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7
第四卷 風聲鵲起之卷 第八十三章 幻化金剛

當鄭浩天驅使著寶器遁天舟回返那片村落之時,恰好看到了霍慶剛一聲怒吼,不顧一切的貼身而入,手中靈器闊劍靈光閃爍,狠狠的插入了那隻六階猿人的胸膛之中。

猿人怒吼一聲,一雙手臂陡然張開,竟然是不退反進,彷彿要將霍慶剛牢牢抱住似的。

以他的力量,若是真的將霍慶剛抱住了,那麼後果肯定是不堪設想。

然而就在此時,霍慶剛的身周兩側同時亮了起來,兩面盾牌幾乎同時出現,形成了一個半圓形的架子,擋在了他的身周。

就是這環繞著的二面巨大的盾牌,生生的將猿人的那雙如同刀刃一般的手臂阻擋在外。

這兩面盾牌自然是他和王羽分別控制,而兩個人能夠配合的如此默契,也是遠遠的超出了鄭浩天的意料之外。

巨大的力量從靈器中狂湧而出,猿人受痛不過,狠狠的一腳踹了過去,正好踹在了霍慶剛的身上。

伴隨著猿人哀痛的嚎叫聲,霍慶剛的整個人都被這一腳給踹飛了。

不過,在天空中觀戰的鄭浩天並不擔心,因為此時霍慶剛的身上已經披上了戰甲,而戰甲上更是閃爍著亮麗的光芒,分明是真氣湧動,將這一腳的力量逐漸化解。

霍慶剛剛剛後退,猿人甚至於還來不及追擊之時,天空中就是一道飛劍疾衝而下。正是王羽見縫插針,將靈器釋放了出來,重重的刺入了猿人的傷口之內。

如果這頭猿人還是完好無損,那麼以王羽的靈器力量也未必就能夠傷得了他,但是他在霍慶剛的捨命一擊之中已經是受了重傷,此時再也難以抵抗靈器的攻擊,被這仿若是天外飛仙般的靈器生生的穿透了肚腹。

大量的鮮血頓時汩汩而下,而隨著鮮血流逝的同時,猿人的力量也變得衰弱了起來。

他似乎是預感到了不妙,猛地轉身向著村內大吼了一聲。

頓時,這座巨大的村落中衝出了無數的猿人。

王羽和霍慶剛嚇了一跳,他們凝神戒備,但僅僅是片刻之後,他們就哭笑不得的放下了心思。

那些跑出來的猿人數量雖然眾多,但是在他們的身上明顯沒有任何的力量波動。也就是說,他們根本就沒有達到修煉者的水準。

而且,他們出來之後也並非參戰,而走向著四面八方逃遁而去。

很顯然,這頭六階猿人已經知道守不住此地,所以下令分頭逃跑了。

王羽輕喝一聲,靈器再度疾衝而下,霍慶剛亦是不甘示弱,仗著身上的戰甲和盾牌防禦,一次次的衝擊而上。

他們兩人雖然僅有四階修為,但是身上的裝備太過於強大,都是上品甚至於是極品的靈器。再加上他們不惜真氣和靈力,所能夠釋放出來的威能自然也是最為強大的。

再過片刻,這頭六階猿人發出了一道不甘心的嚎叫,推金山倒玉,柱般的重重摔倒了。

半空中的鄭浩天緩緩點頭,他們兩人聯手,再加上一身超級靈器,若是再打不過一隻普通的六階猿人,那也實在是說不過去了。

不過,讓他感到奇怪的是,這裡的猿人之中似乎就僅有兩個修煉者,其中一個還是猿人王族。

這樣大的一個金剛部落,修煉者數量竟然如此稀少,這絕對不正常。

王羽長籲了一口氣,腳下靈器一動,已經是朝著一個方向追了出去。

以他的速度,想要追上幾個普通的猿人,絕對是輕而易舉之季。而霍慶剛則是深入村中,開始尋找起戰旗的下落了。

當然,這一次他也是顯得小心謹慎了許多。

這個村子的異樣同樣引起了他的警覺和擔憂。

一刻鐘之後,一座石室轟然倒塌,霍慶剛高舉一面戰旗飛了上來。

鄭浩天接過,靈力在上面一掃,果然不出所料,這上面所縈繞著的力量之強大,竟然是遠遠的超過了他手中的另外三面戰旗。

再過片刻,遠處光芒閃動,王羽亦是趕了回來。

「鄭兄,霍兄,我問明白了。」王羽言簡意閡的道:「這個村落原本有著十餘隻金剛修煉者的。但是這個金剛王族一到,就命令他們去遠方千里之外尋找一件什麼東西。於是整個村子除了等階最高的那個六階猿人外,其餘猿人都離開了。」

