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第四卷 風聲鵲起之卷 第五十八章 虎王嘯天吼

「阿嚏……」

狠狠的打了一個噴嚏,鄭浩天皺著眉頭看了看自己,心中相當的鬱拖。

虎霸天放聲長笑,道:「兄弟,我傳授你的是虎王嘯天吼,而不是虎王打噴建啊。」

穆錦在一旁亦是毫無形象的大笑著,一點兒也沒有了在戰場上那威風凜凜,指揮若定的大將風範。

看著笑的樂不可支的虎霸天和穆錦,鄭浩天無奈苦笑。

穆錦也就不用多說了,在守城的那一日,這可是經過了血與火考驗的友情,他們相識的時間雖然不長,但彼此間的關係卻絕不平淡。

而虎霸天更是一個妙人,在他的霸氣和豪氣之下,同時還隱藏著一顆活潑跳脫的赤子之心。

或許,正是因為有著這顆真摯的心,所以他才能夠將自身的武道修煉到了這種境界。

虎霸天笑了半響,他緩緩的收斂了笑容,道:「兄弟,我已經將該教給你的都說了,至於如何運用,以及能夠發揮出多少威能,這一切就要靠你自己的努力了。」

鄭浩天肅然點頭,在他的心中,對於虎霸天充滿了感激。因為他在指導自己功法的時候絕對是不遺餘力。

虎王嘯天吼乃是虎王通天決之中的一門音波運用之道,絕對是屬於那種最頂尖兒的不傳之密。然而,虎霸天為了償還他的這個人情,還是毫不猶豫的傳授給了他。

雖然沒有全套的虎王通天決配合,致使這門嘯天吼神功的威力無法發揮到極致,但若是此時讓鄭浩天再度發出一聲怒吼,那麼威力之大也絕非昔日那般胡亂叫喚之時能夠比擬。

虎霸天的目光向著大海的方向瞥了一眼,道:「兄弟,你試一下吧,讓我看看你在這門功法上的悟性如何?」

鄭浩天的眼睛微微一亮,他側身,面朝大海。

體內的真氣立即開始沸騰了起來,一股股的熱流從丹田內狂湧而出。這股力量沿著經脈緩緩的在他的咽喉、口腔中開始凝聚。

因為是第一次施展這種純粹的音波功法,所以鄭浩天顯得特別的小心翼翼。他竭力的控制著體內真氣的變化,直到這團奇異的真氣在胸、腹、口腔內形成了一條持續的直線之時,他才陡然開口,將這一道壓縮的到了極點的真氣在瞬間從嘴巴中噴出了出去。

「啊……」

一道驚天動地的巨吼聲從海岸線上驟然炸響,在鄭浩天面前的海水本來是悠閒的拍打著海岸,時不時的捲起幾個小小的浪花與天空中的飛鳥戲耍。

然而,當這一道吼聲發出的那一刻,整個海水之下就像是安裝了大量的炸藥驟然引爆了似的騰飛起來,它們向著後方席捲而去,彷彿在它們的背後有著一股看不見的大手在推動著這一切。

天空中飛舞著的幾隻海鳥最是倒楣,它們甚至於連吭聲一下的時間也沒有就已經墜入了海中並且被海水捲向了遠方。

「啊……」

這一道聲音並沒有立即停下來,而是繼續釋放著它巨大的威能,丹田內的真氣源源不絕的狂湧而出,為鄭浩天的真氣提供了足夠的支援。

虎霸天的臉上閃過了一絲詫異之色,鄭浩天對於這門功法的掌握程度遠遠的超過了他的意料之外。

而且更讓他感到驚嘆的是,鄭浩天的真氣韌性之強,更是高人一籌,若是單以持久力而言,縱然是他在四階煉妖武者之時,也不敢說就一定能夠與他相比。

微微的搖著頭,虎霸天的心中罕見的生出了一絲妒忌之心。如此靈體雙修,而且都是如此傑出的人物,如何能夠不讓人羨慕。

丹田內的真氣逐漸的緩了下來,鄭浩天的聲音從高昂壯烈慢慢的恢復了正常,他的雙目熠熠生輝,猛然轉身,向著虎霸天一躬到地,誠懇的道:「多謝大哥。」

這一次,他是真心實意的叫了這一句大哥。

他隱隱的感覺到了,這門功法對他相當的重要,日後一定能夠在他的武功體系之內佔據一席之地。

虎霸天伸手一掃,已經將他扶了起來,他長嘆道:「兄弟,愚兄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修煉天才,但是今日見到了你,卻是頗有自愧不如的感覺啊。」

鄭浩天的臉色微微一紅,他略顯尷尬的笑了笑。

虎霸天在他的肩膀上重重的一按,道:「我知道你急著趕回萬劍宗,所以我也就不留你了。但是,我希望你能夠記住……」他伸手一點後方,在那裡的遠處,一座聳立在海邊上的城市若隱若現:「鎮海城,始終都會歡迎你的到來。」

