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四卷 風聲鵲起之卷 第七十一章 符籙拍賣

「三百年沉香木,是煉製上好丹藥必不可少的珍品之一。」妲僵傳朗聲叫道:「錯過了這個村,可就沒有那個店了。各位朋友,特別是煉丹師們,最好的機會已經擺在了你們的面前,是否能夠得到這個機緣,就要看你們的魄力如何了。」

他停頓了一下,高聲道:「起拍價五個靈寶點數,現在眾位可以加價了。」

沉香木雖然珍貴,但是靈寶點數同樣不是什麼大路貨,想要在萬寶軒獲得靈寶點數相當的困難,並沒有人會隨意浪費的。

場中沉默了數息之後,終於有人叫道:「六點。」

「七點。」

「八點。」

「……」

「五十二點……」

一個接一個的報價從人們的口中響了起來。

所有人的出價都很謹慎,當有人報出五十二點的時候,竟然就已經無人競價了。

至此,鄭浩天才真正的明白靈寶點數的珍貴,如此珍惜的沉香木,雖然個頭小了一點,但卻也僅能賣出五千二點而已。

再想想自己煉製的黑暗系六階超品淨洗符,區區一張就能夠賣出六百四十點的靈寶點數,他的心中就是一陣感慨。

也不知道哪位大賢曾經說過,知識就是力量,由此看來,這句話還真有著幾分道理。

「五十二點,已經沒有人加價了麼,那麼這截難得的沉香木可就要屬於這位公子的了。」

妲僵傳充滿了煽動性的話將鄭浩天從感慨中驚醒了過來,他略一沉吟,立即道:「五十三點。」

妲僵傳的眼眸中立即充斥著極度的歡喜之色,道:「這位老先生出價五十三點還有沒有更高的。」

眾人的目光頓時投向了鄭浩天,雖然看不見光暈中究竟是什麼人,但他們都在心中暗自猜測,此人花費如此代價購買沉香木,莫非是哪個門派中的著名煉丹師不成。

然而,他們卻並不知道,鄭浩天並不是為了自己而購買沉香木。

此物對於煉丹師的幫助極大,而王羽正是一位煉丹師。既然此次在這裡遇到了,他自然也要為身邊人稍稍的考慮一下了。

另一人沉吟良久終於道:「五十五點。」他轉過了身子,朝著鄭浩天道:「閣下若是出價高於五十五點,那麼在下就不與你搶了。」

在這種拍賣會中,很有可能遇到故意哄抬物價之人,而那人正是因為有此懷疑,所以才會如此說話。

鄭浩天微微一笑,他毫不猶豫的道:「五十六點。」

不甘心的長嘆了一聲,那人不再說話了。

妲僵傳再度詢問了三遍,卻始終無人再開口競價。

不過,這麼小小的拇指粗細的一截沉香木能夠賣到五十五點以上,就已經是一件相當令人驚喜的事情了,所以他的心中也沒有任何的不滿。

重重的一拍手掌,姐僵仿高聲道:「沉香木屬於這位老先生了請老先生在拍賣結束之後進行統一兌換。」他一揮手,將這個玉盤撤了下去,重新換上了一件物品。

這一次萬寶軒所準備的東西都是精品,拍賣之時亦是熱鬧異常。不過接下來的那些東西對於鄭浩天的吸引力卻並不是很大,所以他也就是在一旁袖手旁觀。

半個時辰之後,妲僵傳突地笑道:「各位現在開始拍賣的一件物品,估計很多人都會感興趣的。」

他的話立即引起了眾人的注意,此人的煽情能力雖然相當了得但走出口成章,句句屬實,在眾人的心中都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下一刻,又是一個玉盤被託了上來,在這個玉盤之中擺放著一疊符籙。

妲僵傳大聲叫道:「各位,這裡有十九張六階上品生命符籙。六階上品啊,能夠讓一位六階的煉妖武者在瞬間就恢復七成的真氣。」他的眼眸隱隱放光顯然是極為激動:「老朽不說各位也應該知道二月之後即將發生的事情了吧,這些符籙對於在場的煉妖武者們而言可都是救命的寶物啊。」

