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四卷 風聲鵲起之卷 第三十一章 先天魅惑之體

裘馨予委婉一笑,似乎是只經放下了戒備,道:「沫兒小妹妹,你為何要學我的聲音說話呢?」

鄭浩天這才想起,自從這個小女孩子出現之後,她說話的聲音與裘馨予一模一樣,如果真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那就是她們的語氣有所區別。

莊沫沫背負雙手,那雙明亮的大眼睛中透著無邪的光芒:「因為姐姐你的聲音好聽啊。」

鄭浩天和裘馨予不約而同的都是一怔。

他們怎麼也想不到,竟然會是這樣簡單的回答。確實,若是單以聲音的優美而論,裘馨予確實是數一數二,那水準甚至於還要在她的容貌之上。這小女孩子一句話就說到了點子上,讓他們反而無話可說了。

鄭浩天的眉頭突地一皺,低下了頭看向了手中的溫養葫。

他清晰的感應到了,裡面的蒼龍器魄似乎是迫切的想要出來。

稍稍是沉吟了一下,鄭浩天終於放開了封鎖住葫蘆口的靈氣。下一刻,一條細小的蒼龍頓時從葫蘆中飛騰而出。

它在半空中繞了一個圈子之後,突地降落了下來,朝著小女孩子俯衝過去。

鄭浩天的臉色大變,驚呼道:「回來。」

雖然他還不知道小女孩子的來歷,但卻也絕對不願意冒然的與她為敵。

然而,讓他意想不到的是,莊沫沫面對蒼龍突如其來的衝擊非但沒有露出惱怒和驚慌之色,反而是饒有興趣的看著。

蒼龍瞬間就已經來到了她的面前,但那洶洶的氣勢卻在這一刻陡然消散,它搖擺著尾巴親暱的在她的身周盤旋著,就像是突然間遇到了最親密的朋友在熱情的打著招呼似的。

鄭浩天和裘馨予面面相覷,看著蒼龍和小女孩子混在了一起,似乎非常的融洽,他們的心中就愈發的有些忐忑了。

裘馨予突地低聲問道:「你的蒼龍禪杖真的是一把寶器麼?」

鄭浩天苦笑著道:「別忘了,這東西可是從你那兒拿來的。」

兩個人的目光都是一顫,同時想起了什麼。

看蒼龍禪杖器魄此時的表現,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寶器,而這個突然出現的小女孩子竟然天生就擁有著極陰內媚術的力量那麼她與熊狼山下的那位前輩是否又有什麼關係呢?

「聽。」裘馨子細聲說道。

鄭浩天凝神細聽,半響之後,他緩緩點頭,道:「沒有了。」

自從萬劍閣出現之後,那一直在呼喊著他們的聲音莫名的消失了。

不約而同的,他們兩人的目光都落到了莊沫沫的身上。如果沒有弄錯的話,就是在她出現的那一刻起,這神奇的呼喚聲就消失了。

莊沫沫興致勃勃的與蒼龍戲耍著,她們之間的關係看上去相當的怪異。

彷彿她們是第一次見面,但又彷彿是已經識得了千百年之久。

鄭浩天他們靜靜的看著他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能夠與器魄玩鬧的如此開心,恍惚間,他們都不再把蒼龍當做一個普通的器魄,而是有著一種將它當做同類來對待的感覺了。

豁然莊沫沫停了下來,她側著小腦袋,似乎是在傾聽著什麼。片刻之後,她的眉頭皺了起來,道:「哥哥姐姐,我不想留在這裡了你們可以帶我走麼?」

鄭浩天微愣,他有心想要拒絕,但是不知為何當他面對著莊沫沫那可愛偏又誠懇的眼眸之時,這拒絕的話頓時就說不出來了。

裘馨予連忙搶先一步,道:「小妹妹,我們當然不介意帶你走,但是你家大人同意麼?」

莊沫沫搖著小腦袋瓜子,她的情緒明顯的低落了下去:「自從我出生之後,就沒有遇見過親人只是被人關在一個很小很小的地方。直到今人……」說到這裡,她的臉上又展現出了一抹歡喜的笑容:「我感覺到了有兩個很親切的人來到了這裡,所以我也就來了。」

