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第五卷 第八十二章 五層守衛者

「天魔群……不可能。」那位男人驚呼道:「在五層鎮魔塔,怎麼可能出現這麼大的天魔群。」

黑色夢魘並不理睬他們,那無數天魔們亦是按照一定的規律緩緩而動,小心翼翼的戒備著。

雖然人類中的強者多了兩個,但它似乎並沒有放在心上。這讓鄭浩天在吃驚之餘亦是心生警惕,他可以肯定,這頭黑色夢魘縱然是在剛才也沒有將全部的實力盡數施展出來,或者說,他還有某種密術未曾施展,而一旦施展,絕對能夠脫身而逃,所以才會顯得如此鎮定自若。

那位女性修煉者目光一轉,看向鄭浩天的眼神亦是驚異不定。

在鄭浩天的身上,僅有區區五層光暈而已。但是,他們兩個在來此的途中卻是清晰的感應到了從此地所傳來的強大的力量波動,那種波動的程度之強大,別說是五階強者,縱然是七階強者亦是遠有不及。

他們兩個都是八階修煉者,但捫心自問,也未必能夠釋放出如此強大的力量波動。所以,他們以為在這裡與天魔群作戰的,起碼也應該是一位同階甚至於是九階的人類修煉者。但沒想到的是,當他們來到此處之時才發現了這種詭異的到了極點的情況。

不但天魔的數量之多遠遠的超出了他們的想像之外,就連與天魔交戰的這位也同樣讓他們感到了深深的不可思議。

五階,一個僅有五階的修煉者,竟然能夠與數量如此龐大,就連他們見到了亦是想要調頭就走的天魔群交戰……

這件事情若是傳揚了出去怕是根本就沒有幾個人相信了。

「這位師弟,不知你在何處發現這個天魔群的?」那位女性修煉者緩聲問道。

不過,在她的問話中頗為客氣,並沒有高階修煉者在面對中階修煉者之時的那種高高在上般的感覺。

鄭浩天苦笑一聲,他猶豫了一下,還是老老實實的道:「兩位師兄師姐,這今天魔群是在下先發現的,而且這裡是鎮魔塔第五層,以兩位的身份還請不要插手了吧。」

他這句話說的雖然隱晦,但這兩位既然能夠修煉到第八階,自然也是過人之輩,一聽之下就明白這個天魔群中必有古怪。

那男子冷哼一聲,道:「這位師弟,在下兩人是混沌山的張玉新和原金娜,恭為鎮魔塔五層守衛者。師弟也應該聽說過我們的職責所在吧,若是在第五層出現了能夠威脅絕大多數修煉者生命的超強天魔,我們就必須將之抹除或者是送到更高的層次。」他的目光朝著那靜立不動的天魔群瞅了一眼,道:「想要凝聚數量如此眾多的天魔群其中肯定有著一頭變異天魔,而且這頭天魔的等階絕對超過了第五階。」

鄭浩天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接了一下,他愈發的苦笑不已了。

這兩位眼力過人,只需要一眼就已經看出其中玄奧。而且他們雖然說得冠冕堂皇但言下之意卻是更加明顯,他們絕對不會坐視好事被他一人佔盡的。

原金娜豁然一揮手,一股強大的真氣頓時翻湧而出,在虛空中甚至於濺起了一片轟鳴之音。隨後,這股力量如同排山倒海般的朝著天魔群轟擊而去。

她畢竟是一位八階強者,所擁有的威能遠非普通的五階修煉者能夠比擬這舉手投足之間所展現出來的威勢之強大,已經足以令鄭浩天為之側目了。

「轟……」

一道爆響之後,與這股力量接觸的那部分天魔竟然是應聲碎裂被徹底的擊成了一片虛無。

張玉新和原金娜同時一怔,他們兩個人的臉上不約而同的露出了狐疑之色。

八階強者的力量雖然強大,但縱然是他們,在面對數量如此眾多的天魔群之時亦是不敢有一點兒的輕忽大意。

若是真的身陷重圍,他們也是唯有死路一條。

所以原金娜的這一擊並沒有動用全部的實力,僅僅是略微的試探一下罷了。

可是,這一拳所取得的效果卻是輝煌的令人難以置信彷彿在他們眼前的這一群恐怖的天魔僅有一、二階的實力似的。

「嘶……」

奇異的聲音從天魔群中響了起來,在黑色夢魘的指揮之下那一片區域中再度佈滿了天魔,它們迅速的將那一片空白完全的填補了起來。

張玉新的雙眸一亮道:「幻術,這頭天魔首領精擅於幻術。」

原金娜緩緩點頭,不過秀眉卻是微微一蹙,道:「天魔基本上都是精擅於幻術,從這一點上可是無法分辨出這頭天魔的種類。」

張玉新沉吟了一下,道:「話說如此,但是區區五階的天魔就能夠將幻術運用到這等程度,肯定是那最擅長幻術的幾個種族之一。」說罷,他側過頭,似笑非笑的道:「這位師弟,在下說的對否?」

