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第五卷 第六十三章 蒼龍爆劍術

「皇……」

「不可能……」

無數道充滿了驚懼和難以置信的聲音從金剛猿人們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皇,這位被金剛一族無上聖主譽為萬年來天賦最強的金剛皇族,並且直接賜名為皇的強大存在,竟然在這一刻被對方的蒼龍所吞噬。

這個結果在戰鬥之前,根本就沒有人會相信。

哪怕是在無數雙眼睛親眼目睹了這一幕之後,也沒有多少金剛猿人願意接受這個事實。

「吼……」

土囤捶胸怒吼,從他的身上釋放出了屬於金剛一族皇者所特有的強大氣息,而幾乎與此同時,無數金剛一族的強者們都是大肆的怒吼著,他們想要衝上來,將這個可惡的人類碎屍萬段。

然而,就在他們想要付諸於行動之前,一股令他們熟悉的強大威能陡然間瀰漫了起來。

這股突如其來的威能就像是一盆冷水當頭澆下似的,讓所有的金剛猿人們都平靜了下來。

他們都是一臉的欣慰,再也沒有了任何的擔憂。

這股氣息,正是屬￿皇的那種獨特氣息,在這股氣息中充斥著澎湃的力量、強烈的足以焚燒天地的憤怒和令人想要跪下膜拜誠服的威嚴。

此時,無論是這些金剛猿人,還是旁邊觀戰的人族精英們都有著這樣的一種感覺。

雖然皇被蒼龍吞噬下去了,但這並不代表皇就已經隕落,反而因為這一次的意外失手,激發了皇的怒火。

「吼,開……」

巨大的吼叫聲從那條蒼龍的體內陡然間嘶鳴了起來。

隨後,一股驚天動地的狂暴氣息從龍腹中爆發,無數金色的光芒瞬間穿透了龍腹,讓這各巨大的蒼龍變得千瘡百孔了。

鄭浩天的臉色微變,皇的實力確實是深不可測。

這些蒼龍在吸納了魔石的力量之後,每一條都是極為強大,雖然無法與真正的凝劍術相比,但龍腹之內卻是龍身上靈力最為集中之地。

在他四階之時,凡是驅使蒼龍吞噬金剛猿人之後,那些金剛猿人都是在瞬間被龍腹內的強夾靈力擊斃而無一例外。

但是,皇在進入了龍腹之後,非但沒有被那澎湃的力量轟成殘渣,反而展現出了更加強大的威能,竟然是要脫身而出。

哪怕是此時擁有著七階妖化變身的鄭浩天都不敢說自己就能夠做到這一點,由此可見,皇的身體強悍程度究竟達到了何等駭人聽聞的地步。

輕哼了一聲,既然龍腹中的力量奈何其不得,那就來一個兩敗俱傷吧。

他輕輕的一點,那條蒼龍頓時怒吼一聲,龐大的身軀扭轉,那龍口張到了最大的極限,一道淩厲的光柱從中噴灑了出來,竟然是毫不猶豫的轟擊在自己的肚腹之上。

「轟……」

當光柱擊中龍腹的那一刻,巨大的力量頓時爆炸了開來。

一股充斥著寧死不屈,一去不返的慘烈意志頓時從中無限的瀰漫起來,並且在瞬間就傳遍了整個區域。

神機箭。

這就是神機箭那捨棄一切,將所有力量在瞬間爆發,與敵皆亡的強大意志。

「不好……」

「快退……」

幾乎是不假思索的,就在蒼龍抬頭的那一刻,附近的人族和金剛一族的強者們都是不約而同的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向著遠方逃遁而去。

高昇、王一原、餘威華等人族強者自然是有多遠逃多遠,而那些在金剛一族內也享有著赫赫聲名,並且擁有著巨大實力的金剛們亦是如此。

他們都感應到了蒼龍身上所傳來的強烈危機感,於是他們下意識的選擇了逃遁。

當然,能夠感應到這一點,並且能夠在電光火石之間做出最正確反應的,也唯有兩族中的一些真正強者。

而絕大多數的金剛猿人則是傻呆呆的在原地看著這對於他們而言,絕對是不可思議的一幕。

「轟隆隆……」

碩大無比的白色光芒瞬間擴散開來,這一刻,那光芒之強烈,就連頭頂上的紅日似乎也是要為之遜色了。

而在巨大的光團之中,那各蒼龍已經是消餌無蹤了。

相當於整整一千九百九十九條小龍力量之和的巨大蒼龍,竟然如同神機箭一般選擇了自爆。

那巨大的轟鳴聲如同晴空霹靂一般,在眾人的耳邊轟然炸響。

附近的絕大多數金剛猿人們都是拚命的摀住了耳朵,他們的眼眸中流露出了痛苦萬分之色,更有甚者,一些修為較差的金剛猿人們口中發出了無意識的呢喃聲,而他們的眼耳口鼻都已經是流倘出了鮮紅的血液。

