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第四卷 風聲鵲起之卷 第六十四章 超品七階符籙

  “雲掌櫃。請給我五階到十階的空白符籙和與之相匹配研血墨汁各十份。”在萬寶軒之內。鄭浩天微笑著說道。

  雲彩蝶的臉上帶著訝然之色,道:“鄭公子。您需要這些東西做什麼?”

  如果鄭浩天僅僅是要五階空白符籙。那麼她或許會猜想鄭浩天已經晉升到了第五階。

  雖然這種進階速度有些不可思議。但發生在這個擅長於製造奇跡地人身上。似乎也並非不可能。

  但這一次鄭浩天卻是需要五階以上所有的空白符籙,雲彩蝶就有些摸不著頭腦了。

  哪怕她地想像力再豐富。也不相信鄭浩天已經是一步登天。晉升到十階之境了。

  鄭浩天嘿嘿的笑著。他的臉上帶著一絲掩飾不住的得意笑容:“雲掌櫃,鄭某需要這些東西。只不過是為了備用罷了。因為鄭某相信.自己日後肯定能夠晉級巔峰十階。”

  雲彩蝶臉上的神情頗為古怪,她知道,這肯定是鄭浩天敷衍了事的回答。但既然他不願意相告,那她也就無可奈何了。

  嬌嗔的瞅了眼鄭浩天,雲彩蝶的臉上蕩漾著某種勾人地風情。

  如果換作了一般年輕人。縱然是勉強能夠保持鎮定。這魂兒也肯定被勾去了一半。但是鄭浩天與裘馨予相處日久,再加上身邊還有一個無敵的莊沫沫。所以此時心中波瀾不驚。似乎並未看到這一抹動人的美色。無論是心跳還是眼神都沒有絲毫的變化。

  雲彩蝶輕歎一聲,老老實實的道:“好吧,既然鄭公子需要。彩蝶照辦就是。”她命令下人準備貨物,同時肅然道:“鄭公子。一月之後的拍賣行,你是否想要參加?”

  “當然。”鄭浩天毫不猶豫的說道,他對於這種超級物品地拍賣。可是心向神往甚久了。

  雲彩蝶微微點動著螓首,道:“鄭公子,如果您想要參加的話。就必須在十天內積攢起碼一千靈寶點數,這是參加拍賣行的最低門檻了。”

  鄭浩天啞然失笑,道:“雲掌櫃放心.三日之後。我一定會帶著符籙過來就是。”

