羞之色,對人的吸引力度無疑是成倍增加了。

鄭浩天伸出了大手,將她的柔荑握在了手中。

當然,如果不是礙著餘威華等人同時都在山谷之中,鄭浩天也絕對不會這般老實了。

裘馨予輕輕的掙了一下,既然沒有掙脫,也就放任不管了。

鄭浩天稍稍壓低了一點兒的聲音,道:「馨予姐,你的靈力已經達到二階巔峰了吧,你是如何做到的……」

裘馨予細聲細語的道:「極陰丹。」

短短的三個字頓時讓鄭浩天恍然大悟。

那位不知道來歷,但卻擁有極陰內媚術傳承的無名前輩所留下的極陰丹又豈是那麼容易消化的一件東西。

如果鄭浩天沒有猜錯的話,此丹的絕大部分藥效應該還儲存在裘馨予的身體之內。

隨著她的等階提升,藥效也會逐漸化開,並且轉化為她的靈力。

從此以後,裘馨予靈力的增加速度應該會遠比其他靈氣師要快得多吧。

心念一轉,他驚喜交加的道:「你可以嘗試衝擊三階了?」

裘馨予微笑著點頭,道:「你若是再晚出來幾天,或許我就已經沖關成功了……」

鄭浩天雙目隱隱發亮,在斬殺了季奇之後,他就感受到了一種巨大的壓迫感。所以,他才會不計代價的進入煉妖洞,他想要讓眾人的實力得到最快最高的提升。

而此時,他的心中已經是充滿了自信。

他,她,和他們,一定能夠成長為如同掌教真人般的至高存在……

[BOOK: 002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3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