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第五卷 第六十二章 最強一拳VS最強萬劍決

無數小龍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著,穴們不斷的揮舞著自己的身軀,將強大的力量肆無忌憚的釋放了出來。

其實這些小龍的數量並沒有達到整整的十萬條,因為還有五十各隱匿在五十個氣旋之內伺機而動。

這些吸收了魔石澎湃力量的蒼龍,才是鄭浩天這一次真正的殺手鐧。

他之所以敢孤身一人來到此處,就是因為那凝聚了無上威能的五十各巨大蒼龍。

不過,就算缺了這區區五十條小龍,也沒有人會在意了。

五階極品靈氣師在修煉萬劍決之後,所能夠激發的最大劍光是五萬九千零四十九道劍光,而此時盤旋在虛空中的劍光卻是早就超過了這個極限數目。

至此,羅克敵和尹鈞等人才知道餘威華和裘馨予為何對鄭浩天擁有如此巨大的自信了。

超品修煉者,他們才是人類修煉者中真正的巔峰天才,只要他們不中途隕落,那麼日後成就一番偉業,簡直就是板上釘釘的事情。

萬劍宗多了一個超品煉妖武者餘威華,就已經是足以令各大超級門派羨慕的眼珠子都凸出來了,而如今竟然又多了一個超品靈氣師。

一時間,眾人都是心情複雜,難以形容了。

高昇和王一原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他們的眼眸中亦是閃動著驚喜真加之色。

雖然他們早一步知道了真相,但是在真的看到那十萬小龍在虛空中盤繞著的那一刻,卻依舊是心中激盪。

「超品……」

皇的眼睛亮了起來,在下一刻頓時充滿了強烈的渴望。

鄭浩天曾經多次見到過類似的目光,不過以前他都是從餘威華身上見到的。這是余盛華在遇到棋逢敵手,或者是更強一籌的敵人之時所表露出來的目光。

此時,他竟然在一個異族的眼中再度見到了。

「超品人類,好,你確實值得我動用這最後一半了。」

皇身周的金絲再度劇烈的翻湧了起來,那恐怖的威壓竟然比適才更大了數倍之多。

高昇等人剛剛有些好轉的臉色頓時再度的凝重了起來,這個皇究竟是什麼東西,怎麼可能在六階巔峰之時就擁有著如此不可思議的實力呢?

鄭浩天冷哼一聲,屈指一彈,那虛空中遍佈著的小龍頓時化作了一道道的流光,向著對方猛刺而去。

他承諾要接對方一拳,但卻並不會呆板的等待著對方凝聚力量,若是那漫天的小龍能夠讓皇的動作有所滯礙,甚至於是僥倖將其擊殺,那麼鄭浩天絕對不會手下留情。

近十萬的小龍傾巢而出,幾乎就是轉瞬間就已經來到了皇的身周。

然而,皇的身周金光四濺,他的身體就像是一個不斷的流出光芒的噴泉,將大量的金色光輝都噴灑了出去。

這些金色光輝擁有著無以倫比的巨大力量,竟然將無數的小龍盡數阻擋在外。

鄭浩天雙眉微揚,他對於皇的防禦能力頓時是另眼相看了。

這些小龍可不是四階之時的寶器之光了,在修煉了混沌陰陽訣之後,鄭浩天已經將光與暗的力量進一步的相融。

此時,在每一各小龍之上,都已經同時擁有了光與暗,剛與柔,陰與陽的力量。可以說,每一條小龍比起四階之時,都要強大了數倍。

再加上此時那恐怖的數量不斷衝擊,在同一時刻所造成的壓力更是十倍增加。

他有著強烈的自信,若是再讓他遇到了皇的那四位追隨者所結成的聯合陣法,那麼單憑這十萬小龍的衝擊就足以將他們滅殺個屍骨無存了。

但是,就算小龍們的力量得到了極大的提高,此時卻依舊是無法能夠奈何得了皇的護體金光。

高昇和王一原更是相互失色。

他們身為萬劍宗的傑出弟子,對於萬劍決的瞭解自然是更甚一籌。

只需要一眼,他們就已經認出來了,鄭浩天的這十萬小龍竟然不可思議的都是劍光核心。

十萬道劍光核心,這究竟需要多大的氣旋才能夠將它們容納溫養啊?

如此強大的氣旋出現在一個僅有五階靈氣師的身上,這絕對是駭人聽聞之極的事情。

但就算是十萬的劍光核心卻攻不破皇的金光防護,那就愈發的不可思議了。

皇陡然間放聲長笑,他終於是一拳筆直的打了出來。

這一拳,依舊是一個巨大的金色拳頭。不過與前三拳相比,這一拳的速度就慢了許多,幾乎所有人都可以清晰的看到這一拳凝聚的過程,並且能夠輕易的看到它所行進的軌跡。

眾人的心中突兀冒出了一個詭異的念頭,這樣慢吞吞的一拳,又如何能夠打中人呢?