穆錦上前一步,他張開了雙臂,輕輕的與鄭浩天擁抱了一下,道:「兄弟,別忘了,烈虎眾始終都是……你的兄弟。」

鄭浩天大力的點了一下頭,莫名的,他的心中就是有些微微的發酸。

虎霸天長笑一聲,道:「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好兄弟,你多保重。」

他伸手一扯穆錦,兩人大步向著鎮海城的方向奔行而去,穆錦的聲音在海風中遙遙傳來:「好兄弟,記得常回來看看老哥……」

鄭浩天站在曆地,默默的看著他們兩人的身影逐漸縮小,並且最終消失在眼眸之中。

他的心中頗為感慨,這一次來到鎮海城的機遇相當離奇,最終還結交了這些一腔熱血的朋友。

自從進入大靈界之後,他還是第一次遇到這些來自於小門小派的人物,但這些人物帶給他的感覺,反而比偌大的萬劍宗更加溫馨。

大門大派,自然有大門派的規矩,沒有規矩不能成方圓,想要統帥萬劍宗這樣的超級大派,單靠人情是沒有用的,唯有如鐵一般的規矩才能夠讓門派的傳承延續下去。

雖然這是任何門派變大之後所必須經歷的過程,但在這樣做的同時,卻也少了一份溫馨的人情味兒。

收拾了一下心情,鄭浩天從空間袋中掏出了兩樣物品。

遁天舟和海王盾。

這兩樣寶物都是得自於魚人戰將約瑟身上的寶物,它們都擁有即為強大的威能,特別是海王盾的防禦力量堪稱無敵,哪怕是近距離面對神機箭也是無法傷之分毫。

如果鄭浩天在施展三百小龍合爆之時,約瑟已經撐起了這面盾牌的話,那麼就連鄭浩天也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夠如願以償的將其擊殺了。

因為,這面盾牌帶給他的感覺太強烈了,這似乎是能夠抵禦世界上一切攻擊的至寶。

仔細的翻看了半響,他終於確定,這面盾牌肯定是由一面龜殼打造而成,而月在龜殼的表面,還嵌滿了一層厚厚的魚鱗。

這種魚鱗相當的奇怪,雖然與約瑟尾巴上的魚鱗有著幾分相似,但卻還是有著一些區別。

上次得到盾牌和遁天丹之後,他匆匆趕往鎮海城,並沒有仔細探查,直到此刻,方才有了這份閒工夫。

真氣緩緩的輸入了盾牌之中,片刻之後,在這面盾牌的外側,竟然也是隱隱約約的浮現出了一面同樣大小的虛幻盾牌。

心念微微一動,這面虛幻的盾牌頓時移動了起來,雖然沒有用手操控,但盾牌的移動速度卻絕對不慢。

只是,真氣的運用畢竟無法與靈力相比,在靈活方面要相差甚遠。

手腕一翻,已經多了十餘條小龍,它們驟然向著盾牌兇猛的撞了上來。一道輕響之後,這十餘條小龍盡數彈開,而那面虛無的盾牌卻是紋絲不動。

鄭浩天嘶嘶的吸著涼氣,再度開始慶倖自己的好運和莊沫沫那堪稱無敵的魅力了。

真氣緩緩回收,將靈力輸入其中。

這一次,依舊是浮現出了一道虛幻的盾牌,不過在操控盾牌之時,立即變得靈活了許多,簡直就是如臂使指,隨心所欲。

鄭浩天的臉上現出了一絲微笑,萬劍決的苦煉並沒有白費。起碼,在對於靈力控物的水準上,他比起以往已經有了長足的進步。

手指一點,十餘條小龍再度朝著盾牌衝去,轟然一聲輕響,小龍們固然是同樣震退,但這一次盾牌卻也是搖搖晃晃了。雖然不至於就此破裂,但若是與真氣盾牌相較,在牢固程度上似乎還是略遜一籌。

真氣盾牌牢固而笨重,靈氣盾牌靈活而防禦稍遜。

沉吟了半響,鄭浩天將真氣輸入了盾牌之中,但是在操控之時,卻嘗試著使用靈力。

虛幻的盾牌在延遲了那麼瞬間之後,終於開始動了。雖然一開始它的動作呆滯而緩慢,但是隨著靈力與真氣之間的配合逐漸默契之後,它的動作竟然也開始多了一份靈動。

略微有些得意的看著這一幕,鄭浩天的心中大喜。

想不到真氣和靈力,竟然還可以這樣進行配命……

豁然,他的所有動作都是為之一僵,一個念頭猶如閃電般的劃過了腦際。

自己可是靈體雙修啊。

但是,在此前魚人對敵之時,他所使用的能力要麼就是純粹的靈力萬劍決,要麼就是純粹的真氣妖化變身。

他似手還從未想過,將這兩種不同的力量有效的結合起來。

若是在與人交手之時,他能夠同時釋放真氣和靈力,並且讓兩者進行最默契的配合,那麼這個效果……

只要想一想,他的心中就有些熱血沸騰了。

然而,就在此時,一道細微的腳步聲突兀的傳入了鄭浩天的耳中。

他心中一凜,豁然轉身,厲喝道:「誰……」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0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