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8
第五卷 第一百三十五章 劍海之威

  「水光罩……」

  聞人紫的臉色瞬間大變,就連他的聲音似乎都有了那麼一絲的驚懼。

  鄭浩天在高臺上饒有興趣的看著頭頂,此時,那一片蒼穹之上似乎多了一層透明的並且是流動不休的水霧。

  透過這道水霧,隱約的可以看見頭頂上那依舊是散發著灼熱光芒的驕陽烈日。

  那無窮無盡的光線穿透了水霧,散發著誘人的光彩。

  不過,這些光彩在人類的修煉者眼中卻並不美麗,因為這裡充斥著一種代表了死亡的力量。

  那一些動作特快的人類修煉者們衝到這片光幕之下,他們的臉色都變得相當難看,紛紛拿出了自己攜帶著的隨身靈器,以最大的力量轟擊著光幕。

  然而,這一個巨大的光幕卻彷彿是擁有著無窮的力量,任憑他們如何攻擊,都是不斷的蕩漾著淡淡水波,似乎根本就不曾有任何感覺一樣。

  那些人類修煉者們攻擊了半響之後,一個個的臉色蒼白,似乎已經預見到了自己即將面對的命運。

  那魚人將領放聲長笑,道:「本座親自來此,就是為了將此城拿下,並且將爾等盡數掠走充當奴隸。嘿嘿,想走……先要問問本座是否同意。」

  在他身後的那兩頭怪獸同時發出了一道高昂的長嘯聲,在這一片水霧之中迴蕩不休。

  整個渤海城中似乎是晦入了一片死寂之中。

  鄭浩天眉頭略皺,有關於水光罩的記載在他的腦海中閃電般的迴蕩了一番。

  水光罩,乃是魚人族中一件極為特殊的寶物,這件寶物的用途甚多,既能夠當做困敵之物,也能夠當做大型防禦裝備,甚至於還可以用來做為幻陣的陣眼之用。

  不過,由於此物體積太大,所以在針對個體之時,效果並不理想。若是遇到了高階修煉者,很容易就能夠突破此物逃出生天。

  只是,如今在渤海城中的高階修煉者卻僅有兩人罷了,而其餘人想要衝破此物的封鎖,那就絕非容易了。

  陡然間,在水光幕之旁的一人大吼一聲,伸手入懷,拋出了一件圓形物體。

  這件物體一碰到水光幕,頓時爆裂開來,轟然一聲巨響之後,他面前的那片光幕已經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豁口。

  那人面露喜色,雖然扔掉了那件救命之物相當心痛,但只要能夠逃得性命,那麼一切就值得了。

  然而,他的身形剛剛飛到那處缺口,一隻巨大的軟軟的觸鬚已經是閃電般的來到,並且將他的身體牢牢圈住。

  此人發出了一道悲慼的慘叫聲,整個身體在瞬間就被擠成了一團肉泥。

  而被他轟出來的那個巨大缺口卻是緩緩的收攏著,幾乎是數個呼吸之間就已經徹底消失了。

  至此,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滿了絕望,那頭高階章魚怪獸竟然擁有如此之強的實力,已經斷絕了眾人的逃生之路。

  聞人紫面色時青時紅,他有心想要拋棄所有人孤身逃遁,但見了那章魚妖獸之威後,卻也是不敢輕舉妄動了。

  魚人將領狂笑道:「一群卑賤的人類,還妄想從本座手中逃走?哼,都乖乖的給本座跪下,本座就饒過爾等性命。」

  豁然,一道清朗的聲音悠悠響起:「你饒過我們的性命,是為了讓我們做奴隸吧。」

  魚人雖然生活在大海之中,但他們卻喜歡豢養人類強者做奴隸,這一點鄭浩天早在與約瑟夫交手之時就已經知曉了。

  魚人將領微微一怔,在這種形勢之下,竟然還有人敢用這種口吻說話,卻是讓他大出意料之外。

  抬頭望去,半空中一個人類正驅使靈器之光輕靈的飛翔著。

  眼眸中靈光一閃,魚人將領陡然露出了一絲喜色,他大笑道:「想不到啊,本座竟然如此走運,竟然能夠在這裡遇到這樣年輕的人類高階修煉者。哈哈,若是將你生擒活捉,定然能夠賣得一個好價錢。」

