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7
第五卷 第六十四章 恐怖巨掌

皇的眼中罕見的流露出了一絲恐懼之色,他隱隱的預感到了,今日只怕是真的在劫難逃了。

若是在他挨過第一條的蒼龍爆炸之後立即逃遁而去,那麼縱然鄭浩天立即追趕,卻也未必就能夠攆得上。

但那時候他卻是瘋狂的迎難而上,想要憑藉自身的氣勢和實力壓制眼前這個人類。

這些蒼龍所蘊含著的力量非同小可,想要凝聚絕非易事,所以皇在拚命一搏之前就已經算好,這個人類肯定會珍惜這些蒼龍,不會與他死磕。

可沒想到的是,這個人類竟然是一位比他還要瘋狂的人物。

那五十條蒼龍,竟然被他毫不憐惜的一各接一條的爆開了。雖然他竭盡全力抵擋了二十多條蒼龍的攻擊,但此時確實已經力竭。

看著那三條張牙舞爪飛來的蒼龍,他就像是在看著三個死神不斷逼近,心中慢慢的沉了下去。

他昂首,激起了身體內最後殘餘的力量。

就算是要死,他也絕對要死的轟轟烈烈,要讓對方所擁有的那種恐怖蒼龍儘可能的為他陪葬……

然而,皇卻並不知道,如果在鄭浩天的手中沒有那塊魔石的話,他根本就無法凝聚出如此強大的蒼龍。

但是擁有了魔石之後,只要在他的腦海中有著充足的氣旋,他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培育出與氣旋相同數量的強大蒼龍。

皇雖然閱歷豐富,但也絕對無法想像在鄭浩天的手中竟然還有著如此逆天神物。

一時的估算錯誤,頓時將他逼得陷入絕境。

皇身上的金色光芒流轉不休,他身周的空間整個兒的坍塌了下去,他的身體甚至於湧起了一陣不正常的血紅色。

鄭浩天的眼角陡然一跳,他腳下的靈氣紛騰,整牟人如同離弦之箭般的向著後方疾飛而去。

僅僅是一眼,他就已經看出來了。

皇身上的這種特徵,竟然就是翻天蹈海訣中的玉石俱焚。

這是一門將自身所有血肉,乃至於連靈魂都凝聚為一點爆裂出來的絕傳秘法。

以皇的這身實力,若是真的讓他釋放了玉石俱焚,那麼威能肯定比一條蒼龍自爆要大上數倍了。

幸好鄭浩天閱讀並且修煉過翻天蹈海訣,所以一見之下,立即是毫不猶豫的驅使遁天舟遠遠逃開。

而幾乎與此同時,他的身前還多了一面巨大的盾牌。

海王盾已經是激發了全部的威能,等待那驚天動地的一幕到來。

鄭浩天甚至於已經可以預見,自己那三十蒼龍的下場了。

不過,只要他能夠自保無虞,那麼這些蒼龍毀了也就毀了吧。

然而,就在皇身上的金絲流轉,即將達到臨界點的那一刻,卻是異變突起。

在他的身周,那一片彷彿是坍塌下去的空間陡然間又鼓了起來,龐大的靈力仿若是被某種力量所吸引,不再湧入皇的身軀之內。

那令鄭浩天畏之如虎的玉石俱焚,竟然生生的被破壞掉了。

鄭浩天的心頭急跳,他竟然突兀的湧起了一陣強烈的到了極點的危機感。

這種感覺之強烈,簡直就是無法形容。

哪怕是昔日初次面對魚人約瑟,以及與七階金剛皇族石王死磕之時,都沒有此時此刻的這樣強烈。

雙方的這番動作僅僅是在眨眼間就已經完成並且結束了。

直至這一刻,那三條蒼龍才姍姍來遲似的趕到了皇的身邊。

然而,正當蒼龍們接收到了鄭浩天的命令想要自爆的那一刻,卻是突兀的停了下來。

它們,竟然被某種神秘而不可知的力量給束搏住了,任憑它們如何掙紮,都無法從那種力量之下襬脫出來。

隨後,皇身前的空間陡然裂開,一隻巨大的手掌從虛空中突兀的伸了出來。

這並不是一隻由血肉組成的手掌,而僅僅是一隻由大量的靈力凝聚而成的巨掌罷了。

而這隻手掌一出來,就是輕輕的一招手。

沒有任何繁瑣的手勢,也沒有什麼大量的靈力波動,就像是正常人在看到蚊蟲之時,順手的那麼拍了一下。

瞬間,那三條強大的蒼龍就被這一隻手掌給生生的拍散了。

它們化作了大量的靈力消散於虛空之中,甚至於連爆炸的可能都沒有。

鄭浩天的臉色大變,他立即明白,自己遇到了一位不可思議的強大敵人,而這位敵人絕對是他今生所遇到的最厲害的高手。

相比之下,哪怕是聞人冰瑩和韓鑑元這等十階巔峰強者,似乎也沒有如此強大的表現。

腦域中的氣旋急劇的旋轉著,剩餘的二十多條蒼龍搖頭擺尾,向著鄭浩天飛速般的逃竄而來。

雖然鄭浩天的心中並不憐惜這些蒼龍,但是此時此刻,這些蒼龍確實也是他最大的保命本錢了。

「哼,還想逃麼?」

虛空中,一道略顯蒼老的狂笑聲陡然響起,那道完全由靈力凝聚而成的手掌向著虛空就這樣按動了一下。

正在飛行的蒼龍彷彿是遭到了某種力量的禁錮,它們在飛行了一半之後就立即停頓了下來,而且在虛空中搖頭擺尾的蠍力掙紮。但可惜的是,無論他們如何掙動,都友法在這股突如其來的力量之下獲得自由之身。

