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2
第四卷 風聲鵲起之卷 第二十八章 靈力四階

鄭浩天昂首,他的心中充滿了驚訝。

在萬劍閣剛剛從虛空中浮現出來的時候,他就曾經有過這種感覺。不過那時候的感覺並不是十分強烈,而且億萬劍海的試煉在即,所以他也就置之不理了。

然而,就在他剛剛推門進入的時候,這種強烈的呼喚聲又一次的來到了。並且這一次呼喚的聲音比起以前更加的強烈。

他的拳頭在不知不覺中握緊了,他隱隱的覺得,在這呼喚聲中充滿了一種難以形容的誘惑力量。

那道聲音的每一次召喚都彷彿是從他的心底處發出,讓他迫切的有著一種想要找到這股聲音源頭的想法。

目光垂了下來,鄭浩天在四周巡弋著。

雖然他知道,打通頭頂上的天花板絕對是距離最近的那條通道。但很可惜的是,他並不以為自己擁有這樣的力量。

這裡是萬劍閣,不是他在白草峰居住的房屋。

以一個區區三階靈氣師的實力,妄想在這裡造成傷害……

鄭浩天雖然對自己的實力相當自信,但並不等於他就會狂妄到這種地步。

這座殿堂相當的巨大,裡面的神兵、防具或者是持殊物品數不勝數,每一件都是上品寶器。

這是萬劍閣數萬年的積蓄方才有此規模,超級大派的底蘊之深厚由此可見一斑。

不過,這裡的寶器雖然是琳瑯滿目,品種眾多。但鄭浩天卻並沒有在任何一件寶器之上投以過多的關注目光。

上品寶器,在其他人的眼中自然是難得一見的寶物,但是在鄭浩天的身上,卻已經擁有了極品寶器蒼龍禪杖。

而且,他更加知道,在本人的實力低微之時,冒然動用寶器,非但無法發揮出寶器真正的威能,反而容易引來殺生之禍。

所以,縱然是面對如此眾多的上品寶器,他也是從未動心。

真正讓他感興趣的是,反而是那道不斷響起的呼喚聲。

他的身形驟然動了起來,就這樣化作了一道光,以浮光掠影的身法在閣樓中飛速奔馳著。

他的動作相當的靈巧,雖然速度快到了極點,但是自始至終都沒有碰到任何東西。

然而,在一個時辰之後,他卻是猛然停了下來,臉上更是浮現出了一絲失望之色。

第八層萬劍閣雖然很大,但以他的速度卻已經足以讓他轉上好幾遍了。可是整整半個時辰的奔行,他竟然沒有發現任何出口。

是的,就連他最初進入的那扇門都已經消失不見了。

鄭浩天清晰的記得那個地方,並且過去撫摸了片刻,但令人感到詭異的是,那扇門已經變成了一個石壁,而且與周圍的牆壁完全吻合,根本就不可能有任何被開啟的可能和痕跡。

他立即明白,自己已經進入了一座超級大陣之內,而想要離開的辦法,估計也就僅有一個,那就是從這些寶器中隨意的挑選一個,隨後就可以被傳送出去了吧。

他抬頭望著天花板,內心中充滿了不甘。

他隱約的覺得,這個正在召喚他的物品肯定不是什麼凡俗之物,只是如今的他,卻根本就沒有靠近那件物品的實力。

靜靜的坐了下來,鄭浩天的心念沉溺於腦域之中。

此時,腦域內的三十個氣旋正在飛快的轉動著,而腦域中的光暗種子印記更是閃爍著強烈的光芒,似乎是在回應著什麼。

鄭浩天知道,他之所以能夠感受到了那詭異的召喚聲音,應該就是這光暗種子印記的功勞。

或許說,那道聲音真正召喚的,其實就是他的腦域中的光暗種子印記。

只是,作為光暗種子印記的主人,他才會感受到這神秘力量的存在。

腦域中,光與暗的力量正不斷的交融著,掙紮著,在它們的變動之下,氣旋的轉動速度有了極大的提高。

慢慢的,在他的身邊已經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

這是三十個氣旋竭力而動的結果,光暗力量的暴躁和不耐在這一刻完全的展現了出來。

萬劍閣第九層中的靈力開始隨之旋轉,並且朝著鄭浩天狂湧而來。

這些靈力都是存在了不知道多少年,由眾多寶器器魄自然凝聚而成的最為精粹的靈力。它們的濃度甚至於比飛天峰還要更加強烈幾分。

如果在這裡進行修行,對於修煉者而言,確實是擁有著極大的好處。

只是,歷代以來進入萬劍閣的修煉者,都將全部的心神用在挑選靈器或者是寶器之上,從來就沒有人想過要在此地修行。

對於眾人來說,如何在這麼多令人眼花繚亂的神兵中挑選到一款最合適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至於修煉麼……

