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4
第五卷 第一百六十一章 天地色變

  粗重的喘息聲逐漸的平復了下來,鄭浩天長長的葉了一口氣,他突地感應到了,自己體內的錄力正在大幅度的運轉著,無論是光明的力量,仰或是黑暗的力量,都在這一刻變得瘋狂而喜悅了起來。

  當他進入她身體的那一刻,他的靈力彷彿是受到了某種力量的召喚,並且是主動的開始擴散出去。它們溢出了體外,並且在周圍的空間形成了一個近乎於完美的另類世界。

  光明和黑暗的力量在這一刻猶如乳水交融般,再也不分彼此了。

  在這個充斥著光明和黑暗力量的世界之中,鄭浩天彷彿是化身千萬,能夠從任何角度看到、感應到所發生的一切。

  這種奇異的感覺讓他在瞬間就變得強烈的振奮了起來。

  安安的身體莫名的停止了抽搐,她的一切生機似乎也都在這一刻釋放了出來。

  大量的力量從這個世界湧入了她的體內,鄭浩天原先在她丹田中所留下來的夢魘之眼在瞬間就已經破碎掉了,然而她體內的真氣非但沒有任何的減弱,反而是在以一種奇異的方式不斷的增長著。

  兩個人不約而同的發出了一道充滿了歡愉的呻吟聲,一股股不同的力量竟然在以這種方式奇異的在他們兩人的身上中交換著,九階……

  僅僅是片刻之間,安安的真氣就已經恢復到了九階,並且沒有絲毫停留的跡象,反而是向著更高的境界攀升而去。

  而幾乎與此同時,一道道奇異的思念在兩個人之間毫無阻礙的交流了起來。

  隱隱的,鄭浩天明白了,安安竟然是想要通過這種特殊的方式來進行等階的晉陞……

  他的心中百感交集,不過此時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

  十階……

  當安安的氣息變成了十階之時,他們身周那由靈氣所組成的奇異世界亦是發生了一絲震盪。

  鄭浩天的靈力修為僅有七階而已,雖然他所擁有的乃是整個七階內最強大的七十個氣旋。

  但是等階上的巨大差距卻讓他再也無法支持一個十階強者的吸納和消耗。

  然而,就在這一刻,安安體內的力量卻是毫不吝嗇的釋放了出來。

  那是一股神秘而強大的力量,當這股進入鄭浩天的丹田之內之時,卻是逐漸的瀰漫了出去,並且與外界的靈力緊密的結合了起來。

  鄭浩天的心頭劇烈的跳動著,此時的他彷彿是已經化身為二。

  他的身體盡情的享受著肉體上的魚水之歡,但是他的精神卻是不斷的拔高,一邊感悟著這個世界的力量,一邊關注著真氣與靈力的交融。

  在他使用千萬劍海之時,也同樣感悟到了劍海世界的力量。

  但是那種力量基本上是依靠無盡劍海大陣來維持和運轉,遠不及此時的感悟那樣的強烈。

  當他的精神意念與此時的光暗世界接觸之時,已經是領悟了許許多多,他甚至於有著這樣的感覺,若是再讓他施展千萬劍海中的困魔大陣,或許單憑千萬劍光之力,就已經能夠短暫的困住那位強大的靈體強者片刻,而不至於動用神目之光了。

  這,就是對於世界的理解和解讀能力。

  唯有認識的越深,才能夠發揮出更加強大的力量。

  此時的鄭浩天已經是因為機緣巧合,從而提前接觸到了一些並不是他這個等階能夠觸摸到的東西。

  而真氣與靈力的融合,則更是讓他感到了驚喜交加。

  他可是真正面靈體雙修,靈氣方面擁有七十氣旋,而煉妖真氣方面就愈發的強大,八階超品煉妖武者的真氣甚至於比七十氣旋所擁有的靈力更勝一籌。

  不過在以前,無論他如何研究,都無法讓真氣和靈力真正的交融在一起。

  兩者就像是分屬與不同的系統,最多能夠做到們互協調和配合,而無法真正的互通有無。

  但此時,這中間的一切阻礙都被輕而易舉的打破了。

  安安的真氣彷彿是擁有著一種特殊的魔力,在他的丹田中流淌了一圈之後,就與那形成了一個光暗世界的靈力徹底相融了。

  隨後,那股結合了靈力的真氣再度湧入了安安的身體之內,從而形成了彷彿與天地熔為一體的大循環。

  強大的力量一波波的衝擊著兩個人,讓他們兩個人的丹田和腦域中的氣旋都安出了強烈的顫抖。

  如果鄭浩天僅僅是一個八階煉妖武者,或者是一化階靈氣師,那麼絕對無法在這種力量的衝擊之下堅持住。

  但他不僅僅是靈體雙修,而且丹田之強大堅韌,亦是遠非普通人能夠比擬。

  所以這種讓十階強者都難以承受的力量對他而言,卻並非那樣的難以忍受。

  丹田內,四大妖魄幾乎同時長鳴了起來,它們的身上都釋放出了強烈的躍躍欲試的氣息。在這種力量的刺激之下,它們的能力似乎也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而腦域中的氣旋更是一點點的凝固了起來,七十個氣旋彷彿是七十個遙相呼應的七十個大陸一般,形成了一個堅固的城堡。

