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五卷 第一百二十八章 實力變化

  鄭浩天兩人回返雲海內的山峰之時,自然是受到了眾人的歡迎和詢問。

  靈體強者們大規模的出動並沒有加以掩飾,自然是驚動了裘馨予等人。不過以他們的身份地位,卻無法知曉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不免心中擔憂。

  直至見到鄭浩天等人回返,這才算是安心下來。

  鄭浩天匆匆的將事情粗略的說了一遍,只是為了不讓眾人擔心,所以並沒有將自己斬殺陳斜之事說出來罷了。

  不過,當眾人知道鄭浩天已經順利的突破了第六階靈力,達到第七階之時,亦是大喜過望。

  第六階到第七階乃是一個大關卡,在修煉者之中,這個關卡僅次於從第九階晉陞第十階而已。

  絕大多數的修煉者哪怕是窮盡一生之力也無法邁過這一關,而鄭浩天卻這樣輕易的跨越過去,自然是讓他們驚喜不已。

  只是,他們並不知道,鄭浩天之所以能夠輕而易舉的跨過這一關,其實是借助了偽法器黑暗圓缽之力。

  如果說人類的修煉相當困難,那麼神兵的晉陞就是難上加難了。

  從寶器晉陞到偽法器,對於神兵而言,不亞於一個十階巔峰修煉者成就靈體境界。

  當黑暗神兵圓缽從寶器晉陞到偽法器之時,釋放出了無以倫比的巨大靈氣。而鄭浩天正是因為盡情的吸收了這些靈氣,所以才能夠在瞬間完成了靈力等階的晉級。

  不過這樣的好事,也僅有這一次罷了。

  與眾人相見之後,鄭浩天回返了自己居所再度閉關起來。

  修煉萬劍決的靈氣師在每一次的等階晉陞之後,都必須重新進行氣旋間的溝通,並且再次激發神兵之光。

  這是萬劍宗一脈靈氣師的修煉根本,裘馨予等人對此知之甚詳,所以在他閉關之時,再也沒有人前去打擾了。

  而獨處一室的鄭浩天則是真正的放鬆了下來。

  在這裡,是完全屬於他的空間哪怕是高虯也不會輕易來打擾的。

  他的心慢慢平靜了下來,將精神意念集中到了氣旋之內。

  此時,整整七十個氣旋在腦域中緩緩的盤旋著當氣旋的數量達到了七十個之後,就再度發生了奇妙的變化。

  如果說四階之時,氣旋初步的形成了立體形態那麼當七階之時,這個立體形態就變得更加圓潤和自然了。

  而且,當精神意念關注這裡的時候鄭浩天甚至於能夠從氣旋的脈絡間找到一絲循環相通的跡象。

  這就是七階以上的高階靈氣師與中階靈氣師的最大區別。

  七階以上,氣旋會變得更加通潤自如,而且隱隱的有著渾然天成之感。

  在這一刻,鄭浩天似乎已經窺探到了一絲天機,他從自己的氣旋中,看到了一方隱藏著的世界。

  七十個氣旋,就像是他的無盡劍海一般。

  頭尾相連源源不絕,永無止境。

  修煉萬劍決的靈氣師,之所以唯有在成為高階之後方能掌握無盡劍海,固然是因為劍光數量的限制問題,但也與氣旋的結構有著莫大的關係。

  唯有高階靈氣師的氣旋結構才能夠讓他們更好的掌握靈氣的運用和變化,能夠釋放出那自成世界的一方無盡劍海。

  「你的氣旋變得更加強大了。」夢魘的聲音突兀的在某一個氣旋內響了起來。

  鄭浩天的精神頓時一振,道:「偽法器成了?」

  「成了。」

  隨著這道話響起一團黑色從氣旋內騰飛了起來。

  在這團黑色之中,包裹著一個小小的圓缽,正是他們煞費苦心方才凝練成功的黑暗神兵。

  「器魄之靈,現身……」

  圓缽頓時劇烈的旋轉了起來,隨後一個小小的人形光彩從圓缽內緩緩的浮現了出來。

  不過,與困龍索的光彩有些不同的是,這團光彩完全是一片漆黑之色,就仿若是宇宙中最可怕的黑洞一般,透著一種攝人心魄的力量。

  鄭浩天的精神意念專注於這個人影之上,他能夠清晰的感應到這個人影所蘊含著的龐大力量。

  或許此時它的力量比起困龍索之魄來還要略遜一籌。但無論如何,這都是一個器魄之靈,是能夠成長為真正的靈體一般的存在。

  只要它不像困龍索那樣倒楣在中途天折的話,那麼日後的靈體強者中肯定會有著它的一席之地。

  「我還要繼續溫養。」夢魘得意洋洋的道:「給我三個月的時間,我一定能夠讓他形成戰鬥力。嘿嘿,我與他聯手,肯定能夠戰勝困龍索。」

  夢魘曾經被困龍索欺負的狠了,對此是唸唸不忘。

  鄭浩天微微一笑,只要三個月之後,他手中的殺手鐧就將再多一個了。

  黑色的光芒一閃,夢魘和黑暗神兵圓缽已經是重新遁入了氣旋之內。

