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5
第五卷 第一百四十二章 深海強者

  「呼,呼,呼……」

  強烈的罡風在耳邊呼嘯而過,鄭浩天一頭紮入了這一團被海水風霧所籠罩的區域之內。

  若是正常人在見到如此兇險的環境,那麼十有八九會躲避開來。但鄭浩天不同,他所化身的大鵬鳥雖然是天禽類妖獸,但天性並不畏水。

  傳說中,遠古天鵬每一次現身之時,都是風雨交加,它們最喜歡的,就是在這種驚濤駭浪般的大海之上翱翔。無論是海水的衝擊,還是天空中所閃爍的雷電,都能夠引起它們的興奮和鬥志。

  此時,面對這樣惡劣的環境,鄭浩天能夠清晰的感應到體內所引起的那股子異樣共鳴。

  大鵬鳥的妖化身體迫不及待的想要衝入其中。

  此時的鄭浩天對於大鵬鳥的威力已經有了另樣的改觀,所以僅僅是遲疑了一下,頓時就鑽入其中,在幾個閃爍之後,頓時消失無蹤了。

  後方,安安的身形陡然一頓,在那狂亂的風暴之外停了下來。

  雖然飛行了那麼長的時間,但她的臉色卻沒有絲毫的變化,身上的氣息亦是平穩妥定,沒有半點兒的絮亂感覺。

  由此可見,她的身上必有異寶在手。所以雖然同樣消耗了大量的真氣,但卻依舊是猶有餘力。

  只是,在見到鄭浩天為了躲避她而直接飛入了這一片危險區域之後,就連她都有了那麼一瞬間的遲疑。

  不過,僅僅是片刻之間,她就是冷然一笑,道:「我水若雲綺若是連個七階小輩都無法刺殺的話,又有何資格爭奪天下第一殺手寶座。哼,任何險阻危難,不過是浮雲遮眼,我必能將之踩在腳下……」

  她身形一晃,已經是再度化作了一道流星,衝入了那一片電閃雷鳴,風起海湧的巨大險地之中。

  鄭浩天在大海波浪中放聲長嘯,他隱隱的覺得,越是在這種險惡的環境之下,自己的大鵬鳥變身似乎就愈發的適應。雖然天空中時不時的炸響幾道轟雷,並且那一道道粗如兒臂的電光在身周不斷閃現,但大鵬鳥妖化變身卻在這一刻將自身的天賦發揮的淋漓盡致。

  它彷彿是有著一種先見之明,能夠預見天空巨雷下落的方位,並且提前做出閃避的動作。

  其實,就在鄭浩天化身大鵬鳥的那一刻,他就有著一種衝向天雷,並且將其中力量吸納殆盡的衝動。

  但是,他的理智卻將這種恐怖的想法克制住了。

  如果是真正的天鵬,或許不在乎這些雷光,但是如今的大鵬鳥可不行,若是真的與天雷相抗,只怕變成焦炭的可能性反而要大的多……

  飛行了一炷香之後,鄭浩天對於大鵬鳥這種趨吉避凶的天賦本能越發的瞭解透徹,他甚至於將神唸完全放開,盡情的在這一片險地中翱翔著。

  然而,就在這一刻,一股冰涼的,但卻是帶著濃烈殺機的神念如同閃電般的掠過了他的心頭。

  鄭浩天的身體陡然一跳,就在那道神念掠過的那一刻,他變然打從心底中湧起了一種恐懼的感覺,而且就連他的身體似乎也在那一瞬間變得軟弱無力了。

  這是何等駭人聽聞的一件事情。

  僅僅是一道神念而已,竟然就擁有這等誇張的力量。

  靈體強者……

  鄭浩天立即明白,這絕對是一位強大的靈體強者。

  同時,在他的感覺中,前方也傳來了一股強大的危險氣息,似乎在那裡蘊藏養一個根本就無法抵禦的強大凶神。

  他的雙翅一收,在半空中硬生生的一個轉折,就這樣向著後方筆直飛去。

  雖然他無法確定前面的那位靈體強者究竟是何來歷,但既然有這樣的存在停留在這一片危險的凶地之中,他自然是不敢再行闖蕩,而是想要儘可能的逃出生天了。

  大鵬鳥身上的紋路在這一刻變得清晰無比,靈體強者給他帶來的危險遠比那位十階殺手安安要強大的多。

  在這種強大存在的威脅之下,鄭浩天的潛力似乎得到了進一步的開發,他竟然將剛剛學到的一些知識運用了起來。雖然無法達到完美的地步,但也對身上的紋路做出了一絲細微的改變,讓他的速度再度快了那麼一點。

  雖然這僅僅是一點,但也已經走了不起的成就了。

  極限,這可是突破極限速度的一點點。若是他在安安追擊之時就能夠突破這一點點的話,那麼此時或許已經將那個可惡的傢夥給徹底的甩掉了。哪裡還會被逼得進入這一片危險區域,最終遇到了更加可怕的存在。

