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8
第五卷 第九十五章 大光明符籙

這是一張光明符籙,不過與以往的光明符籙有所不同,這張米明符籙一旦碰觸到高昇的身上,就直接爆裂了開來。

「啪……」

一道若有若無的輕響驟然傳入了高昇的耳中,讓他嚇了一跳。

如果使用這張符籙的並非鄭浩天,而是其他陌生之人,高昇肯定會一拳打過去或者是迅速的離開原地。但是他卻相信,鄭浩天絕對不會傷害他,所以在一驚之後,他立即是穩穩站定,面不改色的看著身上所泛起來的奇異變化。

此時,一縷柔和的,幾乎就是淡而無光的乳白色光芒從符籙中流逝了出來,它們仿若是擁有著智慧一般,帶著無窮無盡的光明力量湧入了高昇的身體之中,而且,這些光芒竟然是自行的朝著他腰間的傷口處彙聚了起來。

隨後,令人驚訝的一幕發生了。

高昇腰間原本鮮血淋漓的傷口竟然開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痊癒了起來。

僅僅是片刻之間,那可怖的傷口就已經逐漸的合攏了。

「大光明符籙,師弟,你竟然連這張符籙也掌握了。」

王一原驚呼了一聲,向著鄭浩天輕輕點頭道謝。

高昇是為了救她而受傷的,她對於鄭浩天自然是頗為感激。只是,在她的心中亦是極為驚訝,想不到鄭浩天晉級五階沒多久,就已經將這一階最重要的光明符籙給掌握了。

高昇的眼眸隱隱發亮,他能夠清晰的感受到傷口處所傳來的那種強烈的又麻又癢的怪異感覺。

不過,這種感覺竟然並沒有讓他感到難受,反而是讓他感到了一種無法形容的舒適感。就像是嬰兒沉睡在母親的羊水之中,什麼也不用思考,只要不斷的汲取營養讓他成長就可以了。

乳白色的光芒慢慢的消失了,當所有的光都在他腰間黯淡下去的那一刻,他身上的傷勢就真正的疙愈了。

站了起來,高昇輕輕的在腰間拍了一下。由衷的道:「鄭師弟。謝謝。」

鄭浩天啞然失笑,道:「高師兄,您還要與我客氣麼。」

四臂猿猴眨著眼睛,它的目光首次變得認真了起來,就連看透了鄭浩天三人在五階之時就已經擁有了意志力量的那一刻,似乎也沒有如此的凝重。

「小傢夥,你是光明系靈氣師。」它沉聲問道。

此時,這頭四臂猿猴一點兒也不像是妖獸,反而像是一個飽學之士。

鄭浩天恭敬的道:「晚輩正是。」

「這張符籙是你煉製出來的?」四臂猿猴一臉狐疑的問道。

鄭浩天心中略略的浮起了一絲惱怒之色,但是在這頭猿猴的面前。卻是不敢表現出來,只是依舊畢恭畢敬的道:「正是。」

四臂猿猴身形一動,已經是如鬼似魅般的繞著鄭浩天轉了數個圈子。

鄭浩天等人只覺得眼前一花,卻是根本就無法捕捉到它的身影。他們的心中無不大駭,若是這頭妖獸對他們心懷惡意。那麼想要取他們的性命,簡直就是易如反掌。

片刻之後,四臂猿猴突兀的停了下來,它道:「小朋友,你能不能當場煉製一張大光明符籙給我看看。」

鄭浩天心中微動,他隱隱的感覺到了。如果他做到了這件事情。那麼對於他應該會有極大的好處。

輕輕的點了一下頭,鄭浩天的臉上露出了一抹自信的微笑。

他目光一轉,道:「前輩,前面的巨石頗為平坦,晚輩就在那裡獻醜吧。」

四臂猿猴嘿嘿的笑道:「你要平坦,那還不容易麼。」他突兀的厲嘯了一聲,伸手一招。

那頭已經回歸到陰暗角落中的巨蠍頓時如同閃電般的竄了出來,眾人心中一凜,都是小心戒備了起來。

他們對於這頭巨蠍的力量可是心有餘悸。

然而,四臂猿猴卻是一擺手,那隻巨蠍頓時乖乖的趴在了地上,將寬闊平坦的背脊露出了出來。

「就在這裡煉製吧。」四臂猿猴大大咧咧的道:「這裡可要比什麼石頭平坦多了。」

鄭浩天等人相視苦笑,不過對於這頭四臂猿猴亦是刮目相看。看來它沒有撤謊,這整個雲海之內的妖獸都是歸它管轄的。

緩步上前,鄭浩天的身上靈力翻湧。

雖然有四臂猿猴在身邊。但他卻也不敢放心的將生命全部交到這頭妖獸的手中,些許的防備還是必須的。

取出了空間袋,鄭浩天正要將五階空白符籙取出來之時。腦海中再度浮現出了那頭四臂猿猴的表情。

在聽到鄭浩天承認他能夠煉製大光明符籙之後,這頭四臂猿猴的表現明顯的大不相同了。

哪怕是他在稱呼上都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從「小傢夥」直接升級為「小朋友」了。

雖然不知道它為何會有這樣的變化,但有一件事情那是擺開了。卻對千能夠煉製出大米明符籙的人極為看重。

