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5
第五卷 第一百五十二章 定身術

  定身術……

  這是魚人將領約瑟夫最強大的一個天賦能力,縱然是在與鄭浩天交手之時,他也是在最後關頭方才施展出來的逆天技能。

  而此時,鄭浩天在與這頭九階妖獸一照面之時,就已經將這個強大能力釋放了出來。

  他的額頭處陡然開裂,一顆黑不溜秋的充滿了詭異神秘力量的眼珠子陡然浮現。隨後,一道光疾衝而出,就這樣照射到了妖獸的身體之上。

  這一道光並不強烈,也不粗大。

  與那頭妖獸龐大的體積比起來,只能以微不足道這四個字來形容。

  若是把這一道光換成尖銳的武器,哪怕是將這頭妖獸刺個對穿,也不太可能會對它造成什麼致命的傷害。

  但是,這一道光不同。

  它雖然渺小,雖然細微,可是一旦碰到了妖獸的身體,頓時就以一種難以置信的速度蔓延了起來。

  幾乎就是在它碰觸到妖獸身體的那一瞬間,就已經傳導遍了它的整個身軀。

  下一刻,這頭妖獸所有的動作就此戈然而止,再也不曾動彈分毫了。

  那根粗大的,如同長鞭一般的脖頸更是像是突然間被冰凍住了,就這樣在半空中生生的僵直住。只是,因為那巨大的慣性作用,所以讓妖獸的身體在瞬間向著那個方向跌了過去。

  這只妖獸的身體足有十丈之高,比先前安安所斬殺的妖獸大了一倍有餘。雖然它的脖頸高度佔據了整個身體的一半左右,但這種體積的妖獸在陸地上也已經是相當的罕見了。

  在它轟然摔倒的那一刻,整片大地似乎都發出了巨大的如同呻吟一般的巨響。

  鄭浩天長嘯一聲,手腕一抖,寶器長劍已經是破空而出,向著妖獸飛刺而去。

  如果妖獸還能夠動彈的話,這一劍很難對它造成什麼太大的傷害。但是,此時的妖獸已經走動彈不得,就連它的思維似乎也陷入了一種相對的靜止之中。

  所以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劍迫近卻是毫無抵抗能力。

  「嗖……」

  一道劍光閃過,這巨大的寶器長劍已經從妖獸的一隻眼睛刺入,並且在它那巨大的腦海中轉了幾圈,最後從另一隻眼睛中飛射而出。

  似乎是因為受到了致命的傷勢,所以怪獸身上的定身術終於失靈了,它的身體劇烈的顫抖了起來,粗重的喘氣聲從它的口中呼呼作響,那龐大的身軀更是在原地翻騰著。

  不過,這一切都是徒勞的垂死掙紮,僅僅是片刻之後,怪獸的身體就逐漸的靜止了下來,最終徹底的歸於平靜。

  但就是這片刻功夫,它已經對周圍的環境造成了巨大的破壞,如此體格的龐然大物臨死翻騰的動靜絕對不小,用飛沙走石來形容並不為過。

  鄭浩天身形飛退,已經是飄飄然的來到了一個絕對安全的地帶。

  而安安則是早就在他們交手之前的那一刻,就已經來到了此處。

  此時,她的臉上帶著一絲掩飾不住的驚訝之色,似乎是對於鄭浩天能夠如此輕易的解決一個九階妖獸感到了萬分的不可思議。

  確實,以常理而論,同階的妖獸肯定比大多數的同階人類修煉者要強大一些。縱然是如同鄭浩天的這等天才不在其列,但他所面對的,也並不是一個同階對手,而是一個九階妖獸。

  在安安想來,鄭浩天縱然能夠取勝,也肯定是要經過一番苦鬥。

  但沒想到的是,僅僅是一個照面之間,他就已經幹淨俐落的將這頭九階妖獸斬殺了。

  而且,他所使用的那種手段竟然是如此的令人驚心動魄。

  定身術。

  如果在他們初次相遇之時,鄭浩天使用這門秘法來對付自己呢?

