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4
第四卷 風聲鵲起之卷 第四十章 魚人強者

  當鄭浩天將神機弩上的特製利箭射出去並且講入了幽深黑暗的大海中之後。他驚訝地有了一個新地發現。

  腦域中地氣旋轉動速度陡然間快捷了起來。而且更令他感到難以置信的是。黑暗的種子印記竟然大規模的開始擴散。並且蔓延了起來。

  這個變故來得是如此之快,讓他措手不及。根本就無法有任何的反應。

  僅僅在一瞬間,黑暗的力量就已經統治了整個腦域氣旋,而就在此時。鄭浩天的感應能力卻突然變得清晰了起來。這種清晰程度並不是略深了一點,而是以一種不可思議地速度提升著。

  利箭進入海底越深,他的感應就愈發地清晰。

  他可以透過靈力所回饋的資訊清楚地「看」見大規模地海族生物。

  其中數量最多的無疑就是那些僅有少兒手臂長短。但卻是兇猛異常的飛箭魚了,這些生物地數量之多。遠遠的在鄭浩天地想像之外。

  密密麻麻地一眼望不到頭。讓鄭浩天的頭皮都有些發麻。

  這種感覺讓鄭浩天感到了相當的詫異。

  昔日在白草峰嘗試操控神機弩之時,他也曾經將靈力依附在長箭之上並且激發出去。可那時候他的感應卻絕對沒有此時這般的強烈,甚至於連此時十分之一地清楚也達不到。

  他知道。這肯定是因為自己晉陞四階而引發了腦域中黑暗力量地突變。所以才會有著如此驚人地變化。

  就在其他人辛辛苦苦的感應著從利箭上所傳回來的靈氣信息之時。鄭浩天就已經確定,在他這一箭所射出的方向上。並沒有任何地異常。

  雖然海洋中稀奇古怪地生物絕對不少,但卻沒有任何一種生物在對於那數量龐大的飛箭魚進行吞吐。

  所以他立即開口讓人安裝新地長箭。

  在穆錦地示意下。一隻又一隻的長箭射入了大海之中,而隨著腦域中黑暗力量地強大。他的感應能力也就越強,感應範圍也就越廣。

  恰在程家振怒氣衝衝進入之時。鄭浩天在大海的某一處發覺到了一絲異常之處。

  在那裡。一隻巨大地如同水母一般地軟綿體怪物。它的體表正緩緩地收縮著。而在它的體表之上。則是密密麻麻地佈滿了飛箭魚。

  豁然。它的體表向上一彈.那些數量不菲的飛箭魚頓時散開,從不同的方向衝天而起,破開水面轉瞬不見。

  當它做完了這一切之後。身體慢悠悠的晃動著,似乎是想要轉移一個地方。

  鄭浩天立即知道。這東西就是在大海中湛稱奇珍的吞吐獸了。

  他當機立斷。打斷了程家振地話,並且讓人換上真正的神機箭。

  穆錦地動作極快,而他的動作也絲毫不慢。就在穆錦結束了安裝。甚至於他地身體還沒有完全的離開之時。鄭浩天已經將這一箭釋放了出去。

  真正地神機箭,乃是一種僅能使用一次地下品靈器。

  不過。它雖然僅是下品靈器,但若是將積蓄的所有力量都在一瞬間釋放出去地話。那麼所產生的威能之強大,就一點兒也不在寶器化形之下了。

  畢竟。使用一次地代價.就是神機箭粉身碎骨,再也不復存在了。

  在神機箭之上。銘刻著無數花紋。這些花紋都是三階以上的煉器師幸苦篆刻而成,一支神機箭的價格起碼能夠賣到上萬靈石。

  程家振的家族在鎮海城內大肆搜刮。百年時間欺上瞞下,這才積攢了五百隻地神機箭,而這。也已經是他的全部身家了。

  此時。當神機箭從弩上飛出之時。在瞬間就已經達到並且超過了肉眼能夠追蹤的極限速度。

  遠方地海水陡然爆裂了開來,就像是在下方發生了什麼劇烈地爆炸似的。轟然砸出了一個巨大的……通道。

  沒錯。這並不是一個坑洞,而是一個通道……

  這就是神機箭真正地威能,一旦釋放出去。就能在短短片刻間將自己地生命盡數燃燒殆盡,但是在這個燃燒地過程中。它卻能夠釋放出足夠地熱量。將身邊地一起都焚燒乾淨。

  哪怕是這幽深黑暗無窮無盡地海水,都無法在它徹底燃燒殆盡之前阻擋它地去路。

  鄭浩天地靈氣意念都依附在這一根神機箭之上。在這一刻。他清晰的感應到了這只箭在瞬間所爆發出來地能量。

  這是一種一去無返,永不回頭的信念和力量。

  雖然它僅僅是一件死物。但它卻是在人類地手中雕琢而誕生地。

  在它誕生出來地那一刻,就已經被賦予了這樣的使命。

  白草峰之上。鄭浩天所射出地都是普通長箭。萬劍宗雖然是財大氣粗,但白草峰可還沒有大方到拿下品靈器來玩耍地地步。

  所以,直到這一刻,鄭浩天才第一次真正的接觸到神機箭。並且體驗到了在這支箭之中所蘊含地真諦。

