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四卷 風聲鵲起之卷 第八十七章 門派傳信

輕輕的拍了拍葫蘆,鄭浩天對千魯大師愈發的感激了

  這個連莊沫沫都很是看重的葫蘆肯定不是普通的寶物,而他欠下的人情債似乎又濃濃的添上了更大的一筆。

  他有著這樣的一種感覺,這塊魔石不僅僅對於小龍有著極大的好處,就連蒼龍禪杖肯定也會因此而受益匪淺。不過,唯一令他感到懊惱的是,他本人卻無法直接的從這塊魔石上汲取力量,或許,這就是最大的遺憾了吧。

  精神意念進入了葫蘆之內,鄭浩天感應到了。

  禪杖寶器此時正化作了一條巨大的蒼龍盤繞在魔石之上,蒼龍和魔石之間正在進行著某種奇妙的力量交流。

  一股股細微的力量不斷的在兩者間進行著轉換和流動,每流轉一次,蒼龍身上的氣息就似乎是愈發的凝煉了一份。

  彷彿是感應到了鄭浩天的精神意念,蒼龍抬起了腦袋,向著虛空中點動了幾下。

  鄭浩天鋒心中嘖嘖稱奇,這條蒼龍表現的越來越人性化了。或許有一天,它真的可以成為如同莊沫沫般的存在也未必可知。

  細細的觀察了半響,鄭浩天終於確定,蒼龍禪杖的力量雖然並沒有多大的增加,但它的本質卻在魔石的力量洗刷之下發生逐漸的改變。不過最終能夠變化成何等模樣那就不是此時的他能夠測度的了。

  心滿意足的將葫蘆送入了空間袋之中,鄭浩天輕輕的一跺腳,腳下頓時光芒大作,遁天舟仿若是從虛空中閃現了出來,載著他向著遠方疾飛而去。

  來的時候因為要尋找目標,所以鄭浩天放緩了速度,但是此時歸去之時,他卻是竭盡全力。

  在遁天丹那幾乎堪比大鵬鳥的速度之下,沒過多久就已經飛過了千里之遙,並且來到了他們所推毀的那座村莊上空。

  在高空中環視一圈,鄭浩天就此靜立不動了。

  遁天舟在他的刻意操控之下,飛行之時造成了巨大的動靜。特別是那快速飆過之後所產生的尾焰更是在虛空中留下了一道絢麗璀璨的光痕。

  在這種情況下,王羽和霍慶剛肯定能夠看到,自然也會來此匯合了。

  果然,僅僅片刻之後,遠方亦是飛來了兩道毫光,一看這兩道毫光的色彩和飛行速度,鄭浩天的臉上立即露出了一絲微笑。心念一動,已經是驅使遁天舟迎了上去。

  「鄭師兄,附近十三個村子,已經全部被我們踏平了。」霍慶剛興奮的道:「這是十三面金剛戰旗,您拿好了。」

  鄭浩天微微點頭,將戰旗拿了過來,精神意念在上面輕輕掃過。

  這些戰旗上面所蘊含著的力量強弱不一,但都沒有超過六階猿人所在村落的戰旗。由此可見,那處村落果然是附近最大的村鎮了。

  將戰旗全部收入了空間袋之中,鄭浩天帶著他們來到了地面上,將魔石取出。

  頓時,那種恐怖的威壓充斥於方圓裡許之地,王羽和霍慶剛的額頭上更是在瞬間佈滿了密密麻麻的冷汗,而且他們的臉色通紅,身上的真氣靈力明顯有著失控的危險。

  如果不是已經站在了地面,而是依舊飛翔在半空中的話,那麼此時肯定是靈器失靈,從高空中摔下來砸成一團肉餅了。

  鄭浩天嚇得連忙將魔石收了起來。

  這種魔石對於人類的影響其實遠不如其它種族那樣的強烈,但是在第一次接觸,特別是防備不足的情況下,卻依舊是能夠讓人吃個大虧。

  鄭浩天將此行的經歷說了一遍,但卻隱下了小龍變異之事,道:「王兄,你博覽群書,可否知道這顆魔石的來歷?」

  王羽苦笑著搖頭,道:「抱歉,如此奇異的魔石,王某實在是聞所未聞。」

  鄭浩天失望的嘆了一聲,既然連王羽都不知道,那他就更不用說了。心中豁然湧起了一個念頭,若是將魔石拿給魯大師看,或許他能夠說出此石的來歷吧。

  王羽的臉色突地一凝,道:「鄭兄,有一句話王某不知道是否當說。」

  「王兄有話請說。」鄭浩天收斂了心神,正容道。

  王羽肅然道:「據在下所知,在這個世界上真正頂尖寶物的模樣和特徵並沒有流傳開來,而是一直都掌握在少數人的手中。如果王某所猜不錯,這塊魔石肯定就是其中之一。鄭兄,此事你萬萬不可宣揚,也不可讓門派中長輩知曉。而是應該勤加修煉,等到日後修為高了,能夠接觸到的東西也多了之後,或許就能夠知曉此物的來歷了。」

