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第五卷 第二十二章 詭異的交易

天空中一抹烏雲飄過,將火熱火熱的大陽遮掩了起來,讓整片大地的溫度變得稍稍的清涼了一點。

然而,在泰城之前,那壓抑著的氣氛似乎並沒有因為這片突如其來的烏雲而有所降低。

強大的氣息依舊在這片上空中瀰漫著,那迴蕩著的聲音早已消失,但卻像是在眾人的心頭始終縈繞。

「過此線者,誅……」

這是一個四階修煉者在面對一眾六階修煉者之時所說的話,這是如此的狂傲不羈,如此的肆無忌憚。

普通的四階修煉者在面對六階強者之時,大都是唯唯諾諾,不敢有絲毫的得罪。但是,這個四階修煉者不同。

當他說出了這番話之後,竟然沒有一個人有膽量違逆。

雖然此時那名金剛和鄭浩天已經是徹底的消失在遠方,但就是沒一個人敢越過此線半步。

這就是威懾力,一個四階的靈氣師,竟然就擁有著如此巨大的威懾力量,哪怕是與之已經結下了仇怨的霸王峰眾弟子亦是不敢輕越雷池半步。

「嘿嘿,嘿嘿…。」

一道奇異的笑聲陡然響了起來,隨後,餘威華慢悠悠的上前,他的身體一晃,頓時妖化變身為巨熊。

不過,這頭巨熊與一般的熊類變身還有著一些明顯的不同,這就像是一隻具猿和巨熊的結合體,彷彿是將這兩種妖獸的所有優點都凝合為一了。

餘威華上前來到了那各巨大的長達十餘丈的長坑前。他高高的舉起了腳,奮力的一跺,轟隆隆的一聲巨響之後,這個坑洞頓時被他給填平了。

隨後,他一步步的重重的踩了過去。

他每踏出一步,地面頓時轟然作響,當一圈走下來之後,那個長線一樣的巨坑基本上也就是平復了。

轉身,那隻熊腦袋上露出了極為憨厚的笑容餘威華道:「各位師兄,浩天他剛才是與各位開玩笑的,大家想追就追吧,沒關係的。」

眾人的臉龐上都是微微抽搐,他們兩個已經跑的無影無蹤了,現在去追,只怕連影子也看不見了,又如何能夠追得上。

高昇嘴角含笑微微點頭這樣的事情也唯有餘威華才能去做。

雖然這樣做依舊是無法平復這些人心中的怨憤,但起碼已經給了他們下來的臺階。今日之後,除了霸王峰的眾人之外,估計也沒有多少人會再惦記和招惹白草峰了。

餘威華豁然扭轉了腦袋一臉遺憾的道:「施師兄,真是太可惜了。如果你剛才願意交換的話那麼這頭皇族金剛就不可能逃掉了。哎,這都怪你啊,真是太可惜了。」

無數道目光頓時集中到了施染燃的臉上,在這些目光中,絕大多數都是帶著一絲嘲笑和譏諷。

施染燃的臉上湧起了一片紅暈,他急怒攻心,突地張口吐出了一口鮮血,隨後翻身倒下,竟然是直接的昏了過去。

餘威華摸著熊腦袋,一臉的大惑不解道:「他怎麼暈過去。」

眾人望著這一臉憨厚的狗熊頭,看著那一抹清澈如水的目光,心中都是泛起了一絲涼氣,這個大傢夥,究竟是真笨呢還是故意的呢?

※※※※

鄭浩天驅使著遁天舟不緊不慢的跟在了那名金剛皇族的身後。

這頭皇族金剛一直保持著勻速前進,他的速度或許並不快但也絕對不慢。不過,讓鄭浩天感到安心和欣慰的是這頭金剛在前進之時,使用妖力將王羽裹住,讓無法動用靈力的他不受風壓的侵襲。

