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第五卷 第一百五十四章 隱秘

  「長頸獸……」白色鎧甲的白人強者眉頭略皺,道:「以體積來看,這頭長頸獸應該是達到了九階之境。」

  紅色鎧甲的魚人強者伸出了舌頭,微微的舔了一下唇邊。

  當他伸出舌頭的時候,那一截舌尖竟然亦是相當詭異的鮮紅色,而他的這個動作更是充斥著一種強烈的暴戾味道。

  他轉過了頭,微笑著道:「嘿嘿,凱爾特,你在擔心什麼?」

  白色鎧甲魚人強者凱爾特神情微凝,道:「約翰福,我就不信你看不出來。哼這裡肯定有其它海域中的十階強看來過了。」

  約翰福冷冷的一笑,道:「若是能夠遇到其它族群的十階,我會相當的高興。」

  凱爾特眉頭大皺,道:「約翰福,我們來到這裡,可不是惹是生非的。」

  約翰福目光轉冷,道:「你放心,我知道事情輕重。哼,不過奇怪的是,自從我們進入這片區域之後,竟然連一個鬼影子也沒有遇上,真是奇怪。」

  凱爾特亦是緩緩點頭,道:「沒錯,我們曾經確定這一片區域所對應的入口已經開啟,但是直到此刻還沒有碰到一個人,這確實是不合情理。」

  魚人一族佔據了大部分的近海領域,號稱是海中王族。

  他們的疆域之廣實在是難以想像,而這個試煉之洞則是整個魚人一族所共有的聖地,按照海域的不同,各個族群都有著不同的進入口。

  只是,凱爾持和約翰福卻並不知道,在這一片海域中的入口雖然已經打開過了,但走進入其中的,卻並不是這片海域的王者們,而是兩個完全無辜的被捲入其中的人類修煉者。

  然而,這番話聽到了鄭浩天兩人的耳中卻是別有一番感受。

  他們立即聯想到了許多東西,而鄭浩天也因此明白了那些魚人之所以在這片海域中調動頻繁的緣故了。

  這個調動肯定與試煉之洞有關。

  但可惜的是,如今他已經被困於試煉之洞內,縱然是想要回到萬寶軒,亦是萬萬不能。

  約翰福豁然伸手,向著地面上的那頭妖獸一按一收。

  一股龐大的力量轟然激發而出,重重的轟擊在妖獸的頭顱。

  那隻妖獸既然擁有如此龐大的體積,它的身體自然是堅韌之極。但是在約翰福的這一擊之下,它的頭顱卻像是一個脆弱的雞蛋般,在瞬間爆裂了開來。

  紅白色的血液和腦漿攪合在一起四濺開來。

  而伴隨著這一片血雨一顆妖丹驟然飛出來到了約翰福的手中。

  凱爾特的眉頭再度皺了起來,他的眼眸中似乎是閃過了一絲不屑和厭惡之色。不過,他很好的控制住了自己的感情,那種神色一掠而過,並沒有真正的將他內心中的情緒表達出來。

  鄭浩天和安安都是一怔這只九階妖獸若是在一般的高階修煉者眼中,肯定是價值不菲。

  但是,只要看這兩頭魚人強者身上的鎧甲和氣勢,就知道他們的來歷絕對是非同凡響。

  這樣的人物,既然進入了試煉之洞,又怎會貪圖一隻區區的九階妖獸呢?

  不過隨後所發生的事情就是真的讓他們吃了一驚。

  這個約翰福拿到了妖丹之後,竟然是張大了嘴巴,一口將這顆混雜著鮮血和腦漿的妖丹直接的塞了進去。

  而且,他還張大了口,用力的咀嚼著。

  他的牙齒細密而堅硬,狠狠的咬在了妖丹之上,發出了令人牙酸的咯吱聲。

  鄭浩天只覺得渾身上下透著一股子異樣的寒氣,就連雞皮疙瘩都泛起了一片。

  他終於明白為何這頭魚人的身上竟然蘊含著如此巨大的煞氣和一股子如同實質般的血腥味道了。

  凱爾特對於這種情況似乎是司空見慣,他面不改色的等待著約翰福將那顆妖丹如同咀嚼糖塊一般的吃了下去。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約翰福怪笑道:「這頭妖獸還算新鮮,死亡的時間絕不超過兩個時辰。」

  凱爾特目光一凝,他腳下真氣湧動,飛行靈器已經是破空而起,升到了半空中。

  不過,他也是小心翼翼,在距離高空的那股芋罡風相當距離的時候就停了下來。

  在這個高度向下俯覽他的目光如電,片刻間就已經將周圍環視了一圈。只是,哪怕他的目光再厲害也無法無中生有的在這裡找到其他魚人的蹤跡。

  凱爾特無奈的降落了下來,在他的臉上閃過子一絲疑惑和焦慮之色。

  約翰福眼中閃動著不以為然之色道:「凱爾特,你也太小心了。難道你我聯手之下,還會懼怕其它族群的那些不成器的傢夥麼?」

  凱爾特冷冷的看了他一眼,道:「約翰福,我們此行關係重大,萬萬不可有失。哼,若是你我這次失利,你應該能夠想到,會受到什麼樣的懲罰吧。」

  約翰福愣了一下,原本桀驁不馴的眼神頓時收斂了一些。不過,他依舊是有此不服與的道:「凱爾特,知道那位大能洞府之人寥寥無幾,除了我們兩族外,就再也沒有其它族群能夠得到線索了。所以你放心,這次我們一定能夠成功。」

