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7
第五卷 第一百三十四章 海族進犯

  在聽到這句話之後,聞人紫的臉色頓時變得頗為難看了起來

  生活在海邊之人都十分清楚一件事情,一群海怪的威脅力在城市的面前其實十分有限。但是,如果這群海怪被一頭魚人統帥的話,那麼這一切就將完全不同了。

  魚人,這種恐怖的生物,絕對能夠將一團散沙似的海怪凝成一股繩,將它們的實力百分之百的徹底挖掘出來,給人類造成巨大的傷亡。

  而與之相反的是,鄭浩天的心中卻是驚喜交加。

  他留下來幫助對方協防的這步棋看來是走對了……

  聞人紫向著鄭浩天重重一點頭,轉身來到了高臺一側,大聲喝道:「海族即將到來,備戰。」

  「是……」

  城頭上,城牆下,幾乎是異口同聲的響起了如同雷鳴般的回答聲。

  而讓鄭浩天感到有些驚訝的是,這些聲音堅定有力,似乎是對於聞人紫充滿了信心。

  他的目光朝著聞人紫多瞥了幾眼,看來此人在城市中所擁有的盛望比他想像中的要更大幾分。

  聞人紫回首,肅然道:「鄭兄弟,客氣話老哥就不說了。這一次海族突來,氣勢洶洶,只怕不會輕易後退。不過,按照以往的規矩,攻打我們這個小城,海族中的七階以上強者最多不過二、三個罷了。若是他們不出手,就請鄭兄弟為渤海城壓陣,若是他們出手……」

  鄭浩天微微一笑,道:「聞人兄放心,若是他們出手,小弟自然也不能袖手旁觀的。」

  聞人紫臉上的神情一鬆,倒是放心了一大半。

  他之所以一下子拿出了上萬靈石的報酬,就是為了這句話。

  當然,這也是因為他把鄭浩天當做了某個大門派的核心弟子,所以才會如此大方。如果鄭浩天的年紀再大幾倍的話,那麼聞人紫所拿出來的待遇就是迥然不同了。

  「來了,來了……」

  城頭上響起了一大片連綿起伏的驚呼之聲。

  隨著那滾滾波浪而來的,果然是幾乎一望無垠的各類海怪。

  相比於人類而言,海中生物才是真正的無窮無盡,若是單以數量而論,哪怕人族再多幾倍,怕是也及不上它們的一個零頭。

  「轟……」

  巨大的浪花狠狠的衝擊在城牆之上,無數海怪以各種不同的方式朝著城牆之上攀岩了起來。

  不過,居住在海邊的人類對此早有防備。

  一個個經過了提煉的秘製石塊被人們拋了下去,這些石塊或是漂浮在海面上,或是砸在某隻大型海怪的身上。

  隨後,無數火箭從城頭上激射而出,紛紛射到了這些石塊之上。

  頓時,所有的石塊都燃燒了起來,它們聯合在一起,將城頭之下變成了一片巨大的火海。

  這些火焰神奇無比,哪怕是在海水的浸泡之中亦是不曾熄滅。

  海怪們的第一波攻擊很快的就退了下去,它們靜靜的等待著這裡的大火消散。

  鄭浩天站在高臺上看著這一幕幕熟悉的場景,他的心中頗為感慨。

  海族與人類經過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戰鬥,對於彼此的戰鬥方式已經是摸透的八九不離十了。

  昔日鎮海城如此,如今渤海城同樣如此。

  因為人類的準備充分,所以這一輪火焰給海族帶來了巨大的傷亡。但可惜的是,海族到數量龐大無比,對此根本就是無動於衷。

  等到火焰逐漸的消散之後,第二輪進攻再度開始。

  鄭浩天站在高臺上,用著漠然的目光看著下方的戰鬥,他的心情竟然走出奇的平靜。

  或許是因為實力的提升,他的眼光與四階之時已經有了極大的不同。

  此時的他,竟然在心底處生出了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似乎在下方交戰的,只不過是兩群一捏就死的螻蟻罷了。

  他的眼眉驟然一跳,心中暗自警惕,自己的心中為何會突兀的產生了這樣恐怖的想法呢?

  目光一轉,已經落到了身邊聞人紫的身上。

  這位渤海城的一城之主面無表情的看著下方,在他的眼眸中,竟然也是同樣的冷淡和漠然。

  鄭浩天心中一凜,他隱約的把握到了一絲以前從未接觸過,甚至於是從未想像過的東西。

  海中不斷的傳來了犀利的螺號聲,隨著螺號聲的變化,這場戰鬥也在逐步升級著。

  海族在對付人類城市的火石之時,也就只有一個笨辦法,那就是用大量的生命去填,去消耗火石的存量。

  這些火石雖然效果極佳,縱然是在海水之中亦能盡情燃燒,並且釋放出巨大的熱量。

  但是,每一塊火石都是珍貴的,哪怕是最大的沿海城市都不可能儲備太多的火石,就更不用說這樣的偏僻小城了。

  所以,當數次的拉鋸戰之後,雖然人類已經燒死了無數海族,但很明顯的,在失去了最大的利器火石之後,人類已經是處於了下風了。

  聞人紫輕嘆一聲,道:「鄭兄弟,老哥要出手了。」

  鄭浩天微微點頭,道:「理當如此。」

  在這之前,無論是人類,還是海族,雖然打的熱鬧,但都沒有出動高階修煉者。在城頭上最風光並且最受人關注的,都是六階的煉妖武者或者是海中某隻能夠短暫停留在岸上的六階妖獸。

