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3
第五卷 第八十章 蒼龍齊爆

「你……是如何看出我的存在?」一道奇異的聲音從那一片黑色之中慢悠悠的響了起來,雖然這道聲音不再是鄭浩天曾經熟悉過的任何聲音,但卻同樣的蘊含著某種動人心弦的力量。

鄭浩天嘿然一笑,道:「你猜……」

這句話剛剛說完,他在半空中的身形又是一個轉析,向著遠方筆直的飛了出去,竟然是絲毫也不給對方任何施延的時間。

「你,跑不掉的。」夢魘的聲音堅定而有力。

隨後,原先看似毫無規則一般向著四周逃竄的天魔們陡然間加快了速度,這些天魔在附近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血盆大口,此時正在迅速的將那嘴巴會攏,想要將拚命外奈的鄭浩天吞噬其中。

以遁天舟先前所表現出來的速度來看,根本就無法在這張巨口合攏之前逃出生天。

然而,就在這一刻,鄭浩天的身上卻是突無的亮了起來,一股沛然無匹的力量湧入了遁天舟之內,而鄭浩天的腋下亦是無風自鼓,整個人的速度在瞬間加快了起碼數倍之多。

「嗖……」

仿若是一道彩虹突無的出現在虛空中,鄭浩天已經在眾多天魔合圍之前迅速的脫身而出了。

這才是遁天舟真正的極限速度,遠比先前表現出來的快上許多。

而鄭浩天之所以能夠分辨出夢魔的真偽,最大的原因卻是因為大鵬鳥之目。

若是夢願隱身於眾多天魔之中,他自然是無能為力,但單抽施展幻末將自身隱藏起來,那就體想瞞得過這同為妖庵井怪二十四聖之一的天生異稟的大鵬鳥了。

夢魔發出了一道不甘心的嚎叫聲,隨後又帶著一眾天魔緊緊的跟了上來。

鄭浩天的心中冷笑,他錯稍的放接了一點兒的速度,在雙方的距離錯微有些接近之時,突地身上湧起了萬丈光芒。

十條巨大的長龍憑空出現在虛空之中它張開了巨大的嘴巴,一口向著後方的天廉咬去。

飛在正前方的天魔粹不及防竟然被這十條蒼龍一下子吞進去了二十餘只。

後方的天魔發出了各種稀奇古怪的聲音,向來只有它們吞噬其它生物的靈魂,但今日卻出現了完全相反的情況。

不過,天魔又豈是如此容易吞噬的。

想要吞掉天魔,最大的可能是反而被天魔吞噬掉靈魂成為一具行屍走肉。

然而,這些天魔的聲音很快的就消失了,因為它們已經感應到了。那些被吞噬進去的同伴們竟然已經失去了聯絡,就像是完全不曾存在過似的,變得無影無蹤了。

這一次,就連那黑色夢魔首頓都有些驚訝了。

雖然它知道,眼前的對手是一個光明靈氣師,但是一個五階的光明靈氣師又如何能夠輕易斬殺氓滅如此眾多的天魔呢。

它的目光落到了那在天空中盤旋著的十條巨大蒼龍的身上頓時有了答案。

一道寺異的能量波動從夢魔的身上湧現了出來,隨後無數天魔像是得到了命令一般,奮不頓身的沖上了去,將蒼龍緊緊的困在其中。

如果是鄭浩天所激發出來的小龍,那麼在數量如此眾多的天魔壓迫下,只怕瞬間就會清散無形。但這十條蒼龍卻是堅挺之極,它們搖頭擺尾,將身邊的天魔一一彈開。但是當它們再度張開了巨口,想要吸食天魔之時卻發現在這些天魔的半上多了一股粘性,這上前的天魔彷彿在突然之間連為了一體,無論它們如何吸食,都無法撼動如此規棋的天魔群。

遠處的鄭浩天臉色微變,天魔被譽為世界上最可怕的種族之一,也確實是有其道理的。

他輕哼一聲,輕喝道:「爆。」

虛空中的十條蒼龍身上頓時光芒大鹹,隨後爆發出了耀眼奪目的璀璨光芒。

整個天空中仿若是多出了十個巨大的太陽,將這一片空間完全的籠罩住了。

十條蒼龍所擁有的感能何其強悍,哪怕是金剛一族的最大驕傲皇遇到了,亦是難以承受,如會想要毀滅這些小小的天魔,似乎就更加的不在話下了。

光芒逐漸的黯淡了下來,但是鄭浩天的眼睛卻是瞪圓了。

他突兀的發現,這些天魔的數量似乎並沒有減少太多。整整十條蒼龍的連爆,所消滅的天魔竟然是微乎其微。

因為這些天魔們在蒼龍爆炸的那一刻,竟然是同時轉變了形態,以一種相當光滑平潤的鏡面式形態來抵禦爆炸的力量。

而且,這種形態分明是將所有天魔的力量全部凝合為一,所以造成了不可思議的強大效果。

黑色夢魘的聲音在天魔群中緩緩的響了起來。

「光明力量的爆炸確實非常厲害,但可惜的是強度不夠,如果你有一百條這樣強大的光明之龍齊爆,我一定無法抵禦。」

鄭浩天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

一百條?

