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4
第五卷 第一百二十一章 襲殺
  
  「刷……」
  
  這條白色的光帶仿若是靈動的巨蛇般,輕而易舉的就將金剛巨熊纏繞住了。
  
  不過,這頭巨熊並非普通的妖化武者,雖然被牢牢束搏住了,但卻依舊是掙紮不休,它的一雙巨掌死死的拽住了巨蛇的頭部,就像是拿住了巨蟒的頸部般,與其僵持在一起。
  
  陳斜的眉頭愈發的皺緊了,這頭金剛巨熊所擁有的力量實在是太大了。
  
  困龍索雖然是光明偽法器,但它本身並不以力量見長,若是遇到了黑暗生物,自然能夠將威能發揮到極致,但遇到了這種力大無窮的妖獸,在力量上的發揮就不免要大打折扣了。
  
  當然,若是他將器魄呼喚出來,場面自然不同。
  
  但若是對付一個六階的煉妖武者都要動用偽法器的器魄,那他實在是無法在人前抬起頭了。
  
  腳步輕移之間,他已經是踏前而行,那粗壯的不成比例的手臂高高抬起,似乎就想要給這頭金剛巨熊一個難忘的教訓,並且讓它徹底的安靜下來……
  
  然而,就在這一刻,他的心中卻突兀的升起了一絲警兆。
  
  不假思索的,他一聲暴喝,身上的氣息狂湧,強大的真氣向著四周轟然爆發。
  
  僅僅在那麼一瞬間,他就已經完成了妖化變身,成為了一個巨大的豹類妖獸。而且在他的身體表面上還披掛著一層厚實沉重的硬甲,甲殼上閃爍著令人心悸的淡淡藍色光芒。
  
  這副戰甲肯定走出於名家之手,令他渾身上下都散發著懾人的氣勢。
  
  「叮叮叮……」
  
  一連串的金鐵交擊之聲在他的身上驟然爆響了起來。
  
  無數的光點在這一刻向著四面八方擴散而去,並且在虛空中化作了無窮無盡的光雨劍光。
  
  「無盡劍悔……」
  
  陳抖驚呼了一聲,雖然他早就從嚴英的口中聽說過,那僅有六階修為的鄭浩天已經將萬劍決中的最強大的功法無盡劍海修煉成功。
  
  但知道是一回事,親眼得見就又是一回事了。
  
  漫天的光雨在這一刻彷彿是活了過來似的,瞬間就已經將他給徹底的淹沒了。
  
  而就在他的身體被劍海吞噬進去的那一刻,他的眼角也看到了,墨空文正驅使他的幾大分身,竭力的抵抗著這突如其來的劍海。
  
  陳斜怒喝連連,他立即明白,自己是中了鄭浩天的圈套。
  
  這個傢夥,肯定是隱藏在暗中,直到他出手擒住餘威華之後,才突然暴起發難,一舉將自己兩人捲入了那無盡劍海之內。
  
  只是,真正讓陳斜驚怒不已的是,自始至終,他都未曾發現鄭浩天的蹤跡,這個可惡的年輕強者,竟然隱匿的如此詭異和徹底。
  
  而此時,那雙厚實手掌緊緊拽住困龍索的鄭浩天亦是眉頭暗皺。
  
  九階巔峰強者就是九階巔峰,遠非普通強者能夠比擬。
  
  自己只不過是稍稍的驅使倒光,就已經被他察覺,並且在瞬間完成了妖化變身。而且他變身之後所展現出來的威能的無比強大,讓那蓄勢已久的無盡劍海都是無功而返。
  
  在這一刻,他的心中暗叫僥倖。
  
  昔日在鎮魔塔中,如果不是自己偷襲成功,封住了他體內的真氣,那麼後果絕對是不堪設想了。
  
  心念電轉之間,那漫天的劍雨愈發的淩厲了起來,在這一片區域內形成了一個完全獨立的小世界,幾乎要將所有的天地靈氣都隔離斷決。
  
  陳斜身上藍光繚繞,他高舉拳頭,朝著墨空文的方向重重轟擊而去。
  
  直至此時,他也從未想過,這一切劍光的始作俑者竟然是那位被困龍索所束搏住的金剛巨熊。
  
  哪怕他的想像力再豐富一萬倍,也不會將操控百萬劍光的鄭浩天與金剛巨熊聯想到一起。
  
  在他的心中所擔心的,其實是墨空文的安危。同時,為了不在混亂中傷及餘威華的性命,他甚至於未曾呼喚出困龍索之魄,也未曾將之回收。
  
  因為在他的內心深處,始終堅信以自己的力量完全可以壓制鄭浩天。
  
  他這一拳打出,周圍的空氣都泛起了一陣陣詭異的強烈波動,藍色的焰火以一種詭異而強烈的方式在這一條道路上瀰漫著,穿透著,哪怕是已經形成了一方世界的無盡劍海也同樣無法阻攔。
  
