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四卷 風聲鵲起之卷 第五十四章 鎮海虎霸天!

  一個人,他大步地從塔樓之外走了進來。

  沒有人知道他是何時來到塔樓之外。也沒有人聽到絲毫的動靜,看到絲毫的身影,直到他走出來地那一刻,眾人才驚訝的發現。原來塔樓之外。已經來了一位無名訪客。

  這是一個身材極其高大的男子。他的雙手骨骼粗大,分明是修煉了某種特殊地功法,他長得英氣勃勃。威風凜凜。有著勁松那樣挺拔的姿態。有著白楊那樣昂首雲天地氣概,在他臉上那彷彿始終如一地沉靜神情,明顯是在熔爐裡煉過地、鐵砧上鍛過地人。那兩條濃黑的眉毛含著威嚴果斷。剛毅的額頭上蘊蓄著革命地智慧。一條條深深地紋路。顯示出戰鬥歲月的艱幸。

  當他踏足進來的那一刻。立即吸引了所有人地目光。

  他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太陽,隨時隨地都在釋放著熱能,他是那種天生就註定要被無數人仰慕和崇拜地絕頂人物。

  「大哥……」

  「虎幫主……」

  「虎哥……」

  幾道不同的聲音同時響了起來,在他們地聲音中不約而同地充滿了極度地驚喜和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鄭浩天聽得清清楚楚。也是明明白白。

  他感覺到了,當這位虎幫主出現之後,整個塔樓上的氣氛頓時為之一克,

  原先那種絕望、無奈和悲傷的氣息已經是如同被風吹走了似的為之一空。似乎在這一刻。已經沒有人將城外那正在逐漸逼近的海族怪物們放在心中了。

  鄭浩天地心中嘖嘖稱奇。不過也是略微的有些懷疑。這位虎幫主難道嘉有通天之手段。可以讓眾人如此放心地將前途和命運交到他的手上麼?

  「大哥,我……」穆錦快步上前,急促的道。

  那人不待他說完。就是大步上前,給了他一個大大地熊抱。隨後笑道:「老穆。我已經見過馬戟,這一次。讓你費心了。」

  穆錦地臉上立即湧現出了一片潮紅。他連連搖頭,眼眶中滿是激動之色。

  那人向著屋內眾人一點頭。目光在鄭浩天身上停留地稍多了那麼片刻。眼眸中也儘是和善友好之色。

  隨後,他笑著道:「各位,且容霸天先將這些海族解決了之後.再與各位把酒聊天。」

  說罷,他轉身,依舊是大踏步而去。

  北人進來。隨意的交代了一句話之後。立即離去。正所謂是進出如風。沒有半點兒地拖泥帶水。

  鄭浩天眨了兩下眼睛,問道:「穆兄,這位是……」

  穆錦連忙道:「鄭兄弟,這位就是我們烈虎眾的幫主大哥虎霸天。」

  「虎霸天。」鄭浩天輕輕的呢喃著這三個字心中卻是暗道。好霸氣地名字,難道他竟然不怕這個名字引人反感。從而平白地生出一些不必要的強敵和麻煩麼。

  然而。他地這個念頭剛目泛起,就被從城頭外的一片歡呼聲給驚跑了。

  他隨著眾人的目光望了過去。只見虎霸天已經是來到了城頭之上,他雙手背負,居高臨下。用著冷漠地目光打量著源源不絕湧入地眾多海怪。

  在他的下安。所有人仰首而望。他們轟然爆發出了一種歇斯底里般的狂吼聲。

  這是一種劫後餘生地驚喜,這是一種確定了自己安全之後地瘋狂喜悅,彷彿只要這個人來到了。那他們就安全了,而這座城市也將穩如泰山。

  在眾人的歡呼聲中,那道背影偉岸高聳,猶如一道無邊地巨大堤壩。彷彿能夠將所有地驚天巨浪全部阻擋下來。

  鄭浩天瞠目結舌地看著這一幕。他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眼前這個男子竟然會擁有如此崇高的威望。

