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9
第五卷 第七十六章 苛刻條件

淚光從王平等人的屍首收了回來,鄭浩天輕嘆一聲,輕輕的一揮手,那漫天飛舞著的劍光頓時消散了。

對於王平等人,他的心中並無半點兒的憐憫。

雖然他早就知道,在煉妖淚和鎮魔塔之內危機重重,恩將仇報的人絕對不少。但是當自己真的遇到之時,心中卻還是難免有些壓抑和鬱悶。

不過,王平等人畢竟也是人類,他不想看到這些人被天魔吞噬靈魂,成為一個變異的傀儡。

天魔是一種奇特的存在,它們能夠利用吞噬的特性而不斷成長。

只要是擁有靈魂的生命,都是它們最喜歡的食物。通過不斷的吞噬,它們能夠變得愈發強大。而那些真正厲害的天魔,甚至於能夠在吞噬了其它種族的靈魂之後並且操控他們的肉體,將它們當做一具活生生的傀儡。

當然,這種天魔的等階和智慧一般而言都是比較高的,在鎮魔塔中遇到的可能性並不大。

但是,做為人類中的一員,鄭浩天卻是寧肯親手將他們斬殺,也不願意親眼看到他們變成被異族操控的傀儡。

微微的搖了搖頭,他再度取出了那塊玉石,重新將心念沉溺其中。

剛才因為王平等人在場,所以他僅僅是略微的瀏覽了一下。而此時已經再無人打擾,兼且他所修煉的功法又是完全的克制天魔,只要稍稍的釋放出一點兒帶有光明氣息的力量,就足以讓他在此地安全無虞了。

所以,他才能夠如此肆無忌憚的在這裡閱讀和研究。

遠處不斷有新的天魔來到這裡,或許是因為等階不高的原因,所以它們的智商同樣不高。

明明感應到了這裡殘餘的大量殺氣和一絲令它們恐懼的力量,但它們還是慢慢的從此地飄蕩而過。

不過,因為鄭浩天身周所釋放出來的氣息中帶著一縷淡淡的光明力量,所以這些天魔也沒有來打擾他,都是乖乖的繞道而行,不敢輕越雷池一步。

許久之後,鄭浩天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的精神意念又一次的從玉石中退了出來。

然而這一次,他臉上的表情就難免有些豐富多彩了。

七元門不愧是天下間有數的八大超級門派之一,裡面的強者可謂是高手如雲。而那位太上長老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他的一生堪稱傳奇兩字,其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他與一隻強大的夢魘訂下了平等的生命契約。