  一想到這裡,她的心中竟然有些隱隱發忤。

  「你的定身神目習得多久了?」安安幽幽的問道。

  鄭浩天微怔,他猶豫了一下,道:「這門秘法,我是剛剛領悟而來。」

  安安認真的看著他,道:「我出手破殺那位靈體強者之時,你使用秘法將它鎖定,這又是何種功法?」

  如果是在外界,那麼像這種直接詢問對方所修秘法之事是絕不可能發生的。

  除非是自己的至親之人,已經獲得了全部的信任,否則,沒有人會願意將自己修煉的秘法全盤托出。

  但是在這個環境中,無論是安安,還是鄭浩天,竟然都沒有覺得她的詢問有什麼突兀的地方。

  「那是金剛神目和金光神目相融的封印神光。」鄭浩天毫不隱瞞的說道。

  「金剛神目,金光神目……」安安呢喃著說道,她若有所悟的點著頭。

  這兩種秘法雖然僅有一字之差,但安安卻知道,這是兩種迥然不同的強大功法。

  一個是金剛一族的秘傳功法,而另一個卻是飄渺大陸上八大超級門派之一金光洞的鎮派神功。

  只是,當這兩種秘法同時集中在一個人身上的時候,卻發揮出了如此強大的威能,連堂堂的靈體強者在他的面前,亦是被徹底的封印了片刻,也同時給了安安那致命一擊的機會。

  半響之後,安安再度問道:「你剛才所使用的功法,莫非就是從魚人妖丹中獲得的?」

  鄭浩天重重的一點頭,道:「正是。」

  安安長嘆了一聲,由衷的道:「你的運氣,真是很好啊。」

  對於他們這等強者而言,想要獲得一顆魚人妖丹並不算太難。以他們所擁有的身家,哪怕是使用靈石購買一個,也並不是什麼難事。

  但是,鄭浩天所服用的那顆魚人妖丹卻是例外,像這種擁有著特殊天賦的高階魚人將領的妖丹,那絕對是有價無市。

  鄭浩天嘿然一笑,那笑聲中帶著幾許的得意。

  當年他在四階之時最為得意的事情,就是借助於莊沫沫之力斬殺了七階魚人將領約瑟夫。

  只是縱然是他,也萬萬不曾想到過,斬殺約瑟夫最大的好處直至今天方才體現了出來。

  鄭浩天臉上的笑容突地一斂,因為他突兀的在安安的臉上看到了一抹笑容。

  這是一抹帶著絲淒涼的笑意,與他那得意的笑聲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心中一怔,鄭浩天突地想起了一件事。眼眸中靈光一閃,他的心頓時沉了下去。

  在靈力之眼的探查之下,他已經看到了,安安身上原本十層凝厚堅實的光暈此時已經只剩下九層之多了。

  雖說安安的身上擁有著神奇的能力,可以將身上的光暈隱匿起來,讓人捉摸不定。

  但鄭浩天相信,這一次絕對不是她刻意這樣做的。

  「你,你的真氣……」

  安安的目光微微下垂,道:「我們進入此地的時間已經不短了,我的力量正在衰弱。」

  她的語氣相當的平靜,就彷彿是在敘說一件與她無關的事情。

  但鄭浩天卻從她那微微顫抖的指尖處看出,她的心情絕不平靜。

  確實,無論換作任何人在這一刻只怕都無法保持完全的平靜。

  對於這些強大的修煉者而言,真氣和靈力才是他們最寶貴的東西,甚至於比他們的性命還要珍貴。

  因為在大靈界之中,一旦失去了強大的武力支持,那麼一個高高在上的強者就有可能在瞬間變得一文不名。

  讓一個十階修煉者感受著體內真氣一點點的消失,最終變成一個手無縛雞之力之人的過程,絕對是殘酷和恐怖的。

  而這件事情還發生在一個看似羸弱的少女身上,就愈發的多了幾分淒涼的色彩。

  鄭浩天的眼角微微一跳,他猛地伸出了一隻手。

  此時,在他的手中,同樣的拿著一個玉瓶,道:「這裡,還有一顆八階魚人妖丹,你要服用麼?」

  安安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複雜之色,她微微的搖了一下頭,道:「不用了。」

  鄭浩天神情肅然,道:「為何?」

  「因為我的妖化變身有些特殊,不能夠與其它種族的妖丹同時服用。」安安冷靜的道:「若是服用了其它種族的妖丹,那麼我這一輩子就別想進階靈體了。」

  鄭浩天怒哼一聲,道:「靈體個屁,你命都保不住了,還妄想要進階靈體麼。」

  說這每話的時候,他的心中不由自主的湧起了一陣強烈的怒氣,這種怒氣來的莫名其妙。

  安安委婉一笑,雖然她沒有任何的解釋,但那眼眸中的神色竟然是如此的堅定不移。

  鄭浩天眼珠子一轉,道:「也罷,這是你自己的決定,我不管了。」他將玉瓶重新收入了空間袋中,似乎是真的置之不理了。

  安安側著腦袋,臉上的神情似笑非笑,道:「你是否在打算,等我的實力跌落了七階之後,再強迫我服用這顆妖丹呢?」

  鄭浩天微怔,道:「我才沒有那個耐心呢,你是來刺殺我的,難道我還要千方百計的救你不成。」

  安安的心中莫名的一酸,臉上的神采迅速的黯淡了下去。

  她心中暗道,自己究竟是怎麼回事?難道在進入了這個必死之地後,就已經將多年的苦修盡數拋棄了麼?自己的心為何會在今日變得如此浮躁和多愁善感了起來……

  鄭浩天的目光在她的臉上一掠而過,突地鬼使神差般的道:「其實你猜的沒錯,我是那樣想的。」

  「什麼?」

  「等你的真氣跌落八階之時,我會將你制住,讓你服下魚人妖丹。」鄭浩天轉過了頭,彷彿是自言自語的道:「有命在,一切皆有可能。若是連命都沒有了,那麼你就連一點希望都沒有了。」

  安安驚訝的張了張口,突然間笑了起來,那張美麗的臉龐上笑靨如花,歡喜無限……

[BOOK: 005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28: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