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第五卷 第八十四章 偽法器

點點血雨從天空中揮灑而下,鄭浩天的臉色只經是變得膛目結舌,一臉的呆滯,似乎是已經被這一幕嚇傻了而不知所措。

陳斜冷哼一聲,隨手一揮,一道巨大的寶器之光飛速劃出,狠狠的轟擊在了鄭浩天的身體之上。

鄭浩天的口中發出了一道淒厲的慘叫聲,頓時從高空中飛快的墜落了下去,並且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上,那強大的衝擊力量,甚至於將地面前砸出了一道不小的坑洞。

陳斜一圈揮出之後,連眼睛都沒有再朝鄭浩天的方向瞄過一眼了。

在他的眼中,鄭浩天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五階修煉者而已。

之所以與張玉新夫婦待在一起,十有八九是他們的一個同門師弟,而或許正是因為此人發現了夢魘的蹤跡,所以他們夫婦才會將此人帶在身邊。

一個五階修煉者,縱然是在超級大派中也勉強算得上是有些地位之人了,但是在他這等九階巔峰,只差一步就能夠跨入十階的超級強者眼中,那也不過如此。他使用寶器之光的傾力一擊何其強大,一擊之下,絕對能夠將這個五階靈氣師轟成碎塊。

這是他的自信,那生平百戰之後所積累的強大信心。

一拳將那個無足輕重的五階修煉者轟殺之後,陳斜立即將目光投向了那仿若是無窮無盡的天魔群中。

「嘿嘿,現在已經沒有人與我爭搶了。」陳斜的眼眸中閃爍著毫不掩飾的貪婪之色,道:「你若是識相,就乖乖認我為主,我可以提供無限的鮮美靈魂供你享受,讓你成為真正的天魔之王。」

那無數的天魔如同密密麻麻的螞蟻一般彙聚在一起,它們異口同聲的發出了一種「嘻嘻哈哈」的詭異聲音。

雖然沒有人能夠理解這些聲音的含意,但是只要是稍有頭腦之人,就能夠輕而易舉的從中聽到那種強烈的嘲諷之意。

這數之不盡的天魔群,竟然是在同時嘲笑著陳斜,似乎是鄙夷著他的癡心妄想。

陳斜的臉色頓時變得猙獰了起來:「本座沒有時間和你兜圈子,既然你不願意臣服於本座,那麼……我就獲得你的魄力,為日後本座晉陞靈體之時鋪平大道。」

他的聲音震耳欲聾,轟鳴不絕。

一道道強大的力量從他的口中直接的噴灑了出來,這龐大的力量如同車輪般的碾轉而過,虛空中的那些阻擋在它面前的天魔們就像是一撮撮氣泡般的被瞬間碾碎破裂,化為烏有。

在他的這一口氣之中,竟然同樣的猛含著一縷光明的力量。

不過,這股光明的力量並非來自於他的本身,而是與他手中那神奇的透明繩索如出一轍。

強大的似乎佈滿了整個天空的天魔群,在他的面前竟然沒有絲毫的抵禦力量就化為了灰燼。

陳斜放聲長笑:「區區一些幻術,又豈能奈得我何。」

身形一晃之間,他已經是筆直的衝入了那無邊無際的天魔群中。

在他想來,這裡的天魔都是那頭可怖的夢魘變化而成的幻影。雖然在數量上無窮無盡,但是在自己所擁有的光明神兵面前,卻是毫無威脅。

所以,他才會如此放心大膽的直衝而入。

眼前又是一片數量眾多的天魔阻路,陳斜高呼道:「還不死心,給我破……」

又是一道強大的光明力量衝天而起,狠狠的從這些天魔們的身上掠過。

然而,讓他驚訝的事情發生了,這些天魔們並沒有如同他所預料的那樣憑空破裂。雖然它們發出了悲慼的慘叫聲,但卻依舊是快若閃電般的撲擊過來。

陳斜的心中一凜,真氣翻湧沸騰,在身周形成了一個強大的氣圈。

隨後,他重重的一揮手,一道巨大的光華如同刀光般的在某一頭天魔身上劃過。

這頭天魔頓時被這一刀斬為兩段,但縱然如此,它亦是未曾消失,而是依舊嗷嗷亂叫著飛舞上來。

陳斜的臉色大變,驚呼道:「天魔……」

至此,他才明白,原來在這漫天飛舞著的天魔之中,並非全部虛幻,而是有著一部分真正天魔的存在。

在他的身上,有著一件專門對付天魔的光明神兵困龍索。

如果這些天魔僅僅是幻象的話,那麼就算是數量再多也是不足為懼。

但若是虛實結合,那麼所能夠發揮出來的威能就將增大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哪怕是他也不敢說能夠平安脫身而出。

