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第五卷 第一百一十五章 天意
  
  高虯目光一橫,突地冷哼了一聲。
  
  他的身份非同小可,這一聲冷哼更像是直接在眾人的心頭中炸響似的,讓所有人在瞬間都回過神來。
  
  鄭浩天心中暗嘆,馨予姐的極陰內媚術愈發的強大了,哪怕是八、九階修煉者在初逢之下,都是忍不住有些失態。
  
  其實在這半年中,鄭浩天等人尚且出來過幾次,與同門的各位強者多少見過幾面。但是裘馨予卻安心修煉,除了鄭浩天和王一原之外,其餘人是一概不見。而直至今日鐘聲響起,才第一次正式的在大多數人的面前展露真容,所以才會造成這般結果。
  
  眼眸中靈光一閃,鄭浩天的心中驚喜交加。
  
  裘馨予的身上竟然也是泛動著六層光暈,雖然這些光暈和餘威華身上的一樣淡薄,顯然是剛剛進階六階沒多久,但這也算得上是一件天大的好事了。
  
  高虯目光一轉,在眾人的身上一一瞥過,道:「你們修煉的都很努力,有些人更是在這半年中晉級一階,老夫心中甚是欣慰。」
  
  場中眾人面色各異,大多數人都是面露興奮之色,但也有數人暗自苦笑,他們在這半年中雖然也獲得了相同的資源,但卻是原地踏步,未有寸進。
  
  高虯臉色微凝,道:「飄渺雲海之內一年一度的霧外狩獵即將開始,按照老規矩,所有在雲海中修煉的門下弟子都有參加的權力。」他頓了頓,道:「所有七階以下的弟子根據各自喜好決定參加與否,但是老夫希望所有七階以上弟子最好能夠參加。」
  
  「是。」
  
  除了鄭浩天等人之外,其餘人都是恭敬應是。
  
  鄭浩天的雙目微微發亮。
  
  他此時進入飄渺雲海也有半年之久,在這段時間除了修煉之外,他在同門中也交了幾個朋友,並且知道了飄渺雲海中的一些事情。
  
  在這裡,各門各派分別居住於不同的地方,彼此修煉的環境不同。而且,按照每一個人在試煉之路上的表現,所獲得的資源亦是有著極大的差異。
  
  不過,這裡的差異並非一成不變。
  
  每隔一年,飄渺雲海都會將外層的雲海敞開,光許所有的修煉弟子進入其中狩獵。這個過程僅有一個月,但是在這一個月之內所取得的成績,將會決定下一今年度在飄渺雲海中的地位。
  
  這樣的狩獵必然有著相當的危險,這種危險不僅僅來自於雲海中的各種怪獸,而且還來自於人類本身。
  
  八大超級門派的太上長老們從不鼓勵年輕一代的精英彼此廝殺,但他們既然生於同一年代,彼此爭奪著有很的資源,那麼產生一些仇恨也是理所當然。很多人就是趁著這一年一度的雲海狩獵機會,在那無窮無盡的雲海外了斷恩怨。
  
  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必須參加這樣的狩獵。
  
  只要能夠接受在下一個年度資源降低的條件,那麼七階以上的修煉者就可以無需參加此類活動。
  
  當然,七階以下者就更不用說了,他們就算是想要參加,也未必能夠獲得允許。
  
  但鄭浩天不同,在聽到了這個消息之後,他的心中立即是活躍了起來。
  
  高虯辦事堪稱是雷厲風行,在他的那淩厲的幾乎就是如同實質一般的目光逼視之下,所有七階以上的修煉者們都是不約而同的報名了,哪怕是連剛剛晉陞七階的高昇和王一原也不例外。
  
  雖然參加狩獵是一件比較危險的事情,但危險與機遇並存,只要在這之中尋找到一個平衡點,同樣能夠獲得不小的收穫。
  
  高虯滿意的點著頭,道:「老夫期待你們能夠在這一次的狩獵中有良好的表現,不過老夫也要警告一句,你們是去做獵人,而並非獵物。所以凡事小心,不可大意。要記住……」他的目光凝重而淩厲:「命,只有一條。」
  
  眾人心中一凜,同時轟然應是。
  
  鄭浩天豁然踏前一步,道:「高太上長老,晚輩亦想進入雲海狩獵。」
  
  瞬間,所有人的目光都投了過來。
  
  能夠進入飄渺雲海的,都是八大超級門派中的真正的精英人物。他們都是一些心高氣傲之輩,等閒不將比自己等階低下的修煉者放在眼中。
  
  但鄭浩天並不比旁人,只要是見過他與墨空文在八方臺上比鬥之人,都會對他另眼相看。
  
  而正因為眾人都知道他的實力,所以心中也僅是微微詫異,就立即釋然了。
  
  以他此刻的實力,雖然不能說縱橫雲海,但只要稍稍的小心一點,那麼自保就沒有任何問題。
  
  裘馨予、林廷和餘威華同時眼眸一亮,但還未待他們開口,高虯就是大手一揮,道:「你們四個都有進入雲海狩獵的實力,但老夫不敢冒險,所以只能允許兩人進入,你們商量一下吧。」
  