  鄭浩天的臉色微微一沉,他嘿然一笑,道:「怕就怕你做不到。」

  魚人將領雙眉抖動,道:「我得瑟想要做的事情,就從來沒有辦不到的。」

  他一揮手,身後的那頭章魚妖獸頓時動了,一隻粗大的觸鬚竟然是迅速的生長了起來,並且向著鄭浩天的方向閃電般的捲裹了過來。

  只要看著這條手臂的長度就知道,若是被其裹入其中,後果肯定是相當淒慘。

  鄭浩天輕哼一聲,屈指一彈……在他的身周頓時浮現出了無有窮盡的光點,這些光點一旦離開了他的身體,立即發生了極為強烈的變化,變成了成千上萬道的劍光。

  僅僅是一瞬間,鄭浩天的身周就佈滿了道道劍光,而這些劍光每一道都蘊含著相當不錯的力量。

  「嗖嗖嗖……」

  接連不新,讓人根本就來不及反應的破空聲陡然響了起來,章魚妖獸那堅韌無比的觸鬚在下一刻就被無數劍光所包裹。

  這些劍光源源不絕,如同河水一般川流不息的在觸鬚上劃過。

  或許一道劍光的力量並不足以讓章魚妖獸受傷。但是,當這些劍光的數量達到了一個恐怖的數字之後,它們的力量就不斷疊加遞增,將威力發揮的到了難以想像的地步。

  那條觸手彷彿走進入了一個絞肉機之內,在短短的一息之間就已經被絞成了一團爛泥,化為了大量的血肉揮灑於天空之中。

  章魚妖獸發出了一道哭天搶地般的悲吼聲,一條又一條的觸手從它的身上蔓延了開來,向著鄭浩天再次襲來。

  這一次,章魚妖獸已經是勃然大怒,將全部的力量都釋放了出來,要在一擊之中將這個可惡的人類徹底絞殺。

  然而,就在此時,鄭浩天的臉上卻露出了一絲冰冷的笑意,他輕輕的開口道:「疾……」

  瞬閘,他身周光芒大作,原先僅有百萬的劍光在短短的瞬間暴漲了十倍,達到了令人恐懼的發抖的千萬之數。

  千萬劍光在他的操控之下,如同大海之水般的流淌著。

  它們掀起了萬丈巨浪,迎頭向著章魚妖獸反向捲去。如此凶戾澎湃的氣勢,頓時就將章魚妖獸徹底的壓了下去。

  它收起了觸手,似乎是想要逃遁,但就是那一瞬間,這千萬劍光已經是追上了章魚妖獸,就像是大海之水席捲而上,將它捲入其中。

  魚人將領得瑟和他身後的貝殼類妖獸都是心中大驚,但是在見到了這千萬劍光的威勢之後,竟然是不敢輕易上前。

  「啊……」

  那一方完全是劍光的世界中陡然響起了一道淒慘,驚恐和不甘心的嚎叫聲。隨後,劍光流轉的速度慢了下來,並且繞著鄭浩天開始打著轉兒了。

  而鄭浩天則是雙手背負,腳踏一道劍光,將目光投向了那兩位海族強者的身上。

  此時,在他的心中亦是驚喜萬分。

  雖然他早就知道,隨著他的等階提高,超品資質所能夠享受到的好處也就越多,他的實力會比同階修煉者更加強大。

  但是,當千萬劍光所組成的無盡劍海徹底的釋放出來之時,所發揮出來的力量之強大,竟然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哪怕是一頭強大的七階妖獸……竟然也被劍海在短短的數息之內輕易斬殺了。

  至此,鄭浩天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是真的有著一種揚眉吐氣之感了。

  「無盡……劍海。」魚人將領得瑟的臉色鐵青,他似乎是想起了什麼,驚呼道:「你是萬劍宗的,萬劍宗的鄭浩天……」

  鄭幕天微愣,想不到對方竟然能夠一口叫出自己的名字。

  然而他卻不知道,自從他以五階修為戰勝金剛一族的皇之後,他的名字在各族之中就已經不再是默默無聞了。

  而且魚人一族和金剛一族乃是世代死仇,知道更多一點也就不足為奇了。

  「吼……」

  得瑟厲喝一聲,一頭向著下方海中紮去。

  雖然他如今已近是八階修為,但他卻並不以為能夠戰勝已經晉陞到七階的鄭浩天。

  那可是戰勝了金剛皇的強者……絕對不是他能夠匹敵的。

  只是,他那飛遁的身影尚未進入海中之時,那一片鋪天蓋地的劍光就已經是從半途攔截了過來。

  得瑟不敢怠慢,他厲聲吼叫,道:「護盾。」

  他身邊那個貝殼類妖獸立即是飛身而上,身體表面浮現出了一道道巨大的紋路,竟然是以一身強大的貝殼將得瑟護入其中。

  「當噹噹……」

  劍光不斷的敲擊著貝殼,但這只妖獸一身的修為十有八九都在身上的貝殼上,竟然將這些劍光都拒之門外。

  海域之廣,遠勝大陸,海族種類之多,更是遠勝人類。

  其中貝殼類海族更是以防禦見長而聞名於世,鄭浩天的千萬劍海雖然輕易的將那頭章魚妖獸斬殺……但是在遇到這只貝殼類妖獸之時,卻無法在短時間內破其防禦。

  鄭浩天心中暗嘆,若是換了蒼龍禪杖所激發的寶器之光,那麼這頭貝殼類妖獸哪裡能夠防禦的住。但可惜的是,如今蒼龍禪杖正是晉陞偽法器的關鍵時刻,輕易動用不得。

  得瑟剛剛鬆了一口氣,就聽到一聲輕喝,道:「破……」

  隨後,他的眼前光芒一閃,一道巨大的光芒從貝殼妖獸的身上轟然爆起。

[BOOK: 004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3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