這隻手掌一出現就閃電般的摧毀了三條蒼龍,不過此時它似乎是對其餘的蒼龍發生了興趣,所以想要將這些身上帶著奇異力量的蒼龍生生抓住。

如若不然,就憑剛才的那一下,他若是想要將蒼龍們擊毀,完全就是舉手之勞,根本就無需如此大費手腳。

鄭浩天面沉如水,他隱隱的感應到了這隻手掌的想法,而且他甚至於能夠猜到其中一絲端倪。

蒼龍所蘊含著的魔石之力,肯定是引起了對方的某種懷疑和興趣。冷哼一聲,鄭浩天眼眸中精光閃爍。

手指輕輕的彈動了幾下,剩餘的二十餘條蒼龍就像是接到了信號一般,驟然間同時爆裂了開來。

雖然鄭浩天無法操控這些蒼龍的回返,但是想要讓它們如同神機箭一般的自行爆裂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轟……」

遠比以前任何一次都要巨大十倍的響聲從這片區域內爆發了出來。

那強大的衝擊波如同大海之上掀起了百丈高的巨浪一般,向著四周擴散了出去。

在如此強大的衝擊力面前,所有人都像是飄搖在驚濤駭浪中的小小獨木舟般,搖曳的向著遠方倒退而去。哪怕是連高昇等人類精英和土囤等金剛皇族亦是不曾例外,就算他們竭力想要在這一片衝擊波中穩定身形都是難以做到。

每一個強者的身上都是亮起了大量的不同的光澤,他們或是將護體真氣提聚到巔峰之境,或者是毫不猶豫的將防護靈器的盛能發揮到最高境界,將自己守護的嚴嚴密密。但就算如此,他們此時也僅能勉強自保而已。

不過,那些普通的金剛猿人們就顯得淒慘子許多。

在先前的爆炸轟鳴之中,他們已經是傷亡慘重,此時更是如此。

大量金剛猿人毫無抵抗之力的被爆炸餘波捲入其中,他們就像是田地裡的稻草般,在巨大鐮刀的揮舞之下一茬一茬的倒了下去,徹底的被淹沒在那巨大的幾乎連成了一片的白色光芒之中。

鄭浩天的身前也亮起了巨大的白色光芒。

這是海王盾將威能發揮到極限的表現,而遁天丹亦是連連閃動,帶著他遠離了這個可畏可怖的巨大手掌。

「哼,不識抬舉的東西。」

巨大手掌猛地一抓,就像是普通人握緊了拳頭似的,彷彿在虛空中抓出了什麼東西。

隨後,那龐大的爆炸餘波就停了下來。

這一抓,竟然將附近百丈內的靈力全部給抓住了,它就像是一個無所不在的神靈,在這百丈內的一切靈力都為它所用。

巨大的白色光爆消失了,那驚天動地,駭人聽聞的靈力消失了。

如果不是滿地的狼籍和血跡碎肉依舊在向著人們敘說著適才那一幕的淒慘的話,那麼只怕沒有人相信那狂暴的衝擊波是何等的可怕。

鄭浩天倒抽了一口涼氣,他已經確定,此人所擁有的威能絕對比聞人冰瑩要可怕十倍。

自己雖然擁有數種保命絕技,但是在此人的面前,卻是毫無用途。哪怕是他化身妖獸,亦是一般無二。

身邊突地傳來了幾道相當熟悉的氣息,鄭浩天訝然抬頭,頓時看到了餘威華、裘馨予、高昇、王一原、羅克敵和尹鈞夫婦。

他們幾個人的面色凝重,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是真氣靈力翻湧,目光緊緊的鎖定了那隻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巨大手掌。

雖然他們也都見識過了這只巨掌的恐怖,知道哪怕是搭上自己也未必能夠有用。

但是在這一刻,他們卻還是不假思索的,義無反顧的站在了他的身前。

鄭浩天的心中陡然湧起了一陣無法形容的溫暖,那失落和絕望的情緒彷彿在一瞬間遠離而去。

近十萬的小龍化作了無窮的流水,在他們的面前盤旋環繞。

哪怕是為了這些願意與他同生共死的朋友,他也絕對不會放棄。

巨大手掌似乎是頓了一下,隨後向著他們的方向猛地一拍。

一股難以想像的巨大力量狂湧而來,眾人的防禦之光在這股力量的面前就像是最為脆弱的紙張般瞬間破裂。

雙方的差距,果然是如此之巨人……

然而,就在眾人即將被巨掌淹沒的那一刻,一道光,卻是突兀的從巨掌的面前亮了起來。

這道光,就像是黑夜裡的一盞充滿了希望的燈火,它驅逐了陰冷的寒氣和恐懼,帶來了溫馨的光明和熱量……

[BOOK: 004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1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