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6
第五卷 第一百三十三章 渤海域

  「七,七階……」

  在入口處詢問之人,乃是一位五階的煉妖武者。

  看他的年齡,起碼也有五六十歲了。這今年齡的五階煉妖武者,幾乎就代表了他這一生已經是不太可能再有寸進了。

  不過,越是這樣的人,他的閱歷也就越豐富,行事也就越發的小心和謹慎。

  但就算如此,當他聽到了鄭浩天的自我介紹之後,亦是瞪圓了眼睛,幾乎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飄渺大陸的人類之中雖然是高手如雲,但若是按照人口比例來說,其實並不是很高。

  在沿海的城市之中,唯有那些真正的大城市之內,方能夠見到高階修煉者,甚至於是靈體強者。

  而像渤海這樣的小城市中,基本上很難留住真正的高階修煉者。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這是自古流傳下來的至理名言。

  修煉者一旦邁入高階,那麼他們將會有著更多,更加寬廣的選擇,除非他本身就是這座城市的主人,否則這種規模的沿海小城鎮很難留得住高階修煉者。

  而且,這些人經驗豐富,只要一眼就能夠看出,鄭浩天的年紀絕對不大,並且他還是一位罕見的靈氣師。

  這樣年輕的高階靈氣師,能夠出現在這座城市之中,就已經是相當罕見的事情。而他竟然還願意幫助城市面對異族的攻擊,這就愈發的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了。

  在這一刻,所有人的心中都泛起了一絲疑問。

  難道這位高階靈氣師就不知道明哲自保這句話的意思麼?

  那位五階煉妖武者磕巴了兩下嘴巴,終於從他那乾燥的幾乎就要冒煙的喉嚨中擠出了幾個字。

  「您,您請稍坐……」

  他猛地一揮手,火急火燎的叫道:「快點通知城主大人,有一位……那個,七階靈氣師大人來到渤海城了。」

  他的聲音遠遠的傳揚了出去,分明是用上了全身的真氣。

  五階煉妖武者雖然已經不放在如今的鄭浩天眼中,但是他們的實力卻也不容小覷,這樣盡心竭力舟一吼之下,幾乎小半個城市都能夠聽見了。

  鄭浩天的眉頭微皺,他隱隱的猜到了此人的心理,他應該是故意為之。

  「是哪位兄台大駕光臨,渤海城聞人紫有失遠迎,恕罪恕罪。」隨著這道響徹了整個城市的聲音響起,一道聲音亦是如飛般的從半空中穿行而至。

  鄭浩天啞然一笑,道:「聞人兄過謙了,是鄭某來的魯莽,還請見諒。」

  人影一閃,半空中的那人已經是穩噹噹的落在了地上,他一臉的笑容,道:「原來是鄭兄弟,久仰久仰。」

  他的目光中豁然閃過了一絲淡淡的靈光,如果不是鄭浩天靈覺敏銳,還真的未必能夠探查的到。

  嘴角劃過了一絲意味深長的笑意,鄭浩天知道,這是聞人紫在窺探他身上的靈光層數。

  聞人紫收斂了眼中神光,他臉上的笑容愈發的燦爛,不過在他的心中卻是暗自驚心不已。

  此人的身上果然蕩漾著整整七層的光暈,這絕對是一位貨真價實的七階強者。只是,他的年輕實在是太輕了,輕到了讓他幾乎不敢相信的地步。

  一時間,他隱隱的猜測到了,此人絕對不是什麼散修,而走出身於名門大派中的核心弟子。

  「魏久華,你能夠接引到鄭兄弟,也算是你的福氣,這就下去領一百靈石的獎賞吧。」聞人紫向著鄭浩天一點頭,隨後說道。

  那位五階煉妖武者頓時就是大喜過望,向著他深深一躬,向著城內跑去了。

  聞人紫向著周圍團團一揖,道:「各位兄弟朋友,多謝你們在渤海城危難之時尚肯出手援救。聞人在此向眾位保證,只要本城能夠在這次海難中不倒,就一定會給予各位雙倍的酬勞。」

  他這句話一出,城門口那些修煉者們的臉上都露出了歡喜的笑容。

  鄭浩天不但是靈氣師,而且還是一個光暗系的玉符師,所以靈石對於他而言並不難賺到。可是,這些普通的煉妖武者就不行了,他們唯有冒著巨大的,甚至於是生命危險來搏殺,才能夠獲得讓他們修煉下去的靈石和財富。

