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五卷 第四十八章 陣法師

冷風撲面而來,仿若粗糙的刀子一般從臉上刮過,讓人感受到了絲絲的涼意。

但是,這迎面而至的寒意卻無法澆息鄭浩天和裘馨予心中那火熱的心。

他們雙手互握,彼此間根本就不需要語言,只要一個眼神的交流,就能夠完完全全的掌握對方的心思。

救人……

他們此時所想的,就是再度進入金剛猿人之中,將能夠救援出來的人族同伴儘可能的救出來。

在得到莊沫沫的提醒之前,他們並沒有這個實力。

哪怕是以裘馨予的小劍海加上鄭浩天、羅克敵和餘威華等人之力,也僅能夠勉強自保罷了。但是此時已經不同了,隨著雙方的精神意念不斷交流,在修煉之上的種種技巧和經驗都向著對方完全敞開,任由對方學習和掌握。

所以,他們的配合愈發的默契,而小劍海在他們的操控下,威能更是強大的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雖然他們知道,僅憑一個小劍海根本就無法戰勝那無邊無際的金剛猿人大軍,但是想要在這些普通的金剛猿人之中縱橫穿行,卻還是沒有任何問題。

當然,他們最大的依仗還是遁天舟和莊沫沫。

特別是後者,他們堅信,只要她肯出面,那麼無論遇到如何恐怖的強敵,都能夠為他們爭取到逃遁的時間。

正是因為他們有了這等實力,所以才會義無反顧的再次衝入了無數的金剛猿人之中。

那如同閃電一般的白色光芒在天空中一劃而過,鄭浩天已經將這一片區域盡數收入眼中。

此時,他的眼眸熠熠生輝,竟然閃爍著一絲不屬於人類的目光神采。

大鵬鳥的視線遠勝於人類,哪怕是在數十裡開外的地方,只要中途沒有障礙物,它就能夠看的清清楚楚。

如今的鄭浩天已經將這門技巧運用到了極致,雖然身體並沒有妖化變身,但眼睛卻已經是泛起了微妙的變化。

「起……」

幾乎就是在鄭浩天開口的那一刻,他們兩個人就已經是從天而降,化作了一道快捷的讓人無法來得及反應的巨大光芒,衝入了某一片區域之內。

在這片區域之中,有著數量上千的人族修煉者,他們在金剛猿人的圍困之下結陣抵抗。

而真正讓鄭浩天兩人感到驚奇的是,這上千人的臉上和眼眸中雖然也都有著一種近乎於絕望之色,但他們的出手卻並沒有因此而有所懈怠。反而在那絕望的氣氛壓迫下,他們的身上同時也釋放著強烈的悲憤氣息和最後掙紮的那種肆無忌憚的狠辣。

他們出手之時完全不顧自身,若是能夠與金剛猿人同歸於盡之時,他們肯定選擇這種兩敗俱傷的打法。

或許正是因為人族的凶戾打法,反而讓金剛猿人無法將這只隊伍徹底衝垮。

「一組後退,七組側方補上。」

一道清朗的聲音響了起來,隨後正面作戰的一些人立即是退了下去,而金剛一族剛剛大喜過望的衝上來之時,卻被側後方驟然出現的人族修煉者們殺了個人仰馬翻,哀嚎著退了下去。

這道清朗的聲音不斷的發號施令,而在場的眾人更是對這個聲音完全服從,沒有半點兒的牴觸和遲疑。

而在這道聲音的指揮之下,他們千餘人將自己最大的潛能完全的發揮了出來。

鄭浩天與裘馨予飛身而下之時已經看出,這些人之所以能夠堅持如此之久,固然與他們那種兇悍的拚命態度有關,但是這個坐鎮中央指揮眾人出手的靈氣師才是真正的關鍵人物。

她信口而言,竟然是因地制宜的讓眾人形成了一套特殊的陣法,利用了陣法流轉之力才能夠屢次將金剛猿人的攻勢就此化解。

不問可知,此人鐵定是一位強大的陣法師。

能夠將一群烏合之眾凝合在一起,並且釋放出如此巨大的能量,此人若是能夠在這場戰爭中活下來,那麼他的名望肯定能夠響徹整個飄渺大陸。

這樣的大戰固然是充滿了危機,但卻也同樣的充滿了機遇,只要擁有真本事之人,就能夠在這片血肉戰場之上書寫屬￿自己的傳奇。

「轟……」

白色的光芒陡然劃過了虛空,就在瞬間降落了下來,並且狠狠的撞入了金剛猿人的陣列之中。

遁天舟的速度之快,竟然達到了讓絕大多數的金剛猿人們都來不及反應的地步。

當他們看到頭頂上的那個膽大包天的白光竟然敢降低高度俯衝下來之時,甚至於還來不及興起攻擊的念頭之時,這一片巨大的劍幕就已經落地了。

巨大的轟鳴聲驟然響起,當劍幕流轉劃過之時,起碼上百位金剛猿人就此化為一片血雨,身首分離,那散落的血花將整片地面就染成了鮮豔的紅色。

「小劍海……」

「萬劍宗的小劍海………」

起碼超過了上百道的聲音在這一刻以無以倫比興奮的感情怒吼了出來。

在見到了這片劍幕巨大的威能,以及毫不留情的將金剛猿人轟殺之後的氣勢之後,就算是再笨之人也知道,這是屬於人類的援軍了。

「隊伍不要亂。」那道清朗的聲音再度響了起來。

這道聲音顯然在眾人中有著極為崇高的地位,一旦開口,眾人立即安靜了下來,雖然每一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期待和希望,但心情卻在極短的時間內穩定了下來。

