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2
第五卷 第一百四十九章 吞服妖丹

  「這裡,應該是魚人一族的試煉之洞。」安安的聲音幽幽響起。

  在進入了此地之後,她的性情似乎也發生了某種轉變。

  既不是在海邊之時所喬裝的那般楚楚可憐,也並不是在追殺鄭浩天之時的那般殺氣凜然了。

  在這個詭異的環境之中,她彷彿是將鄭浩天當做了一個可以交談的知心朋友似的。

  鄭浩天眨了兩下眼睛,他可從未奢望過能夠從安安的口中獲得什麼消息。不過看此時這位女殺手的表情和態度的轉變,竟然讓他打從心底中冒起了一個詭異的念頭。

  「夢魘,你不會給她施展了天魔傀儡術吧。」

  「我的手中並沒有第二個變異天魔,根本就無法煉製天魔傀儡。」夢魘沒好氣的聲音在氣旋內響了起來:「這個女人是個瘋子。」

  「何以見得?」鄭浩天的心中一凜,只是看著此時亭亭玉立,一臉落寂的安安,怎麼也無法將這個人與瘋子聯繫在一起。

  「這個女人明明是想要殺你,但是剛才你昏迷之時,她卻並未動手,反而是為你包紮療傷,並且給你服用丹藥治療內傷,她不是瘋子又是什麼?」

  鄭浩天一愣,他的目光在身上一掃,這才看到那些破損衣物上的傷口已經是包紮妥當了。

  猿熊妖化變身雖然強大,但是頭頂上的那罡風更加了得。鄭浩天雖然最終僥倖逃脫而出,但身上還是受了重傷,特別是最後巨石尾端一掃而過,那股大力縱然是他都難以承受而昏迷了過去。

  只是如今背上的傷口並不覺得疼痛,而且那絮亂的真氣也幾乎穩定下來。

  這一切,應該都是安安的功勞了。

  「咳咳……」

  安安突地輕咳了兩聲,她的臉上又一次的閃過了一抹不正常的紅暈,那微蹙的秀眉中透著一股痛苦的神色。

  鄭浩天雙眉一挑,道:「你的療傷丹藥呢?」

  夢魘已經說過了,安安曾經給他服用過丹藥療傷,這種丹藥的效果相當了得,否則也不可能讓他的真氣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基本恢復穩定了。

  安安輕輕的喘息了片刻,淡然道:「用光了。」

  鄭浩天微愣,道:「你的那種丹藥只有一顆?」

  安安的眼神頓時變得銳利了起來:「你怎麼知道的。」

  鄭浩天猶豫了一下,道:「我剛才雖然昏迷了,但卻有辦法知道昏迷之後所發生的事情。」

  安安這才釋然,不過她並未追問什麼,而是道:「你在罡風中救了我一命,我自然也要還你一命。」

  鄭浩天深深的看了她一眼,伸手一翻,已經多了兩張符篆拋了過去。

  安安順手接過,攤開一看,不由地臉容微動。

  大光明符篆……

  而且更可貴的是,這竟然是兩張九階超品的大光明符篆。

  如果是平時獲得了這兩張珍貴的符篆,她自然是欣喜若狂。但此時,她眼中的驚喜之色只不過是一閃而過就消逝無蹤了。

  輕輕的撕裂了手中的符篆,頓時一片乳白色的光芒從符篆中亮了起來,並且將她籠罩其中。

  在這一片乳白色光芒的照耀下,一股股神奇的力量從她的肌膚侵入體內經脈,讓那嚴重的傷勢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癒合著。

  她微微的閉上了雙目,嘴角劃過了一絲微笑,讓自己完全的放鬆了下來,似乎是相當的享受著這個過程。

  鄭浩天的眼神微微一動,當安安在白色光芒中露出了如此平和的笑容之時,她身上自然而然的就多了一種恬靜柔和的氣息,竟然讓他都有了那麼幾分的心動。

  足足一盞茶之後,安安身周的白色光芒終於盡數沒入了她的身體之內,而她身上那並不算太輕的傷勢亦是徹底痊癒了。

  其實,如果安安主動的用真氣去指引和吸納,那麼只需要一息之間就能夠將所有的光明力量吸入身體之內。但是在這個環境中,她卻寧願多享受那麼片刻時間的光明普照。

  「現在使用它們,還真是浪費啊。」她自言自語的低聲呢喃著。

  「為什麼?」

  安安抬起了頭,目光向著周圍一轉,道:「你難道感覺不到麼,你的真氣和靈力應該正在緩慢的減弱吧。」

  鄭浩天一怔,他體內的真氣和靈力立即開始運轉了起來。

  然而在片刻之後,他的臉色頓時變得極為難看了起來。

  正如安安所言,他體內的真氣和靈力正在以一種緩慢的速度減弱著。

  原本他的真氣已經達到了七階巔峰,靈力也徹底的穩固在七階。但是此時真氣已經只能堪堪保持在七階上下,而腦域中的氣旋雖然並未減少,但驅動起來卻是艱難十倍,能夠調遣的靈力怕是最多僅有六階了。

