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4
第四卷 風聲鵲起之卷 第八十章 猿人村落

劇烈的光芒在天空中閃爍著,當一切全部消散之後,鄭浩天三人就在空地上突兀的出現了。

「嗷……」

隨著一道淒厲的叫聲,數十種不同的攻擊幾乎同時向著他們三人砸來。

鄭浩天三人身周的彩光尚未消散之時,他們就已經看到了外面那隱約可見的人影,三人心知不妙,幾乎同時將自己的防禦靈器祭了出來。

瞬間,三面盾牌頓時騰空而起,而他們三人亦是三足鼎立,無論攻擊來自於任何一個方向,都不會讓他們感到手忙腳亂。

非但如此,在他們的身上還騰起了奇異的靈器之光,將他們的身形守衛的水洩不通。

這就是跟著鄭浩天的最大好處,無論是王羽還是霍慶剛,他們身上的裝備都是鳥槍換炮,比以往有了極大的提高。

而這些裝備也是他們有膽量跟看來到金剛一族小靈界中建功立業的最大依仗。

「轟,劈哩啪……」

一連串的打擊聲從他們三人的身周響了起來。

在剛剛走出傳送之時就遭到了伏擊確實是讓人意外且驚恐,但是當這些攻擊打到了他們的防禦靈器之上的時候,他們三人亦是忍不住面面相覷,不明所以了。

攻擊的數量雖然不少,但是除了五道明顯的妖力攻擊之外,其餘的攻擊都是一些石頭和鐵塊。雖然使用這些東西的傢夥也有著幾把力氣,但若是就憑這些破爛就想要攻破盾牌靈器的防禦,那也是癡心妄想。

