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第五卷 第四十章 錯認

一望無際高搖搖的樹身,向天直矗,狹長葉片楊條魚一般在微風中閃泛銀光。

鄭浩天等人在叢棒中緩行著,這已經是他們在這一個月中第七次外出狩獵,並且滿載而歸了。

雖然他們一行人最高也僅有五階修為,但是在整個人族修煉者中卻已經是赫赫有名了。每一次他們回來之時都會帶上令其他人羨慕的眼睛發紅的戰利品,而隨著狩獵時間的延長,他們的實力也有了顯著的提高。無論是白草峰的弟子還是龍參等其它峰頭的五階修煉者都是笑的合不攏嘴。

金剛一族在擊殺了人類之後,會將他們身上的靈器掠奪而去。雖然並不是每一個金剛的身上都有靈器,但鄭浩天等人成功襲殺了那麼多次的金剛一族之後,每一個人的身上都已經是鳥槍換炮,極品靈器起碼也有一、二個了。

有了極品靈器的輔助,他們的實力自然是有了一個極大的飛躍,也讓他們更加的死心塌地的跟著鄭浩天等人了。

這一次外出,他們與其它的人族隊伍碰過幾面。

在見到他們的人數和修為等階之後,對方那些原本桀驁不馴的六階強者們都是立即換了一副笑臉。

由此可見,他們的實力已經逐漸的獲得了人族整個中階修煉者們的認可了。

此時,鄭浩天依舊是行走在隊伍的最前方,他的那雙敏銳的耳朵隨時監聽看來自於四面八方的動靜。豁然,他停下了腳步,臉上露出了一個讓餘威華十分熟悉的笑容。

「浩天,你又發現獵物了!」他興致勃勃的叫道。

鄭浩天微微點頭,用手點了一個方向,道:「在那邊,應該有七、八十個金剛一族吧!」

餘威華頓時就是雙目放光,道:「我去!」

話音未落,他已經是如風一般的竄了出去,鄭浩天等人無不是為之莞爾,這傢夥經過了那麼多天搏殺之後,竟然還是保持了這般旺盛的鬥志。或許,他是一個天生的戰士,唯有生活在戰鬥之中才能夠讓他的精神保持在最佳狀態。

鄭浩天伸手揮了揮,眾人立即是熟練的找到了合適的隱身之所。到了此時,他們對於這種事情已經是熟門熟路,再也無需鄭浩天叮囑和指正了。

餘威華在半空中身形晃動,肌肉瞬間膨脹,已經是完成了妖化變身。

他手腕一抖,翻江倒海棍出現在手上,威風凜凜的向著前方邁開大步而行。他身上的氣勢陡然大盛,每一步踏出就伴隨著一道轟隆隆的聲響,似乎連整片大地都在微微顫抖。

金剛皇族一脈的翻天蹈海棍果然是神妙無雙。

雖然僅有區區一個多月的修煉時間,但他的實力卻是突飛猛進,而且越來越像是一個真正的金剛皇族了。

特別是他身上的這股龐大氣息,如果不是在鄭浩天等人面前妖化變身的話,那麼很有可能被人當做金剛一族而圍攻。

這就是完全體的超品煉妖武者最大的特點,當他們妖化變身為某一妖族之時,反而能夠將這個族群的最大威能發揮的淋漓盡致,甚至於能夠堪比這個族群中最厲害的天才人物。

「嗯……」

餘威華奔的興起,驟然一聲大吼,身形速度猛地加快,一下子就穿過了十丈的距離,來到了那些金剛猿人們的面前。

果然,這一批金剛猿人有著七十多人,他們分明是注意到了余盛華的厲吼和前方的動靜,所以他們的臉上都閃動著戒備和警惕之色。

餘威華現身之後,裂開了血盆大口,手中的翻江倒海棍愈發的握緊了。

然而,就在他想要一棍子打下去的時候,卻是突兀的愣住了。

因為這些金剛猿人們做出了一件令他根本就無法想像的事情。

他們竟然是無視餘威華那惡狠狠的充滿了淩厲殺機的眼神,而是不約而同的,整齊劃一的彎下了腰,畢恭畢敬的道:「拜見大人!」

餘威華那高高舉起來的翻江倒海棍頓時就懸停在了半空,再也落不下來了。

他心中怒氣由於過度的驚訝而在瞬間消散了,黑色的眼珠子滴溜溜的在眼眶中轉動了幾圈。

雖然他在反應上比林廷和鄭浩天慢了半拍,但這並不代表他就是一個笨蛋。

相反,能夠完全憑藉自己的實力和運氣以這樣的速度進階的,他的底子絕對不差。所以轉瞬間他就已經明白,這些人竟然是將他錯認做了一個金剛皇族。

事實上,餘威華在吞服了石壩的妖丹之後,他的體型變化的愈發厲害。基本上已經是與金剛一族無甚區別了。特別是他的熊腦袋和手掌變化最大,一眼看過去確實是很難分辨。

而且,他以前作為誘餌之時,都是照面之後才妖化變身的。那時候就算是白癡也知道這是一個人族的煉妖武者了。

但這一次余盛華卻是先完成了妖化變身,然後再出現在這些金剛猿人的面前。兼且他修煉了皇族秘法,身上蕩漾著的強烈氣息更是迷惑和誤導了他們,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烏龍事件。

