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第五卷 第三十九章 名聲鵲起

餘威華放下了棍子,一臉鬱悒的看著前方。

來到這裡的眾人他們並不陌生,竟然是霸王峰的元大彪等人。不過此時除了那些曾經在泰城見過的眾人外,還有一些陌生的面孔。

不過很顯然的是,在這些人中元大彪顯然是處於領袖的位置,被所有人如同眾星拱月般的簇擁在最中心。

只是,在見到了鄭浩天等人之後,元大彪等近一半人的臉色都變得極為難看了起來。

「原來是鄭師弟,真是久違了。」元大彪深吸了一口氣,勉強擠出了一個笑容道。

雖然他心中將對方恨之入骨,但是在這個環境之下相遇,卻是無論如何也不敢放肆和挑釁的。

若是真的將鄭浩天惹得火起,出手將他們全部格殺了,然後朝著金剛王族的身上一堆,他們豈不是要死的冤枉之極。

他身邊眾人都是臉色各異,那些曾經見識過鄭浩天厲害之人都是噤若寒蟬。但一些尚未謀面之人則是在猜測這位四階年輕人的來歷。

一個四階修煉者,竟然讓元大彪師兄用著這樣的態度對待,實在是太讓人驚訝了。

鄭浩天的臉上笑容可掬,不過這副笑臉並不是對著霸王峰眾人,而是給身邊龍參等人看得。

「元師兄,你率眾而來,不知有何貴幹?」

元大彪嘴角扯動了一下,目光不經意間在地面上的眾多金剛一族屍身上瞥過,道:「我們只不過走路過此地,聽到喊殺聲所以過來看看。既然師弟已經將金剛都解決了,那麼元某也就放心了。」他輕輕的一揮手,道:「元某尚有要事,就先行告退了。」

說罷,他轉身就走,竟然是毫不停留。他身後的眾人面面相覷,但最終還是戀戀不捨的追了上去。

元大彪等人一路前行,直至十餘裡之後才放緩子速度。

他身邊一人上前不滿的道:「元師兄,那群金剛明明就是與我們激戰之後逃通的那些傢夥,我們已經追了他們整整一天,難道就這樣放棄了麼。」

「是啊,這些人趁火打劫,如果不是我們將他們的實力消弱了一半以上,他們又怎能輕易將那麼多金剛一族盡數斬殺。」又是一人道:「我們霸王峰什麼時候吃過這樣的虧了。」

他說的確實不錯,霸王峰是中鋒之一,若是平日裡遇到了這種情況,哪怕這些金剛明明與他們沒有半點關係,他們也是要橫插一腳,將戰利品掠奪一半的。

可是如今這些金剛明明是被他們打傷,並且追了一日夜,最終卻反而便宜了他人,這樣的結果自然讓峰中的那些強者們心生不滿了。

元大彪的腳步豁然停了下來,他冰冷的彷彿是冒著絲絲寒意的目光向著眾人一個個的望去。

所有與他目光相觸之人都是忍不住的打了一個寒噤,再也沒有人敢多口了。

元大彪一字一頓的道:「這個隊伍是我做主,若有不服的,立馬給我……滾。」

這最後一個滾字仿若是巨雷般的轟然炸響,讓眾人都是心頭震動,原先幾個表達出不滿之人一個個面紅耳赤,但硬是不敢再度頂嘴了。

元大彪冷哼一聲,轉身而行,不過這一次在他的身邊已經再也沒有人敢嘮叨半句了。

※※※※

目送元大彪等人離去,餘威華撓了一下頭皮,突地笑道:「我明白了,這些金剛肯定是曾經與他們交過手,而元大彪他們是追蹤而來的。」

龍參等人都是緩緩點頭,他們又不是瞎子,自然明白這個道理。

但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他們對於鄭浩天就愈發的欽佩和仰慕了。

以霸王峰的強勢,但是在見到鄭浩天之後卻還是乖乖的退去,連遍地的金剛屍首也是視若無睹,這等威懾力,確實是駭人聽聞。

鄭浩天微微一笑,心中卻是頗為爽快。凡是能夠讓霸王峰吃癟的事情,他都十分樂意去做。

當然,在他的實力尚未達到超越霸王峰之時,凡事都不能做絕,起碼不能光明正大的做絕。

「大家清理一下,不要放過好東西了。」鄭浩天轉頭,向著眾人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臉,道:「這一次的搜獲大傢夥平分,不過威華擅自出手打亂了我們的苦心佈置,所以扣除他這一份。」