  凱爾特目光一寒,道:「噤聲。」

  約翰福雙目一翻,道:「你太小心了,難道你以為有人能夠聽得到我們的談話麼?」

  凱爾特的嘴唇蠕動了兩下,終於道:「小心為上。」

  約翰福冷笑了幾聲,也就不再說話了。

  凱爾特輕嘆一聲,道:「我找不到擊殺這頭妖獸之人,或許是因為此人已經遠離了。既然如此,我們就快點走吧,早點找到洞府,獲得其中的傳承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約翰福的神情這才嚴肅起來,兩個人結伴,再度向著某個地方疾行而去。

  只是,無論他們兩個如何小心,也萬萬想不到在他們的身周不遠處,竟然還有著兩個使用黑暗系的陰風符篆隱藏行蹤之人。

  魚人,是一個強大而獨特的種族。

  但是,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對於黑暗力量的抵禦和預感能力最差。

  而這裡的環境則是註定了此地是屬於魚人的地盤,其它種族之人若是來到這裡,必將受到巨大的壓制而滅亡。

  所以,這兩個魚人強者才會忽略了對於黑暗力量的探查。

  因為沒有任何魚人會選擇使用人類黑暗系的陰風符篆來隱匿自己的行蹤,而他們兩個也絕對不會想到在他們身邊竟然還有著兩個外族之人。

  當兩個魚人消失在視線之內後,鄭浩天長吐了一口氣他輕輕的一揮手身周頓時泛起了微妙的變化。

  一團黑色的霧氣從虛空中浮現了出來,片刻後,他和安安的身影就再度浮現了出來。

  「大能洞府,那是什麼東西?」鄭浩天眨著眼睛,饒有興趣的問道。

  「大能是一個種族中最為頂尖強者的尊稱。」安安沉聲道:「不過,在這個地方竟然還有著魚人大能遺留下來的洞府,這也太奇怪了。」

  「這裡本來就是魚人的修煉聖地,有幾個魚人前代強者留下的洞府,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吧。」鄭浩天啞然失笑,道。

  安安搖著頭道:「你不知道,這裡的環境持殊,縱然是擁有著魚人血脈,但也不是什麼人都能夠輕易進入的。」

  鄭浩天心中一動,道:「靈體強者……」

  安安給了他一個讚許的眼神,道:「不錯,這裡有著神奇面禁制,靈體強者以上都無法進入其中。而十階強者進入之後也唯有三條路可走。要麼是成就靈體,撕裂空間離開,要麼就是留在此地永遠也無法突破,直至最終死亡。而選擇第三各路,讓成就靈體的同伴帶著離開的例子那卻是百中無一。」

  鄭浩天的臉色微變,這就等於走進入了一個絕地之中,不成功則成仁。

  不過,修煉之路原本就是艱險難測,想要獲得一番成就哪有不冒險的道理。那些進入此地的魚人強者,肯定是早有類似的準備和覺悟了。

  只是,腦海中突地冒出了一個念頭。

  鄭浩天沉聲道:「既然連靈體強者都無法進入此地那麼這個大能洞穴又是從何而來的?」

  安安的美目閃爍,與鄭浩天四目相對。

  他們的眼眸中同時閃動著一絲隱晦的精芒因為他們隱隱的都有一種感覺,這一次,他們怕是碰到了一個天大的隱秘了。

  「跟上去。」

  「跟上去。」

  幾乎是同時,他們兩個人一起開口,但隨後就是相視而笑。

  雖然那兩個魚人都是十階強者,但是他們兩人聯手,卻是一無所懼。

  鄭浩天突地一揮手,已經拿出了一大把各種不同的符篆,他將這些符篆一股腦兒的塞入了安安的手中,道:「這些東西應該有用,你篩選一下吧。」

  安安稍稍的清點了一下,心中驚訝不已。

  這些符篆,竟然都是光明或黑暗的九階符篆。

  而且更讓她感到震驚的是,這些符篆的品級太高了,哪怕是最差的都是極品,而其中有一半以上都是超品的九階符篆。

  她深深的看了眼鄭浩天,這一次,眼眸中的神色除了感激之外,還有著一種難以用言語表達的複雜感情。

  鄭浩天將這些符篆拿給她,自然是想要讓她增加一些自保的能力。

  但他當然也明白,在看到了這些符篆之後,有些秘密就很難再加以隱瞞了。

  可縱然如此,他還是毫不猶豫的將符篆取了出來。

  鄭浩天轉過了頭,大手一揮,道:「起……」

  他一馬當先,向著凱爾特兩人離去的方向疾馳過去。

  安安的嘴角突兀的劃出了一絲甜美的笑意,身形一抖,就這樣緊隨而上了。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3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