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第四卷 風聲鵲起之卷 第八十四章 魔林

極目遠眺,在迄方視線所能及之處,陡然出現了一抹巨大的綠色.從高空中向下俯覽,竟然有著一種賞心悅目的歡快感。

  遁天舟的速度立即放緩了下來,鄭浩天凝目向著四周看去。

  此時,他非但沒有絲毫隱瞞行蹤的意思,反而是儘可能的將遁天舟的聲勢放大,讓遠方的生物能夠注意到他的存在。

  王羽給出的目標相當的含糊。

  向西千里之地。

  這句話說的簡單,但是以那個村落為中心,只要是稍有偏差,那麼在千里之外就不知道會跑到什麼地方去了。

  不過,這也並不能責怪王羽。因為他所詢問的猿人都是一些普通的金剛族人,這些人又豈能知曉王族之事。能夠知道個大概的方位,就已經是相當的了不起了。

  唯一知道方位的,估計也就是金剛王族石壩和那個慘死當場的六階猿人了。

  鄭浩天英然是光暗玉符師,但他也沒有本事將死人復活,更加不可能從他們的屍體中得到具體的方位。

  所以,此時他唯一能夠做到的,就是幻化身形,儘可能的變成金剛王族石壩的模樣,大搖大擺的出現在這一片區域的上空,等待著魚兒的自動上鉤。

  他一路飛行,當靠近這一片相當礙眼的森林之時,下方搖搖晃晃的飛上了一名猿人。

  鄭浩天心中暗喜,雖然他並不肯定自己是否已經找到。但這個勉強能夠飛天的猿人卻無疑是他遇到的第一個目標。

  遁天舟驟然加快,以無與倫比的速度驟然飛到了那個猿人的身邊。

  這個猿人明顯被嚇了一跳,他連忙叫道:「尊敬的王族大人,小人邁哈克,拜見大人。

  鄭浩天從口中發出了一道冷冷的,就連他本人都不知道代表了什麼意思的聲音。不過,在他的心中卻是驚喜交加。

  根據書籍中的記載,妖魔精怪包括人類在內,其實都有著屬於各自種族的語言。不過,在各族中,凡是實力強大的到了某種境界之後,他們都會學習整個靈界的通用語言。

  這種語言鄭浩天並不陌生,他在進入大靈界之後就曾經學習過了,而且還掌握的頗為流利。

  金剛王族石壩在怒吼的時候,也是使用這種通用語。而鄭浩天原本擔心的是,這些猿人不會通用語,或者一見面就以猿人的語言與他進行溝通。那麼鄭浩天就是真的傻眼了,那時候,就算他幻化的再像一百倍也是毫無用處。

  不過,此時當這猿人開口的那一刻,他心中的大石終於是完全的放了下來。

  邁哈克偷偷的瞅了眼面無表情的鄭浩天,心中愈發的忐忑,他小心翼翼的道:「尊敬的大人,您也是來找魔石的麼?」

  鄭浩天眼眉微微一動,他心中大喜,知道自己瞎貓捉死耗子,很有可能被他蒙對了方向,找到了正主。

  心念一轉,他立取是厲聲喝道:「你們從村子裡出來那麼長時間,怎麼還沒有找到?」

  邁哈克誠惶誠恐的道:「大人見諒,實在是石壩大人僅僅給了小人一個模糊的方位,小人等一直在仔細搜尋,數日來都不敢有絲毫怠慢的。」

  鄭浩天的臉色立即變得古怪了起來,他緩聲道:「你不認得我?」

  邁哈克連忙道:「小人從未見過大人。」他頓了頓,生怕惹得鄭浩天生氣,連忙道:「小人若是有幸見過大人尊榮的話,絕對不會忘記的。」

  鄭浩天頓時是徹底無語。

  他這個面貌完全是依照金剛王族石壩變化而成,在他的眼中,這副尊榮與石壩已經是惟妙惟肖,沒有任何的區別了。

  但沒想到的是,邁哈克竟然是一眼就分瓣了出來。

  他的心中長長的嘆了一口氣,看來自己在這方面的天賦確實不強,如果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多多的學習一下這方面的知識了。

  「哼,我不管你是否忘記,我只想知道,找到了麼?」

  鄭浩天怒哼一聲,從喉嚨口中咆哮著叫道。

  這是他從石壩身上學到的表情,這些金剛王族雖然擁有著強大的實力,但是在性格方面似乎天生暴躁,特別是對於普通族人就愈發的如此了。

  果然,邁哈克根本就不敢有任何的質疑,他連忙道:「根據石壩大人的指點,小人們已經找到了,但是……」

  看到他一副猶猶豫豫,吞吞吐吐的模樣,鄭浩天還真有些惱怒了。

  「你在顧忌什麼,說!」

  「是,大人,小人們不敢去取啊。」邁哈克被他一嚇,說話反而流利了許多:「在那魔石之上,有著一種強大的威懾力,小人一旦靠近就會手腳酥軟無力,別說是拿起來了,就算是看見魔石都會暈過去。」