其實也並不差那麼一點時間。

然而鄭浩天不同,他的心中並沒有將這些常人夢寐以求的上品寶器看得多重,如今他唯一的想法,就是找出通向更高層的辦法。

只是,他也未曾想到,就在他的精神意念集中於腦域之時,那光暗種子印記就已經自發的開始運轉,並且按照平裡修煉的辦法一樣,開始吸納起外界的靈氣了。

瞬間,那澎湃的,幾乎就連如今的鄭浩天也無法支撐的龐大靈力頓時狂湧而入。

這些靈力精粹的到了極點,一進入他的身體之內,就能夠輕而易舉的轉化為他的力量。

下一刻,氣旋中的那三十個光與暗的種子印記頓時變得暴躁了起來。它們飛快的旋轉著,竟然同時將光明和黑暗的力量釋放了出來,並且逐漸的遍佈全身。

僅僅是片刻之間,除了丹田處的那片禁區之外,鄭浩天的身上就充滿了光與暗的力量。這些力量相互交流,相互侵蝕,相互融合,在他的體內進行著最大規模的運動。

鄭浩天心中微動,他全身心的都投入到了對於靈力的提煉和消化之中。

慢慢的,他終於發現了其中的奧妙。

氣旋內的光暗種子印記之所以會突然變得如此活躍,那是因為被此地獨特的環境所引起來的。

在這裡的靈力是那樣的與眾不同,它們彷彿天生就帶著一絲光與暗的力量,這兩種力量你中有我,我中有稱,密不可分。

如果是一般靈氣師遇到了這種古怪的靈力,那麼縱然是吸收進入身體之內,也休想將其完全煉化。但是,這些獨特的靈力一旦被他吸收之後,頓時在光暗種子印記的力量轉化之下變成能夠被他吸收的最精粹的靈力。

鄭浩天的心中湧起了無限的喜悅。

此時,他體內的靈力正在以一種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提升著。大量大量的靈力湧入了他的體內,經過了光與暗的力量衝擊,融合之後,都在他的身體內沉澱了下來。

他在晉陞靈氣第三階之後,在修煉上也算走到達了第一個頸項。縱然是他身上擁有那麼多的秘密,但也不敢說自己能夠在短期內可以衝擊更高境界了。

可是,此時他體內的靈力增長速度卻讓他的心再度激動了起來。

若是能夠一直在這裡修煉下去,那麼他在靈力方面的提升豈不是就將不費吹灰之力了?

深深的吸著氣,感受著那飛速增長的靈力,鄭浩天興奮的狂嚎了一聲。

在他的身周,逐漸的形成了一個小小的漩渦。

在這個漩渦中,同時飄蕩著黑與白兩種色彩。這就是光明與黑暗的力量,它們在這一刻形成了一個微妙的平衡,以最誇張的方式盡情的,儘可能的吸收看來自於外界的力量。

一個時辰,二個時辰……一天,一夜!

當一日夜之後,鄭浩天的身體已經吸納了龐大的靈力。

這股靈力之豐厚,已經足以讓他從一個剛剛晉陞三階不足二月的靈氣師,一下子達到了三階巔峰,甚至於隨時都能夠衝擊四階的境界了。

鄭浩天的心頭亂跳,他被如此詭異的靈力提升方式給嚇住了。

而且,到了這一步之後,他也隱隱的發覺有些不太對勁。

靈氣師的等階晉陞,那是何等重要的一件大事,特別是對於他這個超品靈氣師而言,在晉陞之前必須要做好完全的準備。

所有能夠服用的靈丹妙藥,或者是能夠使用的器具,符篆等等,都要悉心的準備妥當。

若是因為中途某個環節出錯,致使他在等階晉陞之後跌落品級的話,那可就是欲哭無淚了。

然而,此時體內的光暗種子印記依舊是在不停的吸收看來自於外界的靈力。

哪怕他竭力的想要控制這個過程,似乎都有些力有不怠。

並非他不想停止,而是此時在他的身周已經形成了光與暗的漩渦,而他恰好身處光暗漩渦的正中心。

漩渦的範圍越大,他所受到的限制也就越多。

此時,他已經是欲罷不能。

「轟,轟,轟……」

腦域中傳來了重如雷鳴般的巨響,鄭浩天的臉上泛起了一絲無奈的苦笑。

龐大的靈力積累,終於讓他身不由己的開始衝擊第四階的境界了。

一團又一團的靈力狂湧而入,它們已經積蓄了足夠的力量。

三十個氣旋在龐大靈力的支持下,同樣開始凝縮。

在經過了一個熟悉的過程之後,腦域中仿拂是大爆炸一般,巨大的氣旋轟然裂開。

而就在這一刻,鄭浩天的身體亦是重重的一顫,他本能的長嘯一聲,身體一轉,妖化為大鵬鳥,展開了巨大的翅膀,向著頭頂上的天花板疾衝而去。

[BOOK: 002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3:15: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