眾人先是一怔,隨後都是發出了善意的笑聲。

這裡的金剛屍首不少,若是將全部的妖丹和皮毛血肉取出,當能賣出不菲的靈石。而鄭浩天卻是眼皮子也不眨一下的就一句話將這筆財富贈送給了眾人。

縱然是心中對這些財富並無奢望之人在這一刻也是心生感激。

在不知不覺中,他們與鄭浩天等人之間的交情又是更深了一點。

眾人一起出手,很快的就將此地清理了一遍,突地有人驚呼道:「極品靈器……」

一人滿臉驚訝的站了起來,在他的手中拿著一件銅錢模樣的靈器,看靈器之上所閃爍的光芒,已經達到了極品的品質。

「金剛一族也會使用靈器麼。」龍參難以置信的問道。

金剛一族的本身天賦已經是極其強大了,他們就算是不使用靈器,單憑那無比強橫的肉體就已經足以與同階的使用靈器的人族高手抗衡。若是他們再使用靈器,那麼人族修煉者豈不是要大敗而潰了。

鄭浩天啞然失笑,道:「龍師姐放心吧,金剛一族之中雖然也有使用神兵之人,但這種人數量極其稀少,可謂是難得一見。而絕大多數的金剛一族都是使用肉身為武器,並不會使用神兵的。」

其實他有一句話沒有說,金剛一族中,雖然絕大多數不使用神兵。但若是碰到使用神兵的金剛,那麼就一定要當心了。

因為這種金剛絕對是那一族中的佼佼者,而他們手中的神兵也是相當珍貴,並且能夠與他們配合默契。

若是一般人族遇到使用神兵的金剛,估計十有八九都是在劫難逃了。

龍參等人這才鬆了一口氣,放下了心中的擔憂。

一圈整理了下來,讓他們感到驚喜交加的是,竟然在金剛們的身上發現了十來件各階靈器。

雖然這些靈器在鄭浩天三人的眼中已經是相當於雞肋一般,但龍參等人卻是欣喜異常。不過,讓鄭浩天感到安心的是,他們都是識趣之人,並沒有人貪墨分毫,而是將所有的東西都交給了裘馨予暫時保管。

鄭浩天暗中點頭,這其實也是一個考驗。若是有人在這個過程中表現出了過分的貪婪之心,那麼他就要想辦法將此人踢出隊伍了。

對於龍參等五階修煉者而言,六階的金剛一族屍身可是難得的好東西,他們捏颳起來可比鄭浩天等人要厲害的多了。當一切清理完畢之時,地面上甚至於連一絲的金剛血跡都看不見了。

看著這光禿禿的地面,鄭浩天的心中甚至於泛起了一種蝗蟲過境之時的場面。

不過,從這些人的動作中,他也明白了一件事情。

除了靈氣師之外,其實絕大多數煉妖武者的日子並不好過,所以深知財富重要性的他們,絕對不會浪費任何獲得財富的機會。

二個時辰之後,眾人再度上路。

在這片茂密的森林之中隱藏著無窮殺機,人類和金剛一族多次在這裡交手,隨處可見一些破壞嚴重的戰鬥場地。

而有了鄭浩天在場,他們在森林中活的是如魚得水。

雖然這裡的森林與翰林小靈界中的森林還是有所區別,但畢竟都是森林,彼此之間還是有著相同之處。

再加上鄭浩天那雙靈敏的不可思議的耳朵,往往金剛一族還在遠方他就已經提前示警了。

就這樣半月下來,他們已經成功的伏擊了三次,每一次都有著極大的收穫。每一次都是餘威華出去做餌,將金剛一族引誘到眾人埋伏的中圈。這時候眾人會一起出手,將自己最大的威能在瞬間釋放出來。

若是有一些難以啃咬的硬骨頭,則由鄭浩天和餘威華出手解決。

無論是鄭浩天的凝劍術,仰或是餘威華的翻江倒海棍,都擁有著無以倫比的威力,莫說是一些漏網之魚,哪怕是想要滅殺所有金剛猿人都是不在話下。

而裘馨予,甚至於連出手的機會都沒有……

至此,所有人都知道鄭浩天的意圖,他竟然是真心的想要栽培自己等人,也因此對鄭浩天和白草峰心生感激。

鄭浩天在分配戰利品之時,也是秉承了公平公正的原則。無論是對白草峰弟子,仰或是隨著他進入決戰之地的龍參等人都是一視同仁。

反正這些普通的金剛王族材料和從他們身上所獲得的人族靈器對自己並沒有多大的吸引力,他也樂得做個順水人情。

半月之後,眾人回返營地。這些受到了他們恩惠的人立即將他的名聲傳揚了出去。

在這二十餘人中,基本上都是各下峰弟子和一些無名峰中的傑出子弟。在他們的影響下,各峰頭對於白草峰的態度都有了微妙的轉變。

而與此同時,李逸風等人也走向自己的親朋好友們透露了鄭浩天一劍誅殺近百金剛一族的事蹟。

萬劍宗的後起之秀鄭浩天和餘威華之威名在整個人族中階修煉者中也開始慢慢的傳拉了起來。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29: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