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10
第五卷 第四十七章 感激

「小劍海,暈是萬劍宗的小劍海……」

幾乎在同一時刻,數人低聲的驚呼了起來,在他們的臉上都有著掩飾不住的驚訝之色。

他們做為各大門派中的精英子弟,對於萬劍宗名震天下的劍陣自然不會陌生,所以在見到這一片巨大的劍幕之後,絕大多數人都是在瞬間認出了小劍海的來歷但是,正因為認出了這道光幕的來歷,所以才會讓他們感到了濃濃的不可思議。

這畢竟是小劍海,而並不是真正的無邊無際的洶湧劍海。

可是,此時這個小劍海所釋放出來的威能已經是龐大的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哪怕是他們站在這一片劍幕之下,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壓力。

在這一刻,他們的心頭不約而同的湧起了一絲怪異的感覺。

莫非是萬劍宗的某位八、九階的師兄師姐來到了此地,並且忍耐不住出手了。

高昇的眼眸中同樣閃動著驚喜交加之色。

他一見到這片劍幕,頓時知道這肯定是裘馨予等人回來了。但是他同樣想不通的是,裘師妹又是如何才能夠將小劍海釋放出如此強烈的威勢。

這種威能,似乎已經超越了小劍海的極限,並且無限好向著真正的劍海大陣逼近了。

劍幕陡然間降落了下來,平平穩穩的落在了平地上,緊接著劍幕轟然散去。

當劍幕散開的那一瞬間,眾人這才看清楚裡面的情況。隨後,無數充滿了不可思議的驚嘆聲、倒抽氣聲和驚呼聲同時響了起來。

哪怕是如同高昇這等穩重之人,在這一刻亦是忍不住大為色變。

「嘶嘶……」

「天啊……」

「不可能……」

劍幕散去之後,眾人立即清晰的看見,在這裡面竟然站著整整數千人之多。

數千人……

這並不是一個兩個,不是十個二十個,也不是一百二百個,而是有著整整五千以上的人類修煉者。

在這些修煉者們的身上,大都帶著血跡和傷勢,而且普遍的精神萎靡不堪。

不過也正是因為如此,才讓眾人在瞬間明白,他們肯定是曾經被金剛猿人圍攻,但卻被操控著這道劍幕之人從中救了出來。

而在這些傷痕纍纍的眾人最中心處,一對年輕璧人攜手而立。

男的一身青衫,隨風而動,身上氣息濃烈的如同天上太陽一般耀眼生輝。

女的一身白衣,笑靨如花,眼波流轉似乎蘊含著某種直接深入人心般的神奇力量,讓所有看到她的人都是心動神搖,平白的生出了一種親近之心。

眾人瞪圓了眼睛,他們都有著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

他們的觀氣術幾乎在同一刻釋放了出來,所以他們也清晰的看到了縈繞在他們身周的那四道螢光。

四道,這就是說,他們兩個僅有著區區四階修為罷了。

莫非,就是這兩個僅有四階的修煉者施展了如此可畏可怖的小劍海之術麼?

這兩位來自於萬劍宗的強者,不但能夠將小劍海施展到這般妙不可言的地步,而且還能夠將如此眾多的人族修煉者從金剛猿人的虎口中救援出來……

他們,究竟強大的到了何等地步呢。

高昇的臉上驚喜若狂,不過他隨即鎮定了下來,道:「大家去幫忙。」

眾人這才是恍若夢醒般的衝了出去,將這一批傷者接入了陣圖之內。在這裡的人族數量眾多,這些小事自然不需要各門派中的絕頂人物操勞了。

高昇等人正待上前,卻見那位男子抱拳一禮,朗聲道:「眾位師兄,我們人族尚有同伴被困其中,在下兩人去接他們回來。」

這一對男女相視一笑,他們腳下的舟型靈器驟然飛了起來,再度化作了一道巨大的光芒消失於遠方的天空。

「寶器,竟然是寶器。」

在見到了這毫不掩飾的強烈氣息之後,眾人再度的驚呼了起來。

飛行類的神兵數量原本就是稀少自己,哪怕是一件上品的飛行類靈器,都可以輕易的賣出極品,甚至於是超品的價格。並且往往是有價無市,供不應求。

可是此人竟然在區區四階之時,就擁有了飛行類的寶器,這又是何等驚世駭俗之事。

高昇望著再度遠去的鄭浩天和裘馨予,他張口結舌,良久無語。

不過此時他的心中卻是鬱悶不已,這兩個傢夥,竟然連招呼也不打一聲的將人留下之後就走了。

難道他們就不知道金剛猿人們已經是越來越多了麼。

能夠將這些人救出來,他們已經是無愧於良心,足以名動人族了。可是如今還要再度深入金剛猿人的包圍之中……

這兩個傢夥,怎麼就這麼傻啊。

他的臉色時青時紅,心中惱怒異常之時,突地眼角瞥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連忙是健步如飛的竄了上去,一把將餘威華牢牢的拽住,死也不肯放手了。

