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7
第五卷 第一百六十四章 兩大偽法器

  一團團鮮紅色的光團從而光戟之上擴散了開來,那些血光逐漸的由淡而濃,並且正在嘗試著凝聚一個人類的形體。

  鄭浩天不敢怠慢,他立即是輕輕的劃過了手腕,一縷鮮血頓時激射而出,在這一個人類形體即將凝聚而成的那一刻,就此射入其中。

  頓時,那團人影劇烈的晃動了起來,它似乎是貪婪的在吸食著這些精血,想要將其中的力量化為己有。

  不過,下一刻鄭浩天的神念亦是同時蔓延了過來,並且順著這一絲精血進入了血團之內。

  「器魄之靈,受我烙印……」

  仿若是驚天憾地的聲音轟隆隆的響了起來,將那團血光震盪的幾欲破碎。

  如果這個人影已經成形,以鄭浩天七階的靈力自然是無法撼動,但此時它正在凝聚的過程中,不僅僅是實力最差之時,而且更主要的是,尚未凝聚人形就代表了它的靈智未開,僅僅算得是一個高階傀儡罷了。

  雖然器魄之靈天生就拒絕他人的精神烙印,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求生的本能卻大過了一切。

  無論是任何生物,它們在面對生存或者是成為奴隸之間,絕大多數都會選擇後者。

  這個尚未誕生神智的血光戟之靈明顯也是如此。

  鄭浩天的精神意念在那團人形中遊蕩了一圈,將自己的精神烙印深深的銘刻其中。從此以後,這件神兵就真正的成為了他的專屬神兵。除非是他自行將烙印抹除,或者是意外身亡,否則其他人最多僅能夠將神兵摧毀,卻無法將之驅使。

  正如昔日他奪取困龍索之後,也唯有將器魄之靈和困龍索本體分別煉化的道理一樣。

  如此強大的偽法器,早就被嚴雷鳴留下了精神烙印,以他的實力想要驅使根本就是癡心妄想。

  當然,這也是他修為太差的緣故。若是鄭浩天本身就已經擁有了靈體強者的修為那刻情況就不能一概而論了。

  靈體強者,擁有通天徹地之能,自有無窮手段,遠非普通修煉者能夠比擬。

  緩緩的將精神意念收了回來,鄭浩天心中暗叫僥倖。

  這些天魔來到此地,也真是時運不濟。

  要知道,它們可都是貨真價實的十階天魔,每一個都擁有著幾乎與人類同階強者抗衡的實力。

  但是最初突襲安安的那些天魔卻遇到了與安安合體之時的鄭浩天那時候的鄭浩天所釋放的光暗世界並不僅僅是自己的力量,而是與安安的十階巔峰力量結合在一起並且吸納了足夠的天地靈力。

  那種層次的力量幾乎已經不遜色於真正的靈體強者了。

  靈體強者面對十階修煉者之時,自然是佔據了絕對的上風和優勢。

  所以,凡是進入光暗世界中的十階天魔都在瞬間被擊成重傷,它們的能力更是被消弱到了極點,這才會被黑暗神兵圓缽和十階變異天魔如此輕而易舉的吞噬進去。

  而這頭佔據了妖獸身軀,正在吞噬其靈魂的天魔同樣是黴運當頭。

  血光戟這件神兵絕對是大有來歷,此時又處於即將晉陞的臨界點,恰好需要一頭強大的天魔或者是靈魂來作為它凝聚器魄之靈的踏腳石。

  這頭天魔正在享受著十階妖獸靈魂,正處於一種極度的歡愉之中,而且在吸納這強大靈魂的同時它身上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似乎有著晉陞魔王的可能。

  在這個過程中,它同樣是處於一種最為衰弱的狀態之中。

  可就在此時,血光戟透過了血色感應而來到此處,並且以無窮血色包裹,將天魔連同那尚未完全消化的靈魂盡數吞噬。

  若非如此血光戟也無法如此輕鬆的就將十階天魔吞食消化了。

  此時,血光戟之上血色翻湧,拚命的想要凝聚人形,這是神兵的一種本能,它們也想要晉陞到更高的層次。

  只是無論它如何努力,似乎都是差了那麼一籌,就是卡在了最後關頭而無法成功。

  鄭浩天沉吟了一下道:「也罷,就讓我再助你一臂之力吧。」

  他的身體微微一晃已經是高高的跳躍了起來,身體在半空中陡然一變,腋下生出了一對巨大的翅膀。

  那雙翅稍稍的搧動了一下,已經化身為大鵬鳥的鄭浩天帶起了一陣狂風,轉瞬就已經消失在天邊的遠方。

  大鵬鳥的速度隨著等階的提高才逐漸的發揮了出來。

  雖然此時他才進階不久,但是在未曾施展秘法加速的情況下,就已經比七階的極限速度快了不止一籌。

  如果最初與安安相遇之時,他就已經擁有這種速度的話,那麼安安絕對是望塵莫及,根本就不可能追得上了。

  大鵬鳥在天空中翱翔縱橫,不過卻小心翼翼的避開了高空的那無盡罡風。

  異刻之後,鄭浩天就已經發現了自己的目標。

  「唳……」

  大鵬鳥長鳴一聲,已經是化作了一道光疾衝而平在下麵,一頭十階妖獸憤怒的抬頭仰望著那俯衝而下的大鵬鳥。

  雖然大鵬鳥身為妖魔精怪二十四聖之一,氣息之強大遠勝同階妖獸,但它畢竟只有八階,而他所面對的那頭妖獸卻是一隻十階強者。可它就是以如此兇悍的姿態俯衝而下,自然是激起了對方的怒火。