等他晉陞到十階之後,再去做這個美夢吧。

「剛才,你的光明之龍自爆氓滅了我的十個子民,我倒要看看,在你的身上,究煮有多少光明之龍。」黑色夢魔的聲普中充斥著強大的自信。

這樣充滿了威能的光明之龍又豈是能夠輕易製造出來的?

所以它確定,在眼前這個人類的身上,光明之龍的數量絕對不多。

鄭浩天微怔,臉上頓時浮現出了一絲詭異的笑容:「也好,就算是以一換一,我也要磨死你。」

他屈指一彈,又是三十條巨大蒼龍衝天而起,並且向著天魔們衝了過去。

早有防備的天魔們迅速的連為了一體,根本就不給光明之龍們各個擊破的機會。

然而,這些光明之龍竟然也沒有絲毫的想要吞噬天魔的打算,他們來到了天魔群的面前之後,二話不說的直接就爆炸開來。

三十條蒼龍,那股齊爆的威能之大已經是足以震天撼地。

轟隆隆的一陣巨響之後,鄭浩天的身體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般被拋出了老遠。

他搖了搖有些眩暈的腦袋,緩緩的將海王盾的防護光罩收斂了一點心有餘悸的看著前方。

三十條蒼龍齊爆的威能超過了他的想像之外,就連他本人都在這一股強大的衝擊波中無法立足。

如果不是有著海王盾的防護他此時怕是要變得更加狼狽了。

不過,在他的心中還是有著一份期待如此強大的蒼龍齊爆,應該給對方帶來足夠大的傷害了吧。

目光嵐望了過去,鄭浩天倒抽了一口涼氣。

天魔群依舊存在雖說數量有所減少,但同樣的不足為道。

臉上迅快的閃過了一絲熬氣,鄭浩天二話不說,已經將溫養葫取在了手中,並且輕輕的點了一下,四十條小龍頓時從手指尖處流淌進入了溫養葫之內。

這些小龍一進入溫養葫,頓時開始竭力的吸納起裡面異蘊含著的魔石之力了。

也不知道這塊魔石究竟是從何而來,它彷彿是自成世界一般裡面的力量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鄭浩天輕輕的一揮手,氣旋中最後的十條蒼龍亦是飛了出去。它們在虛空中盤旋了一下之後,同樣的毫不憐惜的爆炸了開來。

黑色夢魔躲在天魔群中冷眼相看,鄭浩天所擁有的蒼龍數量之多明顯超出了它的預料。

轟然一聲巨響之後,虛空中又少了十餘頭天魔。

鄭浩天瞪了眼面前眾多天魔,厲聲道:「有本事就跟來。」

他轉身,驅使遁天舟繼續逃竄,黑色夢魔自然是緊追不捨。

它在這裡也不知道呆了多少年自然不會有什麼放棄的說法了。只要能夠一直跟著鄭浩天,他就絕對不會放棄。

一刻鐘之後鄭浩天的身形豁然停住,他一轉身又是三十條蒼龍衝天而起,並且當場齊爆,三十條之後,乃是二十條蒼龍齊爆。

這一輪攻擊,竟然又氓滅了數十頭強大的天魔。

五十蒼龍爆炸之後,鄭浩天繼續轉身逃遁。

至此,黑色夢魔已經明白,只要給眼前這個人類時間,他就能夠源源不絕的製造威力如此強大的光明之龍。

到了這一步,黑色夢魔終於打起了退堂鼓。它身邊的天魔雖多,但畢竟不是無窮無盡,與對方這層出不窮的蒼龍同歸於盡,似乎並不值得。

它的身形一頓,強大的天魔群終於是一個轉向,朝看來路疾快飛去。

然而,僅僅是片刻之後,在天魔群的身後,就出現了一道緊追不捨的身形。

鄭浩天在見到黑色夢魔退卻之後,他自然是不肯善罷甘休,反而攆了上來。

當然,他並不敢直接衝入天魔群內,而是打著斷其爪牙,最後再力擒夢魔的主意。

他們在天空中來去縱橫,爆發出了無以倫比的巨大動靜,讓下方的零散人類修煉者和天魔們都是驚懼不已。

一個十人的隊伍仰首望天,當看到鄭浩天驅使遁天舟攆著天空中一大片天魔遠去,並且清晰的感應到了這群天魔的數量和規模之後,他們的臉色就變得相當之精彩了。

一個人類修煉者,竟然在追殺上千的天魔群……

這究竟是他們感應錯誤了呢,仰或是他們來錯了地方。

「核心弟子,這是核心弟子……」一人興奮的叫道:「這肯定是核心強者。」

眾人相繼點頭,有一人道:「核心強者為何會在這裡出現?」

為首之人沉吟了一下,迅快的道:「如果我沒有記錯,大師兄今年就是鎮魔塔第五層的守護者之一,快點將這個消息通知大師兄,哼,核心強者在五階的天魔塔中出現,肯定是因為在那群天魔中有值得他下手的東西。若是讓大師兄知道,或許能夠有所收穫,而我們亦可獲益不淺。」

眾人都是面露喜色,隨後,一道奇異的光芒穿透了空間,遁向了極遠之地……

[BOOK: 004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