  不過,受益最大的,無疑還是真氣不斷攀升的安安。

  她的口中發出了輕微而誘人的呻吟聲,但那雙緊閉著的星目中,卻是冷靜的沒有半點兒慾望。

  龐大的力量不住在體內,外界循環。

  終於,他們兩人的精神意念徹底的相融,而那結合在一起的力量更是稍稍的探出了這個世界。

  「爭……」

  山洞之外,豁然間已經是狂風大作,方圓十裡之內,大量的靈力都朝著一個方向狂湧而去。

  如果在這個範圍內還有魚人強者的話,那麼一定會知道在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若是遇到膽大包天的修煉者,或許還會冒險前來一探。但可惜的是,別說是十裡範圍內沒有第二個魚人,哪怕是百里之內,都是如此。

  而在十裡內的所有妖獸們卻像是感到了大禍臨頭一般,它們迫不及待的向著遠方逃遁而去。

  因為它們的本能告訴它們,在這裡,即將誕生一位強大的存在。

  而這位存在的力量將遠非它們能夠抗衡和抵禦的,所以它們本能的想要離開這裡,並且是越遠越好。

  「轟……」

  一道驚雷聲縱然從天空中炸響,大量的靈力翻騰而來的結果就是引起了天地氣象的巨大變化。

  一時間,在這片範圍內都是電閃雷鳴,轟然作響。巨大的天地異變似乎正在昭示著某種某種不同尋常的事情發生。

  就在這天地異變之間,空間似乎寸寸碎裂,一點點的黑色在其中閃爍不定。

  這些都是天魔,來自於那無窮魔界中的沒有具體形體的各種天魔。

  其中並不乏等階高達十階的魔頭,甚至於還隱約的可以看見有些強大魔頭的身上帶著一絲淡淡的金色痕跡。

  這是它們即將發生蛻變,進階魔王的預兆。

  與人類修煉者進階之時要經過天魔侵體的劫難一樣,這些天魔若是想要進階魔王,同樣也需要侵入各種族高階修煉者的精神意念之中。

  唯有汲取了他們的精神力量,侵襲了他們的靈魂,才能夠讓這些天魔更上一層樓。

  若非如此,這些天魔也不會對這種事情趨之若鶩了。

  「嗚,嗚,嗚……」

  奇異的聲音驟然響起,其中一頭天魔終於忍不住誘惑,向著下方猛衝而去。

  這是一頭十階天魔,不過它顯然是剛剛晉級十階,身上並沒有那種金色的痕跡。

  它一頭紮入了那片奇異的光暗世界之內,並且撲向了安安。

  對於天魔而言,人類或者是其它種族的生命並無任何區別,它們所需要的,僅僅是強者的靈魂和精神力量。

  然而,這頭天魔剛剛撲進了安安的身體上,就立即發出了極度驚懼的吼叫聲,就像是遇到了天敵似的,叫的是如此的撕心裂肺。

  此時,安安體內的真氣已經與這個光暗世界融為了一體。

  而這個世界因為充斥著絕對平衡的光明和黑暗力量,所以初入此地的天魔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但是當它碰觸到安安的那一刻,頓時感受到了其中所蘊含著的那種強大力量。

  光明的力量強烈而濃郁,就如同一顆小太陽般,將它照射的千瘡百孔。

  如果僅僅是鄭浩天的七階靈力,絕對沒法釋放出如此強大的力量,但此時他與安安已經是兩者合一,並且在衝擊靈體的關鍵時刻,身周所蘊含的力量之強大,已經不僅僅是他們兩人的力量之和,甚至於還借用了一部分的天地靈力。

  這股力量之強大,自然不是一頭區區剛剛晉陞沒多久的十階普通天魔能夠與之拖衡的了。

  這頭倒楣的天魔再也沒有了任何奪取對方靈魂和精神力量的打算,它拚命的向著上方逃竄而去。

  然而,就在這一刻,一團漆黑的,幾乎就是如同宇宙黑洞般的色彩從鄭浩天的身上蔓延了出來,一下子就將它吞噬了進去。

  夢魘,它毫不猶豫的將這頭十階普通天魔收了進去。

  如果是平時,它自然不敢如此莽撞,但是此時,在水漲船高之時,它的實力亦是劇烈的膨脹了起來,那一團濃鬱的黑色甚至於已經無限的接近於實體。

  對付一頭身受重傷的天魔,自然是不費吹灰之力。

  黑色中,圓缽滴溜溜的轉動了一下,已經將這頭天魔輕而易舉的煉化了。

  夢魘那充滿了興奮的聲音驟然響起:「鄭浩天,機會難得,快點吸引更多的天魔進來,神兵要進化了……」

[BOOK: 005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2: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