  他的心劇烈地跳動了起來。莫名的,就連他的身體似乎也在微微的顫抖著。

  在靈力依附的情況下,他的意念甚至於已經與此連為了一體。

  「轟……」

  海水驟然破開。再也無法阻擋此箭分毫。

  那隻巨大的吞吐獸似乎是感應到了危機地降臨。它地身軀大幅度的抖動了起來。竟然以與它龐大身軀完全不相匹配的速度移動著。

  然而。它的速度雖快。但又如何能夠與快如閃電地神機箭相提並論。

  眼看這攜帶著巨大火焰的劍尖就要深深的刺入吞吐獸地身體之中。豁然,一股奇異地力量仿若是從虛空中湧現出來。

  微微的一點。已經點到了箭頭之上。

  一股澎湃地力量從箭頭上傳了過來。巨大地壓力彷彿要將依附在利箭上地意念徹底壓碎。

  鄭浩天冷哼一聲,他不假思索地下達了爆裂的命令。隨後靈力意念如同潮水般地消散於海底。

  神機箭轟然爆裂。那強大的火焰衝擊波重重的擊打在吞吐獸的身上。

  它發出了一道痛苦的呻吟聲,整個身軀都蜷縮在了一起。

  神機箭並沒有能夠刺穿它地身體,也沒有能夠在它的體內爆炸,所以這樣的傷勢遠遠稱不上致命二字。

  但就算如此。這只吞吐獸也是迅快地向著遠方遊去。似乎是再也不願意靠近此地了。

  在它地身後。傳來了一道奇異的聲響。那隻吞吐獸猶豫了半響。終於還是拒絕了召喚,繼續向著深海而去。

  隨著吞吐獸地離去,一些強大的海洋生物和妖獸們都是擺動著稀奇古怪的身軀。慢慢遊蕩而去。

  吞吐獸在海洋中擁有著特殊地地位。雖然在名義上服從於魚人一族,但若是它們不願意服從的命令,大多數的魚人同樣對其無可奈何。

  一隻體型修長的魚人緩緩地轉過了頭。冷冽地目光仿若是透過了幽深的海水看到了城牆之上的巨大塔樓。他的臉上佈滿了煞氣,一道淒厲的嚎叫聲在水波中迅速的傳蕩了開來……

  ※※※※

  塔樓之上。鄭浩天突地一聲怒哼。

  他只覺得頭疼愈裂,那位突然出手阻擋神機箭地。分明就是一位魚人中的頂尖高手。

  雖然鄭浩天並不知道那傢夥的實力如何。但有一點他卻可以肯定。這頭魚人地實力強大無比、遠非自己能夠企及。

  僅僅是使用一根手指頭。就已經將神機箭地去路封堵,如果不是這件下品靈器有著一觸既爆的特點。或許他根本就無法傷得了這只吞吐獸吧。

  「鄭兄。怎麼樣了?」一道略略有些忐忑的聲音從耳邊響了起來。

  鄭浩天眉頭略皺。側頭看去,這才發覺整個塔樓之中竟然已經是鴉雀無聲,就算是原先那些瞑目苦思的靈氣師們也都是睜開了眼睛。用著奇異的目光看著他。

  而最為尷尬的,無疑就是怒氣衝衝闖進來地程家振。此時他地臉上勉強擠出了一絲笑容。但卻是笑的極為難看。

  鄭浩天微微的點了一下頭。道:「神機箭在中途被一位魚人強者擋住了。但爆炸的時候距離吞吐獸較近,應該已經傷到它了。」

  眾人都是身不由己的倒抽了一口涼氣.程家振道:「那是什麼人。竟然能夠阻擋神機箭?這一次地魚人中競然還有如此強者麼……」

  在這裡地眾人大都知道此物的威能。僅能使用一次的神機箭,若是真有人能夠阻擋下來。那麼此人的修為之強,只怕已經達到七階之境。絕對不是這裡任何一人能夠抗衡地。

  門外突兀地響起了一片驚呼聲,一人高聲叫道:「副幫主,海族衝上來了。」

  在聽到這句話之後,眾人僅有的一點兒疑慮頓時消失了。

  如果吞吐獸不是受傷退卻,從而激怒了海族的話。它們又豈能放棄飛箭魚地戰術而強行攻城。

  穆錦的臉色微變。突地向鄭浩天深深一躬,道:「多謝鄭兄出手迫退吞吐獸,否則我等今日怕是難逃此劫了。」

  鄭浩天一揮手。道:「兩位還是出去應付海族吧,若是發現魚人首領。鄭某會出手相助。」

  程家振和穆錦相繼點頭。兩人立即出去指揮眾人應戰了。

  鄭浩天搖了搖腦袋,那種眩暈的感覺已經完全消失。

  然而。當他重新回到神機弩上的那一刻。卻發覺周圍地目光又有些不同了。

  在他們幾個人之中,鄭浩天的年齡無疑是最小的,所以在眾人中毫不起眼,但此時,包括擁有四階修為的王羽都已經是對他另眼相看。突如其來地變化讓鄭浩天心中暗嘆。

  強者,果然是到哪裡都會受到尊敬。

  他收斂了心神,道:「上箭,普通箭……」

[BOOK: 003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3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