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第五卷 第三十三章 贈送功法

鄭浩天啞然失笑,道:「正是小弟,古兄,好久不見了。」

古武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他臉上的表情頓時變得極其古怪了。

「鄭兄,果然是……好久不見了。」

他說到好久這兩個字的時候,特意的加重了語氣。

其實,鄭浩天在進入大靈界之後就已經頗有名氣了,特別是他們幾個極品的天才弟子一股腦兒的投入了萬劍宗之後,就愈發的令人矚目。

但是,他們進入大靈界之時僅有區區的一階修為,而如今距離他們拜師學藝更是僅有一年的時間而已。

一年,這區區一年又能夠讓一個人成長到什麼境界呢?

能夠將本身實力提升到二階,就已經是稱得上是小天才了。能夠將本身的實力提升到第三階,那麼在任何門派都會被當做重點弟子培養。

可是如今的鄭浩天不但身上的光暈達到了四層,而且還施展出了三三合一的這等逆天級別的凝劍術……

古武就算是想像力再豐富一萬倍,也斷然不可能將眼前的這個威風八面,大殺四方,舉手投足就將近百金剛王族和猿人組合斬殺的乾乾淨淨的年輕強者與一年前的那個略顯靦腆的剛入大靈界的雛嫩青年聯想到一起。

如果不是鄭浩天的這番表情和自報家門,那麼他是斷然不敢相認的。

「浩天,了不起。」

此時,羅克敵等人在戰鬥結束之後已經是飛快的靠近,而餘威華則是放聲大笑,重重的給了鄭浩天一拳,聲音之響令人側目。

不過在見到鄭浩天若無其事的受了這一拳之後,羅克敵等經驗豐富之人都是在心中嘖嘖稱奇。

看來鄭潔天不僅僅在靈氣上有著常人難以企及的成就,就連在身體的鍛鍊上也未曾放鬆。

不過,無論他們如何猜想,也同樣不會猜到鄭浩天不但是一個煉妖武者,而且他在煉妖武者的等階上甚至於還要比靈氣師更甚一籌呢。

鄭浩天嘴角一瞥,有意無意的朝著張輝榮的方向瞅了一眼,他什麼也沒有說,但是眼眸中的那種輕蔑之色卻是展露無疑。

然而,無論此時他的表情如何,張輝榮都是垂下了目光,根本就不敢與他對視,更不用說什麼繼續冷諷熱嘲了。

餘威華大眼睛眨了一下,突地笑道:「古兄,原來你也在這裡啊。」

他與古武也僅有一面之緣罷了,而且雙方還從未交談過。但是能夠在這個地方相遇,本身其實也是一種緣分。以餘威華的性格,自然不會視而不見了。

古武認真看了他一眼,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道:「你,可是餘威華?」

「正是小弟。」餘威華胸膛一挺,笑哈哈的承認了。

古武眼中的苦澀愈發的濃鬱了。

一年時間,這個鄭浩天從一階靈氣師突破到了第四階,這已經是駭人聽聞之極的事情了。但是這個餘威華卻愈發的不可思議,他的身上竟然環繞著五層光暈。

如果不是親眼看到餘威華是憑藉自己的力量操控靈器之光飛行的話,他真的要懷疑自己是否弄錯了。

在古武身後的眾人紛紛上前向羅克敵問候。

這位七元門的六階巔峰強者在中階修煉者中享譽著極為崇高的地位,幾乎到哪裡都有認識他的人。

羅克敵微微點頭,道:「古老弟,這些金剛一族最近的行事有些奇怪,你可曾察覺了。」

古武的臉上頓時閃過了一絲煞氣,道:「羅兄,我們剛剛得到消息,金剛一族這一次藉著大戰的機會,想要抹殺我們人族未來的棟樑之才。」他瞅了眼鄭浩天和餘威華,道:「若是讓他們發現我們人族在四階或者五階之時就擁有遠超普通六階的修為,他們就會不顧一切的一擁而上,甚至於是以命換命。哼,他們這樣做,只要能夠成功一次,就將是我們人族最大的損失了。」

鄭浩天等人這才恍然,怪不得當餘威華和鄭浩天施展出超人一籌實力的時候,這些金剛和猿人們都會在突然間表現的如此狂熱,一副恨不得與其同歸於盡的模樣,原來他們是早有預謀。

羅克敵的眼眉微微一跳,道:「古老弟,你是如何知道的。」

古武一臉的懊惱,道:「我們毒狼窖的一位師弟天賦過人,修煉毒狼功法更是相得益彰,威力無窮。但來到此處之後尚未建功立業就已經是被眾多金剛和猿人打傷。本門的幾位師弟生擒了幾隻猿人,從他們的口中拷問出來的。」