鄭浩天和霍慶剛這才明白,為何如此一個夾村子,修煉者為何會如此之少的緣故了。

嘿然一笑,霍慶剛道:「金剛一族和我們人類不一樣,他們的王族在普通猿人的心目中有著至高無上的地位。一個金剛王族竟然來到了低階小靈界的一個小村落。嘿嘿,無論這個金剛王族提出什麼過分的要求,他們也斷然不會拒絕的。」

鄭浩天緩緩的點著頭,道:「王兄,我們接下來去哪裡?」

王羽心思稠密,辦事滴水不漏。在詢問這個問題之後,自然也順便問出了最近的村落方位了。

然而,王羽微微一笑,道:「鄭兄,接下來還是有兩個選擇。」他停頓了一下,道:「第一,我們繼續去各個村子奪取戰旗,第二,我們去一趟西方千里之外,看看那些猿人究竟在搞什麼鬼。」

鄭浩天微怔,道:「你要找那些猿人修士的麻煩?」

雖說獵殺猿人修士,並且獲取他們的妖丹也有著功勛獎勵,但這種獎勵若是與戰旗相比,那就是微不足道了。

鄭浩天雖然並不指望能夠獲得門派中的功勛第一,但也不想落後於人。

王羽嘴角微微一撇,道:「鄭兄,一個金剛王族竟然會來到這樣的小靈界,而且還派遣那麼多猿人為他搜尋某樣東西,難道……你不覺得奇怪和動心麼?」

鄭浩天的心中忤然一跳。

他緩緩點頭,道:「王兄,附近還有多少大小村落。」

王羽沉聲道:「附近千里之內已經沒有這種大村落了,不過零星的小村落卻是不少。」

鄭浩天沉吟一下,道:「猿人中的強者還有多少六階?」

「鄭兄,你太看得起他們了。六階強者,縱然是在金剛一族中也是罕見的高手。這位六階猿人雖然走出生於這個部落,但如今卻已經是遠方大城中的奉供了。這一次來,只不過是陪著猿人王族回到老家看看罷了。」王羽啞然失笑,道:「就憑這種小地方,能夠出現幾個四階的猿人就已經了不起了。」

鄭浩天微微的點著頭,雖說金剛一族修煉起來遠比人類容易的多,但真正能夠有所成就的卻還是相當有限。不過,這裡既然只有四階強者,那麼他也就放心了。

「王兄,霍兄,我去西方看看,你們就留在這裡繼續掃蕩吧。若是遇到敵人勢大,千萬不可力敵。」

王羽和霍慶剛微怔,不過僅僅是考慮了一下,他們就相繼點頭了。

其實以他們兩人的實力,特別是身上的大把超級靈器和符籙,在這千里之堤絕對能夠橫行無忌了。

鄭浩天是否在此已經沒有了太大的區別,既然如此,那麼在這裡分開其實也是一個較好的選擇。

向著兩個人點了一下頭,鄭浩天的腳下微動,遁天舟頓時在天空中刮過了一道長虹,瞬間遠去。

望著他離去的方向,霍慶剛長嘆一聲,道:「王兄,我先前聽你所言,鄭師弟能夠獵殺七階魚人王族,還一直是半信半疑,但現在我相信了。」

他們兩個人聯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方才將一個普通的六階猿人擊斃。但鄭浩天卻用了更短的時間就將一個五階的猿人王族斬殺了。

雖然他們斬殺的是六階猿人,而鄭浩天所殺的是五階猿人。

但他們都知道,六階猿人只不過是相當於普通的妖獸罷了,若是血脈稀薄一點,甚至於連普通的妖獸也不足。

但金剛王族那就不一樣了,這可是真正的妖魔精怪二十四聖之一。

雙方的實力差距絕對不能僅僅以等階來比較的。

王羽放聲長笑,道:「鄭兄他並非常人,我們是無法與之相比的。」頓了頓,他道:「我們還是快點出手辦完此事,等鄭兄回來再定行止吧。」

霍慶剛重重狗一點頭,道:「好。」

他一催腳下靈器,頓時化作了一道光,向著另一個方向破空而去……

鄭浩天驅使遁天丹飛行了數百里之後驟然停了下來。

自從他來到這個小靈界之後,尚未發現過其他同門的蹤跡。不過這很正常,小靈界廣大無邊,而整個萬劍宗來此的人數甚至於還不到四十萬。

再加上隨機傳送的關係,想要在短期內遇到同門的概率實在不大。

環目掃了一眼四周,鄭浩天伸手一拍,那被吸入氣旋中的圓缽頓時開始釋放出了一種奇異而古怪的力量。

這是純粹的黑暗力量,這股力量相比他所擁有的其它寶器或許並不強大,但卻是神秘莫測。

在這股力量的引導之下,鄭浩天的身體開始了緩緩變化。不過多時,他的外表已經變成了一隻巨大的金剛猿人。從他身上所釋放出來的絲絲金黃色光芒上來看,這分明就是一隻金剛王族。

裂開了猩紅的大嘴,猿人滿意的一笑,遁天舟驟然加快了速度,朝著預定的方向疾行而去。

[BOOK: 003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0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