一念及此,鄭浩天從空間袋中所掏出來的空白符籙就不再是五階,而是一張六階的空白符籙了。

四臂猿猴的眼睛驟然一亮,道:「小朋友,你拿錯了,這是六階的空白符籙。」

鄭浩天微微的笑著,道:「前輩果然是神目如電,這確實是六階的空白符籙。」

四臂猿猴晃動了一下腦袋,就連四條巨大的手臂都稍稍的動彈了一下。

「你是說。你在五階之時就已經能夠煉製六階符籙了?」他沉聲道:「這可是六階的大光明符籙。而並非一般的光明系符籙。」

鄭浩天微怔,他心中暗道,莫非大光明符籙與其它的光明符籙有何不同麼。

雖然有心問個明白,但是此地明顯不是什麼方便詢問的好地方。他只好壓平了心中的納悶,道:「晚輩自信能夠做到。」

四臂猿猴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盯著他半響,道:「好吧,你煉製十張出來。只要能夠成功一張,就算你有這個實力。」

鄭浩天雙眉微微一挑,他沉吟了一下。道:「好,請前輩指點。」

伸手輕輕一彈,已經將符策鋪好,並取出了相應的血墨汁、靈石和靈筆。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他的精神立即是高度的集中了起來。在這一刻,他的精神意唸完全沉溺在這一方小小的空間之內,只要在外界不發生什麼能夠威脅到他生命安全的事情,就絕對不會影響到他的心境分毫。

隨後,一股強烈的力量波動從他的身體上蔓延了開來,一圈又一圈。呈圓形的釋放了出去。

這些力量波動相當的奇妙,它們並非僅僅釋放,反而像是以此為引來吸收更多。更強大的外界靈力一般。

一縷縷細微的靈力逐漸的彙聚了起來,並且進入了鄭浩天身周的這個小小圈子之內。

趴在地下的巨蠍似乎是感應到了身周的變化,它的眼睛滴溜溜的一轉,隱隱的有些不安,想要扭動一下身體。

然而,眼光敏銳的四臂猿猴卻是低吼了一聲。這道聲音傳入了巨蠍的耳中,猶如雷霆霹靂一般的駭人,它立即是乖乖的保持原狀,再也不敢動彈分毫了。

鄭浩天集中精力。用靈筆飽蘸血墨汁,緩緩提起。陡然間落到了空白符籙之上。

當靈筆的筆尖與空白符籙相觸的那一刻,鄭浩天彷彿是感應到了力量的延續,這只靈筆已經與他的身體融為了一體。與其說他在操控靈筆煉製符籙。不如說他在使用手指頭描繪一般。

這種精神意境不斷拔高,而腦域中的氣旋運轉速度更是加快了數倍,力量也得到了極大的提高。

在五階之後,他煉製符籙之時。簡直就是比專門修煉的效果還要好。這也是他為何如此喜歡煉製符籙的最大原因了。

下筆如飛,其間一氣呵成,毫不停留。

僅僅是片刻之間,一張近乎於完美的大光明符籙就已經成功的煉製成功了。

鄭浩天長舒了一口氣。精神意念緩緩的從那種境界中退了出來,他嘿然一笑,道:「前輩,晚輩幸不辱命。煉製成功了。」

四臂猿猴上前看了幾眼,緩聲道:「極品……你竟然能夠煉製六階極品的大光明符籙,真是了不起。」

一位靈體強者,竟然用了不起這三個字來評價一位修煉者,這可是一份巨大的榮耀了。

鄭浩天謙虛的笑著下午 。道:「前輩您過獎了。晚輩平時煉製之時,也沒有如此順利過。十張符籙之中。最多能夠有一半的成功就很不錯了。」

其實,他已經是隱藏了實力,否則此時拿出來的,就不是極品大光明符籙,而是超品大光明符籙了。

四臂猿猴嘿然笑道:「五階之時煉製六階大光明符籙就有一半的成功率,你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它搖著粗狂的大腦袋,道:「也罷,我守衛雲海也沒有什麼事情,就帶你們去一次吧。畢的辛辛苦苦找到的靈獸們都毀在……不,省的你們被靈獸給白白吃掉。」

鄭浩天等人自然是大喜過望,他們向著這位妖獸大佬恭敬道謝。

這份心意絕非虛假,能夠讓一位靈體強者降尊行貴的陪著他們去最基礎的點名堂,這簡直就是難以想像的事情。

靈體強者就是靈體強者。遠非此時的鄭浩天等人能夠比擬的。

四臂猿猴的身形一動,已經是一馬當先,向著高峰處行去。

高昇向著鄭浩天豎了一個大拇指,他們都知道,這只強大的妖獸之所以改變主意,絕對與鄭浩天的表現脫不了關係,看來這一次。還真是因禍得福了。

[BOOK: 004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01: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