  雙方就像是有著某種默契一般,真正的七階以上強者都是按兵不動。

  但此時聞人紫卻己經是忍耐不住了,因為他知道,若是再不動手,那麼人類的士氣將會很快衰退,這個城市也就將堅守不住了。

  他的身形一晃,身體上騰起了一片靈器之光,已經是飛了下去。

  他雖然是七階煉妖武者,但身上的神兵卻也僅僅是一件上品靈器罷了。

  和真正的超級大門派同階弟子相比,這些散修們確實是寒磣許多。

  不過,他畢竟是一位修為達到了七階的高階修煉者,所驅使的靈器之光同樣犀利無比,那一道光在城牆下的海面上輕輕的飄蕩了一圈,凡是所過之處,頓時就是一片腥風血雨,特別是那些正在攀岩的妖獸們,竟然是一個個毫無抵抗能力的被斬為兩截,從而跌落海中。

  這些妖獸的生命力量強大無比,雖然被斬成了兩段,但卻依舊是沒有氣絕斃命,反而是扭動著前後兩端的身軀,流出了大量的,將這一片海面染紅的鮮血。

  這就是高階修煉者的威力,縱然是在這種戰場上,也展現出了那淩厲而銳不可當的一面。

  「嗚……城主萬歲……」

  仿若是打了興奮劑一般,城頭上無數人高舉手中兵器,興奮的吶喊著。

  在這些人中,並沒有高階修煉者,所以他們在見到聞人紫如同切菜瓜般的將所有妖獸都斬殺之時,無不是發出了最為興奮的嚎叫聲。

  不過,聞人紫的心中卻沒有半點兒的喜悅之情,他的表情凝重之極。

  唯有他才知道,其實人類修煉者在與同階的妖獸放對之時,基本上是佔不到什麼便宜的。別看他剛才威風八面,斬殺了許多妖獸,但那是等階上的巨大差距擺在這兒。

  而此次前來海族數量如此龐大,要說沒有高階妖獸坐鎮,他是絕對不信的。

  「嘿嘿,竟然那麼早就出手了,人類的耐心何時變得如此之差了?」

  一道半是嘲諷半是冷笑的聲音驟然響了起來,隨後水面向著兩邊分開,三道大小不同的身影慢慢的浮現了出來。

  聞人紫眼中靈光一閃,在他們三個的身上一掃而過,一顆心頓時變得拔涼拔涼了。

  從海中浮起來的,竟然是一個魚人和兩頭體型彪悍的七階妖獸。

  這兩頭七階妖獸一隻是章魚類妖獸,一隻是貝殼類妖獸,它們擁有著強大的捕捉能力和防護能力,兩者配合,更是相得益彰。

  雖然它們海獸之中算得上是苗條的了,但是相比於人類而言,卻依舊是體型龐大。

  不過,真正讓聞人紫感到絕望的是,領頭的那個魚人身上竟然蕩漾著八層螢光。

  八層,那就是一位八階強者了。

  縱然是以一對一,聞人紫也不敢說能夠戰勝這三個中的任何一個,而他們三個一起出現,這一戰的結果如何,已經是不同可知了。

  雖說在膘望臺上還有一今年輕的七階靈氣師,但聞人紫卻從未指望過此人擁有什麼逆天之力。

  他深吸一口氣,丹田內真氣鼓蕩,陡然叫道:「走,棄城,逃……」

  他的聲音如同雷霆般的轟然作響,將整個海水都炸的沸騰了起來,由此可見,他這一道怒吼究竟蘊含了多大的力量。

  城內立即就是一片慌亂,特別是那些外來的修煉者們立即是拋下了位置,向著場外逃去。

  他們來到這裡是為了賺取靈石,但若是雙方實力相差太遠,連命都保不住的話,那還要靈石何用。

  對面的那位魚人將領冷笑一聲,道:「現在想走,還走得了麼?」

  他伸手,向著天空中一點,頓時一片巨大的光華飛濺而出,這一片光華在高空中驟然爆裂,隨後化作了無窮光芒,以極快的速度擴散了出去。

  僅僅是轉瞬間,就已經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光罩,而這個光罩的範圍之大,竟然是大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

  不僅僅將整個城市包裹了起來,而且將城外數裡內也都籠罩住了……

[BOOK: 004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