畢竟,雖然這些天魔的等階不高,僅有五階而已,但是它們的數量卻實在是太可怕了一點。

蟻多咬死象,這句話同樣是至理名言。

他的身形在半空中猛地一頓,隨後如同後方有人拽著似的飛退而去。

然而,僅僅是一瞬間,他就已經發現不對勁了

雖然他飛退的速度極快,但是在一刻鐘之後,卻依舊是沒有脫離天魔群的範圍之內。

要知道,他飛入天魔群不過僅有數息之間而已,在遇到了真正的天魔之後就立即抽身後退,但是整整一刻鐘卻依舊是身處眾多天魔的包圍網之中,這也太不可思議了。

他的心頓時沉了下來,知道自己是太過於小瞧這威名顯赫的夢魘一族了。

陳斜飛退的身影陡然站穩,他厲喝道:「困龍之魄,顯形……」

「嗖嗖嗖……」

奇異的聲音驟然從他的身周響了起來,隨後,在他的身後亮起了無窮無盡的光芒,這些光芒並非一波波的傳出,而是如同繩索般的,一道道的沿著一個方向擴散了出去。

凡是在這道光線行進路上所遇到的天魔,都是在瞬間被貫穿了一個巨大的口子。

那些虛幻的天魔瞬間破滅,而真正的天魔亦是發出了淒慘的悲嚎聲,身體被洞穿了一個無法抹去的巨大傷口。

這無數道光芒之中,蘊含著強烈的光明聖力,哪怕是強大如天魔,也無法在短時間內將這種傷害驅逐出去。

「這是什麼東西。」夢魘不疾不徐的聲音傳了過來。

陳斜長嘯一聲,道:「此乃光明神兵困龍索,是專門用來對付你們這些天魔一族而煉製的偽法器。」他怒視前方那無盡天魔,怒吼道:「你竟然敢以幻術迷惑於我,今日我就要將你生擒活捉,煉製護心神兵。」

「偽法器……」夢魘的聲音中有著一絲驚奇的問道:「這就是人類所煉製神兵中最強大的法器啊。」

陳斜獰笑一聲,道:「困龍之魄,讓它看看你的厲害。」

一道虛幻的人影慢慢的從那無數如同繩索般的光芒中凝聚了出來。

雖然這僅僅是一個虛幻的影子,但卻已經是無限的逼近手真正的人類模樣了。只是他的面容十分模糊,尚未形成完全的五官罷了。

它一旦浮現出來,周圍那些繩索般的光芒頓時變得強烈了數倍之多,就連其威力似乎也在瞬間整整提升了一個椎次。

它輕輕的拉了一下繩索的中央,於是那無數光芒開始滾動了起來,就像是有一個人在不斷的揮舞著巨大的繩索,讓它飛快的旋轉了起來。

凡是繩索光芒所過之處,所有的天魔都是應聲而滅,那一道道強烈的光芒之濃烈,無論是真的天魔,仰或是虛假的天魔,在它們的面前竟然像是毫無區別一般的盡數泯滅。

陳斜的聲音瘋狂的響了起來:「夢魘,這條困龍索乃是使用傳說中的光明神龍之筋煉製而成,在對付天魔之時最為有用。若是你的修為與本座相若,或許還能夠抵禦一二,但區區五階的天魔,又如何能夠與之抗衡。」

「困龍索,我明白了。」夢魘的聲音沉穩而有力:「我記住了這件神兵,也記住你了。」

說罷,虛空中驟然傳來了一道驚天動地的轟然霹靂聲。

一股強大的力量從天魔群中爆裂開來,那無數的天魔被這股力量衝擊的向著四面八方驟然遠去,就像是被風兒吹走的蒲公英之花般,遠遠的消散於四面八方。

陳斜愣了一下,隨後發出了一道不甘心的怒吼。

他怎麼也沒有想到,這只夢魘竟然會如此的果斷,一旦探知困龍索的來歷,就立即是飛遁而逃。

感應著天地間那無數四散而去的天魔氣息,他的眼眸瞬間變得赤紅了起來。

他知道,若是真的讓夢魘就此逃走,那麼他這一輩子估計是休想能夠碰到第二個如此強大而有用的天魔了。

他猛地將困龍索高高拋了起來,同時咬破舌尖,一口鮮血責出,吐在了困龍索之上。

他厲喝道:「捉住夢魘,疾……」

瞬間,那幾近於透明的繩索劇烈的顫抖了一下,隨後它陡然伸展開來,反向朝著陳斜倒捲而去。

陳斜微愣,尚且不明白髮生了什麼事情,一截困龍索就已經穿過了他的身側,似乎是刺入了什麼東西的體內,而緊接著他就聽到身旁不遠處傳來了一道令他幾乎是驚駭欲絕的聲音。

他的身形如電,不假思索向著側後方閃去,眼角餘光更是看到了一抹黑色在脖頸後劃哼過。

黑色,那濤黑如墨卻如同夜空一般迷人的色彩,在這一刻卻是觸目驚心,讓人不寒而慄。

不過,也僅僅是一瞬間而已,困龍索就已經是從他的身邊一掠而過,緊緊的將那一抹黑色捆綁住了。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55: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