然而,鄭浩天的心卻是高高的提了起來,就在皇這一拳釋放出來之時,他的整個人都因此而強烈的戰慄了起來。

這一拳雖然弄上去很慢,但是他卻只經有了這樣的一種感覺

他已經被對方徹底鎖定,哪怕是逃到天涯海角都再也無法擺脫了。

皇的這一拳已經凝聚了他的精氣神,凝聚了他的意志,並且與自己牢牢的羈絆住了。

鄭浩天傲然一笑,他本來就沒有任何躲避的打算,既然如此,那就讓他看看,究竟是皇的這最後一拳厲害,還是他所掌控的萬劍決強大吧。

十萬小龍瞬間返回,它們的速度之快,遠遠的超過了這一隻金色的拳頭。

無數尖銳的破空聲驟然響了起來,所有的小龍頓時開始融合,幾乎就是在飛返至鄭浩天身周的那一刻,它們就已經變成了五萬之數。

隨後,這五萬條小龍開始流淌了起來。

雖然小龍的數量並不是很多,但是一旦流轉了起來頓時就是如同天上的銀河之水般,滾滾不息,川流不止。

「凝劍術……」

「小劍海……」

無論是人類強者,仰或是下方那些見多識廣的金剛皇族們都是從口中輕輕的呢喃著。

他們雖然也見識過鄭潔天和裘馨予所釋放出來的無敵劍幕,但那時候是兩個人並肩釋放。

所以,當此時他們見到了鄭浩天獨自一人就將萬劍決中最強大的兩大技巧以近乎於完美的方式釋放出來之後,他們心中的震動那就是可想而知了。

此時,那近五萬各小龍一旦形成了小劍海之勢,頓時就變成了生生不息綿綿不絕。

它們飛舞而上,將那道巨大的拳頭包裹在內。

下一刻,一幕最為奇異的景像在天空中出現了。

一片被金光環繞著的巨大拳頭就這樣硬生生的停留在半空之中,而在舉頭的周圍卻是無窮無盡的無數小龍。

它們盡情的揮舞著,將自己的力量毫無保留的釋放了出來,並且凝為了一體。

天空中,金色的拳頭和小龍不斷的摩擦著,濺起了無數璀璨絢麗的光芒,就像是世界上最美妙的鞭炮在這裡盡情的盛開,將整片天空都輝映的五彩繽紛。

哪怕是連紅日當頭也無法奪取這些充滿了美麗和死亡焰火的絲毫光彩。

勢均力敵……

雙方不約而同的產生了一個念頭,最強的金剛皇所釋放出來的最強一拳,和最強的五階靈氣師所釋放的最強的萬劍決相碰,竟然是勢均力敵。

鄭浩天的雙目中神采飛揚氣旋中的那五十條巨大蒼龍和丹田內的三大妖魄更是蠢蠢欲動。

它們似乎也在這一刻擁有了靈智,並且充滿了強烈的鬥志。

終於,鄭浩天再度的舉手,他輕輕的一彈。

一點亮光從他的指尖處飛舞了出來,這一點亮光在無數人的目光關注之下迅速的膨脹了起來。

僅僅是那麼一息的時間,這一點亮光已經變成了一條巨大的蒼龍。

這各蒼龍所蘊含著的威能竟然是極端的可畏可怖。

在鄭浩天四階之時,這些吸納了魔石力量的蒼龍僅僅相當於二百四十九條蒼龍的力量。

但是此刻,當他晉級五階並且成功的修煉了混沌陰陽訣之後,這各蒼龍所蘊含著的力量已經相當於同一氣旋內所有小龍的威能之和。

而此時,他的一個氣旋之內就容納了一條巨大蒼龍和一千九百九條小龍。

所以這條蒼龍的威能絕對達到了極其恐怖的地步。

當然,以蒼龍如此巨大的體積而言,尚且無法與真正的凝劍術相比,僅能說是變相的凝劍術罷了。

但就算如此,它的威能也已經足以驚世駭俗了。

「轟……」

隨著鄭浩天一聲暴喝這條巨大蒼龍帶著無法形容的恐怖威能向著皇撲了過去,它張開了恐怖的血盆大口似乎是想要將其一口吞入腹中。

皇的目光終於變得凝重了起來,他望著那頭蒼龍再度抬起了頭,轟然又是一拳打出。

金色的拳頭仿若是穿破了虛空的封鎖,狠狠的轟擊在龍頭之上,巨大蒼龍像是撞倒了一面透明的牆壁,再也無法前進分毫了。

然而,就在下一刻,哪怕是皇的眼中也露出了一絲駭然之色。

因為他看到了,從鄭浩天的手中,已經是接二連三的彈出了數十道光點,這些光點隨風而漲,化身巨大光龍,一條條的狂湧而來。

皇出拳如風,每一拳都凝聚了巨大的威能。

但是當他接連打出了三十餘拳之後,卻終於是力有不怠。

最後一條蒼龍成功的欺進了他的面前,那巨大的龍口一張一收,頓時將它吞入腹中……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1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