  而鄭浩天則是收斂了心神,體內的三大靈氣功法幾乎在下一刻同時開始運轉了起來。

  大光明聖靈法訣,

  大黑暗邪靈法訣,

  混沌陰陽訣……

  在三大法訣的運用之下,腦域中的氣旋開始了劇烈的轉動,每一個氣旋之間的靈力都變得活潑跳躍,生機無限。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一條新的氣旋通道被打通了,隨後,這樣的情況就變得一發而不可收拾,一各接一條的新氣旋通道誕生了。每多出一條通道,就代表著鄭浩天能夠操控的劍光數量多出一道,也代表著他在萬劍決之上的造詣更高了一籌。

  這一次的閉關,鄭浩天一坐就是兩個月。

  在這兩個月之間,外界發生了諸多事情,嚴雷鳴等人在搜尋無果的情況下,果然將懷疑的目光對準了墨空文。

  但是,正如混沌山無法奈何得了陳斜一樣,他們對於後臺堅硬紮實的墨空文也是無可奈何。

  八大超級門派遇到其餘人自然能夠以勢壓人,單憑自己的推斷就能夠決定他人的生死。但是當他們的對手換到了同等級別之時,也就唯有徒呼奈何了。

  對於這一切,鄭浩天都是不管不顧,他將全部的心神都投到了開闢新的氣旋通道之上。

  在兩個月之後,當他終於貫通了最後的一條通道之時,才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從那種不問外事的狀態中甦醒了過來。

  雖然他在此前已經創造過了在一個月之內開闢九十萬條通道的速度奇蹟,但是這個奇蹟卻在今日再度被他打破了。

  兩個月,他僅僅用了兩個月的時間,竟然就成功的開闢出了九百萬條新的氣旋通道。

  此時,他所能夠操控的劍光數量,已經達到了駭人聽聞的千萬之多。

  從此以後,他才算是真正的邁入了高階修煉者的大門檻。

  手腕輕輕一晃,已經取出了溫養葫,他的神念探入其中。此時,他唯一擔心的反而是溫養葫內的蒼龍禪杖了。

  這件寶器,可是他從一開始修煉萬劍決之時就使用的神兵。

  蒼龍禪杖在這短短的數年內為他提供了無有窮盡的劍光小龍,若是換作其它神兵,肯定是大傷元氣。但是蒼龍禪杖在溫養葫和魔石的滋潤補充之下,非但沒有受到任何的傷損,反而是欣欣向榮,不斷成長。

  上一次直接將困龍索之魄吞噬進去之後,蒼龍禪杖就進入了一種極其微妙的狀態之中。

  有過培養凝練黑暗神兵圓缽經驗的鄭浩天知道,這是蒼龍禪杖正在進行著某種蛻變。若是它能夠從這種蛻變中成長起來,那麼對於它的本身,將會有莫大的好處。

  或許,在他手中的第二件偽法器將會誕生出來。不過,如今的蒼龍禪杖明顯尚未完成蛻變,只要感應著那上面所釋放著的淡淡的乳白色光芒,鄭浩天就知道它尚未能夠完全消化困龍索的器魄之靈。

  猶豫再三之後,鄭浩天黯然一聲長嘆。

  他並沒有將蒼龍禪杖取出,因為他知道,嚴雷鳴此時尚未離開飄渺雲海,而這件困龍索既然如此得他重視,那麼天知道他是否會在困龍索之魄中留下什麼手腳。

  在蒼龍禪杖沒有將它徹底的熔煉之前,他是絕對不會動用這件神兵的了。

  手腕再度一翻,鄭浩天取出了一把長劍。

  這是一把闊口長劍,劍身厚實凝重,渾身上下散發著一種強悍的古樸氣息。

  這,也是一把寶器,若是單從寶器上的氣息來看,絕對達到了上品水準。

  它就是鄭浩天在昔日闖過無邊劍海之後,在萬劍閣中所獲得的那件寶器。

  這東西若是落入了其他人的手中,自然是視若珍寶,當做本命神兵運用。但鄭浩天既然有了蒼龍禪杖,自然不會捨本逐末了。不過此時在蒼龍禪杖無法動彈的情況下,他也唯有退而求其次了。

  手指連連彈動著,一縷縷白色的光芒不停的送入了長劍之內,而一道道白色之光亦是騰飛而起,化為了劍影遁入了他的氣旋之中。

  一個時辰之後,鄭浩天氣旋內已經彙聚了整整上千萬的劍光數量。

  這個數量縱然是他本人亦是感到了驚喜交加。

  不過,當抽空了千萬劍光之後,寶器長劍頓時黯淡了下去,彷彿隨時都會跌落等階。

  鄭浩天連忙將它送入了溫養葫之內,有溫養葫的特效和魔石的滋潤,這只短時間內失去了大量靈力的寶器長劍很快就會恢復如初。

  最後,他打開了家傳寶典,開始學習新的符篆了。

  七階

  光明符籙

  黑暗符籙……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1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