  這就是九階強者蠍力一擊的強橫所在。
  
  他或許看不破劍海的奧妙,但是卻可以憑藉一身強大的實力將劍海中的部分區域擊潰。
  
  轟然一聲巨響,所有盤旋在這個方向的劍光已經是被一拳震散,強大的劍海之中突兀的多出了一個空洞。
  
  這一拳去勢不休,其力不竭,竟然是直透而去,仿若是永無止境。
  
  陳斜的眼角陡然一跳,他的心中驚喜交加。
  
  想不到這無盡劍海竟然是徒有虛名,看上去威力無力。但實際上它的威力不過如此。自己這凝聚了大部分力量的一拳,就已經將之擊潰了。
  
  拳勁猛地一緊,仿若是與某種強大的力量狠狠的撞擊在一起。
  
  「啊……」
  
  前方突地傳來了一聲慘叫,這道聲音陳斜並不陌生。他在一怔之下,頓時就是冷汗涔涔。
  
  這是墨空文的叫聲,在這道叫聲中充滿了驚怒和痛苦,似乎他已經在這一擊中受到了某種程度的傷害。
  
  陳斜轉瞬明瞭,自己的拳勁不僅僅擊破了無邊劍海,而且還順便擊傷了墨空文。
  
  他的臉色順便變得極其難看,身形舊晃之間,就已經是如飛般的從那一條轟擊出來的通道中穿了過去。
  
  隨後,他就看到了……
  
  前方有五個墨空文,其中一個己經是躺在了地上,他的前胸後背被一股大力完全轟擊破碎,分明就是他那一拳的傑作。
  
  而此時,墨空文盯著他的眼眸更是透著陰森詭異的冷冽殺機,縱然是相隔頗遠,他亦是清晰的感受到了那冰冷的寒意。
  
  「抱歉,我……」
  
  陳斜苦笑連連他剛想要解釋,就見墨空文突地一口鮮血吐出,狠狠的噴在了那具已經死亡的傀儡身上。
  
  仿若是抖動了一下那具傀儡頓時消失無蹤。
  
  陳斜臉色微寒,他知道這是墨空文羞怒交集之下,竟然向他出手了而且一出手,就是五殺殿中的絕殺功法影殺術。
  
  他臉上肌肉抽搐了兩下,終於是將把墨空文當場斬殺的這個強烈念頭按捺了下來。
  
  影殺術又如何強大的實力差距擺在面前,哪怕是影殺術也休想轟破他的護身戰甲,就讓這小子發洩一下吧。
  
  他的這個念頭剛剛泛起,身後的劍雨就突地四散開來,露出了一個直達的通道,緊接著,在這條通道上亮起了一道光……
  
  這是一道奪目璀璨之光在這道光華的面前,世界上的一切似乎都在瞬間變得黯然失色。
  
  陳斜立即感受到了在這道光芒之中所蘊含著的不可思議的力量,他的眼眸驟然凝縮為一點,全身的力量拚命的彙聚於一點。
  
  但是此時想要有所反應已經是遲了一步。
  
  「轟……」
  
  這一道光重重的轟擊在他的身體之上。
  
  陳抖慘叫一聲,他身上那泛動著藍色光芒的戰甲在瞬間就被轟裂了,那道光去勢不減,轟碎了戰甲穿透了他的身軀,在他的身體上留下了一個恐怖的巨大傷口。
  
  大量的鮮血泊泊的流了出來,迅速的染紅了這一片地面。
  
  而更讓陳斜感到驚恐的是,他身上的真氣迅速的消失了,就像是被某種力量封鎖住了似的。
  
  這種感覺同樣並不陌生,讓他想起了在鎮魔塔的那恥辱而危險的一刻。
  
  眼角的餘光透過了那條通道,他已經看到了。
  
  被困龍索束搏住的那個高大的金剛巨熊正露著猙獰的笑容看著他,在巨熊的額頭上,竟然多出了一個恐怖的巨眼。
  
  總共三隻眼睛死死的盯著他,裡面有著無盡的嘲諷之色。
  
  「你是誰……」
  
  陳斜在一瞬間福至心靈,他淒厲的驚呼了起來。
  
  此時,他已經認出了這頭巨熊。
  
  原來在鎮魔塔中的那個傢夥竟然並非金光洞之人而是萬劍宗的餘威華。
  
  陳斜的身形晃動,他的嘴中發出了淒厲的嚎叫聲:「困龍索……」
  
  然而就在他的聲音剛剛發出,甚至於連魄這個字都尚未吐出之時,他的影子就突兀的顫抖了起來,隨後在瞬間衝入了他的身體之內。
  
  一股無法形容的痛苦迅速的在他的體內蔓延了開來,這股疼痛竟然讓他的靈魂都發出了無法忍受的哀鳴。
  
  影殺術,這就是五殺殿最強大的影殺術,一種連靈魂都能夠殺格的頂尖功法。
  
  「啊,墨空文,你這笨蛋……」
  
  他的眼中流露出了驚恐之極的絕望之色。
  
  這個墨空文的氣量竟然是狹隘至此,自己雖然誤傷了他的一個分身,但他竟然如此不識大體,在此時反殺自己。難道他就不知道,一旦自己死了,鄭浩天又豈能容他獨活。
  
  他張大著嘴巴,想要竭力的呼吸著,但是那種發自於靈魂的疼痛讓已經失去了真氣庇護的他再也無法忍受和堅持。
  
  陳斜的身體稍稍的晃動了幾下,而就在此時,身周那無盡劍海傾瀉而下,無數的劍光在這一刻穿透了他的身軀,在他那失去了戰甲保護的身體上留下了千瘡百孔。
  
  在臨死之前的那一刻,他的心中突兀的冒出了一個詭異的念頭。
  
  真是不怕獅子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啊……

[BOOK: 004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