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2
第五卷 第一百五十九章 石壁密術

  石壁上,一片血紅。

  然而,就在這一片血色之中,卻凸顯出了一些詭異的文字。

  鄭浩天愣愣的看了半響,眼神中逐漸的泛起了一絲奇異的變化。

  這,竟然並非普通的文字,而是一種傳承於遠古魚人的特殊字體。

  若是換了另一位修煉看來此,那麼十有八九都是瞪圓了眼睛而無法看出這上面所記載的是什麼內容了。但鄭浩天不一樣,自從獵殺了約瑟夫之後,鄭浩天就有著一種預感,那就是他所屬的那個族群斷然不肯輕易罷休。

  雖說魚人不太可能光明正大的來到陸地上找他麻煩,但他也不太可能終身不出海一步。

  所以,鄭浩天未雨綢繆的去學習了一下魚人一族的歷史,這就叫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而就在那段時間中,他竟然是鬼使神差的掌握了遠古魚人的文字。

  對於一位強大的靈氣師而言,想要掌握一門異族的語言並不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情。若是在數月內慢慢學習,基本上不會影響到自己的修煉進度。

  鄭浩天正是如此,他知道自己與魚人和金剛兩族之間的仇怨並不小,所以才會花費心思去學習和掌握這兩族的特殊語言,而且迄今也已經是有所成就了。

  起碼,此時當他在閱讀石壁上的文字之時,並沒有發現任何艱澀難懂的地方。

  只是,這篇文字的內容卻讓他的心中慄然而驚。

  這上面所記載的,是一篇文章和一份修煉口訣。

  在文章中講述了一件讓鄭浩天膛目結舌的天大機密。

  上古時期,天地初開,強者輩出。

  那時候稱霸整個天下的,就是迄今依舊聲名赫赫的妖魔精怪二十四聖。

  不過,那時候的二十四聖之強大,可是遠非如今能夠企及。據石壁上的記載,它們中的任何一個成年體,都擁有鬥轉星移的實力。

  當看到這一段描述的時候,縱然鄭浩天的意志再堅定,亦是忍不住為之色變。

  鬥轉星移,那就是可以將天上的星辰移動位置的大神通。

  若是真有人擁有如此不可思議的能力,怕是舉手間就能夠將飄渺大陸擊沉了吧……

  心中沉吟了片刻,鄭浩天突地想起了他從大鵬鳥精血中所見的那隻巨大的無邊無際的天鵬。

  雖然那隻天鵬僅僅是留在精血內的一絲記憶,但是帶給他的衝擊就已經是無法形容的強大了。如果那二十四聖都擁有那頭天鵬的威勢,或許還真的能夠將整片大陸給摧毀吧。

  他搖了搖腦袋,心中暗自慶倖,還好自己並非出生於遠古時代,否則在這些大能強者的淫威之下,他絕對沒有任何出人頭地的機會。

  然而,接下去的那段描述,就愈發的讓鄭浩天感到不可思議和難以置信了。

  在此地留下石壁的這位大能,竟然就是創造出了整個魚人一族修煉聖地的那位超級強者。而且,他還是在身受重傷,瀕臨死亡之時才創造出這個世界的。

  按照那位大能者的描述,他在與一個強大敵人交戰之時受到了致命的傷勢,從而被對方生擒活捉。在最後一刻,他拋棄了一切,僅以一縷神念逃至此處,卻發現了這裡有著無數同族的生命體。

  所以,他使用這縷神念與大洋中的魚人強者們取得了聯繫,並且隨後自爆神念,創造出了這個只屬於魚人的世界。

  鄭浩天眨著眼睛,摸了摸鼻樑,心中卻是早已掀起了驚濤駭浪。

  這個奇異而古怪的魚人修煉聖地,難道真的僅是一縷神念所創?如果真是如此的話,這位大能者究竟擁有著多大的威能呢,而能夠將它擊殺,甚至於是生擒活捉的,又將是何等恐怖的存在。

  他深深的吸著氣,將下麵這段話繼續看了下去。

  在文章的結尾部分,那位大能者不知走出於何等目的,已經是語鼻不詳了。

  但他卻在最後明確的指出,如果魚人的後輩中想要有人取得至高無上的成就,就一定要收集,並且修煉三目神通。

  唯有成功的將三目神通修煉到最巔峰,才能夠有笑傲天下,與人爭鋒的最起碼的資格。

  而所謂的三目神童,竟然就是海族中的魚人神目,陸地上的金剛神目和那雄霸天空的天鵬神目。

  這三個種族都是屬於天地二十四聖之列,在他們的血脈中,都擁有著神目之威。而其中更重要的是,他們所擁有的神目中都蘊含著一絲光明的力量。

  雖說在二十四聖的其它種族中也有著一些不遜色的神目之威,但那些種族的神目威能所蘊含的就並非強大的光明之力,而是帶著一絲暗系的力量,或者本身就是暗系力量的代表。所以與這三個種族的神目之威格格不入,無法相融。