鄭浩天心中長嘆,他知道話己至此,這兩人是絕對不會再放手不管的了。

「師兄說的不錯,在這裡面的是一隻夢魘。」鄭浩天冷然道:「不過這只夢魘是小弟先發現的,還請兩位暫且迴避,若是小弟無法將之拿下,再請兩位出手不遲。」

張玉新兩人交換了一個驚喜交加的眼神,他們異口同聲的道:「夢魘……」

在天魔之中,夢魘的名氣無疑是最為強大的,任誰都知道這種天魔所擁有的價值幾何。

張玉新冷哼一聲,道:「夢魘乃是天下間最為珍稀的天魔,又豈能交由師弟你一人處置。還是讓我們夫婦來處理吧。」他雙眉輕揚,道:「看在同為人族的份上,你現在離開還來得及。」

鄭浩天的臉色微變,道:「你們是第五層的守衛者,而並不是進入此地試煉的五階門人,這麼做,難道就不怕引人恥笑麼。」

張玉新兩人的臉色微紅,但也僅僅一瞬間之後就恢復了正常。

如果是普通的變異天魔,他們或許拉不下這個臉來,但是在聽到了夢魘這個名詞之後,他們的心中可就活絡了開來。

一個夢魘,若是能夠將之生擒活捉,那麼絕對會有無數太上長老們搶著要買,這可是一個巨大的讓他們難以抗拒的誘惑。

張玉新沉下了臉,怒道:「給臉不要臉的東西。」

說罷,他高高的舉起了拳頭,手掌上不知何時已經多了一把大刀,而刀面上更是濺起了一道毛大的光芒。

寶器之光,這道光芒的濃烈程度和氣息強度無不昭示了它的強大。

這是貨真價實的寶器之光……

「你,走是不走。」張玉新厲聲喝道。

如果是一般五階修煉者,張玉新或許早就一刀揮砍過去了。

但是鄭浩天既然與夢魘纏鬥如此之久,兼且他的腳下還有著一件罕見的飛行神兵,那麼本身肯定擁有極為強大的實力,而在他的背後,或許還有著讓他們也不敢招惹的強大勢力撐腰。

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之時,他們也不敢輕易將其擊傷害斬殺。

天知道在他的身上是否有什麼秘傳法術的守護,若是觸犯了禁制,引來了更為強大的敵人,那才是得不償失。

鄭浩天輕嘆一聲,他彷彿是自言自語的道:「這頭夢魘是我先發現的。」

張玉新怒哼一聲,道:「這,是你自己找死。」

他一刀揮出,虛空中頓時劃過了一道巨大的光痕,仿若是將整片天地都劃破了似的朝著鄭浩天毫不留情的砍去。

其實他這一刀已經是手下留情了,如此強大的威勢也不過是想要將這個不知深淺來歷的傢夥嚇退罷了。

搶奪夢魘雖然也會結下大仇,但並非不可化解,但若是將人都斬殺了,那麼這個仇恨才是真正的無法化解了。

當然,這也是他對鄭浩天的身份來歷有所忌憚,生怕在他的身上被某位強大的存在種下了精神烙印,所以才不敢將之輕易斬殺。否則,一個八階的修煉者,又哪裡會如此好耐心的。

鄭浩天無奈搖頭,伸手輕輕的一點。

在他的面前頓時出現了一個圓形的盾牌,這面盾牌上釋放出了無以倫比的巨大威能,那一圈圈的力量波動之強大,竟然是絲毫也不遜色於張玉新這位八階強者的當頭一刀。

「咣……」

巨大的聲音驟然在天空中傳揚了開來。

張玉新這威力絕倫的一刀狠狠的砍在了海王盾之上,但是這面盾牌僅僅是稍稍的搖晃了一下之後就穩穩的不動如山了。

隨後,在鄭浩天的身周開始浮現出了一道道的光點。

這些光點的數量在瞬間就已經攀升到了數萬之多,而且一道道的光點更是在他們兩人驚訝的目光下緩緩變化成了一條條的小龍。

轉瞬間,在鄭浩天的身周就己經浮現出了近十萬小龍。

面對兩位八階強者,縱然是鄭浩天也不敢再有所保留了。

然而,當看到這仿若是遍佈天地,在虛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龍之後,張玉新兩人的臉色卻同時變得極為古怪了。

「你,是萬劍宗的鄭浩天?」原金娜上下打量他一眼,緩聲問道。

鄭浩天向著他們兩人微微一躬身,朗聲道:「萬劍宗鄭浩天見過混沌山兩位師兄師姐。」

他們兩人互視一眼,都是微微搖頭,身上強悍的氣息瞬間收斂,原本劍拔弩張的氣勢同時消失不見了。

張玉新手腕一抖,已經將寶器大刀收了起來,道:「既然你是鄭浩天,那麼這一次的機會就讓給你了。」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2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