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第四卷 風聲鵲起之卷 第八十九章 白草峰,鄭浩天

天空高臨在眾人的頭上,沒有一絲雲層,浩渺的清空呈現著神秘無邊的偉大氣象。那淨碧的長空,返映著遠山的濃翠,好像是大海波平時的景象。

雄偉的城頭上,站立著一排排體形彪悍強壯的猿人修煉者。

而城頭之下,則是相對瘦弱的多的人類修煉者們。

若是單以個頭而論,猿人遠遠的勝過了人類,但是此時雙方的氣勢卻是與他們的體型截然相反。

人類的修煉者們已經停止了無謂的騷擾攻擊,他們向著後方退去,留出了大片大片的空地。

風,似乎已經預感到了即將發生的慘烈,所以也在這一刻變得凝重了起來。

城頭之上的眾多猿人們立即感受到了下方氣氛的不同,整座城市頓時籠罩了一片慘淡的愁雲。

片刻之後,一隻超過了三百人的隊伍從人類中緩緩的走了出來。

他們逐漸的,小心翼翼的靠近著城牆,在猿人能夠攻擊到的極限之外停了下來。

這支隊伍的帶頭人正是那位綵衣女子安於慧,她回眸一望,朗聲道:「眾位師弟妹,你們或許聽過安某的名字。雖然安某不敢說什麼一言九鼎,但是應承的事情卻罕有做不到的。」她說到這裡,眼眸中精芒閃爍,透著一股子強烈的自信:「這一次我們靈氣師只要能夠將城牆的缺口打開,那麼入城廝殺就無需我等動手,但無論何人獲取了斬將奪旗的功勛,都必須分我們靈氣師一杯羹。」

三百多人同時心動不已,一個個眼睛隱隱發亮,就好像那功勛已經落入了他們的手中似的。

靈氣師在人類的世界中絕對是最受重視的一群人。

但是,靈氣師也有著自己的先天不足。

在這種混戰的情況下,靈氣師想要在最後斬將奪旗,獲得最終也是最大的功勛,將金剛戰旗搶到手中,那簡直就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因為他們較為孱弱的身體實在是無法讓他們在混亂的戰場上堅持太長的時間。