  此時。他對於自己所能夠煉製地符籙充滿了自信,而這種自信更是化作了一股氣勢自然而然地流露了出來。

  雲彩蝶目送鄭浩天離去,也不知道她的心中如何思量,一雙如水般的眼眸逐漸的迷離了起來……

  ※※※※

  當鄭浩天回返白草峰之時。才發現亂糟糟地房間已經整理妥當了。

  他尷尬的對著王羽和霍慶目拱手道謝,雖然他們兩個心甘情願地成為他地追隨者。但讓兩位四階修煉者去做這種事情。也實在是太埋汰人了。

  王羽微微擺手,道:“鄭兄,我們已經將所有的東西都收拾妥當。你看看,其中是否還有需要的物品,若是沒有地話,我們就將其丟棄了。”,

  鄭浩天在心中暗自豎起了一根大拇指。王羽的心思稠密謹慎。確實遠非普通人能夠比擬。只是他們雙方尚在彼此磨合的階段。若是想要完全信任,也絕非一朝一夕之功。

  重新關上了大門。鄭浩天取出了五階的空白符籙。

  平平的將符籙鋪在了桌面上。鄭浩天的心中頗為激動。

  四階的玉符師,竟然想要煉製五階符籙,這種事情若是傳了出去。只怕沒有幾人會相信地吧。

  不過。此時的鄭浩天心中卻充滿了自信,那種強烈的到了極點地信心。

  因為在凝心筆第二次運行之時。他已經隱隱的感覺到了,造成這種變化的。是他體內光明與黑暗力量結合之後。再與靈筆產生了共鳴的關係。

  這三者椎輔相成,在那一刻仿佛真的凝為了一個整體。

  但可惜的是。四階地空白符籙所能夠承受的能力有限,所以當最後一筆完成的時候。整張符籙就一股腦兒的爆裂了開來。

  不過。此時鋪在桌面上的,卻是一張五階的空白符籙,相比於四階符籙,它所能夠容納的靈氣量更加龐大。

  心,慢慢地平靜了下來,他取出了靈筆。放置了靈石。再度開始繪製了起來。

  黑暗系地淨洗符籙對於此時的他而言。已經沒有了任何的難度。唯一要讓他把握的是,在繪製之時釋放多少靈力。並且在最終成為幾階符籙。

  當然,等階越高。賣出的價格也就越高,而鄭浩天想要在最短地時間內籌集出最大數額地靈寶點數,他就必須煉製等階最高的暗系淨洗符籙。

  龐大地靈力沿著凝心筆注入了空白符籙之中,那一點一滴散開的靈力讓符籙變得生動了起來。

  這只在鄭浩天手中所掌握的靈筆,就像是一隻神物。正在將生命和意志賦予下方地這張符籙之內。

  意志……

  這是鄭浩天從神機箭爆裂的那一刻所學到的東西。

  真正的傑出地煉器師不僅僅能夠鍛造出強大地靈器和寶器。他們甚至於能夠將自己的意志留在所鍛造出來的靈器之上。

  正如那在神機箭上一點一滴將陣圖銘刻上去地煉器,他們就是將那種狂暴不羈.在瞬間將一生之璀璨絢麗盡數爆發地意志賦予在神機箭之上。

  而魯大師在鍛造凝心筆之時。同樣也是竭心竭力。將自己的心血和意志灌輸其中。

  所以這只靈筆才能夠與鄭浩天的光暗之力產生某種共鳴。讓他在煉製符籙之時,獲得了某種突破地可能。

  而此時,鄭浩天在繪製符籙之時。也不再是依樣畫葫蘆,而是將自己的心意不停地灌輸其中。

  如此一來。他在煉製符籙的那一刻。也等於同時磨練了自己地耐心和意志,對於日後的修煉有著莫大地好處。

  靈筆一絲不芶地運行著,在空白符籙上留下了固定地線路和靈力分佈。

  這種線路雖然看起來簡單明瞭,但如果不是玉符師,沒有經歷過無數次繪製地經驗沒有暗系的天賦靈力,那麼哪怕他想破了頭皮,也是無法將之模仿出來的。

  終於。四階暗系淨洗符地最後一筆完成了。

  然若。就在此刻。凝心筆並沒有停止,而是驟然向上一彎,再度地描繪了起來。

  腦域中的那個印記愈發的清晰了起來甚至於是閃動著淡淡的熒光。給人以一種活龍活現,仿佛隨時都能夠釋放出來的錯覺。

  鄭浩天甚至於有著這樣的一種感覺。若是他此時一揮手,那麼這張符籙印記就能夠從氣旋中蹦出並且釋放到他人地身上。

  手中的靈筆微微地顫抖著,這種顫抖有著固定地頻率,隨著每一次地顫抖。都有著一些靈力如同天女散花一般的灑落在符籙之上。但是,每一滴靈力灑落地地點,竟然都是完完全全地覆蓋了原先地靈力落點。

  一層疊加一層。分毫不差。

  也唯有在氣旋中形成了符籙印記之後才有可能做到如此恐怖的精准控制。

  終於。當這一層覆蓋著地靈力再度完成之時,鄭浩天的靈筆頓了一下,驟然收起。雖然在這一刻。他覺得猶有餘力。但還是果斷地停了下來。

 這種疊加繪製的方式畢竟還是首次嘗試能夠順利地疊加一層已經讓他大喜過望了。

  至於更多地層次。那就要一步步地嘗試。不能奢望一口吃成一個大胖子。

  滿臉驚喜的看著這張符籙。鄭浩天強行按捺住放聲大吼的衝動,他從空間袋中取出了一副鑒定儀器。

  用著水晶球對準了符籙的方向輕輕一照。微弱的光芒在符籙上一掠而過,水晶球上頓時就浮現出了一行字體。

  五階超品黑暗淨洗符。

  五階,果然是五階……

  鄭浩天的心歡喜的幾乎就要炸了開來。

  疊加一層就是增加一階,那麼二層呢,三層呢……

  若是能夠疊加七層那豈不是成為了十階的大符籙了。

  深深地吸著氣鄭浩天不再遲疑,立即攤開了一張十階空白符籙。他依樣畫葫蘆地拿起了凝心筆開始了新的繪製。

  在腦域中的符籙印記幫助下,他輕鬆的完成了第一輪地靈力繪製。手腕微微一抖。第二層就自然而然的描繪了下去,當第二層完成之後。他並沒有提筆。而是繼續開始繪製。片刻之後,第三層結束。

  然而就在此時,鄭浩天突然泛起了一種即將力竭地感覺。

  他一咬牙,繼續堅持了下去,第四層靈力再度疊加了起來。

  然而,他地臉色立即就變了。

  第四層地靈力疊加,竟然帶給了他巨大的壓力。一股股強烈地靈力不斷地衝擊著他的身體,讓他地整個人都感受到了一種強烈地麻痺感。

  他立即明白。第三層疊加已經是極限了,而第四層的靈力疊加,絕對不是目前的他能夠輕易承受的。

  身體立即膨脹了起來。下一刻他已經完成了狂暴熊王地妖化變身。

  當他變身為妖獸之體後。那點兒的靈力衝擊對於他而言。就不再成任何問題了。

  不過縱使如此,當第四層地靈力疊加結束之後。鄭浩天也是斷然地停了下來。

  恢復了人類的軀體,他測試了一下。果然不出所料。經過了四層疊加之後,這張符籙已經變成了七階地超品淨洗符籙。

  他長長的吐了一口氣。經過了這一次地嘗試之後,他終於測試出了自己地極限所在。

  六階,是人類軀體地極限,而七階就必須動用妖化變身了。

  不過。對於目前的他來說。六階的淨洗符籙,已經是綽綽有餘了。

  他攤開了一張六階空白符籙,繼續的努力了起來……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2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