看著笑眯眯的莊沫沫裘馨予難以妥信的道:「你覺得我們兩個很可親。」

「是啊,也許你們就是我的親人呢。」莊沫沫一本正經的說道。

鄭浩天兩人終於可以肯定,那位在萬劍閣中不停呼喚著他們的,正是眼前這位看上去無害的小蘿莉。

一念及此,他們的心中又驚又喜。

聲音的源頭固然是找到了,但是這個結果卻令人有些心驚膽顫。

莊沫沫突地皺起了好看的小眉頭,道:「壞人要來抓我了,我們離開這裡好麼?」

鄭浩天和裘馨予飛快的交換了一個眼神,裘馨予正要開口,鄭浩天已經說道:「好,我帶你出去。」

他上前一步,搶在了裘馨予之前拉住了莊沫沫的小手。

這一刻,他的心中竟然是莫名的一蕩。

莊沫沫年紀幼小,按理來說他絕對不應該有動心的可能。但事實上,就在他們的手相觸的那一刻,鄭浩天的心中就是忍不住泛起了一絲旖旎的念頭。

彷彿此時他所拉著的,並不是一個蘿莉的小手,而是裘馨予的芊芊玉手。

腦域中的光暗種子印記陡然間波動了起來,一股黑暗的力量以無與倫比的速度瀰漫了開來,並且在瞬間就已經來帶了他的手上。

當黑暗的力量透過了他的手指傳達到莊沫沫的小手上的那一刻,她則是發出了一道如同夢囈般的呻吟聲。就像是浸泡在溫泉中,將一身的疲憊盡數消去一樣,讓人舒服的到了骨頭裡。

裘馨予面色微紅,她輕哼了一聲。鄭浩天的神情頓時為之一振,這才清醒了過來,訕訕的收回了手。這一刻,那如同玉雕般的精巧小手在他的眼中已經是如狼似虎再也不敢招惹了。

莊沫沫卻是眨著大眼睛,道:「哥哥,你的手很舒服,為什麼要拿開呢?」

鄭浩天大窘,他可是有苦難言。

為了防備莊沫沫有可能對裘馨予的不利,所以他才會搶先一步上前牽住她的小手。

以他超品煉妖武者的實力,縱然是突發變故,也不至於立馬斃命。但沒想到的是,莊沫沫的身上竟然有著如此巨大的魔力連碰觸一下也難以做到。

這就是先天之體的威力了,比後天幸苦修煉的效果似乎是更大幾分。

裘馨予自然明白他的心思和此時的尷尬,只是見到這一幕之後亦是心中暗驚。她擔憂的看了眼鄭浩天,觀氣術在眼眸中一掠而過,她豁然驚呼了一聲。

鄭浩天心中一凜,森然道:「怎麼?」

裘馨予指著他,驚訝的道:「你身上的光暈,怎麼變三層了?」

鄭浩天大吃一驚,意念在腦域中一轉,那四十個氣旋依舊是好端端的停留在原地彼此之間的立體圖案更是未曾有絲毫的變化。

他鬆了一口氣,靈力在眼眸中一閃,他的臉色也變得古怪了起來,在他身上的光暈果然變成了三重。

兩人對望一眼,目光同時移到了莊沫沫的身上。

「小妹妹,你能夠消去我們身上的光暈麼?」鄭浩天小心翼翼的問道。

莊沫沫點著頭,嬌聲道:「不能。」

鄭浩天眉頭大皺,如果不是她的能力,那又是怎麼一回事。這個念頭剛剛泛起就聽莊沫沫繼續道:「不過我可以將你們身上的光暈遮掩起來,一道或者幾道都可以。」

鄭浩天先是哭笑不得的看著她,隨後就是大喜過望。

這小始娘雖然來歷高深莫測但她所擁有的能力卻還是相當的實用。

莊沫沫歉然道:「哥哥,我剛才不小心將你身上的靈光遮掩了一道,現在我幫你恢復吧。」

鄭浩天連忙伸手一攔,道:「不用,這樣很好。」

裘馨予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不過對於他的這個決定也是心中贊同。

在大靈界中,多留一點後手總是好事。

莊沫沫雖然不明白其中道理,但還是乖巧的點了一下頭隨後問道:「哥哥,我可以和小龍住在一起麼?」

鄭浩天看著她們一人一龍親暱的模樣只好苦笑著應允了。

他心中暗道,莫非這個小始娘看中了溫養葫,所以想藉口討要麼?

然而,下一刻他就知道自己大錯特錯了。

就在他點頭之後,莊沫沫已經是喜滋滋的抱著蒼龍,她們身形一晃,竟然是同時化作了一道光,就這樣遁入了溫養葫之內。

鄭浩天和裘馨予大吃一驚,他們兩人相顧駭然。

這……

是人類能夠做到的事情麼?

良久之後,鄭浩天苦笑一聲,道:「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我們走吧。」

裘馨予抬頭看了眼天花板,似乎是在惦記著上面兩層的法器。但最終還是輕嘆一聲,道:「走吧。」

兩個人隨意的從身邊拿起了一件極品寶器。

頓時,兩道光從地面上嫋嫋升起,將他們分別裹入其中。

光芒驟然一閃,他們兩人已經離開了萬劍閣。

然而,就在他們離去的那一瞬間,一道身影卻是在這一層閃現了出來。

這是一位中年的落魄男子,他從腰間解下了一個紅色的大葫蘆,打開之後,頓時酒香撲面,瞬間傳遍了整整一層的空間。

仰首,狠狠的灌了一口,望著鄭浩天兩人消失的地方,那渾濁的目光似乎亮了一下,他自言自語的道:「總算是將她送走了,萬劍閣暫時也算是安全了。哎,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無酒明日愁,以後的事情,就看老天爺的安排了……」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4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