在下方的上千人之中,起碼有一大半身上的光暈都開始微微的晃動了起來。

這說明他們的心情激盪對此物誌在必得。

其實,上品生命符籙雖然珍貴,但也不至於讓這些頂尖的六階強者們如此動容。但正如妲僵傳所言,二個月之後,他們在場中的絕大多數人物都將動身前往金剛小靈界。

這固然是人類的大規模報復行動,但也是各大門派檢驗門下弟子修為和實力的一個最好試煉。

在這種情況下,凡是打算此生有一番作為之人,都不會避而不戰。

而對於他們來說,進入金剛一族小靈界,除了必要的神兵丹藥之外,這種能夠在瞬間恢復真氣的符籙又何嘗不是重中之重。

「底價三百八十靈寶點數,請各位加價。」

妲僵傳的話音剛落,就有人大聲喝道:「三百九十靈寶點數。」

「四百。」

「四百一十。」

「……」

「五百六十九。」

「五百七十……」

鄭浩天的心中慄然一驚,按照雲彩蝶的說法,縱然是超品的六階生命符籙,萬寶軒也僅是以六十四靈寶點數收購,而上品這種貨色,能夠賣出三十靈寶點數就已經是相當的不錯了。

而此時,已經有人出價達到了五百七十,這樣折算下來,也就是一張上品生命符籙價值三十靈寶點數了。而且看這勢頭,價格似乎還有著上升的空間。

他心中暗嘆,自己這一次出手的時機實在是太好了,如果不是在這種人類修煉者即將大量遠征之前,這種寶物也斷然不可能賣出如此高價。

「七百八十。」

當有人叫出了這個數目之後,就再也沒有人繼續開口了。

生命符籙雖然珍貴但是各大超級門派之中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存貨,所以當偷格達到了這個高度之後,絕大多數人都是選擇了放棄。

「好,這十九張上品生命符籙就有這位公子以七百八十靈寶點數買下。」妲僵傳大聲道:「恭喜這位公子。」

豁然,有人沉聲問道:「姐先生,既然貴軒有生命符籙出售,那應該也有靈光符籙吧。」

妲僵傳神秘的一笑,道:「各位請看接下來的拍賣物品。」,

他一揮手,又是一個玉盤被棒了上來上面同樣是一疊符籙。

眾人都是心中大喜,特別是一些靈氣師,更是一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妲僵傳目光環視一圈,笑容可掬的道:「眾位,這裡是整整十張的極品…。」他陡然提高了聲音,拖長了語調。

所有的靈氣師們都是將心提了起來,極品靈光符籙?

他們的運氣實在是太好了吧。

然而,妲僵傳的話鋒突地一轉,道:「生命符籙。」

大廳內頓時就是一片寂靜然而就在短短的一息之後,就有數十人叫了起來,他們有的破空大罵,但也有的歡呼雀躍。

靈氣師們自然是感到了無比的失望但煉妖武者們卻是大喜過望。

這一輪的拍賣波瀾不驚,最後落入了另外一位修煉者的手中,而鄭浩天的賬戶上卻多四百多的靈寶點數。

妲僵傳笑眯眯的一揮手,再度有人托著一疊符籙上前。

這一次,所有人都是閉緊了嘴巴,但卻在心中猜測莫非這又是一批生命符籙,什麼時候大名鼎鼎的生命符籙變成了流水線上的東西了。

在場的千餘人中,唯有曾經進入過小圈子進行交易的那幾個人才隱隱的猜到了這些符籙的來歷。不過他們並沒有加入競爭因為在他們的身上已經有了數量不菲的符籙,自然無需在此刻血拼了。

妲僵傳的臉乒露出了一絲和睦的笑容,道:「各位,這裡是十八張上品六階靈光符籙,不知道眾位靈氣師們是否對它有興趣呢。」

下方頓時一片譁然,特別是那些靈氣師們更是眼眸發亮。

不過也有人在心中嘀咕,莫非等到這一批上品靈光符籙拍賣之後還會有極品出現不成?

雖然很多人都抱著這個疑問,但是卻沒有任何靈氣師敢輕易放棄這些六階上品的靈光符籙。

很快這一批上品靈光符籙拍賣完畢,價格甚至於比生命符籙還要高出一成左右。

當妲僵傳再度讓人捧出一疊符籙之時無數「老狐狸」,之類的低聲咒駡頓時充斥於整個廣場。

此時,所有人都猜出來了,這些符籙肯定是極品靈光符籙。

在這些人之中,鄭浩天是唯一樂得合不攏嘴的人。

專業的人才所做出來的事情果然是最為專業的,這樣分批拍賣才能將利盞最大化,比他最初的打算一次性拍賣要強得多。

果然,雖然下方眾人都是恨得牙癢癢,但是在競爭起來的時候,卻是寸土不讓,火藥氣味十足。

片刻之後,這些極品靈光符籙也找到了它的新主人,不過那人所付出的代價之昂貴,比平時足足多了二成左右。

當一切結束之後,姐僵仿的臉色一正,以無比肅然的口氣道:「各位,現在要拍賣的物品,絕對能夠稱得上是本次拍賣會中的最佳精品之一。」他遺憾的道:「如果不是還有一件物品的價值在它們之上,或許這兩件物品就是壓軸了。」

眾人雖然對他頗有怨言,但還是被他提起了極大的興趣。

妲僵傳高聲喝道:「六階超品生命符籙一張,六階超品靈光符籙一張,兩張組合,一百二十靈寶點數底呢……」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