鄭浩天暗自點頭,這千餘人是鄭浩天所遇到過的,數量最為龐大的人族修煉者了。也不知道他們是由多少隻狩獵隊伍聯合而成,竟然能夠彙聚成這樣的人數。

不過,如果不是這樣的數量,而且裡面又有一位頭腦清醒的指揮者,只怕他們也無法在這裡堅持如此之久了。

「萬劍宗的師兄,請將我們之中的四、五階師弟妹們帶走吧。」那道聲音似乎是猶豫了一下,隨後下定了決心,道:「如果你尚有能力,請將我們之中的女性修煉者也帶上一些。」

在見到這一片劍幕之後,所有人都知道,操控劍幕的主人肯定是來救人的。

只是,沒有人會相信,這片劍幕的主人能夠將這裡上千人全部帶走,哪怕是最為樂觀之人,也斷然不敢相信這一點。

所以,那位指揮者當機立斷,在眾人中立即選出了能夠逃出之人。

在場所有的六階修煉者們的心都是沉了下去,他們眼眸中的那一縷希望之火瞬間熄滅。但是,絕大多數人並未喪失鬥志,反而因此激發了心中最為暴戾的一面,將仇恨完全的傾瀉到了面前到金剛猿人們的身上。

鄭浩天尚未開口,就聽到另一道如習公雞打鳴般的驚呼聲:「不行,萬劍宗的師兄,請將我帶走,我是嚴俊,風神崖太上長老的嫡親血脈。」在這道聲音中有著掩飾不住的驚恐:「只要你能夠將我救出去,家祖一定會重重酬謝。」

鄭浩天凝目看去,在隊伍的一角,有十餘人正簇擁著一位年輕修煉者,而那人正用著滿懷希望的目光仰望著。

人族的隊伍頓時泛起了一片騷亂,那原本人人心存必死之心所凝聚起來的血性和兇狠氣息似乎在一瞬間就消散了大半。

鄭浩天等人的劍幕出現是一個求生的機遇,而先前那位的分配方案雖然不能夠讓人人滿意,但哪怕是落選的六階男性修煉者們還是咬著牙接受了。

但是如今嚴俊的一聲暴喝,頓時引起了所有人的強到反彈。

如果他們在這裡拚命搏殺,最終能夠保全性命的卻是這樣的人物,那他們的拚命還有什麼意義可言呢。

「嚴俊,你這樣作為,還有半點八大超級門派弟子的氣度麼。」那清朗的聲音憤怒的指責道:「八大超級門派的臉面前被你丟光了。」,

嚴俊尖銳的聲音毫不留情的叫道:「池千水,你這今天星門的小娘皮,什麼儘可能救六階女性,還不是為你自己想要逃跑而找藉口麼,你有什麼資格說我。」

鄭浩天兩人這才知道,原來主事者竟然是一位女性,而且還是一位天星門的門下弟子。

池千水不屑的聲音響了起來:「嚴俊,你可以放心,我雖然是一介女流,但卻不會貪生怕死。如果不能夠讓所有人生離此地,那麼池千水今日就絕不獨自逃生。」

「好……」

彷彿是同一時刻,超過了上百道的聲音都叫了出來,而且叫喊之人竟然都是表現的最為兇悍的熱血漢子。

嚴俊的臉色青紅交加,如果是在平時,這些人礙於風神崖和太上長老的地位,哪裡敢這樣的嘲笑他。但是此時命在旦夕,自然沒有人會再忌憚他的身份和背後的實力了。

他的眼眸中逐漸的湧起了一片血紅色,看著周圍之人的目光中帶著強烈的怨毒之色。

鄭浩天微微搖頭,八大超級門派之中,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羅克敵,高昇,甚至於眼前這位池千水的女性修煉者,都是能夠獨當一面的真正強者。但是,在龐大的人口基數中,卻也會出現如同嚴俊這樣的懦夫。

與裘馨予對望了一眼,他們身上的靈光大盛,劍幕頓時擴散了開來。

眾人都知道,這是他們即將要帶人離開了。

只是,直到此刻,還沒有人能夠猜到,他們並不是想要僅僅帶走一部分,而是想要將所有人都帶走。

嚴俊眼眸中的閃過了一絲瘋狂之色,他突地跳了起來,抓住了前方不遠處的一位女子脖頸,惡狠狠的道:「池千水,你們天星門的天眼星在我的手中,我若不能走,你們一個也走不了…。」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