  「這裡,與外界究竟有何不同。」鄭浩天心念電轉,沉聲問道。

  他在一瞬間就已經判斷出,這種變化肯定與這裡特殊的環境有關。

  安安讚賞的看了他一眼,這個男子在經此大變之後,竟然還能夠如此鎮定,果然不愧是人族中七階以下第一人。

  不,如今的他已經跨越了七階的門檻,或許已經是九階以下第一人了吧。

  她心中胡思亂想著,口中卻道:「這裡是魚人一族的修煉聖地,據說每隔百年方始開啟一次。而每一次開啟,都能夠讓一部分十階強者進入其中。」

  鄭浩天眼中精芒一閃,道:「這裡的環境能夠幫助魚人一族從十階突破到靈體強者麼?」

  「不錯,據我所知,魚人一族的靈體強者中起碼有三分之一是在這個環境中突破成功的。」

  鄭浩天倒抽了一口涼氣,三分之一,這對於一個種族來說,是多麼龐大的數字。

  如果魚人一族失去了這個修煉聖地,那麼或許在千年之後,他們的實力就會大幅消弱了。

  「魚人一族的試煉之洞據說是一位擁有著通天徹地之能的強大魚人一手建造。」安安幽幽的道:「在這裡,也唯有魚人一族能夠從中獲利而無論是其它任何種族的修煉看來到這裡,其能力都會不斷遭到消弱直至真氣和靈力盡失,最終悲慼而亡。」

  鄭浩天激靈靈的打了一個寒噤,他終於有些明白安安那句話的意思了。

  不過,他的心志堅定之極,瞬間就已經恢復平靜,道:「我們能出去麼?」

  「無法出去。」安安眼眸如水般的流轉,突地露出了一絲笑意,道:「除非你是魚人而我又能夠突破至靈體境界,那麼或許還可以搏上一搏。」

  鄭浩天沒好氣的翻了一下白眼這個傢夥,在這種環境下竟然還有心思開玩笑。

  他鄭重的道:「真的沒有辦法出去了麼?」

  安安收起了笑容,無奈的道:「如果真有辦法能夠離開這個鬼地方,我也不會將那唯一的療傷聖藥給你服用了。」

  鄭浩天雙眉輕揚,立即是敏銳的把握住了她的心思。

  因為落入了這個必死之地,所以安安的心理才會發生微妙的改變。在這裡,她已經不再是叱吒風雲的十階強者,而是一個不願意孤身待在黑暗之中默默等待死亡的女孩子。

  或許,她給鄭浩天服用丹藥的目的,並不僅僅是想要回報他的救命之恩而只是想要在死前找一個聊天的伴罷了。

  「吼……」

  霍然間,一道巨大的聲音從遠處響了起來。

  鄭浩天臉色微變,道:「這裡還有妖獸?」

  安安輕嘆道:「這裡是魚人一族十階強者的修煉之地,當然也有妖獸供他們練手了。哎,看我們的運氣吧。若是現在遇到還能夠將之斬殺,但若去……」

  鄭浩天的臉色陰沉了下來這裡的環境能夠不斷的消弱其它種族的真氣靈力,一旦他們的等階跌落到高階以下,那麼在這裡遇到任何妖獸,後果都是不堪設想了。

  「對不起。」安安突地說道。

  鄭浩天微怔,道:「什麼?」

  「或許我剛才不救你,而是直接殺了你,就不會讓你感到絕望和痛苦了。」

  鄭浩天眼眉急驟的跳動著他能夠從安安的話中聽出那種真切的味道,這說明她確實是如此想的。

  「不用對不起。」鄭浩天甕聲道:「我寧願清醒著死於怪獸之。也不願意糊裡糊塗的死在夢鄉裡。」

  「你真不怪我。」

  「不。」鄭浩天斬釘截鐵的說道。

  兩個人的視線相對,片刻後相繼挪開。只是在那一刻,他們內心中的某處都是泛起了一絲異樣的波動。

  「我們去殺了那頭妖獸吧。」安安緩聲道:「史書所載,這裡的妖獸應該都有各自的地盤,只要我們能夠將這片區域中的妖獸斬殺,或許還能夠多活幾天呢。」

  鄭浩天沉吟了一下,道:「且慢,我想了一個辦法,或許……能夠讓我們在這裡活下來。」他手腕一翻,已經取出了一個小小的玉瓶,道:「給我護法,我要嘗試一下。」

  安安緩緩點了一下頭,取出了那把來歷莫測的短劍,守護在鄭浩天的身邊。

  鄭浩天心中頗為感慨,世事變化果然是無可測度,他們兩個在一天前還是打生打死,恨不得將對方置於死地。

  但想不到僅僅一日之後,自己竟然就會如此放心的讓她為自己護法了。

  緩緩的打開了瓶蓋,倒出了一顆妖丹。

  「七階妖丹?」安安訝然望去,在她的眼中,這個僅有七階修為的男子似乎變得愈發的高深莫測了。

  鄭浩天嘿然一笑,果斷的將手中妖丹吞入了腹中,並且緩緩盤膝坐下。

  片刻之後,一股澎湃的妖力在他的肚腹中沸騰了起來……

[BOOK: 005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