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8
第五卷 第三十五章 花海頓悟

一陣微風吹過,輕輕的撩動著遍地的花朵。

花苞紫紅,花?橙黃,花瓣淡藍,恍如一群展翅欲飛的彩鳥。每一朵花,都是一個爛漫的笑靨,滿天滿地都是盈眉逼眼而來的喜氣。

  鄭浩天與裘馨予並肩行走在這片與外界戰場格格不入的花園之內,就像是行走於另一個世界,有著一種恍若隔世般的不真實感覺。

  「馨予姐,你的實力又提高了。」鄭浩天閉著眼睛,鼻端嗅著那動人的清香,看似一臉的陶醉,但是從他口中說出來的話卻是大煞風景:「莊沫沫就這麼厲害麼?」

  在見到裘馨予,並且感應到來自於她身上的氣息之後,鄭浩天立即明白,她的實力提升絕對超乎了自己的想像之外,雖然還不至於象餘威華攀升至第五階這樣的程度,但也相差不太遠了。

  余盛華的進階完全是一個意外,他是融合了體內兩顆不同的妖丹和妖魄,將所有的力量激發出來。這股力量給他帶來了巨大的好處,就連金剛皇族之內的三頭六臂都現出了一絲端倪,所以他才能夠在短時間內再度進階。

  而裘馨予就不同了,她是一個靈氣師,又沒有經歷過什麼生死之戰,可是如今實力提高如此之快,那就僅有莊沫沫的這一個解釋了。

  裘馨予委婉一笑,自從修煉了極陰內媚術之後,她的心態和行為舉止都有了一些潛移默化的轉變,哪怕是在不經意間,也能夠流露出撩人心神的神采。

  「浩天,沫兒妹妹確實是一個最好的老師。」她的美目流轉,如水似波:「這裡的花海之中蘊含著她和我的意志,在這裡修煉,我們的靈力提升速度比其它地方起碼快了十倍。」

  鄭浩天的臉色微微一變,十倍的差距,那簡直就是駭人聽聞了。

  他靜下了心來,仔細的感應著這裡每一朵花之中所蘊含著的能量。

  他的精神意念化作了一道風,輕輕的在花上拂了過去。慢慢的,他確實感應到了,在這些花兒之中不僅僅蘊含著力量,而且還蘊含著一種能夠溝通,甚至於是改變天地的意志力量。

  意志……力量。

  鄭浩天以前僅僅是一個場合之中感悟過這種力量。

  那就是神機箭。

  在使用神機弩釋放神機箭之時,他曾經清晰的感應到了來自於神機箭之上的那種不惜一切代價也要將敵人摧毀的強烈意志。

  這是銘刻在神機箭上的紋路上所傳達而來的力量。

  這種力量其實並不是普通修煉者能夠感應到的,如果鄭浩天不是體質特殊,那麼他也絕對無法發覺其中奧妙。

  不過如今,鄭浩天又在另一個地方發現了類似的力量。

  在這柔軟的,彷彿一陣稍微大點兒的狂風就可以將其全部摧毀的花兒之中,竟然也蘊含著一種幾乎能夠與無堅不摧的神機箭相比肩的強大意志力量。

  隱隱的,一個奇異的念頭在鄭浩天的腦海中若隱若現的冒了出來。

  他似乎是抓住了一個極大的契機,但是這個契機卻隱藏在濃霧之中,無法讓他真正的看到並且抓住。

  意志……

  花兒的意志,神機箭的意志。

  鄭浩天的精神高度的集中了起來,他的雙目中一片茫然,似乎是沒有任何的焦距。

  裘馨予意外的看了他一眼,她突然發現,從鄭浩天的身上似乎是傳出了一種奇異的能量,這股力量她似曾相識,但又是如此的陌生。

  不過她立即明白,鄭浩天肯定是聯想到了什麼,所以此時身處於一種「頓悟」的狀態之中。若是真的能夠讓他想通,那麼對於他的武道修煉必將有著巨大的好處。

  裘馨予善解人意的輕輕退了一步,她立即是警惕了起來。

  在這個關鍵時刻,她絕對不允許有人來打擾鄭浩天的頓悟。

  而此時,鄭浩天對此卻一無所知,他在感受到了這股花兒的意志,並且聯想到了神機箭之後,腦域中的光明和黑暗力量頓時變得有些蠢蠢欲動了起來。

  花兒的意志代表了陰柔,柔媚卻堅韌。

  神機箭的意志代表了陽剛,那種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氣勢無以倫比。

  這兩種意志與他腦域中的光暗之力竟然隱隱的有著一種遙相呼應的感覺,憑藉著對於它們身上那種意志的感悟,鄭浩天竟然慢慢的將自己的意志徐徐的侵入了光暗力量之中。

  光明和黑暗的力量強大無比,但它們並沒有屬於自己的意志。

  可是如今,鄭浩天卻正在試圖將他的意志灌輸其中。

  他並不知道這代表了什麼,但有一點卻可以肯定,如果他能夠做到這一步,那麼對他肯定會有著意想不到的巨大好處。

  一波波的精神意念一點點的進入光與暗,並且逐漸的融入其中。

  在這個過程中,鄭浩天清晰的感應到了每一分的變化,他有著這樣的一種感覺,融入了自己的意志之後,光與暗的力量才算是真正的完全的屬於了自己 。

  其實,意志這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絕對不是那麼容易能夠體驗並且操控的。他能夠在今日做到這一步,固然是因為體制特殊的關係,但也與他一直以來的努力修煉,並且歷經多次生死搏殺有著密切關係。