輕輕的哼了一聲,餘威華道:「你們這些傢夥,什麼時候見過本座!」

鄭浩天已經對他透露過石王兄弟乃是金剛皇族的事情,所以他在說話之時就開始模仿起石王的口吻和態度了。

為首的金剛王族十躬身,竟然是連頭也不敢抬起來,他恭敬的道:「回大人的話,小人未曾見過大人,但卻認得您是偉大的皇族!」他頓了頓,小心翼翼的解釋道:,「小人雖然知道偉大的皇族已經降臨,但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快就有幸遇到皇族的大人們!」

餘威華的眼皮子翻了幾下,他的心中猛地一動。

人族在這裡與金剛一族糾纏了如此之久,但是所獵殺的基本上都是金剛王族或者是普通猿人,而自始至終都沒有遇見過一個皇族。

雖然金剛皇族的數量十分稀少,但是少到了這等地步,卻也是無法想像的事情。

「你們是如何知道皇族即將到來的事情!」餘威華的面孔一扳,臉上的神情愈發的崢嶸,厲喝道:「你究竟知道多少東西,都給我一絲不漏的說出來,若是敢有半點隱瞞,我一棍子打碎你的腦袋。」

那個金剛王族的身體微微一顫,連忙道:「大人見諒,並不是小人刻意打聽,而是整個族群中都在傳播這個消息,據說連偉大的,受到了神王眷寵的皇大人亦會親自來到此地。」

餘威華緩緩的收起了棍子,信口道:「你說的不錯!」他亡副淡定的胸有成竹的模樣,但心中卻是暗道,這是皇是什麼東西。

所有金剛王族和猿人的眼神立即變得灼熱了起來,似乎這個皇在他們的心中有著至高無上的地位,一旦提及這個傢夥,他們就是心情振盪,難以控制了。

「大人,皇大人真的會來麼!」那個金剛王族眼眸發亮,小心翼翼的充滿了期待的問道。

餘威華冷哼一聲,道:「你也知道多說說他的事蹟給我聽聽,讓我看看你們究竟知道多少皇的事!」

那個金剛王族就算是再聰明一百倍,也斷然想不到眼前這位渾身上下都釋放著純粹皇族氣息的傢夥竟然會是一個西貝貨。

在聽了這句話之後,他立即高聲道:「遵命,大人!」

能夠在一位皇族的面前講述他對於皇族的瞭解,這可是一項莫大的榮耀,其餘的金剛王族們都用著羨慕和恨不得取而代之的眼神盯著他。而那些普通猿人們則是一個個興致勃勃,充滿了期待。

「皇大人是我們金剛一族萬年來最傑出的天才,他在三階之時就已經成功的獵殺了六階天魔,而當他進階到四階之後,一身神通更是深不可測,在與異族的交戰之中,曾經多次獵殺過他們的七階強者。如今皇大人已經晉陞六階巔峰,在七階以下,絕對是天下第一,所向無敵!」那名金剛王族激動的道:「此事轟動天下,人皆盡知,被神王大人許為萬年第一天才,並親自賜名為皇!」

餘威華暗自嘀咕著,我就不知道。不過,他心中也是顯然吃驚。

四階之時就能夠斬殺異族七階強者,簡直就是能夠與鄭浩天比肩了。而且如今他已經晉陞到了六階巔峰,這確實是一個最為強勁的對手。

他輕哼了一聲,道:「皇最擅長的是什麼功法和神兵!」

那名金剛王族毫不猶豫的道:「皇大人在五階之時就已經成功的凝練出了三頭六臂,據說每一條手臂都能夠施展一件神兵,但是小人福薄,並不知道皇大人究竟擅長何種神兵!」

餘威華眼皮子一翻,他知道從這傢夥的口中怕是再也問不出什麼東西了。

「既然你不知道,那麼留你們何用!」

餘威華暴喝一聲,手中的翻江倒海棍陡然光芒萬丈,隨後猛烈的揮舞了起來。

一道道的金光帶著死亡的氣息迅快的將這些金剛猿人們籠罩其中,片刻之後,無數慘叫聲不斷響起,這些金剛王族們在臨死之前甚至於還不明白這位皇族大人為何會突然暴怒而將他們擊殺當場。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2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