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五卷 第十一章 飆升……五!六!七階?

「唳……」

一道響亮的,充滿了氣勢的聲音從鄭浩天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不過這一次發出來的,並不是人類那無奈的吼叫,而是充斥著無窮威嚴的鳥鳴聲。

從鄭浩天的腋下陡然伸出了兩隻巨大的羽翼,在一瞬間陡然展開,足有數丈之遙。隨後,他的整個人都變成了一頭展翅欲飛的大鵬鳥。

那雙翅膀輕輕的一扇,大鵬鳥已經是快若閃電的離開了原地,驟然騰飛到了半空中。石生的狂笑聲嘎然而止,他無論如何都不敢相信自己在這一刻所見到的一切。

眼前這個人類,他竟然變成了一頭大鵬鳥,而且還是那種極其罕見的,似乎僅僅在傳說中才聽到過的完全體超品妖化變身。

雖然他今天在泰城之前已經見到了一名超品的妖化武者,但是那時候所感受到的衝擊卻遠沒有此刻這樣的強烈。

至此,他才知道,原來這個擁有著不可思議威能的年輕人類不僅僅是一名超品靈氣師,他同時還是一位超品煉妖武者。

超品……

靈武雙修,而且還都是超品資質。

在這一刻,石生真的生出了一種想要仰天長嘯的衝動。

在人類的世界中,什麼時候竟然蹦出了這樣的一位絕世天才。

「呼……」

一道旋風驟然飆過,大鵬鳥從天空中疾飛而下,轉瞬間就已經來到了石生的頭頂。

這就是大鵬鳥,那屬於天空王者的極限速度,一旦大鵬鳥展開攻擊,那種速度幾乎不會給人留下任何的反應空間,因為在你察覺它們發動攻擊的那一刻,這種強大的攻擊就已經達到了目標的身體之上。

石生只來得及微微側頭,並且將手臂勉強的舉起,而根本就來不及閃避開來。

「嘶…」

彷彿是撕破了什麼布帛棉絮一般,石生手臂上頓時多了三道血紅的口子。

大鵬鳥,同樣是妖魔精怪二十四聖之一,它們的身體強悍無比,特別是那雙尖銳的利爪更是無堅不摧。

配合它們那翱翔萬裡的極限速度,無論它們抓到了什麼東西,都能夠在這友西上面留下數道清晰的痕跡,哪怕是擁有著金剛護體神功的石生也不例外。

石生慘哼一聲,心中苦澀之極。

他適才已經使用了最大的代價二次開啟金剛法目,將本身最大的殺手鐧都使用了出來,但沒想到的是,就在他以為已經佔據了絕對的上風,可以輕易的將這個靈氣師生擒活捉之時,情況卻是急轉突下。

四階的大鵬鳥,若是在他全盛之時,自然是絕不畏懼,但此時他已經是強弩之末,再也無法發揮出那種藐視一切的強大實力了。

心念電轉之間,大鵬鳥又一次的突襲而下,還是這樣的速度,還是這樣的利爪,還是這樣的銳不可當。

「嘶……」

這一次竟然是一整塊皮肉被生生撕裂,大量的帶著一絲絲金黃色的血液流淌而出,讓石生變得愈發狼狽。

他憤怒的吼著,一拳擊出,但是這一拳卻是那樣的徒勞無功。

大鵬鳥僅僅是一個側身就已經輕鬆的避開了他的拳勁,並且一下俯衝,那尖銳的利爪狠狠的從他的臉龐上抓過。

臉部是所有生物最為脆弱的地方,大鵬鳥的利爪又是何其強大,石生慘叫一聲,雙手捂面匍匐了下去,似乎是因為過於劇烈的疼痛而徹底的放棄了抵抗。

鄭浩天心中大喜,大鵬鳥再度長唳一聲,身上浮現出了一道道神秘的花紋,特別是雙爪尖上,甚至於釋放出了一絲淡淡的靈光。

這是他將真氣運用到了極致,將大鵬鳥的所有潛力盡情的釋放了出來。

趁此良機,當然要取他性命,否則等石生從劇痛中緩和過來,又要多費手腳了。

那雙利爪閃電般的抓向了石生的頭顱,那蕩漾而起的絲絲靈力足以洞穿金石,無論石生的頭顱如何堅硬,都不可能阻擋這無比淩厲的一抓。

瞬間,強大的利爪狠狠的抓到了石生的頭顱之上,那利爪之中所蘊含著的龐大力量也在這一刻完全的釋放了出來。

「啪……」

石生的腦袋頓時爆裂開來,整個頭顱碎成了一團血肉漿糊。

大鵬鳥的利爪之凶厲,又豈是其它種族能夠以頭顱抗之的?

