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6
第五卷 第一百二十三章 煉化
  
  黑夜中,一片純粹的黑靜悄悄鋒,毫無聲息的飄蕩而過,它就像是一隻幽靈一般,悄然穿過了一個個的山峰,潛入了一個並不算太大的洞穴之中。
  
  「呼,呼,呼……」
  
  一陣如同雷霆一般的呼嚕聲在洞穴內迴蕩著,餘威華磕巴了兩下嘴巴,絲毫也沒有察覺到鄭浩天的進入。
  
  微微的搖了一下頭,鄭浩天無奈苦笑,這個憨大個,在這種環境下竟然還能夠睡得著,也算的是一個奇人異士了。
  
  一般的修煉者在妖化變身之後,就很少會再這般完全放鬆下來酣睡了。
  
  特別是在飄渺雲海之外,這一片兇險之地,多少都會有著警惕之心。但餘威華卻是在這裡放下了一切負擔,心安理得的入睡了。
  
  雖說鄭浩天知道在外面還有著一位九階強者關注著這裡,發生意外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還是有些擾頭不已。
  
  不過,或許正是因為餘威華如此率直而毫無心機,所以才會在武道之途上越走越遠吧。
  
  輕輕的上拼了幾步,而就在這一片黑色接近餘威華身前三丈之時,他的呼嚕聲卻是戈然而止,雙目陡然間睜了開來,同時一隻大腳非常直接的踹了過來。
  
  鄭浩天的反應極快,身形微微一晃之間就已經是躲避了開來。
  
  他哭笑不得的道:「威華,是我。」
  
  餘威華眨了兩下大眼睛,憨厚的笑道:「浩天,你回來了。」
  
  鄭浩天微微搖頭,這傢夥雖然睡著了,但警惕心卻不弱,這樣也讓他少擔心了許多。
  
  「事情辦的怎麼樣了?」餘威華一下子竄了過來,他煞有其事的打量了一下四周,小心翼翼的問道。
  
  鄭浩天傲然一笑,道:「有我親自出馬,還有失手的道理麼。」
  
  餘威華頓時裂開了大嘴,笑的異常開心。
  
  輕輕的拍了一下好朋友的肩膀,鄭浩天道:「威華,距離一月期限尚有大半個月的時間,我要正式閉關了。」
  
  他對安冰海所言的閉關本來只不過是一個託詞罷了,但現在既然辦完了正事,當然要裝模作樣到底了。
  
  餘威華連連點頭,道:「放心的閉關去吧,我來為你護法。」
  
  鄭浩天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道:「你還是小心自己吧,竟然在這個地方睡覺。」
  
  餘威華用手一點外面,道:「有安師姐為我們守護著,要是再出了意外,那才叫有鬼了。」
  
  鄭浩天苦笑一聲,直接進入了內洞盤膝坐下,開始所謂的閉關了。
  
  緩緩的將心念沉入了某一個氣旋之內,鄭浩天立即感應到了一股縱然是他都有些戰慄的力量。
  
  這個氣旋中,一個濤黑色的圓缽正疾快的旋轉著,這是夢魘在操控著黑暗神兵圓缽正在煉化那強大的困龍索。
  
  只是,從如今的情況來看,這個結果並不是十分的令人滿意。
  
  在圓缽的外圍,除了那團瀰漫著的黑色之外,鄭浩天竟然從中感應到了一縷縷極為淡薄的乳白色光芒。
  
  這是在黑暗力量中心處的光明之力,是來自於困龍索的力量。
  
  而更讓鄭浩天感到擔憂的是,這困龍索的力量並沒有明顯的減弱跡象。
  
  「夢魘,怎麼樣了。」鄭浩天沉聲問道。
  
  夢魘那略帶著一絲苦惱的聲音響了起來:「這件偽法器比我想像中要強大的多,幸好它的器魄之靈已經刻離了,否則我根本就沒有任何煉化它的可能。」
  
  鄭浩天啞然失笑,若是困龍索的器魄之靈尚在,夢魘怕是逃也來不及,哪裡還敢將困龍索收入圓缽神兵之中。
  
  「我來幫忙吧。」
  
  隨著這句話的響起,氣旋內的靈力頓時發生了極為微妙的變化。
  
  「大光明聖靈法訣。」
  
  「大黑暗印靈法訣。」
  
  「混沌陰陽訣。」
  
  三道帶著不同語調的聲音幾乎是在同一刻響了起來,並且在整個腦域內徘徊不休。
  
  雖然這三種聲音都是從鄭浩天的腦域中釋放出來的,但是每一道聲音都擁有其不同的韻味。
  
  大光明聖靈法訣的聲音轟隆作響,就像是天上的雷龔般威猛絕倫。
  
  大黑暗邪靈法訣的聲音陰森詭異,就像是來自於九幽之下的厲鬼呼喝。
  
  而混沌陰陽訣的聲音卻是陰陽交融,後來居上,當這道聲音飄蕩而起之時,逐漸的將兩種截然相反並且相互對立的力量融為一體,並且使其威力大增。
  
  夢魘的口中發出了一道驚喜莫名的嚎叫聲,那圓缽神兵旋轉的速度更加的快捷了。
  
  一僂縷乳白色的光芒不斷的從那一片片黑色之中釋放了出來,並且融入了氣旋內的大環境之中。
  
  在鄭浩天出手相助之前,夢魘絕對不敢讓一絲一毫的光明之力脫離黑暗神兵圓缽的控制範圍。因為它想要將這件偽法器的本體徹底熔煉,並且成就黑暗偽法器。
  