這條蒼龍自爆之時所產生的音波力量就已經是強烈的到了這種地步,造成了如此慘重後果。

但隨之而來的爆炸餘波就愈發的讓人驚懼了。

皇的下方,已經被那強大的到了極點的白色光幕所籠罩。

這團光幕就是蒼龍自爆之時所產生的衝擊波,它的範圍在瞬間就只經擴大到了極限,形成了一個足有數十丈方圓的,充滿了強烈的,暴戾的死亡空間。

所有在這個空間中的生物,都在此時被這股強大的爆炸力量所轟殺,他們甚至於一聲慘叫都沒有發出來就已經消失了。

沒錯,他們的整個身體,整個靈魂都消失了,連半點兒的痕跡也沒有留下來。

高昇等人終於停下了身形,他們面色隱隱發白,雖然早就知道鄭浩天必有殺手鐧,但是這個殺手銅的威能之強大,卻是這般的不可思議。

「凝劍術,這是大成的凝劍術麼?」一人顫聲問道。

在見識到了這股遠遠超過六階極限的爆炸力量之後,哪怕是羅克敵和尹鈞等人都是為之駭然失色。

「不,不是凝劍術。」王一原毫不猶豫的道:「這條蒼龍的身上並沒有凝劍術那種特有的力量波動。」

眾人無不是在心中暗嘆了一聲,只是這道嘆息卻含有著不同的意思。

高昇、餘威華和裘馨予等人自然是感到了惋惜,但大多數人卻是鬆了一口氣,如果鄭浩天真的在五階之時,就已經凝煉出了如此強大的寶器之光,那麼也實在是太打擊人了。

「既然不是凝劍術,那麼這道化形的寶器之光又是如何才能夠凝聚如此龐大的力量?」那人繼續問道。

王一原頓時是啞口無言,再也說不出一句話了。

不僅僅是她如此,在場的所有人都是捫心自問,這條蒼龍究竟是如何演化而來的呢?

「吼……」

土囤等金剛皇族們飛快的逃竄了出去之後,才陡然明白髮生了什麼事情。

剛才的逃離只不過走出生入死,身經百戰之後的自然反應,而等他們感應到了那股爆炸所展現出來的威能之後,頓時一個個目眥欲裂,齊聲哀叫了起來。

此時,哪怕是對皇再有信心的金剛猿人,也不敢說這位偉大的縣能夠在這等威勢的爆炸之下保全性命了。

「吼……」

無數充滿了憤怒的嚎叫聲從金剛猿人們的口中爆發了出來,他們的眼眸迅速轉為了赤紅,無數雙目光都集中在那個凝立於半空的人類身上。

只要土囤發出一聲吶喊,保證會有無數金剛猿人同時將他徹底淹沒。

然而,就在此時,一道更加洪亮而充滿了威嚴的吼叫聲從爆炸的中心處響了起來。

「吼……」

這道巨吼竟然生生的將所有金剛猿人們的吼叫聲都壓了下去。

土囤等微怔,隨後一個個大喜過望,從極端的悲傷憤怒突然變成了欣喜若狂。

白色的光芒慢慢散去,露出了最中心處的那一片金色光芒。在這團金光之中,皇的身上隱約可見一絲絲淡淡的血痕,明顯已經受到了一些輕傷。

但是,他的眼眸依舊銳利,狠狠的盯著鄭浩天。

霍然間,他的身形一動,已經是如飛般的衝了上來,那遠比平時更加魁梧的身軀散發著無以倫比的恐怖氣息。

鄭浩天倒抽了一口涼氣,竟然連蒼龍的爆劍術也無法將其擊殺,這東西還算是血肉之軀麼?

面對著皇所釋放出來的滔天殺意,鄭浩天的眼神同樣一寒,他厲聲喝道:「給我去死吧……」

他手指一點,虛空中又是一條蒼龍猛擊而出,瞬間迎上了前衝的皇,雙方又一次的爆炸了起來。

「爆,爆,爆……」

一條接一條的蒼龍魚貫而下,一團又一團的白色光芒在虛空中不斷的爆裂開來。

那一陣接一陣的衝擊波轟隆隆的在這裡炸了開來,波及的範圍更是一圈圈的擴大著。

高昇、土囤等雙方強者看得是膛目結舌,他們在這不斷傳來的衝擊波之中亦是遙遙拽拽的向後退去,哪怕是想要上前幫忙也是有心而無力。

而下方的金剛猿人們發出了驚恐之極的慘叫聲,他們拚命的向著遠方逃去。

在死亡的恐懼壓迫之下,終於讓他們的鬥志徹底崩潰了。

當第二十條蒼龍爆裂之時,那白光中的金芒終於黯淡了下來。

皇雖然擁有強大的力量,但此時也已經是筋疲力盡。

他怒吼一聲:「瘋子……」

此時,他對於鄭浩天那如同瘋狂一般的舉動終於是產生了一絲淡淡的畏懼之心。他身形一頓,已經走向後退去。

然而,就在這一刻,他才發現,尚有的三十條蒼龍竟然已經將他團團圍住,它們一條條張開了巨大的龍口,裡面孕育著恐怖而強大的死亡力量。

鄭浩天最後的看了眼面色蒼白的皇,彷彿是從牙根中蹦出來了一個字。

「爆……」

三條蒼龍同時舞動,從不同的方向衝到了皇的身周而轟然爆裂。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3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