然而,大鵬鳥的眼眸中卻是陡然流露出了一絲駭然之色。

因為鄭浩天看到了,在他所捏爆的頭顱之下,竟然還有著第二顆略小的頭顱。一個恐怖的念頭驟然劃過了他的腦海,莫非這個金剛王族竟然生有兩個頭顱不成。

他心知不妙,雙翅一揚,就想要疾飛而去。然而就在這一刻,兩雙猶如世界上最堅實有力的手臂,仿若是世界上最纏綿的情人似的纏繞了上來,將大鵬鳥的身軀緊緊的抱住了。

石生的另一個頭顱裂開了嘴巴,露出了一種淒慘恐怖的笑容:「你沒聽說過金剛一族的三頭六臂麼?」

一個念頭仿若是閃電一般的劃過,鄭浩天頓時明瞭。

在金剛一族的真正強者之中,都有著一種特殊的能力,那就是三頭六臂。這並非幻化出來的頭顱和手臂,而是真正的從身體中長出來的軀體。不過,歷代以來,能夠修煉出三頭六臂的,肯定都是金剛一族中的至強者。而讓鄭浩天想不到的是,石生竟然也擁有如此恐怖的資質,而且他竟然在區區第七階之時就已經修煉出了兩個頭顱和四隻手臂。

雖然這個頭顱尚且幼雛,但在這個時刻用來保命卻已經是綽綽有餘了。石生的四隻手臂不斷的收緊著,金剛一族的天生神力在這一刻完全的釋放了出來。

金剛王族和大鵬鳥都是妖魔精怪二十四聖之一,他們同樣都是天地的寵兒。只不過大鵬鳥是屬於天空,金剛王族是屬於大地。

若是在空中交手,金剛王族遠遠不是大鵬鳥之敵。但是同樣的,如果大鵬鳥被一個金剛王族抱住了,那麼這個下場也將是最為淒涼可悲的。

「吼……」石生放聲怒吼,他那新生出來的頭顱遍佈崢嶸。

這個四階人類給他帶來了太多的驚懼,他從未想過,有朝一日自己會被一個四階的對手逼迫到這等絕境。

他的心中充滿了憤怒和最強的殺意,他要將這個尚未成長的人類徹底的消滅。

然而,就在這一瞬間,他的那雙眼睛豁然瞪圓了,吼叫了一半的聲音也從殺機凜然變成了荒謬可笑。

因為,他又看見了。

被他牢牢抱住的大鵬鳥竟然又一次的發生了異變,它的雙翅一縮,竟然變成了……

一隻黑熊。

這個人類,他竟然還擁有著第二種的妖化變身。

「吼……」

巨大的怒吼聲從狂暴熊王的口中響起,鄭浩天也是大大的張開了手臂,緊緊的抱住了對方。

當他變身為狂暴熊王的同時,本身亦是同時狂化。在這個時候,他根本就不敢再有絲毫的保留了,而陷入了狂暴之境的熊王體型之巨大,絕對能夠與此時的石生相堪比擬。

兩隻龐然大物都是竭盡全力的勒緊了對方,擠出了身上的每一分力氣,想要將對方活活勒死。

如果雙方都在正常情況下,四階的狂暴熊王無論如何也不可能與七階的金剛王族對抗。但是此時此刻,雙方卻是僵持不下。

豁然,石生張開了大口,向著熊王咬去。

鄭浩天心中一橫,化身熊王之後那股暴戾氣息狂湧而出,同樣讓他變得兇猛殘暴起來。

熊腦袋狠命的向前一砸,狠狠的砸在了石生的頭顱之上。

這畢竟是一個剛剛新生的頭顱,堅韌程度遠無法與熊王的腦袋相提並論。石生一陣眩暈,手上的力氣不由地鬆了一點。熊眼睛內凶光四減,同樣的血盆大口猛地張開,狠狠的咬住了小半顆頭顱。

「啪……」

彷彿有什麼東西碎裂了,但已經徹底瘋狂的熊王絲毫不覺,他大口大口的將鮮血吞嚥了下去。

金剛王族的鮮血吞入了腹中之後,立即變成了如同洶湧澎湃的熱流,迅速的在熊體內瀰漫了開來。

這股熱流越是強大,鄭浩天的瘋勁兒就愈發的強烈。

他繼續大口大口的吞嚥著,似乎還吞進去了一顆圓不溜丟的異物。

隨後,無窮無盡的熱流彙聚到了丹田之內,並且開始直接的轉化為他的真氣。

丹田劇烈的膨脹收縮著,在這一張一縮之際,鄭浩天的真氣竟然是突飛猛進。

一道道關隘在瞬間被衝破,一條條的經脈在瞬間被打通,他的真氣不住提升……

五階……

六階,豁然,肚腹中的某樣物體爆裂了開來,一隻小小的迷你版的金剛發出了最後的不甘吼叫聲,隨後就被那瘋狂湧動著的真氣所吞噬,並且裹著它進入了丹田之內。

這東西在丹田內翻騰了幾平就徹底的被其煉化了。

隨後,鄭浩天的身體劇烈的顫抖了起來,一股子匪夷所思的疼痛侵襲著他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熊嘴巴大大的裂開,鄭浩天放聲怒嚎,這道聲音驚天動地。

「轟……」

體內彷彿是轟然炸裂,一股澎湃而無可抵禦的力量在經脈內肆無忌憚的穿行著。

讓他在瞬間就已經衝破了無數煉妖武者們夢寐以求的第六階之極限。

鄭浩天的怒吼聲陡然停止,他的雙眼皮一翻,整個身軀轟然倒塌,重重的摔倒在地面上,徹底的昏暈了過去。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0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