三人的眼神在四週一掃,不由地頗有些哭笑不得。

在他們的身周,數十頭猿人跳著腳尖叫著,在這些猿人之中,僅有五個身上蕩漾著絲絲的能量波動,至於其餘猿人的身上就再無任何靈力波動了。

而就算是那五個擁有妖力的猿人,他們身上的真氣波動也不過僅有區區二、三階罷了。

雖然他們竭力的攻擊著,但是這點兒攻擊簡直就是隔靴搔癢,沒有一點兒的威脅。

「找死……」王羽輕喝一聲,他手腕一抖,一道弧形的靈器之光陡然飛濺而出,在周圍迅快的劃了一圈。

「嗷……」數道慘叫聲陡然響起,有幾隻活蹦亂跳的猿人重重的摔倒在地,而他們脖頸上的腦袋已經被這一道弧線生生的斬裂了。

空氣中立即瀰漫著濃烈的血腥味道,其餘猿人立即紅了眼,但其中一個妖力最為充沛的猿人卻是尖嘯了一聲,其餘的猿人在停頓了一下之後,立即是轉身就走,向著遠方逃遁而去。

而場中就僅剩下那五個身上妖力翻騰的猿人了。

霍慶剛怒哼一聲,正待出手,鄭浩天卻是微微搖頭,用著冷然的目光看著那五個猿人,道:「這裡是什麼地方?」

年紀最大的猿人厲聲喝道:「你們這些人類,竟敢闖入我們金剛一族的小靈界,難道就不怕挑起兩族間的戰爭麼.」

鄭浩天微微一怔,他原先僅是隨口一問,但想不到這個猿人竟然真懂得大靈界的通用語。

不過,聽了他的話之後,鄭浩天嗤笑一聲,道:「戰爭麼,是你們金剛一族挑起來的。而我們人族不過是被迫應戰而已。」

「胡說八道。」那猿人首領怒不可遏的叫嚷著:「這裡,是我們金剛一族的小靈界。」

鄭浩天雙目精芒一閃,道:「這裡確實是金剛一族的小靈界,但如果不是你們金剛一族妄圖謀奪我們人族的小靈界,我們又豈會來此。」

他說著,屈指一彈,上千道光芒頓時從手指尖噴灑而出,化作了一道道無形的光繩向著他們束搏而去。

五個猿人大驚失色,他們驚呼著高高的跳了起來。

猿人的跳躍力量遠遠的勝過了人類,雖然它們的修為僅僅相凍於二、三階的妖獸,但是一躍而起,亦是達到了數丈之高。

然而,他們的動作雖快,跳的雖高,但是鄭浩天所釋放出來的劍光速度卻是更加的快捷。

僅僅是一眨眼間,劍光就已經追上了他們,並且繞著他們的身體不斷旋轉。

五個猿人瘋狂的舞動著拳頭,以他們那強悍的到了極點的軀體硬撼劍光。

金剛一族天生就是銅筋鐵骨,他們的軀體之堅硬,縱然是在妖魔精怪二十四聖中也算是屈指可數。

雖然這五個猿人的身上僅僅是流淌著稀薄的金剛血脈,但他們的肉體之強悍,已經不下於披著戰甲的人類下品煉妖武者了。

如果是一般的四階靈氣師所操控的靈器之光未必就能夠傷得了他們。但是如今鄭浩天所操控的,已經不再是普通的靈器之光,而是真正的寶器之光了。

雖然此時這些寶器之光並沒有化為小龍,但寶器就是寶器,所擁有的盛能又豈是靈器能夠比擬。

當五個猿友的身體碰到了寶器之光的那一刻,都是不約而同的發出了淒厲之極的慘叫聲。

他們那引以為豪的強橫肉體在這些劍光的切割之下就像是一張脆,弱的薄紙一般,瞬間就被撕裂碾碎。

「嗖嗖嗖……」

仿若是利箭破空似的,下一刻,四個猿人的身體已經是千瘡百孔,死的不能再死了。而唯一還活著的猿人也是傷痕纍纍,進氣少而出氣多。

鄭浩天的目光一瞥,看向了王羽,他微微點頭,一步上前來到了奄奄一息的猿人面前,厲聲道:「你們是如何確定我們的行蹤並且在此埋伏的?」

那猿人身上的鮮血泊泊的流著,但眼眸中卻儘是不屈之色,他死死的盯著王羽,眼神裡充滿了怨毒。

王羽冷笑一聲,道:「你若不說,我就追上剛才那些猿人,將他們盡數殺了。你若是說了,我就放過他們。」

猿人明顯的一怔,眼眸中的凶戾之色頓時是煙消雲散,他磕巴了一下嘴巴,艱澀的道:「這裡,是我們的……村子,你們,突然出現,所以………」說到這裡,他已經是無以為繼了,大量的鮮血在帶走了他的生命之時,也讓他變得渾身無力。只是,在這生命的最後關頭,他依舊是不肯閉上眼睛,還是盯著王羽。

王羽輕嘆一聲,道:「我們人類說到做到,只要他們不再來招惹我們,我們自然不會再去計較。」

猿人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嘴巴張了張,似乎是想說些什麼,但最終還是嚥下了這口氣,徹底的死去了。

三人相視一眼,王羽苦笑道:「看來我們的運氣真不錯,竟然直接傳送到了一個村落之中,嘿嘿,這裡肯定也有金剛戰旗,也算是我們的開門紅吧。」

鄭浩天和霍慶剛亦是苦笑不已,小靈界何其廣闊,裡面的空地更是無邊無際,但他們隨機傳送的位置竟然恰好到了一個村落之中,真不知道算是幸運還是不幸。

搖了搖頭,鄭浩天的臉色突地一變,道:「既然是隨機傳送,那麼應該也有可能會被傳送到城市之中了。」

城市之中,金剛一族肯定是高手如雲,若是裘馨予和餘威華被傳送到那裡,絕對是一場巨大的災難。

王羽輕咳一聲,道:「鄭兄,有高、王兩位在,他們自保應該無慮。至於現在麼……」他頓了頓,言辭亦是犀利了起來:「我們應該放手奪旗了。」

鄭浩天收起了心中的擔憂,他應了一聲,身形一晃,已經是化作了一道光彩衝入了不遠處的那個小小村落之中。

金剛一族和人類一樣,都是群居的種族。

這一種族的普通族人都是身體強壯的猿人,單以武力而論遠遠的勝過了普通人類,但是在面對人類的修煉者之時,他們卻像是普通人一樣,同樣沒有抵抗的能力。

眼見鄭浩天三人衝入了村子,也不知道是誰發出了一聲喊,頓時數十猿人四散而逃。

鄭浩天並沒有追趕,而是靜靜的感應著。片刻之後,他手指一點,一道劍光激堊射而出,重重的射進了一間簡陋的石屋之內。

轟然一聲巨響,石屋就此倒塌,露出了一個簡單的用石塊堆徹而成的祭壇。

在這個祭壇上,插著一桿顏色鮮紅如血的大旗。

這就是金剛戰旗,凡是金剛一族所居住的村落中,都會有著這樣的一面旗幟。

那道劍光繞著戰旗飛了一圈,竟然是裹著它筆直的飛了起來,並且落入了鄭浩天的手中。

身邊人影一閃,霍慶剛已經是隨後趕到,他看著這面血色大旗,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剛剛來到金剛小靈界就有所斬獲,自然是令人開心之事了。

「王兄哪裡去了?」鄭浩天問道。

霍慶剛微怔,回頭張望了一下,豁然看到王羽飛奔而來,在他的手上,還提著一個年幼的猿人。

「王兄,你忘了王師姐的囑咐了麼?」鄭浩天皺眉說道。

王羽啞然失笑,道:「鄭兄誤會了,我並沒有濫殺,只不過是從他的口中得到了一點消息罷了。」他用手一點西方,道:「那裡三十裡外,還有一個大村子,如果我沒有弄錯的話,那裡應該有十個左右的金剛修士,不過最強的應該不會超過四階。」

鄭浩天的雙目隱隱發亮,王羽果然是經驗老到,自己就從未想過詢問俘虜。

輕輕的一點頭,他將戰旗收入了空間袋中,手一揮,遁天舟頓時出現在腳下。

王羽拋開了昏迷的小猿人,和霍慶剛一同登上通天舟。

下一刻,寶器在空中劃哼過了一道白線,驟然消失在村落上空……

[BOOK: 003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4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