餘威華眨著眼睛,莫名其妙的道:「高師兄,你怎麼了?」

雖然高昇的力量尚且不足讓他受傷或者感到疼痛,但是透過手掌所傳達而來的決心卻讓餘威華知道,高昇是鐵了心也不會放手的了。

高昇怒哼一聲,咬牙切齒的道:「你,給我老老實實的待在我身邊,不許離開我的視線 。」

餘威華莫名其妙的點著頭,道:「是,高師兄。」

雖然高昇的這個決定讓他感到了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腦,但是面對這個自從進入大靈界之後就一直對他們友善和關心有加的高師兄,餘威華還是相當的尊敬。

高昇深吸一口氣,強忍著怒氣,低聲咆哮道:「他們那兩個笨蛋好不容易回來了,怎麼又回去了,你這個笨蛋,為什麼不阻攔。」

餘威華用另一隻手擾了一下頭皮,疑惑的道:「浩天和弟妹既然有這個力量,當然是要去的了。」他一臉無辜的詢問道:「難道他們做錯了麼?」

高昇一愣,看著餘威華那憨厚的臉龐和清澈如水般純淨的眼眸,心中陡然間顫抖了一下,那滿腔的怒火頓時莫名其妙的消失了,隨之而來的,則是一種久違了的心動。

一隻溫柔的手掌輕輕的在他的肩膀上拍了一下。

高昇微怔,回過頭去,見到王一原互對他微微的笑著。

雖然她並沒有說什麼,但高昇臉上的怒氣卻是逐漸的消散了,取而代之的則是一絲寬慰的笑容。

萬劍宗,有鄭浩天、裘馨予和餘威華這樣的後起之秀,他還需要擔心什麼呢。

或許,唯一讓高昇和王蘭原感到遺憾的是,他們並非鳳雛峰的門下罷了。

此時,他們心中對於聞人冰瑩師姐的目光更是佩服的五體投地。正是因為聞人冰瑩大師姐的千叮萬囑,才讓他們放下了六階強者的架子,與當時僅有一階、二階的鄭浩天和裘馨予等人交好,並且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而如今,這種帶著功利性的交往早已被真正的友誼所取代了。

但同時,他們也迎來了鄭浩天等人的真正崛起。

雖然高昇等人都知道,鄭浩天他們早晚有揚名天下的那一天,但是任誰也沒有想到,竟然是會如此之快,如此之勢不可擋。

豁然,一人上前,向著高昇深深一躬,道:「高兄,舍弟這一次能夠死裡逃生,從金剛猿人手中活著回來,都是蒙貴派鄭浩天與裘馨予兩位援手。多謝了。」

高昇訝然看去,此人竟然是混沌山來此的第一強者尹鈞。

這位尹鈞並非常人,他是八大超級門派中混沌山年輕一代中的超級強者,在所有中階修煉者的心中擁有著極為崇高的地位,甚至於並不在金毛獅王羅克敵之下。

高昇連忙還禮,道:「尹兄言重了。」

「高兄,多謝了。」

「高兄……」

片刻之後,圍繞在高昇身周的人越來越多,他們的臉上都有著真摯的感激之情。

在這些人之中,有八大超階門派之中的六階強者,也有各大門派中的各方強者,還有著更多的,來自於飄渺大陸之上各地零星的修煉者們。

這一刻,他們拋棄了成見,對於鄭浩天和裘馨予是真正的充滿了敬佩和感激之心。

或許,在他們的內心中也有著無法抹去的妒忌,並且對於萬劍宗出現如此強者而隱隱擔憂。

但是,當他們親眼見到了以為必死無疑的同門師兄弟活著出現在自己面前之時,他們的心情激盪澎湃。

起碼在這一刻,他們的感激絕對是真心實意。

「高兄,這是小弟的通訊玉石,請你幫我轉交鄭兄和裘姑娘。舍弟傷勢嚴重,小弟必須要立即給他著手醫治,不能在這裡等候那兩位的大駕了。」尹鈞肅然道:「還請高兄轉告一聲,日後只要他們兩位有事吩咐一聲,我尹鈞刀山火海,決不敢辭。」

他重重一抱拳,轉身離去。

眾人都是心中暗嘆,以尹鈞的身份地位,竟然做出了這樣的允諾,可見他的心中是如何的感激了。

高昇微微點頭,他的心中亦是頗為激動,看著身周的這些人,以及他們眼眸中前所未有的神采之時,他突然間有些明白了。

鄭浩天與裘馨予所做的這些事情確實是有著極大的意義。

在不知不覺之中,人們的心因為這些傷員而串聯了起來,他們的氣勢逐漸的凝聚而澎湃,彷彿已經成為了一個整體。

高昇向著遠方眺望,突然間,他對於這一戰充滿了自信。

人族,必勝……

[BOOK: 004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5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