  那位大能所遺留的那篇修煉口訣之中,就是如何激發魚人一族體內所隱藏的力量,並且使得他們擁有強大威能的神目之法。

  除此之外,他還留下了如何熔煉另外二大種族神目的特殊功法。

  鄭浩天詳細的閱讀了一遍,並且將之牢牢的記在了心中。不過越是看下去,他的心中就愈發的吃驚。

  雖然他早就預料到想要修煉這門功法絕非易事,但是當他看完了功法口訣和要求之後,卻還是平白的生出了一種無言的感慨。

  這種要求,實在是太過於苛刻了。

  三目功法共分五層,但哪怕是第一層的修煉條件,就足以讓絕大多數人望而生畏了。

  並先,此人必須是靈體強者以下的修為,而且還要集齊三大神目。

  魚人和金剛一族的數量雖然眾多,但是因為從遠古傳下了無數年,並且經過了毫無節制的擴張,它們體內的遠古血脈已經是極為稀薄,想要從中找出幾個擁有神目之力的族人,簡直就是千難萬難。

  而就算是偶然出現那麼幾個,也都是族中有名的天才人物,想要獵殺他們,除非是機緣巧合,否則那是想也別想。

  至於天鵬血脈,那就愈發的是可遇而不可求了。

  或許是因為天鵬的後裔稀少的關係,所以每一個幼生體的大鵬鳥都會有著天鵬的精血和記憶傳承。只要達到一定的實力,就能夠逐漸開啟記憶並且得到與實力相符的傳承。

  但是,正因為天鵬後裔的稀少,所以想要找到大鵬鳥無疑是難上加難

  除此之外,縱然是僥倖的蒐集齊了三大神目,但也需要將這些神目吸納入體內,使用特殊的功法孕育培養,讓它們逐漸的融合為一。

  靈體強者以下的修煉者雖然強大,但始終都是有一個極限所在。

  若是讓一個人同時吸納三大種族的精華所在並且還要修煉融合,那他本身又需要多麼強大的體質才能夠不被反噬?

  這一點,莫說是普通的人類了,哪怕是魚人這樣強悍的種族之中,怕也是萬中無一。

  此時,鄭浩天竟然莫名的想起了皇。

  或許,唯有那樣的絕代天才,方能夠無所忌憚的修煉這門秘法吧。

  當然,如今的鄭浩天也有著這個資格,他的體內,恰好已經擁有了這三大聖的精血,而且它們在丹田內和平相處,並沒有任何想要擠爆丹田的跡象。

  這也是鄭浩天為之驚訝的地方之一,他甚至於懷疑過,自己究竟是否人類,否則又怎麼可能會擁有著如此神奇而不可思議的丹田,竟然能夠容納四種不同種族的妖魄和精血,並且還顯得綽綽有餘。

  這種體質,似乎已經遠遠的超出了一個普通修煉者能夠達到的極限了。

  搖了搖頭,將這個詭異的念頭拋開,鄭浩天的目光逐漸變得亮麗了起來。

  三目神功的後四層各有不同的苛刻條件,在第二層的最基本要求之一,就是修煉者必須達到靈體境界。

  這對於目前的鄭浩天而言,這無疑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不過,那第一層的要求,鄭浩天卻已經是完全的滿足了。

  魚人神目,金剛神目,乃至於天鵬神目,這三大神目都已經被他吸納,在他的丹田內,這三種強大的妖魄各據一方,神通無限。

  而且他的丹田也足以支撐他修煉這種神奇的功法,所以如果僅僅是第一層,那麼他確實是有著幾分能夠修練有成的把握。

  此時,他將石壁上的那些文字徹底的牢記在心之後,手腕一翻,拿出了寶器長劍。

  「疾……」

  隨著他的一聲厲吼,這把寶器長劍已經化作了一道光,在這面石壁上狠命的劈砍了起來。

  「轟隆隆……」

  一陣陣如同雷鳴般的響聲在這裡驟然爆起,仿若是天雷轟頂般的不絕於耳。

  但鄭浩天卻是絲毫也不為之所動,雖然這面石壁的堅硬程度遠遠的在他的想像之上,但他卻是鍥而不捨的攻擊著。

  手腕再度一番,那把吸納了無數鮮血,已經隱隱的有了晉陞跡象的血光戟亦是激射面出,在石壁上劃動著。

  奇異的事情出現了,血光戟的每一下劃動竟然都能夠將石壁上的血色吸納一些,而那些失去了血色的石壁似乎防禦力量一下子就下降了不少,竟然被寶器長劍劃出了一道道的長痕。

  鄭浩天大喜過望,他體內的真氣運用的愈發賣力了。

  整整一個時辰之後,這面石壁上的血光已經是徹底消失,而上面更是條條框框的出現了無數劃劃痕。哪怕是再有人施展血祭大法,只怕也未必能夠看出上面究竟留下什麼資訊了。

  鄭浩天收起了兩件神兵,滿意點了一下頭,驟然轉身離去,轉瞬不見了。

[BOOK: 005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1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