正是因為這份契約,所以才讓他擁有了一個夢魘幫韋

而憑藉著夢魘那強大的辦量,讓他在整個人族,乃至於是異族之中都享譽著赫赫聲名。

在他進階靈體之前,甚至於已經有實力與普通的靈體強者抗衡。而當他進階靈體境界之後,更是號稱同階無敵般的存在。

不過,就算是這樣的強者,在大靈界這樣的環境中也並不是真正的無敵存在。

某一日,這位七元門的太上長老興致大發,離開了飄渺大陸而遊歷天下。

但是,他這一去之後,就再也不曾返回了。

而人族中唯一擁有夢魘同伴的靈體強者就如同傳說中的神話一般,從此消失於人們的視線之中。

而從此以後的數千年內,雖然整個人族中湧現出了無窮無盡的天才橫溢一般的人物,但是自始至終,都沒有第二個人能夠再度擁有夢魘這樣強大的同伴了。

詳細的閱讀了這位太上長老一生的經歷史後,鄭浩天亦是心向神往。

如此人物,才算得上是真正的風雲弄潮兒。

而他在小靈界中的表現雖然也算搶眼,但是與這種真正的大能人相比,那就是不值一提了。

夢魘……

鄭浩天的心陡然間變得尖熱了起來。

那位長老在臨行之前,也不知道出於什麼心態,竟然將他收服夢魘的經歷詳詳細細的講述了出來。

或許,在他離開之前,就已經有了某種預感,知道自己未必就一定能夠回返飄渺大陸,所以才會通過這種方式,將他這一脈的衣缽傳承下來吧。

那位長老是一位靈氣師,而且還是最為罕見的暗系靈氣師。

他在總結之時,曾經說過,想要降服或者說想要獲得夢魘的認可,那麼自身的條件就一定要強大,甚至於要比夢魘更強一籌。

起碼,要擁有在正面作戰擊敗夢魘的實力。而且,這個人所擁有的等階還不能夠比夢魘的等階要高,否則這頭夢魘是寧死也不會低頭的。

夢魘在整個天魔族群中亦是排行前列的強大種族,由於它們所擁有的特殊能力,所以被許多其他種族譽為最強大的天魔。

雖然這種說法不一定正確,但也由此可見夢魘這一族群的實力了。

夢魘的誕生具有極少的偶然性,它們的數量!稀少,哪怕是用屈指可數來形容也不算大過於誇張。

在鎮魔塔中,竟然會誕生一個夢魘,這種事情簡直就是不可想像。比煉妖洞中出現一頭幼年體的大鵬鳥還要不可思議。

不過,也正是因為如此,才讓鄭浩天生出了一絲僥倖之心,或許,他可以借此機會,嘗試一下能否收服這個傳說中的強大天魔。

想要做到這一點絕不容易,對於本身的要求相當的苛刻。

不僅僅需要擁有強大的實力,而且還必須是擁有黑暗力量的靈氣師或者是人魔武者。當然,最主要的是,想要收服夢魘,並且與其訂下契約,那麼本人首先要擁有強大而堅定的意志力量,其次夢魘的等階不能達到七階之境。

一旦夢魘的等階達到了相當於人族中的七階修煉者之時,它就會產生強烈的,難以形容的自尊心。

在這個時候,哪怕是遇到了再強大的存在,也僅能夠將它擊殺,卻無法再度讓它屈服了。哪怕是簽訂平等的生命協議,也絕對是癡心妄想。

而且,夢魘的實力強勁可怕,一旦簽訂契約之後,它的力量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滲透過來,讓人的精神產生各種不同的幻覺。若是本人沒有領悟到意志的力量,並且擁有著無法動搖的精神意志,那麼就算是戰勝了夢魘,也不敢這樣做。

否則的話,那就是壽星公上吊,活的不耐煩了。

想要在七階之前不但擁有著遠超同輩強者,甚至於能夠戰勝同階夢魘的武力修為,同時還需要領悟強大的意志力量,能夠不受夢魘的引誘和魅惑。而更重要的是,這個人還必須是暗系的靈氣師或者是修煉魔功的人魔強者。

如此苛刻的條件,只怕用億中無一來形容都毫不為過。

不過,就算是真有這樣的極品強者出現,可由於夢魘的數量實在是太過於稀少,想要找到同階夢魘的可能性更是微乎其微。

看了眼手中的玉石,鄭浩天終於明白。

為何自從那位前輩留書而走之後,那麼多年都沒有人能夠收服第二個夢魘的真正原因了。

這並不是因為這個方法流傳不廣的原因。

事實上,能夠讓一個五階弟子隨意的用玉石複印出來的東西,若是再論及它的保密程度,那就實在是有些扯淡了。

只是,想要收服夢魘的條件實在是太過於苛刻了,苛刻的到了縱然是在整個人族數千年的歷史中,都沒有再發生第二例的程度。

只是,對於如今的鄭浩天而言,這似乎卻是一個可以放手一搏的機會。

他深深的吸著氣,讓自己的心徹底的平靜了下來。

隨後,他體內真氣翻湧,一雙眼眸更是發生了人所不知的奇異變化。

大鵬鳥之眼,不但能夠輕易的看到千里之外的一草一木,還能夠看到許許多多人類的眼睛所無法觀察到的東西。

那種單純的由暗系能量所凝聚而成的天魔,同樣逃不過這雙眼睛的觀察。

僅僅是片刻之後,鄭浩天就已經大致的看清楚了附近所有天魔的分佈。

這些天魔的分佈果然有著一定的規律,而且更令人驚奇的是,這些天魔並非始終停留於原地,而是正在緩慢的移動著。

它們移動的範圍相當之廣,但是從鄭浩天所站立的地方看過去,卻能夠隱約的看出,它們的巡邏移動範圍應該是以某一點為中心。

如此數量的天魔們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群忠心耿耿的護衛,正在守護著它們的王。

眼眸中的神光迅快的黯淡了下來,鄭浩天輕輕的一跺腳,已經是化作了一道輕煙隨風而去了。

他的目標是這些天魔所環繞的那一個中心點,如果玉石上的記載沒錯的話,那裡應該就是夢魘的曬身之地了。

越是靠近那一片地區,天魔的數量就越發的密集。

一開始,鄭浩天還能夠利用他的天鵬之眼和圓缽的偽裝妙用輕易混入其中。但是,隨著他的不斷靠近,再想要不驚動任何天魔就變成難上加難了。

「呼……」

前方忽地傳來了一道詭異的,如同人類打呼嚕的聲音。

鄭浩天的身形陡然一顫,他的心中竟然湧起了一陣強烈的疲倦感,甚至於想要一頭栽倒在地,就此大睡一場。

不過,他的精神意念隨即就清醒了過來。

他明白,自己應該已經進入了夢魘的力量區域了。

他凝神向著前方張望了過去,眼眸卻是在這一瞬間凝為了一點……

[BOOK: 004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2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