羅克敵緩緩的點了一下頭,心情立即沉重了起來。

金剛一族的這種做法雖然有些卑鄙,但正如古武所言,若是真的能夠把鄭浩天或者是餘威華擊殺了,那麼就算是耗損再大,他們也是值得了。

他輕嘆一聲,道:「鄭師弟,這些戰利品你儘快收拾一下,我們還是回返大營吧。」

雖然鄭浩天和餘威華的實力非比尋常,但是在人族的大營之外,始終都是一個高危險的地方,若是發生了什麼意外,那他將是後悔莫及。

鄭浩天微微一笑,道:「古兄,我們要回返大營,這裡能否拜託你幫忙收拾一下。」

古武一愣,連忙笑道:「鄭兄弟客氣了,這點兒小事,古某自當效勞。」

雖然這裡的戰利品都是屬於鄭潔天的,但若是幫忙收拾整理,那麼分潤出一、二成的絕不會有任何問題。

羅克敵滿意的點了一下頭,鄭浩天如此果斷,並不是如此看重這些並不算太貴重的身外之物。只要他能夠一直保持這種心態,日後必有大成。

他的目光一掃,突地道:「鄭兄弟,你剛才帶著貴宗同門前來,這一次就讓愚兄帶著他們回返吧。」

說罷,從他的身上陡然間湧起了一片巨大的光芒。

這道光芒亮麗無比,驟然擴散了出去,立即將龍參等人籠罩其中。隨後,羅克敵的身形微動,已經是如同利箭一般的劃破了天際,向著遠方飛去了。

李逸風等人都是眼眸發亮,他們齊聲吶喊,各自操控靈器追了過去。

鄭浩天與餘威華兩人面面相覷,都是泛起了一絲哭笑不得之感。

想不到強大穩重如同金毛獅王羅克敵般的人物,竟然也會擁有如此強烈的好勝心。

他分明就是被鄭浩天所展現出來的威能給刺激到了,所以才會做出如此不符合他性格的舉動。

「嘿嘿,六階煉妖武者也能夠攜帶那麼多人一同飛行。羅兄真不簡單啊。」鄭浩天由衷的說著。

他雖然也能夠勉強做到,但那憑藉著的可是寶器之力,而羅克敵這樣做就是憑藉真功夫了。

餘威華長笑一聲,和古武告辭之後,與鄭浩天並肩離去。

當他們一行人徹底消失之後,一人才走了上來,悄聲問道:「古師兄,他們兩個是什麼人,連金毛獅王都如此看重他們。」

古武瞅了他一眼,輕嘆道:「他們兩個是上一屆從小靈界中進入大靈界的極品煉妖武者和極品靈氣師,最後拜入了萬劍宗門下。」

「上一屆。」

一片驚呼聲頓時響了起來。

「古師兄,上一屆小靈界來人似乎才過了一年多點吧。」

古武緩緩的點了一下頭,唏噓萬分的道:「正是一年,而他們當初都是僅有一階修為。」

喧鬧的聲音愈發的大了起來,如同一瓢冷水突然澆入了滾燙的油鍋似的,引起了轟動。

一年的時間,竟然從第一階提升到了第四、第五階。如此人才,怎能不讓人震驚。

古武抿著嘴,看著他們離去的方向,心中暗道:「萬劍宗,這一次還真的撿到寶貝了。」

※※※※

鄭浩天與餘威華拖在了所有人的最後,他們兩人低聲的交談著,而其他人見到了這一幕之後亦是不好意思上前打擾了。

餘威華將分別之後的情形說了一遍,他們在高昇的帶領下又幫忙攻取了一個城市,隨後回到泰城,第一批進入了這個決戰之地。

在這裡,他們遇到了羅克敵,而且餘威華更是與他一見如故,在分組執行各種行動之時,羅克敵指名道姓的將餘威華要了過去。

若是其他人高昇未必會允許,但是羅克敵的名聲太大,與萬劍宗的交情又不錯,所以高昇還是勉為其難的答應了下來。

鄭浩天連連點頭,道:「裘師姐來了麼。」

「來了。」餘威華大大咧咧的道:「裘師妹和王師姐在一起,她們是靈氣師,無需搏殺,你就放心吧。」

鄭浩天放心的一笑,從身上取出了一玉簡,道:「威華,以後修煉的功法就換這個吧。」

余盛華滿臉疑惑的接了過來,但是,當他的精神意念在玉牌中掃蕩了一遍之後,就連整個身體似乎都有了那麼一瞬間的顫抖。

他豁然抬頭,目光中充滿了詢問。

鄭浩天微笑著道:「從一個金剛王族的手中取來的,應該不會有假。」

這面玉牌雖然並非石武所贈送的那一塊,但鄭浩天將所有的文字和圖案都複製了過來,兩者間並無任何區別。

餘威華重重的一點頭,小心翼翼的將玉牌收好了。

兩人相視一笑,稍稍的加快了一點兒的速度。

而一個時辰之後,人族大營就已經是近在咫尺了……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