  「嗖……」

  大鵬鳥化作了一道光,在風雨中沿著一各詭異的路線前進著。

  雖然這條路線看似並非一條絕對的直線,但是在這條路線上卻借助了周圍的風力,並且躲開了時不時降落的閃電驚雷,所以這才是真正的最佳逃生路線。

  而就在大鵬鳥瞬間飛走的那一刻,就在它剛才停留的地方,卻是突兀的出現了一隻巨大的手掌。

  在這隻手掌之上,蕩漾著一圈圈白色的電光,它仿若是破開了虛空,直接從遙遠的一方來到了此地。

  它一旦出現,頓時就是一把抓了下去,其速度之快無以倫比。

  如果鄭浩天剛才稍有遲疑的話,那麼此時鐵定就被這一隻巨掌給抓在手中了。

  只是,如今鄭浩天所化的大鵬鳥早就是轉身而逃,這大鵬鳥在風雨中所表現出來的速度之快,竟然已經在那人的意外之外,所以他才會一把抓空。

  不過,那位強大的存在並沒有放棄,從虛空中陡然傳來了一道冷哼聲,這只被白色雷電所環繞著的手掌晃動了一下,頓時消失了。

  正在疾速飛行的鄭浩天突地感到了一股子強烈的到了極點的危機感,他不假思索的一聲長鳴,翅膀猛地回收,整個身體在瞬間縮成了一團。隨後陡然舒展了開來,大鵬鳥就像是在身體上安裝了一個巨大的彈簧般,向著前方彈了出去。

  這一次,鄭浩天再也顧不得前方有什麼險阻了,大鵬鳥的身體是沿著一條筆直的直線破空而去的。

  短短的一瞬間,他就已經離開了原地,並且來到了數十丈開外。不過他所付出的代給就是,丹田內的真氣在瞬間就被消耗了將近三成。

  這是來自於大鵬鳥對於危險的預知,自從進入此地之後,這種預知就再也沒有錯誤了,所以鄭浩天毫不猶豫的選擇了相信。

  並且激發了他從天鵬那裡學到的爆發密術,在瞬間燃燒丹田真氣,讓速度得到飆升。

  只是,這種密術畢竟是初步學習,所以無論是燃燒掉的真氣總量,仰或是前進的速度都無法讓他感到滿意。

  可就在下一刻,他的心中頓時戰慄了起來。

  就在他離開的那一點為中心,方圓三十丈左右的區域突地發生了變異。

  一股龐大的力量莫名的出現,將那片區域徹底鎖死,並且一隻神奇的被雷電環繞的大手撕裂了空間突兀的出現,在這三十丈之內的空間裡面轉動了一下。

  鄭浩天的心在瞬間就是跌倒了低谷,他知道,這只大手肯定是因為他才會出現。

  而且不問可知,這只大手的主人鐵定就是那位在風雨中不知作甚的靈體強者。

  雙翅再度抖動了一下,鄭浩天奪命而逃,他有著一種強烈的預感,若是被這只大手擒住,那麼他的下場將會更加的淒慘。

  同時,在他的身上也亮起了一道乳白色光芒,生命符篆又一次撕裂,將他的真氣完全的彌補了過來。

  在這個時候,他再也沒有了任何保留的想法,只要能夠逃出生天,他寧願將所有的符篆盡數用光用盡。

  那隻大手再度撈空之後,明顯發出了一道驚訝而有些惱怒的輕哼聲。

  以他靈體強者的身份,對付一個區區七階的大鵬鳥,竟然會兩次失手,若是被其它同階知道,怕是要顏面盡失了。

  大手微微一晃,已經是再度消失,遁入了那一片風雨之中。

  鄭浩天拚命的飛行著,豁然,他又一次有所感應。

  不過這一次的危險並非來自於後方,而是在他的前方,他在風雨中感應到了一股熟悉的氣息。

  安安,這位十階的人類修煉者,竟然也是追蹤進入了這片風雨交加之地。

  他心中驟然轉過了數個念頭,心中一發狠,立即是狂呼一聲,將聲音凝為了一道直線傳了過去。

  「死婆娘,既然你一定要追我,我和你拚個魚死網破。」

  大鵬鳥化作了一道淩厲的白光,攜帶著仿若是毀天滅地的氣勢,眼眸中閃動著強烈金光,一雙巨爪銳利如鉤似的向著安安筆直的衝了過去。

  安安剛剛發現鄭浩天的身影,但她還沒有來得及高興,就見這傢夥氣急敗壞的,彷彿是拚命似的向她衝了過來。

  這一刻,從這頭大鵬鳥的身上所展現出來的,絕對是那種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強悍的,強烈的決心。

  妖獸就是妖獸,它們的體格之強悍,遠非人類能夠比擬。

  安安立即推斷出來,若是與之硬撼,那麼縱然是將其斬殺,自己怕是也要身受重傷。而在這種極端惡劣的環境中一旦受了嚴重的傷勢,那簡直就是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

  所以她冷哼一聲,雖然是有所不甘,但身形一晃之間,已經是堪堪的閃避了開去。

  鄭浩天一下子衝過了安安所避讓開來的通道,他心叫僥倖,立即是頭也不回的直飛而去。

  安安微怔,她尚且未曾明白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周圍的空間頓時發生了奇妙的變化。

  一股強大的束搏力量在這一刻充斥於方圓三十丈之內……

[BOOK: 004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6: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