除了那些擁有著天大威能的極個別靈氣師之外,絕大多數的靈氣師都是不願意摻和混戰之中。

昔日鎮海城一戰尚未開打,中立的散修靈氣師基本上就跑光了,也正是因為同樣的原因。

不過,雖然眾人知道自己基本上沒有染指金剛戰旗的份兒,但是能夠分享到這一份功勞,卻是讓所有靈氣師都為之心動的事情。

安於慧繼續道:「各位師弟們,安某醜話說在先頭,想要分享功勛,就必須拿出真正的實力來。如果稍後有誰再敷衍了事,那麼莫怪安某將其直接踢出隊伍,任其自生自滅。」

她這一句話說的是淩厲之極,眾人的臉色都是一緊,如果真的被踢出了隊伍,那麼絕對是貽笑大方,從此再難洗刷這個汙點了。

瞬間,幾個原本另有心思之人立即轉變了想法。起碼在這一刻,他們不會再度懈怠了。

安於慧滿意的一點頭,她轉身,高聲道:「聽我號令,萬劍決……攻擊。」

三百餘人幾乎是同時的激發了自己的靈器之光。

能夠站在此地的,起碼都是四階以上的修煉者。而作為萬劍宗的一份子,根本就不可能有不曾修煉萬劍決的靈氣師。

同樣的,有信心報名參加此次行動的,起碼也是中品靈氣師。

四階中品靈氣師,最少也擁有六百多道劍光,而且其中還不乏上品靈氣師和五階、六階強者。

當安於慧一聲令下之後,整今天空中頓時就被一片光海所籠罩。

密密麻麻的劍光騰空而起,在虛空中似乎是停頓了那麼一瞬間之後,就全部向著遠處的城牆處傾瀉而下。

在萬劍宗內,除了單人施展的劍陣之外,還有著多人聯手施展的大小不一的劍陣。

不過,此時在安於慧的帶領下,眾多萬劍宗的靈氣師們並沒有施展任何劍陣。

因為他們對自己的實力有著強烈的自信,若是三百靈氣師聯手還無法將這區區小靈界的城牆轟開,那他們這些年的苦修就全花到狗身上去了。

耀眼的劍光絢麗多彩,但卻是蘊含著無窮無盡的死亡力量。

轟然一聲巨響,這一片城牆上所釋放著的防護之光瞬間破裂,隨後城頭上所有站立守衛著的猿人修煉者們甚至於連哼一聲的時間也沒有就已經被無窮的劍光分解成碎片了。

然而,這一切並沒有結束,那強烈的劍光依舊是如同大江之水般的滾滾而下,轟隆隆的轟在了城頭之上。

「轟……」

愈發巨大的,幾乎就是天崩地裂般的聲音在這一刻爆起了。

劍光所傾瀉的這一片城頭,竟然是轟然倒塌,大片大片的城牆變成了廢墟,再也沒有了絲毫的防護作用。

城牆的最大作用就是為子陣圖的力量提供防護。

一座城市的城牆本來就是一個整體,若是一截倒塌,就等於說整個城市的防禦體系遭到了毀滅性的打擊。

果然,當這片城牆倒塌之後,籠罩在城市上空的那道半透明光罩緩緩的變淡,並且最終消失無蹤了。安於慧傲然一笑。

在這裡的,都是萬劍宗的精英,他們都是真正的強者。

在各懷心思,一盤散沙之時,還能夠讓這座城市芶延殘喘片刻。但是當他們真的凝聚起來,哪怕僅僅是一些靈氣師的力量,就足以給這種規模的城市帶來滅頂之災了。

「斬將奪旗…殺!」

一道怒喝從尤靜康的口中驟然喝出,就像是點燃了炸藥桶似的,上萬的煉妖武者們都是放聲吶喊,他們爭先恐後的向著前方的城市衝了過去。

在缺少了防禦陣圖之後這些城牆在四階修煉者的眼中等同於無。

下一刻,無數的喊殺聲從城市中響了起來,人類強者們推進的速度極快,那些低階猿人修煉者們根本就無法阻擋起碼是中階修煉者的人類腳步。越來越多的猿人從四面八方開始逃竄,他們迫不及待的想要遠離這些人類煞星。

鄭浩天眨了兩下眼睛,他微微一笑,從三百多人的靈氣師隊伍中走了出來,大搖大擺的向著城市走去。安於慧微怔,道:「這位師弟你們想要幹什麼?」

鄭浩天停下了腳步,道:「安師姐,小弟想要進入城市獵取功勛。」

他的話立即引起了靈氣師們的一片小小騷亂。雖然誰都知道,這一次的功勞薄上少不了他們重重的一筆,但誰又會嫌棄功勛過多呢?再說,若是能夠多獵殺幾頭猿人,也能夠換得更多的好處不是。

安於慧輕哼一聲,道:「胡鬧,你僅僅是四階靈氣師,竟然還敢妄想進入城市中難道是嫌命太長了麼?」

她雖然說得毫不客氣,但是在言語中卻還是蘊含了一絲擔憂和規勸的意思。

另一位六階靈氣師輕嘆一聲,道:「這位師弟,安師姐說的不錯我們靈氣師的防禦能力遠遠不如他們煉妖武者,若是現在進入城中,危險太大,一不小心就會隕落其中。到時候功勛沒拿到,反而丟了性命,這又何必呢。」他語重心長的道:「想要富貴險中求的是煉妖武者,而不是我們靈氣師。」

眾多靈氣師們立即打消了進入城中獵取功勛的念頭。

這位六階師兄說的沒錯,他們靈氣師與煉妖武者並不相同。不僅僅是作戰方式不同就連獲得財富的管道和能力也是一樣不同。那些煉妖武者需要用生命去博取未來,但他們只需要安心的待在後方,靜靜的等待著結果就行了。

這就是靈氣師與煉妖武者最大的區別所在。

鄭浩天微微一笑,向著他們點了一下頭,道:「多謝安師姐,多謝這位師兄。」隨後,他轉身依舊是毫不停留的而去。

安於慧等人面面相覷,想不到此人的性子竟然是如此之執拗竟然還打算孤身一人進入城內。安於慧輕哼一聲,手腕一抖上千道劍光再度湧現出來,竟然就這樣橫在了鄭浩天的前方。

「你是我安於慧帶出來的,我就要保證你的安全。」安於慧豪氣幹雲的道:「若是你能夠破除我千道劍光的攔截,我就放你離去。但你若是破不了,那就留下來觀戰,不要上去送死……」她的話音未落,眼前卻是陡然閃爍起了一片劇烈的光華。

鄭浩天屈指一彈,上百道劍光頓時釋放出來。安於慧千道劍光阻路,

鄭浩天百道劍光飛舞。

瞬間,這百道劍光就與那千道劍光毫無花俏的硬碰在一起了。

「轟,轟,轟……」

巨大的聲響不停的爆裂著,那區區百道劍光就像是無堅不摧的鋼鐵巨斧,將阻擋在它們面前的一切都掃蕩乾淨。

雖然安於慧所釋放的劍光數量是它們的十倍,雖然這千道劍光已經是隱隱的結成了一個小小的陣圖。但是這一切在百道劍光那不可思議的巨力攻擊下,卻是在瞬間就冰消瓦解,連抵抗的能力似乎都沒有。

鄭浩天身形一閃,已經從那淩亂的光芒中邁過,並且向著城內走去。安於慧等人膛目結舌的看著,這些靈氣師們幾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如此霸氣的劍光,這絕對是生平僅見。

「敢問師弟尊姓大名?」

眼看他的身影就將消失在城內,安於慧如夢初醒般的問道。

一道豪邁而有力的聲音清晰的響了起來,仿若是直接的印刻在他們的心頭之上。

「白草峰,鄭浩天……」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