  鄭浩天四人對望了一眼,餘威華叫道:「我一定要去,否則我肯定偷偷進去。」
  
  其餘三人一起翻了個白眼,但大家都知道,這傢夥絕對是說到做到。
  
  裘馨予和林廷對望了一眼,眼中都有著一份無奈。不過面對餘威華這個急性子,任何人都無法真正的生氣。
  
  鄭浩天搖著頭,道:「也罷,就我和威華隨眾位師兄師姐走一遭吧。」
  
  ※※※※
  
  當雲海之內的鐘聲轟然響起的那一刻,一道光芒在傳送陣上驟然亮起,隨後一位男子閃電般的出現其中。
  
  他對於飄渺雲海似乎極為熟悉,一旦從這裡出現,立即是認準了一個山峰,疾快的飛了過去。
  
  片刻之後,他已經來到了那處峰頭上的一座巨大庭院之中。
  
  在這個過程中,有數道神念在他的身上一一掠過,更有許多守山靈獸將陰冷的目光盯在了他的身上。
  
  但是此人的身上卻帶著一絲飄渺雲海特有的標識,所以他一路飛行並未遇到任何攻擊。
  
  「嚴師弟,我來了。」那人在庭院中停了下來,輕聲道。
  
  「陳師兄,你怎麼來了。」人影一閃,嚴英已經是走了出來,他驚喜交加的問道。
  
  此人正是鄭浩天在鎮魔塔中有過一面之緣,並且激烈交戰過的陳斜,然而此時他的臉色卻是相當的難看。
  
  輕嘆一聲,陳斜道:「一言難盡,我們進去說。」
  
  他毫不避嫌的進入了嚴英的宅院,由此可見,這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非同一般。
  
  「這一次我有大麻煩了。」陳斜苦嘆一聲,道:「半年多前,我在鎮魔塔中發現了一頭五階夢魘。為了這頭夢魘,我暗下辣手,將混沌山的張玉新和原金娜夫婦斬殺。」
  
  嚴英倒抽了一口涼氣,道:「他們夫婦可是八階強者,聯手之後威力大增,不在你我之下啊。」
  
  陳斜冷哼道:「為了駐守鎮魔塔,師祖持意賜予我偽法器困龍索。若非如此,我又豈能得手。」
  
  嚴英眼眸中閃過了一絲羨慕之色,道:「祖父對你還真是疼愛,比我們兄弟都要好。」
  
  陳斜哈哈一笑,道:「師弟你別羨慕了,師祖將你留在飄渺雲海中磨練,自有他的深意。等到你成功晉級十階,難道還會怕沒有偽法器麼。」
  
  嚴英啞然失笑,他自然明白這個道理。
  
  陳斜突地咬牙切齒的道:「本來這件事情做的天衣無縫,但耳惜的是,為兄剛剛將夢魘擒下之時,就被金光洞的某個傢夥偷襲。此人出手狠辣,差點將為兄置於死地,若非困龍索護主……」他搖了搖頭,心有餘悸的道:「為兄這一次怕是再難見到你了。」
  
  嚴英面色凝重的道:「那人是誰?」
  
  陳斜苦笑著道:「不知道,但此人使用天禽變身,又擅長神目之威,絕對是金光洞弟子無疑,而且肯定是核心弟子中的一位。」
  
  嚴英皺著眉頭,道:「金光洞門下弟子何止億萬,就算是核心弟子也是數之不盡,又要如何去搜尋此人?」
  
  陳斜臉龐上的肌肉抖動了幾下,道:「為兄正在四處查找,若是真讓為兄找出來了。哼,我一定要將他挫骨揚灰,後悔為何會生出在這個世界上。」
  
  嚴英連忙安慰道:「師兄,此事急不得,慢慢來。」
  
  陳斜無奈的道:「我知道,但更可惡的是,此人竟然通風報信,將愚兄擊殺張玉新之事告訴了混沌山。」

  嚴英神情微變,道:「他們怎麼說。」

  「混沌山礙於師祖的臉面,而且苦於沒有直接的證據,所以不敢妄下殺手。不過愚兄短時間內也無法離開風神崖了,所以奉了師尊的命令,進入飄渺雲海修行。不到十階,就不允許出去。」陳斜長嘆道。

  九階和十階雖然僅有一階之差,但實力和地位卻是天差地遠。

  如果他真的晉陞到了十階,那麼混沌山就算是再想動他,也要多顧忌三分了。

  嚴英心中一動,道:「陳師兄,你身上的困龍索還在麼?」

  陳斜微微點頭,道:「師祖大人說了,要防止混沌山中人對我暗中下手,所以持意將此寶暫時恩賜與我,沒有收回。」

  嚴英聞言大喜,他情不自禁的放聲長笑,道:「好極了,師兄你來此,可真是天意啊。」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0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