  這就是高端修煉者和最底層修煉者最大的區別……

  聞人紫向著鄭浩天伸手一引,道:「鄭兄弟,事態緊急,請隨在下前往瞭望台一觀如何?」

  鄭浩天微微點頭,他衣袖輕輕一揮,一道光頓時釋放出來,裹著他騰飛而起,隨著聞人紫進入了城市之內。

  而在城市入口處,無論是城中本身的修煉者,仰或是這些外來的修煉者們,都是興致勃勃的談論著這個陌生的年輕七階靈氣師。

  一個高階修煉者所擁有的實力絕對是非同小可,在大戰即將開始之前突然加入了這樣的一個生力軍,自然是讓所有人士氣大增。

  而這也是那位五階修煉者魏久華拚命的嘶聲吶喊的最大原因。

  在渤海城內,最高大的建築物是一個圓柱形的高塔。

  這個高塔足有數十丈之高,比城市中的任何建築物都要高出了數倍之多。而在高塔之上更是修建了一座平坦的高臺,四周嵌入堅實的欄杆。而在高臺之上最引人注目的,卻是一面如同水波一般不停蕩漾著的鏡子。

  沒錯,這絕對是一面鏡子,只是上面所反射的,並不是鏡子前的景物,而是一些遠在百里之外的蒼茫大海。

  鄭浩天的目光一掃,立即看到了在鏡中不停起伏的波浪,而在這些矮浪之中,更是隱約可見無有窮盡的各類海怪。

  這面鏡子的作用頗為神奇,雖然明知道他所看到的都是一些幻象,但鄭浩天就是硬生生的有著一種身臨其境般的感覺。

  他的心中暗嘆,人族之中,果然是能人輩出。這個鏡子中所展現出來的景象之逼真,幾乎已經不遜色於夢魘的幻境了。

  「鄭兄弟,客氣話聞人就不說了。」聞人紫神情凝重的道:「這一次海怪們來得突然,雖然本城有著膘望台,但是能夠看到的景象卻依舊是頗為有限,所以當這些海怪們欺進十裡之時方才有所察覺。」

  他苦笑一聲,道:「在下已經將這個消息傳播了出去,並且向幾個大型城市求救。」

  鄭浩天心中微動,道:「聞人兄已經做得非常好了,只是不知道那些城市如何回覆。」

  聞人紫嘿然一笑,不滿的道:「他們能夠有什麼答覆,除非我們能夠挺過這一次的危機,否則他們絕對不會出手相救。」

  鄭浩天嘴角一撇,將目光投向了正中的鏡子。

  他的目光如電,僅僅是片刻之間,就已經將鏡子中所閃現出來的海怪盡數看了一個遍。隨後,他臉上的神情輕鬆了下來。

  聞人紫沉聲道:「鄭兄弟可是有所發現?」

  鄭浩天緩緩點頭,道:「這些海怪們的行動雜亂無章,若是在下所料不差,它們的首領應該並非魚人。」

  聞人紫雙目一亮,道:「鄭兄弟說的極是,嘿嘿,僅僅從隊形上就能夠看出這一點……莫非鄭兄弟也是出身於我們沿海的某座城市?」

  鄭浩天微微的擺了一下手,道:「聞人兄謬讚了,這些彫蟲小技都是一位朋友教授的。」

  聞人紫點了一下頭,也不繼續追究,而是道:「鄭兄能否看出其中有幾個七階以上的強者。」

  這些海族都隱藏在大水之中,想要看出它們的等階和實力,無疑是千難萬難的。

  鄭浩天苦笑一聲,道:「小弟可沒有這樣的本事,不過,若是有一位靈體強者在場,那麼應該能夠做到這一點了。」

  靈體強者的神念何其強大,面且他們還能夠驅使靈體行動,若是他們想要檢查海怪們的規模,絕對是輕而易舉之事。

  聞人紫黯然苦笑,道:「若是本城中有靈體強者坐鎮,這些海怪們也就不敢來了。」

  鄭浩天對於這句話相當的認同,他猶豫了一下,道:「聞人兄,你需要小弟做什麼,還請明言。」

  聞人紫的神情一緊,道:「鄭兄弟,我們渤海城雖然並不是什麼一等一的大城,但多少也曾經輝煌過,留下了不少好東西。若是海怪群中沒有七階存在,那麼就無需兄弟出手了。」

  鄭浩天微怔,他輕輕的點了一下頭。

  聞人紫繼續道:「按照本城的規定,一旦遭難,並且成功守衛過後,勢必要進行清算盤點。」他頓了頓,取出了一面玉牌,道:「我知道鄭兄弟不會在乎這點兒靈石,但規矩不可廢,這份禮物還請鄭兄弟收下。」

  鄭浩天神念微微一掃,不由地面現驚訝之色。

  在這個玉牌之上,竟然有著整整一萬靈石的數字,他心中嘀咕,這份酬勞也太高了點吧。

  「吼……」豁然,一道淒厲的叫聲從遙遠的海中爆發了出來。

  這道聲音就像是衝鋒的嚎叫一般,鏡面上的那些怪魚們終於開始浮出了水面,並且向著渤海城狂湧而來。

  鄭浩天的眼眸陡然一亮,他突地凝聲道:「我錯了。」

  聞人紫微怔,道:「什麼?」

  鄭浩天一字一頓的道:「這裡面,有魚人……」

[BOOK: 004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5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