  鄭浩天眨了兩下眼睛,他的心中暗自嘀咕,這是什麼魔石,竟然擁有如此神奇的力量。邁哈克遲疑了一下,道:「大人,依小人之見,只有派遣沿未成修煉過族中秘法的年幼族人前來,才有可能將魔石封印並且帶走。」

  鄭浩天冷哼道:「你是如何確定的。」

  邁哈克不敢隱瞞,道:「回大人的話,小人已經將族中秘法修煉到第四階,但靠近魔石十丈之時就已經無法動彈。至於小人的幾個同伴都曾經嘗試過。修煉等階越低反而越能靠近。而且,小人還看到,叢林中的一些普通野獸都可以輕易的靠近魔石而且絲毫不受影響。所以……」

  鄭浩天緩緩的點著頭,至此他已經明白了這些前因後果。

  這塊魔石肯定擁有著強大而神秘的力量,這種力量能夠影響到修煉者身上的真氣、靈力或者是妖力等等。

  個人的修為等階越高,所受到的影響也就越大。

  石壩肯定是知曉此事,所以他根本就不敢靠近,而是派遣這些等階修為較低的族人前來拿取魔石。

  但這魔石的強大還在石壩的想像之上,只要是修煉出了妖力的族人,也同樣無法靠近。

  不過也幸好如此,否則這些猿人哪裡還會停留在此,怕是早就不知道跑到什麼地安去了。

  沉吟了一下,鄭浩天道:「帶我去看看。」

  邁哈克聞言大喜,在他的心目中,王族強者都是至高無上,無所不能的。既然有王族強者前來,並且願意接手,那他們就不會落得一個辦事不利的印象了。

  他恭敬的鞠了一躬,隨後轉身向著下方降落而去。

  自始至終,他都沒有懷疑過鄭浩天的身份。

  這不僅僅是因為圓缽的妙用,而且也因為在金剛一族中,那森嚴冷酷的等級讓邁哈克根本就不敢有絲毫的懷疑念頭。

  要知道,懷疑金剛王族的身份,那可是一種最大的褻瀆罪名,若是真的做實了,那麼邁哈克這一脈的族人將會遭到滅頂之災。

  所以,別說邁哈克沒有看出什麼破綻,就算是看出來了一點端倪,但在沒有絕對把握之下,他也是不敢聲張,也不敢違逆鄭浩天的命令。

  一人一猿先後而行,很快的就來到了下方的叢林之內。

  鄭浩天心中微動,道:「你們能夠在這種地方找到魔石,也算是不容易了。」

  邁哈克聽到了來自於王族強者的嘉獎,心中一陣激動,連忙道:「大人,這一片森林早在數百年前就已經是赫赫有名的魔林了,我們所有的族人都不敢深入此林,修為越高的就越是心驚肉跳,不敢靠近。我們一直不知道其中緣故,直到石壩大人來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這都是魔石搞得鬼。」

  鄭浩天眼眸微凝,心中思緒萬千。

  這一片森林已經存在了數百年,可是在這數百年間,竟然從來沒有什麼強者關注過……

  他先是不解,但是隨後想到了大林村後的熊狼山,頓時釋然。

  這裡的異常對附近的金剛族人來說自然是一件大事,但是對於高高在上的金剛王族而言,那就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了。

  別說是數百年,哪怕走過了千年,若是沒有什麼機緣的話,只怕也很難引起真正強者的矚目。

  大靈界太大了,小靈界太多了。

  沒有人能夠將一切隱秘全部探索出來,哪怕是真正的傳說中的神仙也絕無可能。

  在邁哈克的帶領下,兩人不斷前行。雖然鄭浩天十分奇怪邁哈克為何不飛過去,但他卻強行將這份好奇心壓抑住了。

  這頭猿人既然這樣做,那麼肯定有其道理。若是問的多了,露餡的可能也就愈發的大了。

  再過片刻,邁哈克的腳步豁然緩慢了下來,他小心翼翼的瞅了身後的鄭浩天一眼,道:「大人小心,下面就是魔林的區域了。在這片區域內,最好不要動用真氣,也不要動用任何靈器,更不能在空中飛行。」

  鄭浩天心中一凜,想不到此地的禁忌竟然是如此之多。

  不過越是如此,這個魔石就愈發的讓他好奇了起來。

  邁哈克一步跨出,他的身體明顯的顫抖了一下,似乎是遇到了什麼令他害怕的事情一樣。過了足足數息之後,他才繼續向前走去。

  鄭浩天凝神靜氣,同樣的一步跨出。

  當他的腳通過了面前這一片似乎與其它地方沒有任何區別的空間之時,他的身體亦是同樣的顫抖了一下。

  他感應到了,一股強烈的,幾乎就是無法形容的,窮凶極惡的氣息突兀的從天而降,將他的身體牢牢的束縛了起來。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0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