  霍慶剛猶豫了一下,重重的一點頭,道:「王兄所言極是,鄭師兄三思。」

  鄭浩天緩緩的點著頭,心中頗為欣慰。

  王羽這樣做固然是無可厚非,而霍慶剛竟然也將他的利益放在了整個門派之上,由此可見,他是真心實意的想要成為自己的追隨者了。

  「兩位放心,這塊魔石鄭某絕對不會弄得人盡皆知。」鄭浩天笑呵呵的說著。

  豁然,他和霍慶剛的臉色都是微微的一變,兩個人同時伸手從腰間取出了自己的身份玉牌。

  在玉牌上,閃爍著一絲淡淡的螢光,裡面隱約可見一些更加細小的字跡。

  王羽微微的側過了頭,並沒有任何窺探的意思。

  片刻之後,鄭浩天與霍慶剛同時收了玉牌,他們兩個人的臉上都有著一絲大惑不解之色。

  「真是奇怪了。」霍慶剛喃喃的道:「高昇師兄不是說過了,來到這個小靈界之後,讓我們自由發揮的麼,可是如今這個命令怎麼改變了。」

  王羽沉聲問道:「霍兄,出了什麼變故?」

  剛才的傳信乃是針對所有萬劍宗門下,王羽雖然與鄭浩天等人走在了一起,但卻並非萬劍宗門下,自然是不得而知了。

  霍慶剛苦笑一聲,道:「王兄,剛才門派傳來新的命令,讓我們在十日內向這個小靈界中的最大二十個城市外圍匯合。十日之後,未到之人錄奪此行所有功勛。而且還要我們無論如何也要儘快的奪得十面以上的金剛戰旗,並且通過傳送陣送回門派手中。」

  王羽的臉色微微一變,道:「為什麼會有這種變化?」

  霍慶剛連連搖頭,道:「傳信中並未解釋,但卻給了我們詳細的地圖,可以讓我們按圖自由選擇。」

  王羽沉吟了一下,道:「霍兄,請借我一觀。」

  霍慶剛伸手一揚,他的身份玉牌上頓時亮起了齊來,一副寬廣的地圖頓時出現在虛空中。

  這面地圖相當的詳細,無論是山川河流,還是道路的分佈,都是精確的到了極點。其中最大的二十個城市更是以極為明顯的標示展現了出來。

  至於他們所在的方位更是明顯,二個微不足道的小紅點一閃一閃。

  王羽的臉色一鬆,道:「貴派肯定是做好的準備,打算將這個小靈界收入麾下,所以才會對先前的命令做出改變。」

  霍慶剛微怔,道:「何以見得?」

  王羽一點虛空中的地圖,道:「能夠繪製出這樣詳細地圖的,絕非朝夕之功。貴派肯定是有高手闖入了某座城市之中,並且獲得了整個小靈界的地形圖。嘿嘿,有了這個寶貝之後,貴派的長老們當然要改變主意,想要儘快拿下這個小靈界了。」

  鄭浩天和霍慶剛都是眼眸微亮,王羽的心思果然聰慧,單單從這一幅詳細的地圖中就看出了一些玄奧。而且這個推斷合情合理,若是易地相處,自己怕是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吧。

  伸手在地圖上輕輕的虛點了一下,鄭浩天道:「這座城市距離我們的路程最近了,既然如此,我們就趕過去吧。」

  王羽卻是陡然一伸手,道:「鄭兄,以我們三人之力,能否攻陷一座城市。」

  鄭浩天微怔,沉吟片刻,道:「當然不能。」

  雖說他們掃蕩了那麼多的村莊,但真正駐留在這裡的最強者也僅僅是幾個四階猿人罷了,絕大多數的猿人修煉者都是三階以下,根本就不是他們的對手。

  但這裡可是野外部落,與彙聚了真正精英的城市相比,那就是天差地遠。

  鄭浩天雖然自負,但無論如何也不敢說,自己單憑一己之力就能夠挑戰整座城市。

  王羽嘿然一笑,道:「既然你沒有這個把握,那我們不妨慢慢趕去吧。」他的臉上笑容可掬,道:「這一路上還有幾處猿人村落未曾掃蕩,等我們一一將戰旗奪取之後,再匯合大部隊一舉將其擊潰吧。」

  鄭浩天和霍慶剛互望一眼,他們的臉上同時現出了一絲笑意。

  不得不說,他的提議確實是最好的選擇。

  既然需要同心協力才能夠將城市攻下,那他們就算是最早到達,也是唯有眼巴巴的乾等著。

  與其在城下傻呆著,不如趁此機會多掃蕩一些地皮,多搶奪一些金剛戰旗才是實惠。

  這個想法十分正常,但其他人就算是也想到了,但想要付諸於行動卻也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

  長途奔襲是一件相當消耗真氣靈力的事情,如果沒有合適的飛行靈器代步,七階以下強者想也別想。

  但這個困難對於他們三人而言,那就是根本不存在了。

  三個人招呼了一聲,他們的腳下同時亮起了一道白光,向著下一個村落疾飛而去。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