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5
第五卷 第五十二章 最強的萬劍決

連綿無際的曠野之上,喊殺聲震耳楔輩。

在某一片區域之內,兩隻身材高大的金剛皇族大發神威,他們舉手投足之間就能夠釋放出巨大的威能,將面前的人族修煉者們打了個落花流水。

也唯有真正的金剛皇族,才有資格被稱為妖魔精怪二十四聖之一。他們所擁有的強大實力,遠非普通人類修煉者能夠企及。

在這兩個金剛皇族尚未出現之時,人族修煉者們憑藉著地利和那一絲微弱的陣圖加持之力還能夠與金剛一族抗衡。但是,當真正的皇族高手出現之後,人族修煉者們就顯得力有不怠了。

然而,正待這兩個巨大的金剛皇族大肆殺戮之時,一道巨大的吼聲如同晴天霹靂般的爆響了起來。

隨後,一條巨大的粗棍子出現在眾人的視線之中,這條棍子輕輕一揮,頓時帶起了如山般的棍影,向著這兩頭金剛皇族的腦袋狠狠的砸來。

如果是一般的金剛猿人,縱然是舉臂格擋,但也是唯有臂斷骨折的份兒,但這兩頭金剛皇族明顯的與眾不同,他們的手臂與漫天棍影接觸之時,竟然發出了巨大的轟鳴聲。

那威力無窮的翻江倒海棍竟然未能將這四條手臂打斷。

「好……」

餘威華放聲大笑,他的雙目熠熠生輝,翻江倒海棍在他的手中愈發的靈活了起來。

他已經厭煩了擊殺普通的金剛猿人,如今突然遇到了兩個能夠與其硬撼的對手,自然是興奮不已。

然而,就在此時,卻聽見一道熟悉的聲音響了起來:「威華,分一個出來。」

雖然是滿心的不情願,但餘威華還是舉棍一掃,生生的將其中一頭金剛皇族迫退,並且施展棍法將其徹底的圍困了起來。

至於另一頭金剛皇族雖然就在身邊不遠處,但餘威華已經是不再理睬,就像是這頭龐然大物根本就不曾存在似的。

那頭金剛皇族大怒,高高的舉起了拳頭,就要向餘威華砸去,然而他的眼前一花,頓時已經陷入了一片無邊無際的光華之中。

鄭浩天和裘馨予兩人聯手,同時釋放出了六千多道劍光,施展陰柔陽網之力將他死死困住。

那頭金剛的臉色立即凝重了起來,他嘗試著揮舞著拳頭,但是他驚訝的發現,自己那足以開山裂石的拳勁一旦碰觸到那漫天劍光頓時就消散無蹤。

在對方的劍光之內,竟然同時蘊含著兩種迥然不同的到了極點的力量。

他臉上獰笑不斷,豁然昂首,發出了一道淒厲震耳的長嘯聲,這道嘯聲遠颺開來,竟然是如同雷聲一般的隆隆不絕。

鄭浩天和裘馨予交換了一個詫異的眼神,雖然他們並不懂得金陣皇族這道怒吼所代表的含意,但卻是從中聽出了一種求援的味道。

也就是說,這頭金剛皇族與他們剛剛交手了一下,就立即是向著外界同伴求援了。

這樣的做法,與他們所知道的金剛皇族可是差之甚遠。

遠方,陡然也傳來了數道尖銳的嘯聲,而且這些嘯聲竟然是以無與倫比的速度跨越了整個戰場,朝著這裡飛刺而來。

鄭浩天輕哼一聲,道:「膽小如鬼的傢夥,去死吧。」

他的身上流露出了濃烈的殺機,一萬多道劍光同時釋放出了強烈的光芒,刺向了這頭金剛皇族。

然而,這頭金剛皇族似乎是早有準備,他雙拳一錯,身體表面上立即就是金絲流轉,一道道的在他的身前形成了一片細密的無形網絡。他竟然完全的放棄了攻擊,而僅是想要堅守待援。

「嘶嘶嘶……」

奇異的撕裂聲不停的在金剛皇族的身周響了起來。

在陰與陽,光與暗的交錯之下,縱然是金兩皇族所特有的金絲靈動都出現了破損。但是,金剛皇族就是金岡皇族,他們所擁有的力量遠非普通猿人能夠比擬。那些破損的金絲雖然被交替而上的劍光割碎撕裂,但卻是在下一刻又彌補了起來,將這頭金網皇族守護的嚴嚴實實。