  這是頭體型高大的象類妖獸,它張開了血盆大口,一道巨大的凍氣從中噴了出來,那強大的寒冷氣息彷彿連方圓數裡都能夠冰封住似的。

  大鵬鳥的身體在半空中微微的停頓了一下,隨後就瀰漫出了一道漆黑的色彩。

  一隻圓缽突兀的浮現在大鵬鳥的頭頂處,那一團團濃密的黑氣將大鵬鳥的身體盡數的包裹了起來。

  這些黑氣具有強大的防禦力量,一旦瀰漫了出來之後,周圍的凍氣頓時就是冰消瓦解,再也不復存在。

  妖獸的神情頓時凝重了起來,作為一隻十階強者,它當然能夠感應到這只圓體所釋放出來的力量究竟有多麼的可怕。

  「器魄之靈,去……」

  一道厲喝聲驟然響起,隨後從圓缽中激射出無數的黑色光索,這些光索閃電般的瀰漫而下,狠狠的纏繞在了這頭妖獸的身上。

  如果是人類的十階強者,早就施展各種手段進行躲避了。

  但是這頭十階妖獸皮厚肉糙,它對於自己的身軀有著強大的自信,所以反而是不躲不避,而是任由黑色光索纏繞在身體表面,並且張開了巨口,向著那一團黑色包裹中的大鵬鳥咬了過去。

  這就是妖獸之間的搏鬥方式,它們憑藉著自己那強悍的軀體,與人類的神兵硬撼死磕,而在絕大多數的時候,人類的神兵也未必就艙夠奈何得了妖獸那無比強大的肉體。

  不過,此時鄭浩天手中的神兵卻是明顯的與眾不同。

  這,已經不再是寶器,而是晉陞到了更高層次,幾乎已經可以與半個靈體強者相當的偽法器了。

  那些黑色光索陡然間緊縮了起來,強大的黑暗力量一圈圈的纏繞疊加,竟然是硬生生的將妖獸巨大的身軀鎖定,讓它無法衝天而起。

  妖獸的口中發出了一道驚怒之極的吼叫聲,又是一股更加寒冷的氣息噴吐了出來。隨後拚命的掙紮了起來。

  十階妖獸的強悍在此時一覽無遺,捆綁在它身上的黑色光索竟然隱隱的有些兒鬆動了起來。

  然而,就在這一刻,它的眼前一花,身上的光索已經消失。但它卻彷彿是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空曠之地。

  在這裡,彷彿是一個死寂一般的世界,任憑它瘋狂的奔行著,但卻根本就找不到離開的路口。

  它仰天長嘯,聲音中充滿了驚懼。

  然而,一道光突兀的從天而降,照射到它的身體上。

  瞬間,它身體的全部機能就在這一刻停止了,彷彿是有著一股魔力將它的每一寸肌膚,甚至於每一分妖力都禁錮了起來。

  而就在它的巨口大張之時,一道紅色的煞氣之光就已徑直接的飛射而下,從它的口中刺入了身體內。

  妖獸的吼叫聲淒厲了起來,但是它的身體卻是迅速的開始乾癟,並且在短短的一炷香間就已經縮小了整整一半有餘。

  血光戟既然深入了它的身體內部要害,自然是無所忌憚的開始吸食精血。

  哪怕這頭妖獸再強大,此時也已經是回天無力了。

  鄭浩天伸手一揮,夢魘和圓缽同時回收,漂浮在半空中。

  圓缽的力量強大無比,將妖獸束搏起來,夢魘則是乘虛而入,以不可思議的幻境將之迷惑,最後才是神目之光的封鎖,並且讓血光戟去盡情的享受血肉。

  這一系列的組合如同雷霆般的轟擊而下,生生的將一頭十階妖獸斬殺當場。

  鄭浩天長嘆了一聲,他看著這頭已經死亡的妖獸,不由地感慨萬千。

  最初與安安相遇之時,他可是唯有逃命的份兒。

  但是如今,他不但已經晉陞到了八階的煉妖武者,而且還獲得了天鵬和魚人兩族的神目傳承。再加上黑暗偽法器圓缽和夢魘的相助,他的實力終於獲得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哪怕是十階妖獸這樣的強悍生物,也已經是能夠獨立擊殺了。

  「啪……」

  一道血光衝天而起,血光戟在虛空中飄蕩著,那濃鬱的血色已經順利的凝聚成一個小小的人影了。

  鄭浩天欣喜長笑,目光在圓缽和血光戟之上一掃而過。

  「日後,汝之名,黑暗鎖鏈。」

  「汝之名,血之祭。」

[BOOK: 005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55:10 2024