  若是沒有小靈界之行,沒有經歷過魔石的威壓,沒有與約瑟、石王等異族強者的生死之戰,他也斷然無法有今日之成就。

  隨著意志的力量不斷增強和擴大,他的丹田也開始發生了奇異的變化。

  那神奇的丹田微微發顫,一縷縷真氣若有若無的湧現了出來,而真正讓鄭浩天感到驚詫萬分的是,這一縷真氣竟然走進入了腦域,與已經擁有了意志的光與暗進行了一絲若有若無的聯繫。

  鄭浩天心念電轉,他彷彿是福至心靈般的明白了一件事情。

  意志。

  這一切都是因為意志的原因。

  以前在他的腦域中,那光與暗的力量雖然強大,但因為沒有融入意志的力量,所以就像是一個無主之物般,哪怕是外來的人魔殘魄之力也能夠將之動搖。但是如今,當意志的力量融入其中,光與暗才真正的變成了一個完美的整體。

  而此時,也同樣是因為意志的原因,他的整個身體中所有的力量,似乎都將要變成一個整體了。

  鄭浩天與普通人不同,他是極其罕見的靈體雙修,面且都是超品資質。

  在此之前,他一直在摸索著,要如何做才能夠將身體內的所有力量都凝合為一。

  若是將煉妖武者的力量和靈氣師的力量都在同一時刻釋放出來,那麼能夠形成的威能肯定能夠增強數倍。

  只是,這個想法雖好,但想要做到就絕不容易了。

  多次的研究最終都是無功而返,沒有一點兒的頭緒。

  靈力就是靈力,真氣就是真氣,這兩者屬￿不同的體系,又如何能夠輕易的融合為一呢。

  不過在這一刻,鄭浩天終於在意外中發現了一縷曙光。

  意志的力量竟然是如此的強大,它甚至於可以讓柔嫩的,弱不禁風的花兒都蘊含著堪比神機箭的強大力量。

  那麼,當這股意志的力量在體內形成一個循環之時,是否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呢?丹田中的一縷細微的真氣與腦域中的氣旋溝通著,它們相互感應著對方的每一絲變化,但是距離真正的相融為一卻還是有著漫長的道路要走。不過鄭浩天並不氣餒,他知道,既然已經探查出了一絲端倪,那麼只要持之以恆,就終有成就。

  起碼,他已經摸索到了一條道路,比起最初的那種漫無頭緒要好的太多了。

  而且,就是這短短片刻的相連,就已經讓鄭浩天獲益匪淺。

  他隱隱的覺得,自己在凝劍術方面,似乎還可以有著更強的提高。

  微微的搖了搖頭,強烈的情緒和各種紛雜的念頭如同潮水般的湧入了腦海,讓鄭浩天從那種心無旁鶩的頓悟境界中清醒了過來。

  他看了眼身後警戒的裘馨予,由衷的點了一下頭,道:「謝謝。」

  裘馨予好奇的問道:「浩天,你參悟了什麼?」

  鄭浩天皺著眉頭,將自己對於意志力量的一點理解敘說了出來,裘馨子的眉心微微跳動,似乎也是有所領悟。不過,她並沒有見識過神機箭之中的意志力量,所以感觸遠沒有鄭浩天這般的強烈。

  片刻之後,她輕嘆一聲,道:「浩天,沫兒妹妹不僅僅精通極陰內媚術,而且還精擅於本門的劍海之術呢。」

  「劍海之術。」鄭浩天的心中陡然一驚。

  「是啊,在她的幫助下,我的小劍海已經趨於大成之境了。」裘馨予不無得意的說道。

  鄭浩天眼眸中閃爍著絲絲精光。

  劍海大陣被稱為萬劍決中第一陣法,雖然裘馨予如今修煉的是小劍海,但能夠誇口到大成之境,這也是相當的令人驚嘆了。

  嘿然一笑,鄭浩天突地道:「馨予姐,威華不是說過,我們可以申請去外狩獵的麼。小弟現在手癢了,你覺得呢?」

  裘馨予雙眉微微一揚,眼眸中同樣的神采飛揚。

  兩人相視一笑,並肩離開了這一片花之海洋,就像是離開了溫暖而安全的巢穴,進入了另一方充滿了風刀血劍的肅殺世界……

[BOOK: 003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4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