鄭浩天心中暗嘆,金剛皇族不傀是妖魔精怪二十四聖之一,不但攻擊強悍無比,就算是在防禦之上,亦是有著獨到之處。

「吼……」

天邊驟然閃過了四道金色的身影,隨後四頭金剛皇族如飛般的從半空中跳落了下來。

鄭浩天的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

這裡是一片混戰之地,有膽量敢在這裡進行飛行的人物,無一不是大能之輩,而這四個新到來的金剛皇族竟然都是這種方式趕來,由此可見他們擁有著何等強大的實力和自信了。

默默的感應著他們身上那強烈的氣息,鄭浩天微怔,道:「是你們。」

在他們兩個返回人族大營之前,曾經遇到過四個金剛皇族的追擊他們竟然敢以強悍的肉身去抓取陰陽劍光而毫髮無損,這樣強大的人物,他當然是記憶猶新了。

一個金剛皇族怒吼一聲,道:「原來你還記得我們,哼,兩個萬劍宗玩劍海的小子,終於找到你們了。」

鄭浩天嘿嘿一笑,道:「四位找在下兩人不知有何貴幹。」

那金剛皇族咆哮道:「你們兩個殺了我們金剛一族多少子民,現在,我就要用你們的性命來祭奠我的族人。」

他的聲音中充滿了暴躁的憤怒。

鄭浩天和裘馨予兩人雙劍合璧在金剛猿人中數次衝殺,因為沒有真正的皇族牽制,所以他們來去自若,不但救了上萬人族,而且還誅殺了無法計數的金剛猿人。

此時,整個金剛一族都對他們兩人恨之入骨。

鄭浩天啞然失笑,道:「想要取我性命,嘿嘿,還不知道誰能留下誰呢。」

他和裘馨予同時一揮手,劍光立即擴散了出去,竟然是在瞬間就將這四頭金剛皇族給困入其中。

上次之所以不戰而退,那是因為在劍幕之中有著人族傷者,而如今他們已經是再無負擔,自然是要放手一搏了。

那四頭金剛皇族同時厲喝一聲,他們的身體隱隱的漲大了一圈,身上頓時遍佈金絲流轉。

他們身上的金絲就彷彿是銘刻在皮膚之上,與整個身體融為了一體。

那剛柔相融的劍光狠狠的刺在了他們的皮膚上,但卻盡數被金絲彈開,連一絲一毫的油皮都未曾蹭破。

鄭浩天的臉上微微色變,這四頭金剛皇族所展現出來的實力,比先前的那個皇族成員可要大的多了。

那四位金剛皇族同時獰笑一聲,踏步而上,竟然是不顧身周的劍光飛舞而筆直的衝了上來。

鄭浩天輕哼一聲,低聲道:「化形。」

裘馨予微微點頭道:「好。」

他們兩人的話音剛落,虛空中的一萬多劍光頓時變成了一萬多條小小的蒼龍。

這些蒼龍仿若是從一個模子內鑄造出來的,但是它們身上所蘊含著的力量卻依舊是剛柔光暗不盡相同。

寶器化形,其威能必將大幅增加,那四頭正在前衝的金剛皇族們大叫一聲,猛地停下了腳步,因為他們已經發現,身上的金絲竟然是隱隱的有些不穩了。

鄭浩天和裘馨予在莊沫沫的指點下施展了雙劍合璧之後就一直是所向無敵,縱然是在漫山遍野的金剛一族中殺進殺出,亦是沒有遇到能夠抵抗兩種不同威能交融劍光的金剛強者。

所以,這種太過於耗費靈力的寶器化形始終未曾使用。

但現在不同了,這四位金剛猿人太過於強大,已經迫使他們要拿出壓箱底的實力了。

「吼……合擊。」

一頭金剛王族怒吼一聲,另外三頭立即是向著他撲了過去。

僅僅是一瞬間,他們四個就已經站在了一起。隨後,他們皮膚上的金絲流動的愈發快捷,甚至於冒出了一縷縷肉眼可見的奇異能量。

這些能量在虛空中凝聚在一起,竟然組成了一面巨大的防護罩,將他們保護了進去。

那漫天飛舞著的小龍此起彼伏的衝擊了下來,但是轟擊在這面防護罩之後,就立即被輕易的彈了開來,而再也無法傷得了他們分毫了。

金剛們獰笑著,繼續大步上前,似乎要將鄭浩天兩人徹底擊殺。

鄭浩天深吸一口氣,他和裘馨予的意念在瞬間就已經完全的,徹底的相融了。

隨後,虛空中的一萬多條小龍再度發生了變化。他們竟然是雙雙合一,在一眨眼間完成了凝聚融合,變成了六千多條。

緊接著,這些小龍再一次的俯衝而下,狠狠的轟擊在了這個巨大的防護罩之上。

無數刺耳的摩擦聲驟然響起,這其中還夾雜著金剛皇族們憤怒的咆哮。

他們身周的防護罩彷彿是承受了強悍無比的攻擊,雖然尚未崩裂,但已經是晃動不止,而且他們再度被困於原地,連挪動一下腳步都辦不到,就更不用說前去襲殺鄭浩天兩人了。

這些小龍雖然身軀瘦小,但是力量龐大無比,更主要的是每一條小龍之內都是蘊含著龐大的光暗之力和瞪柔之力,所以才能夠再度將他們困於其中。

凝劍術,小劍海……

這是萬劍決中最強大的基本劍技和最強大的運用劍陣的最佳組合,當這兩門絕技以這種方式激發出來之時,才是萬劍決最強大的威能。

直至此刻,鄭浩天兩人才將他們那壓箱底的實力展現了出來。

[BOOK: 004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2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