  他僅僅是驅使靈器之光升到半空。甚至於連出手都沒有。就已經引起了這般地轟動。此人在這座城市之中肯定擁有著無人所能及的巨大威望。

  虎霸天俯首。看著爭先恐後湧上來的各種海怪,他地眼中有著濃烈地憤怒和一絲不易察覺地不屑。

  鎮海城,是他的出身之地,也是他成長的地方。

  這一次。海族竟然趁著他閉關之時發動大軍來攻,如果不是城中突然多了一個神奇地靈氣師。如果他不是得到了消息,不顧一切地破關而出匆匆趕來地話。

  那麼。或許他所能夠看見的,就不再是一個城市,而是一片廢墟了。

  此時,在他地心中充斥著強烈的怒火。他體內地真氣如同滾水一般的沸騰著,那強大地力量在體內激盪著,大有不吐不快之感。

  終於。第一批海怪們靠近了。它們開始攀爬城頭。想要用自己的身軀接近城頭上地人們,並且吞噬他們的血肉。

  海中。「嗖嗖嗖」的發出了一連串的奇異尖嘯聲。無數飛箭魚破海而出。在空中化過了一道道美麗的弧線。向著城頭飛刺而至。

  然而。這所有的一切在他的眼中都是微不足道。

  他張開了口,體內那不斷激盪著地澎湃真氣終於在這一刻噴灑了出來。

  「吼……」

  從他地口中,竟然發出了猶如晴天霹靂般地狂吼聲。

  時閘,彷彿在這一刻靜止了。

  城頭之下。那一隻只海怪們停了下來。它們就像是中了定身法似地。在這一刻變成了木雕泥塑。

  天空中。那不斷攀高的飛箭魚一條條地停頓住了。它們不再抖動身體。而是變成了真正的木頭魚,就這樣在半空中失去了前進的動力,隨後一條條的跌落了下來。

  僅僅是轉瞬間。整個天地之間就僅剩下這一道聲音。

  「吼……」

  這道聲音高昂而有力,它的激烈掩蓋了大海的咆哮。它地威能震碎了海族的野心。下方的水波同樣的停頓了下來。似乎連大海也在畏懼這道發自於人類之口的聲音。

  隨後,水波迅速的泛起了層層波浪。它們竟然開始向著後方倒捲而去。

  「轟……」

  巨大的猶如是爆炸的聲音轟然響起,水波越來越大。越來越猛。原先已經漫過了城腳的海水陡然後卷,它們掀起了數丈高的大浪,狠狠的將所有的水怪們都捲入其中。將它們向著後方更加龐大地海族軍隊狠狠砸去。

  無數淒厲地慘叫聲此起彼伏。各種不同種類地海書們哀嚎著。它們的身體斷裂。破損。乃至於被生生嚇死。

  鄭浩天瞠目結舌。他難以置信地看著這一幕。

  一吼之威,這位虎霸天僅僅是扯開了嗓子吼叫了一下,就已經將如許之多地海族盡數驅退。

  無論是從海中潛行而來的海怪,還是那能夠破浪而出地飛箭魚。在他的面前就像是一個手無寸鐵地小毛孩兒,根本就沒有任何抵擋的力量。

  至此。鄭浩天終於明白了。

  為何眾人在見到他到來之後,會如此地放心,那是因為他有這個實力,絕對能夠守護得住這一片巨大的城池。

  僅僅是一聲怒吼甚至於根本就沒有動過手。卻已經將這一次地危機徹底地解除了。

  這等實力,又是多麼地可畏可怖。

  自從鄭浩天進入大靈界之後。也見過不少的強者了。

  但是。在他所見過的眾人中。似乎也僅有聞人冰瑩大師姐地億萬劍海才能夠與他一較長短。

  但也僅是一較長短罷了。至於能否取勝,鄭浩天卻是連半點兒地把握也沒有了。

  許久之後,天地間終於再度地沉寂了下來。

  那迴蕩在大海上地怒吼聲緩緩的消散乾淨了,但眾人的心頭卻依舊是激盪不已,他們回憶著剛才所見到的那巨浪回捲的一幕,他們的心中激情澎湃,他們知道。這一幕將會永遠地留在他們的心頭,而再也無法抹去。

  虎霸天依舊是背奐雙手。冷眼看著前方。

  他豁然開口。那雄厚剛硬地,猶如鐵打一般的聲音轟然響起:「海族的王者,今日起,這座城市將由我守護。按照人族與海族地約定,我可以放你們一馬。但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從今往後,這座城市不歡迎任何海族。」

  這道聲音遠遠地傳揚了開來,城內城外。海上海下似乎都無法阻擋這道聲音地滲透。

  大海之下,水秀兒地臉色終於泛起了一絲不甘心地變化。

  只是,透過了水面,她仰望著那位男子剛毅的身軀心中卻首次泛起了一陣強烈的無力感。

  她是魚人中的王族成員。雖然擁有強大地實力。但是此時此刻.卻已經完全地喪失了獲勝的信心。

  微微地擺了一下手,身邊的魚人們立即領會了她地意思。

  代表了退兵地音波從海水中傳蕩了開來,各種海族怪獸和妖獸們都是搖擺著各種稀奇古怪的身軀向著遠方緩緩退去。

  水秀兒地尾巴微微一擺。片刻之後就已經遊出了數裡之遙。到了這個地方。她才小心翼翼的浮出了水面。

  海水微微分開,一股水泉向上湧去,將水秀兒曼妙的上身托出了水面。

  如果不看她隱匿在水中地下半身,那麼任何人都會以為,她是一位美麗地人族女性。

  「來者,何人。請通名……」冷冰冰地聲音從水秀兒的口中道出。

  虎霸天昂首,猶如龍吟虎嘯一般的聲音在這一刻響徹天地。在蒼茫大海之上迴蕩不絕。

  「鎮海,虎霸天。」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58: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