  只是想要做到這一步又談何容易,一個光明系的偽法器本體縱然是在失去了器魄之靈的情況下,也很難被一個區區六階的夢魘和一個黑暗寶器煉化的。
  
  但是,有了鄭浩天的相助之後,一切就不同了。
  
  鄭浩天的靈力修為雖然與夢魘同階,但他卻是光暗同修,並且能夠將這兩種力量自如的轉化。
  
  此時,在夢魘的刻意操控之下,困龍索之中那強橫的光明力量一點點的突破了黑暗圓缽的封鎖,開始在氣旋內瀰漫了。
  
  下一刻,那光明力量頓時得到了無比的增強,似乎隨時都會打破氣旋內的力量平衡。
  
  而此時,混沌陰陽訣的運轉速度自然加快,氣旋內的靈力們就像是一個巨大的磨盤般,將那些瀰漫出來的光明力量一點點的消磨殆盡。
  
  不過,這些力量並沒有就此消失,而是在氣旋內不斷流轉,通過了三大功法的配合運轉之後,變成了最為精粹的黑暗力量。
  
  夢魘發出了長長的一道美好的,極為享受的近乎於呻吟的聲音。
  
  鄭浩天並沒有吸納這些力量,而是將這些力量全部的,一絲不漏的返還給了它。
  
  這種經過了轉化,完全變成了黑暗的力量無疑是夢魘最大的滋補品,它以一種貪婪的態度和方式瘋狂的吸納著這些力量。
  
  不過夢魘並沒有得意忘形,而是與鄭浩天配合默契。
  
  它每一次所釋放出來的困龍索光明之力都僅有那麼的一絲,這一絲的多餘光明之力絕對不會超過鄭浩天能夠承受和轉化的極限。
  
  雖然它迫不及待的想要吸納更多的精粹的黑暗力量,但它卻能夠將內心中的那種極度渴望完美的控制住,不會給自己的同伴帶來更多的負擔。
  
  鄭浩天默默的運轉著三大法訣,他與夢魘聯手,將困龍索中的光明力量一絲一絲的抽離出來,並且轉換為精粹的黑暗力量。
  
  就這樣,困龍索之中所蘊含著的光明力量越來越低,而夢魘和圓缽所擁有的黑暗之力卻是越發的精粹和強大。
  
  雖然這種改變極其的細微和不起眼,但是積少成多之下,卻已經是逐漸的讓兩者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時間靜靜的流逝著,也不知道經過了多少天的轉化,夢魘和圓缽所擁有的力量終於超過了困龍索的本體。
  
  它發出了一道無法壓抑的興奮的嚎叫,那濤黑的色彩在一瞬間就變得最為濃鬱了起來。
  
  「呼……」
  
  整片黑色愈發的旺盛,圓缽在這一片黑色之中似乎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它彷彿是變成了一團火,黑色的烈火。
  
  在這團烈火之中,困龍索拚命的扭動著,在進行著最後的垂死的掙紮。
  
  雖然在它的身上已經沒有了器魄之靈,但它畢竟還是一件偽法器的本體,天生的本能就感覺到了危機的來臨,自然不肯束手待斃。
  
  只是,此時它與圓缽的力量已經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無論它如何掙脫,都無法從那一片黑色的焰火之中脫身而出。
  
  鄭浩天全身心的關注著這一切,黑暗神兵圓缽若是能夠晉陞為偽法器,那麼無疑將會成為他手中最大的一張王牌,所以他同樣不敢有絲毫的懈怠之心。
  
  三大神功依舊是運轉不休,而夢魘也沒有逞強,它同樣的將困龍索中的一絲絲光明力量釋放出來,讓鄭浩天進行轉化。
  
  此時,鄭浩天的體表也同樣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他身周的靈力湧動,六階巔峰的氣息盡情的釋放了出來,將附近的天地靈力都攪動的不曾有片刻停息。
  
  這裡的變化自然也引起了安冰海的注意,她雖然不想窺探他人隱私,但如此強烈的靈力波動又怎能令她忽視。
  
  於是,在這半個多月來,她的精神意念多次釋放而出,在這一個山洞中來回掃蕩而過。
  
  其中居住於山洞內部的鄭浩天更是被她強烈的關注。
  
  雖然六階強者的氣息對於她而言不算什麼,但是這種氣息波動的持續時間之久卻是大大鋒超出了她的想像之外。
  
  至此,她才相信,鄭浩天確實是有所感悟,所以才會選擇在這個時候,這個地點進行閉關修煉。
  
  只是,不知道這個年輕人究竟在修煉什麼功法,竟然會產生了如此巨大的動靜,而且還持續了如此之久的時間。
  
  這一點,讓她在狐疑之餘,亦是頗為羨慕。
  
  然而,他們三個卻並不知道,就在鄭浩天閉關之時,飄渺雲海之內已經因為一個人的到來而掀起了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地……

[BOOK: 004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1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