鄭浩天的心中暗自警惕,這頭金剛皇族與他所遇到過的金剛有著明顯的不同。

不僅僅是這些細微環節的不同,就連他的個性都是大相迥異。

躲在地上裝死,並且審時度勢,在某些時刻做出對他最為有利的選擇,這些都讓鄭浩天對於金剛一族有了迥然不同的看法。

這些傢夥,絕對不是一些隻知道打打殺殺的野蠻種族。

雙方一直前行著,三個人彷彿是在比較耐心似的都不開口說話。

終於,這頭金剛皇族停了下來,他看著手中的王羽,而王羽則是坦然與他對望,那雙眼眸中竟然沒有半點兒的畏懼和求饒之色。

金剛皇族咧嘴一笑,道:「你這個人類,很不錯,有膽識。」

王羽微微的笑著,道:「你這個金剛,很不錯,有見識。」

他這句話也走出於真心實意,這頭金剛在那種強敵環視的環境之下,竟然還允許手中的人質肆無忌憚的開口說話,這絕對不是普通人能夠做到的。

金剛皇族嘿嘿的笑道:「多謝誇獎,不過對不起。」他輕聲道:「得罪了。」

說罷,他伸出了蒲扇大的手掌,輕輕的在王羽的腦袋上抹了一下,王羽的眼皮子一翻,頓時昏迷了過去。

鄭浩天的眼眸陡然一凝,不過他並未衝動。

因為他的靈氣早就是鎖定了對方,也因此感應到了,王羽的呼吸依舊平穩,身上的靈力也並未出現大的波動,他只不過是昏迷過去罷了。

認真的看著這頭金剛皇族,鄭浩天冷然道:「你有什麼不可告人的話,就直說了吧。」

那金剛皇族哈哈大笑,道:「與聰明人說話,果然是爽快。」他伸手一拋,已經是將王羽拋了過來。

鄭浩天身周突地亮了起來,兩道劍光飛舞而出,纏繞在王羽的身上,裹著他平平穩穩的落到了面前。

伸出手指,輕輕的按在了王羽的額頭之上,片刻之後,鄭浩天終於是完全的放下心來了。

他抬頭,似笑非笑的道:「你就這樣將人質還給了我,難道就不怕我反悔報復麼。」

金剛裂開了大嘴,道:「我怕,但也不怕。」

鄭浩天眉頭微皺,他雖然聰慧,但卻猜不出對方的意思。

金剛直接道:「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金剛一族的石武。嘿嘿,人類的強者,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想要與你做一筆交易。」

鄭浩天緩聲道:「你說。」

「石王既然那麼長時間都沒有回來,應該是被你斬殺了吧。」石武肅然道:「我想要獲得他的屍身。」

鄭浩天心中泛起了一個大大的問號,但卻是面無表情的道:「不可能,金剛皇族的屍身對於我們人類而言極為珍貴,我是不會交給你的。」

石武似乎並不意外,他沉聲道:「人類強者,那個擁有超品妖化變身的人類是你的好朋友吧。」

鄭浩天遲疑了一下,道:「不錯。」

「你的這位好朋友曾經服用了金剛皇族的妖丹,所以才能夠爆發出三頭六臂之術。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他就這樣修煉下去,那麼永遠也無法攀升到武道的最巔峰。」

鄭浩天啞然一笑,道:「閣下未免太過於危言聳聽了吧。」

石武連連搖頭,他的臉色無比的凝重,道:「你的這個朋友擁有著極高的潛質,他在四階之時,竟然就激發了我們金剛一族中的三頭六臂天賦,難道你以為普通的人族修煉功法真的能夠讓他日後攀升到最頂尖的境界麼。」

鄭浩天的臉色一扳,道:「那你的意思是……」

「我有一種辦法可以讓他日後的成就達到最巔峰之境。」石武頓了一下,補充道:「當然,我的這個辦法只不過是彌補了他的先天不足,但若是他不肯努力,或者是領悟不到,或者是中途天折,那我就沒有辦法了。」

鄭浩天沉吟著,終於道:「你先說。」

石武立即道:「在我的身上,有一本金剛皇族才能修煉的至高寶典,翻天蹈海訣。如果你的朋友能夠修煉這門寶典,那麼所有的先天不足就再也不是問題了。」

鄭浩天的心中砰然而動,他厲聲喝道:「你在胡說,你並非純種的金剛皇族,又怎麼可能擁有這門法訣。」

翻天蹈海訣乃是金剛一族的震族之寶,唯有皇族中公認的天才方能修煉。

而且這門秘訣功法在金剛一族中控制的相當嚴格,所以鄭浩天絕對不會輕易相信。

石武嘿然一笑,他緩聲道:「你看好了。」

下一刻,一股洶湧澎湃的氣息頓時從他的身上狂湧而出。

這股氣息是如此的狂暴不羈,當它湧現出來的那一刻,似乎連整個空間都為之震動和蕩漾了起來。

鄭浩天身上的靈力翻湧,真氣流轉,他立即將全部的心神都提聚到了極點。

至此,他終於明白石武為何會輕易的將人質奉還了。

因為他所擁有的實力強悍之極,別的不說,單以那澎湃的氣息來說,就未必會在石王之下了。

只是,此人既然擁有如此恐怖的修為,又為何還要隱瞞修為,甘心混入石王的隊伍之中呢?

石武的氣息陡然收斂,道:「閣下以為如何。」

鄭浩天沉吟了半響,終於道:「石王的屍首在我這裡,但是他的妖丹已經沒有了。」

石武一愣,隨後立即道:「沒關係,只要他的屍體尚在,渾身的精血尚存十分之一就足夠了。」

鄭浩天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打開了空間袋,從中取出了石王的屍身。

石王的屍體絕對是慘不忍睹,但石武卻沒有任何的嫌棄,他用意念掃了一下,臉上頓時露出了欣喜若狂之色。

伸手一點,一道寒芒飛了過來,在鄭浩天的面前不遠處停了下來,正是一面閃爍著螢光的玉石。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5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